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拉票 結果共1,274筆

  • 發券又拉票!謝龍介告黃偉哲賄選 綠酸:少來開會狀況外

    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近期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於各市場發放50元的市場振興券,「不特定的發、市長夫人還邊發邊拉票」根本是賄選,今(11)日下午,謝正式上台南地檢署按鈴,提告黃偉哲違反《選罷法》,還痛批,「這不是振興經濟,是踐踏台南市民的智慧」。不過黃偉哲競選總部也回擊,發券經府會同意,大酸謝龍介「可能少來開會,不知道這是大家的共識」
    2022/10/11 18:06
  • 年曆銷量霸榜!韓國瑜「手痠」加碼彩蛋 限100名幸運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2年多的時間,近來復出輔選,陸續透過影片為黨內參選人拉票,預計10日出席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競總成立,正式站台助選。日前他宣布推出「韓先生2023年曆」,開放預購不到1天的時間,就登上兩大網購平台的銷售冠軍,昨(5)日再加碼公布驚喜,將有100名幸運兒可以得到他的親筆簽名。
    2022/10/06 07:49
  • 孫協志開砲「金鐘人氣獎票選」 主辦單位發聲明回應了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提出對投票方式及清除無效票等4點疑慮,大嘆:「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對此主辦單位三立發出聲明,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9/27 20:48
  •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票選! 提「4詭異」開砲:好像死要這獎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更一度被「超車」,讓孫協志趕緊發文催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分享對於票選一事的感想,疑惑問:「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
    2022/09/27 18:42
  • 衛福部長跑攤助選 火力全開砲轟陳時中2對手

    衛福部長薛瑞元,身為政務官,利用假日跑攤,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拉票,火力全開砲轟蔣萬安和黃珊珊,但對於提到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赴日卡關,他也特地為高端叫屈。
    2022/09/25 19:02
  • 分析/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揭緋聞 反成蔣萬安「助攻王」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加入台北市長戰局,連日在節目上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揭露其父親蔣孝嚴過往桃色緋聞,還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話「蔻蔻姐愛你」,承諾幫陳時中拉票。蔣萬安團隊評估,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過往緋聞,這些根本不是蔣萬安能決定的,厚道的台北市民只會愈來愈反感,無助陳時中選情,反倒替蔣萬安助攻。
    2022/09/25 18:10
  • 黃偉哲穩了?吳子嘉揭「台南市長最新民調」:毫無懸念

    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逐漸逼近,選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其中六都參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狂跑行程來拉票。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8)日就曝光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大膽預言「這人」當選可說是毫無懸念。
    2022/09/19 18:38
  • 帶「打地鼠機」拜票! 議員參選人奇招百出

    議員參選拜票奇招百出,彰化縣議員參選人王孝裕帶著打地鼠遊戲機走訪選區,讓長者和小孩透過玩遊戲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另外雲林縣議員3位參選人的廣告看版,有的穿著在地高中制服拍照,有的用手機掃描可以出現廣告動畫,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來拉票。
    2022/09/14 18:58
  • 台北市選戰關鍵在「這人」!吳子嘉曝民調斷言:將變藍綠對決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選舉造勢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許多參選人也到各地積極拉票,而此次選戰,台北市可說是重要戰場之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曝光3份北市民調,表示關鍵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身上,還斷言「一定會發生棄保」。
    2022/09/11 09:37
  • 陳時中宣傳片惹議!總統挺「每項政見都對症下藥」網炸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拋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政見,但其宣傳片中的偷窺畫面惹出爭議,被砲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然而,總統蔡英文昨首度為陳時中站台,大讚陳的競選政見,「每一項都對症下藥」。在陳時中的免治馬桶政見惹議的同時,蔡英文還力挺他,讓網友相當不以為意,痛批蔡「睜眼說瞎話」、「開口閉口就是拉票」、「滿腦子只會選舉」。
    2022/09/04 11:04
  • 怕爆藍白「分票」讓民進黨得利 蔣萬安急喊:分裂就會失敗

    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下,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然而她與多名藍營里長頗有交情,外界認為可能因此瓜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選票。對此,蔣萬安似乎也意識到了,就怕藍白分票讓綠營得利,他30日在大安區成立後援會致詞時就特別喊話,希望大家當他的分身幫忙拉票,並強調只有團結才能勝利,一旦分裂就會失敗,要記取教訓。
    2022/08/31 16:43
  • 屎在滾!網友拿參選人文宣品衝廁所 翻面傻眼:悲劇了

    九合一大選將在今(2022)年年底登場,時序越靠近選舉日,參選人也是卯足全力拉票、拚造勢,有些參選人會選擇印製一些文宣品來發送給民眾,也因為疫情時代的來臨,參選人會選擇口罩、衛生紙、酒精瓶等贈品來發送,然而,有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文宣品,以為是衛生紙,正當要去廁所時翻面才發現是實用的生活用品,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8:13
  • 蔡英文喊台中4年沒進步 提最快解方是「換市長」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6日)晚上前往台中,參加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典禮。蔡英文致詞表示,台中這四年都沒有任何進步,大家所希望的發展都沒有具體的進展,然而此時此刻,台中身為台灣發展關鍵的地帶,已經無法等候,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換一位市長,讓蔡其昌做台中市長,也幫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拉票,讓市議會可以過半。
    2022/08/27 17:10
  • 北市三腳督成形! 黃珊珊臉書宣告參選:「要去打另場仗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8日就要離職,最後一次用副市長身分,參加計程車工會的餐會,不忘幫自己拉票,也在臉書公開給市府同仁的一封信,宣告自己將投身選戰,更強調自己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繼續回來嗡嗡嗡,也等同宣告北市三腳督正式成形。
    2022/08/27 00:36
  • 巴西七合一大選10/2登場 競選活動今正式啟動

    2022年巴西七合一大選首輪投票將於10月2日舉行。根據巴西選舉法規定,競選活動從今天正式開始,所有候選人可以從事各種競選、宣傳和拉票活動。
    2022/08/17 18:04
  • 最帥里長候選人!前男團成員李宜柏宣布參選 網瘋喊:想遷戶籍

    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參選人陸續宣傳拉票,近期最夯話題莫過於「最美政治新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現在又出現一位「全台最帥里長參選人」!曾經是男團「TOP 1男子漢」成員之一的李宜柏,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南港區成福里」里長,消息曝光後,釣出一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朋友留言支持,再度引發熱議。
    2022/08/16 15:36
  • 竹市長選戰!沈慧虹首推政策東門町造市 林耕仁基層拉票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辦政策發表會,提出「舊城再起─東門町造市計畫」,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則到十八尖山與民眾互動,尋求支持。
    2022/07/21 16:16
  • 不藏了!陳時中防疫場頻拉票稱「不用矯情」 陳建仁任競總主委

    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戰團隊正式成立!競總主委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陳建仁還溫馨喊話,說陳時中接下來不孤獨了。但前一天陳時中交接衛福部長和防疫指揮官位置,多次直接拉票,甚至破天荒找了主播主持、朗誦政績,挨批把防疫記者會當造勢舞台;對此陳時中說,那是展現真心、要選不用矯情。
    2022/07/19 13:24
  • 加國「拼字哥」議員搖珍奶挺台 籲華人挺戰友選黨魁

    一向支持台灣的加拿大聯邦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在台裔社區為同黨聯邦眾議員博勵治參選黨魁拉票造勢。喜愛台灣美食的古柏親手搖奶茶、捲糖花,稱台灣處處好,大家都應該要支持。
    2022/07/12 17:39
  •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2022/07/09 16:58
  • 強尼戴普官司陪審團半數是亞裔 安柏「用這招」急拉票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結果預計於當地時間31日出爐,有位律師YouTuber申請進入法庭旁觀這場世紀官司,他在接受訪問時,大略描述陪審團成員相關背景,以及部分成員對安柏的反應。他指出,由於旁聽席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安柏只好頻頻望向立場不明的陪審團,嘗試用眼神為自己拉票。
    2022/05/28 18:27
  • 澳洲大選將至朝野忙拉票 候選人都在打「中國牌」?

    澳洲是君主立憲制國家。選民選出參、眾議院議員後,最多眾議員支持的政黨領袖會成為總理,然後總理從執政黨或聯盟中挑選參、眾議員任命為內閣大臣。...
    2022/05/20 09:51
  • 三「鮮肉」兒子助陣拍片 小馬可仕親情牌奏效

    菲律賓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預估投票率將突破八成。目前勝算最大的小馬可仕,競選期間刻意淡化父親的獨裁統治,把它包裝成「那是一段菲律賓的黃金年代」,同時透過社群媒體,由三個鮮肉兒子,出馬幫忙拉票。
    2022/05/09 17:59
  • 郝龍斌幫藍新人拉票 口誤「錯名、錯職務」

    雙北議員初選,國民兩黨進行當中,新北部分民進黨湧言會提了四席全過關,而蘇系提名了4名新人,但2人壓線2人落馬,被解讀成是蘇系漸漸式微;而國民黨部分,中山大同新人柳采葳,請來前市長郝龍斌幫拉票,但他不小心口誤,把名字跟職務都念錯。
    2022/05/06 19:36
  • 「影分身」之術?!藍綠新人遭居隔拚初選出招「派分身、視訊站台」

    藍綠雙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在即,新人們勤勞掃街、站路口。但要選新北新莊的民進黨擬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居隔中,所以由黨內要選桃園八德的擬參選人許家睿戴面具「當分身」幫忙拉票。昨天(21日)更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像要選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由老婆、前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國民黨的詹為元,則由其他選區新人幫忙拜票!
    2022/04/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