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拉票 結果共1,274筆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蔣稱願「提槍上戰場」 陳時中酸:他有資格嗎

    今晚(9日)台北市長藍綠候選人,都積極跑宮廟拜票,陳時中再度請來總統站台,而蔣萬安則是替黨籍議員拉票,而面對陳時中質疑,蔣萬安說願意提槍上戰場,但是沒資格,蔣萬安辦公室也回擊,不然要像蘇貞昌一樣拿掃把嗎。
    2022/11/09 23:36
  • 林佳龍妻助夜市掃街侯友宜赴南投助選許淑華 問:吳怡農誰啊

    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林佳龍的妻子,周二晚間幫得自主健康管理的丈夫掃街拜票。對手侯友宜,則繼續當藍營最強母雞,赴南投縣幫許淑華拉票。許淑華的對手蔡培慧,特地找來吳怡農一起車掃,沒想到被媒體問怎麼看綠營的合體組合,侯友宜脫口而出「吳怡農是誰啊」。
    2022/11/08 23:28
  • 大選當週確診「禁投票」 莊人祥:違者最重罰200萬

    月底的九合一大選剩不到3週,各陣營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拉票。但先前中選會規定「確診者禁止投票」,更傳出有部分縣市將提供確診者名單給投票所,引發違憲疑慮。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8)日回應,雖目前無規畫提供確診者名單給中選會,但若國人在投票日前夕確診,且違反規定外出,仍會請地方衛生局開罰,最高可罰100萬。
    2022/11/08 15:36
  • 北北基桃聯手!藍營「新戰略」曝光 他點名4人可能當選

    九合一大選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與政黨皆竭盡全力拉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分析,由於國民黨近日打出「北北基桃聯合作戰」,有望讓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的當選機率再度提升。
    2022/11/07 08:27
  • 韓國瑜稱投柯志恩「買1送2」 李四川洩機率:他把我賣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在節目中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誇口若投她直接「買一送二」,不僅讓李四川回鍋擔任副市長,自己也願意成為高雄市府終身志工。對此,李四川今(6)日幫柯志恩掃街拜票時,哭笑不得表示「韓市長把我賣掉了」,瞬間引來全場爆笑。
    2022/11/06 15:50
  • 遭酸「蔣萬安最大側翼」 趙少康:侮辱!重砲反擊陳時中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到南投縣輔選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是自己的主翼,不是任何人側翼,遭指是側翼,對他是很大侮辱,他任何主張都是自己意見,主張與堅持都是自己負責。
    2022/11/05 20:40
  • 盧秀燕對賭張善政 力挺中信兄弟連霸總冠軍

    中職總冠軍賽今晚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拉票,盧秀燕也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
    2022/11/05 14:33
  • 余天電話拜票「扶龍」 侯友宜喊:老朋友要幫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錄製電話語音拜票,說自己跟侯友宜是3、40年的好朋友,呼籲選民讓他去選2024總統,至於市長這一票就投給林佳龍。藍綠雙方現在也為此展開攻防,而侯友宜則打趣笑說,余天應該知道他在選新北市長,是老朋友的話一定要幫忙拉票。
    2022/11/05 12:47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蔡英文想當「國際局局長」被打槍! 陳時中:想要找年輕的

    九合一選舉投票逼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日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到廟口拉票,「廟口開講」活動上,蔡英文笑說,陳時中的第一個政見就是成立國際事務局,「我如果不做總統,我就去做你(陳時中)的青年局局長跟國際局局長」。對於蔡英文稱想要當他的國際事務局局長或青年局局長,陳時中今(2)日開玩笑說,如果她來,自己做市長會很難做,而且可能要找「比較年輕的」,透過年輕想法為城市注入強心針。
    2022/11/02 21:28
  • 韓國瑜、侯友宜首合體來了?2人為他拉票 時間地點曝光

    九合一選戰倒數,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同台備受關注,兩人行程都公開將在明(3)日為新北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屆時兩人互動如何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02 19:28
  • 選舉逢萬聖節綠 桃園辦掃街玩cosplay鄭運鵬這裝扮有巧思!

    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以熱愛動漫出名,適逢萬聖節,他29日傍晚舉辦了裝扮掃街活動,更扮演動漫角色,一出場超級吸睛。對手國民黨的張善政則回防基層選民,幫市議員站台拉票。
    2022/10/30 00:42
  • 擦身!韓國瑜首赴桃站台 未合體張善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8)首度到桃園幫忙站台,雖然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擦身沒合體,但還是沒忘記幫忙拉票。而張善政則表示,沒有刻意錯開韓國瑜,未來也有安排同台。另外,根據蓋普勒最新民調,張善政的支持度上升6.5%,逆轉超前鄭運鵬3.63個百分點。鄭運鵬則是說,不會受到民調影響。
    2022/10/28 21:06
  • 深入藍營票倉!鄭運鵬「忠貞市場」積極拉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7日一早到在桃園中壢、平鎮交界的忠貞市場掃街,這裡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但2018年鄭文燦在這兩區取得領先,鄭運鵬積極拉票,希望延續鄭文燦的優勢,另外藍營的張善政,則是到復興區陪議員候選人造勢,鐵票區勤跑行程,希望守住基本盤。
    2022/10/27 13:41
  • 蔣萬安親密緊貼女Coser?真相曝光 本尊尷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勤跑基層拉票,尤其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究竟鹿死誰手還未有定論。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貼一名Coser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看傻,「蔣萬安?.....不用選舉?」不過真相曝光,其實照片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老公的放閃照,意外撞臉引起廣大討論。
    2022/10/26 15:32
  • 「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顏寬恒PO文狠酸蔡其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時,她父親顏清標上台助選,也順便幫盧秀燕拉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被問到顏清標挺盧,他說顏清標一定有無奈和難言之隱,這遭顏寬恒開酸,直指顏家真正的無奈,是當初中二選區補選,蔡其昌等人竭盡造謠抹黑,甚至奉勸蔡其昌「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2022/10/26 14:41
  • 韓替柯拉票「買一送二」 邁「抓漏廣告」搞創意

    高雄市區多了搞笑廣告,高雄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抓漏」看板廣告用意是力挺18歲公民權,競選搞創意,藍營對手柯志恩,韓國瑜上政論節目,還替她拉票,說柯志恩當選買一送二,韓國瑜當高雄行銷大使,陳其邁落敗北上當閣揆。
    2022/10/25 14:36
  • 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險撞騎士」還按喇叭 團隊認了道歉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抓緊時間宣傳拚選戰。不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宣傳車,近日被爆闖紅燈,不僅差點撞上一名女騎士,違規在先還對騎士按喇叭,令她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張善政陣營也做出回應,對受驚嚇的女騎士深深致歉。
    2022/10/25 11:47
  • 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典量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暢談國民黨全台選情,他大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形象開朗,喊話市民創造第二次奇蹟讓柯當選,甚至誇口「買一送一」讓李四川重回副市長職務,若再不滿意就「買一送二」,「我當高雄市府終身志工,行銷農產品、水產品。」
    2022/10/24 18:35
  • 替黃珊珊拉票? 宋:選舉別選藍綠選能力

    選戰倒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替子弟兵站台,致詞時不斷談到愛將黃義交,回憶兩人一起打拚的過去,一度哽咽講不下去,不過提到會不會去幫另一個子弟兵黃珊珊站台?宋楚瑜避而不談,倒是意有所指的說,這次選舉不要分藍綠,要看能力。
    2022/10/22 14:03
  • 藍綠對決! 趙少康陪柯志恩掃街 陳其邁鳳山造勢76里長挺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對決,擁有執政黨優勢的市長陳其邁,鳳山造勢大會當天湧入3千人,76位里長到場力挺;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在最強母雞,名嘴趙少康陪同下,掃街拉票,勤跑基層固樁。
    2022/10/16 13:50
  • 黃珊珊黏踢踢? 柯文哲勤拉票:拜託大家支持她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5日勤跑行程,被選民發現有4個行程,都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同台,被問到是不是兩人整天黏一起,柯文哲笑說,以前自己拚連任都沒拜託別人,現在卻拜託大家支持黃珊珊。
    2022/10/15 19:43
  • 拿到怕!最廢競選小物出爐 選民秒指1物:直接丟掉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除了勤跑基層拉票,競選小物也要比誰的更吸睛,面對各式各樣文宣品,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收過最廢的競選小物是什麼?」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5 18:38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