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拉環 結果共68筆

  • 臀部有蟯蟲?男搭公車靠扶手 忘情狂扭磨股溝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若是車上的座位都有人,通常乘客就要緊握住扶手,避免發生意外。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搭公車時,發現一名男乘客先是整個背部緊貼在扶手,接著他的臀部竟公然磨蹭扶手,看起來像是要抓癢。不過這一連串的畫面,女網友看了覺得不舒服,甚至其他人也直呼「好噁!」
    2019/04/30 21:12
  • 快訊/公車摔傷案較前年增31件! 公運處要求改善

    廣告導演范可欽,去年12月搭乘北市公車時,因為公車緊急剎車造成輪椅翻覆摔斷肋骨,公車安全也因此備受關注,根據統計,去年摔傷案較前年增加31件,公運處除要求,業者要更加強駕駛進站、離站的作業,以及協助輪椅族上下車,並要求加裝扶手、降低拉環高度,防止乘客發生意外受傷。
    2019/01/26 11:07
  • 他在田裡挖到「汽水拉環」 竟是價值40萬金戒指

    一名男子以到處尋寶為樂,日前他在一處田地挖到一個像是汽水鋁罐拉環的東西,結果一鑑定才發現,竟然是個有400多年歷史的印章戒指,價值約40萬台幣。
    2018/08/14 18:04
  • 持鐵鎚搶檳榔攤 變裝男鞋跟拉環露餡

    台南關廟一間檳榔攤遭1名蒙面歹徒持鐵鎚行搶,嫌犯還相當狡猾在轉角處準備腳踏車方便逃逸,但自以為縝密的布局,卻比不過員警銳利的鷹眼,從他逃逸的背影發現他的球鞋鞋後跟的小拉環左右不對稱,成了破案關鍵。
    2018/08/03 17:20
  • 準媽媽穿襪不麻煩 拉環設計輕鬆穿脫

    來看看日本的生活貼心商品,不少準媽媽們在待產過程當中,彎腰穿襪子很有難度,現在有一種多了拉環的襪子,讓人單手就能把襪子穿好。
    2018/03/28 15:41
  • 內蓋呢? 美式賣場牛奶「已拆封」 客怨不敢喝

    品管出現問題嗎?消費者表示在美式大賣場購買牛奶,回到家打開卻發現「內蓋拉環」不見了,疑似是已經拆封過,質疑恐怕是退貨商品重新上架,對此賣場業者回應,退貨食品都是直接銷毀,並不會再上架,不過實際到賣場走一遭,員工也表示商品都可以在結帳後檢查,如果真的有異狀,能夠立刻辦理退貨。
    2017/12/04 15:57
  • 蠢男「拔拉環」玩手榴彈炫耀 下體炸到破碎慘死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俄羅斯男子謝奇克(Alexander Chechik)異想天開,竟然手握著1顆手榴彈玩自拍,還把照片傳給友人炫耀,甚至天真地把手榴彈安全栓拔除,還認為只要不丟擲出去就不會爆炸,結果下一秒果然應聲炸裂,造成他的雙手和下體當場被炸爛,當場血流如注,最後不幸慘死。
    2017/11/29 21:20
  • 捷運車廂變身! 手拉環飄咖啡香

    捷運車廂廣告行銷又有新哏!咖啡品牌把咖啡香帶進車廂裡,百貨業者則是搬來耶誕老公公,打造耶誕專車,吸引不少民眾拍照。
    2017/11/19 08:15
  • 公車很晃?駕駛轉彎降速 乘客穩扶桿

    其實搭公車碰到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上人擠人有時候根本找不到座位,但公車行進間就是會搖搖晃晃,乘客除了要隨時注意車前狀況,站立時也盡量側身扶著扶桿,雙腳與肩同寬比較能應付像是急煞或轉彎的狀況;另外像安全駕駛也很重要,也因此有些司機會在轉彎時,降低時速維持在10公里,降低摔傷危險。
    2017/09/25 18:10
  • 跑馬溜溜的山上! 大香格里拉拚觀光

    過去對四川的印象是貓熊和火鍋,如今為了拉動藏區的經濟,沿路修橋鋪路,川藏線的四川部分,還規劃了大香格里拉環線旅遊,到處都是興建中的橋樑和民宿,四川藏區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7/07/29 19:24
  • 肚子餓別搭?韓地鐵出現「炸雞拉環」 讓人流口水

    看到都餓了!韓國人喜愛叫外送,因此同行間競爭激烈。就有外送APP業者突發奇想,利用首爾地鐵車廂中的「拉環」來打廣告。讓人光用看的就流口水了,超有創意的行銷方式,果然成功吸引目光。
    2017/07/23 19:09
  • 男童火車車廂練體操? 父親不勸阻還指導

    18日下午3點多,一列從屏東潮州開往高雄新左營的列車上,出現一名男童不但踩在椅墊上又跑又跳,甚至把車廂內防止乘客摔倒的拉環,當成體操用的吊環,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一旁疑似男童的父親,不但沒有制止,甚至還幫忙指導,讓其他乘客覺得很傻眼,現在屏東火車站已經根據畫面要來追究開罰。
    2017/06/19 12:07
  • 森林公車!草皮椅、樹纏繞拉環 街頭開跑

    充滿綠色植物的公車你有看過嗎?台北市首創「森林公車」24日要上路,坐墊和走道舖上草皮,裡面種滿各種熱帶植物,就像一座小森林,限期5天。不過有民眾批評,說行駛中花草容易被碰撞,而設計師回應,說每天都會定時上去整理。
    2017/05/22 12:34
  • 不只忠犬小八!澀谷車站還有「布丁狗電車」

    圓滾滾的黃色胖胖身形、搭上咖啡色畫家帽,三麗鷗的人氣主角之一「布丁狗」現在化作一輛電車,車身全是黃色,車頂是畫家帽的咖啡色,走進車廂內,還有布丁狗座椅、布丁狗拉環、布丁狗玩偶,目前車廂特別設置在東京涉谷車站的八公廣場前,從即日起到11月1日為止,都開放民眾在車廂內外拍照,也成為不少遊客來到澀谷的新朝聖景點。
    2016/10/19 23:46
  • 浩角翔起軍火工廠初體驗 手榴彈墜地驚嚇狂奔飆三字經

    原本想當軍火大亨的浩角翔起,看到現場的真槍實彈竟有些退縮,當地工作人員在裝設手榴彈引信時,還故意將廢彈掉到地上,嚇得浩角翔起拔腿就逃,浩子還邊跑邊飆三字經。正式體驗投擲手榴彈時,浩子想起自己上次奮力將棒球投出,結果球卻落在腳邊的糗事,十分害怕這次投擲手榴彈會再次發生,好在兩人都順利完成投擲體驗,感受到手榴彈爆炸震波,浩角翔起得意地說:「我們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手指上引信拉環就是證明我們是真男人的戒指。」
    2016/09/20 18:55
  • 高捷車廂變遊樂場? 童拉吊環盪鞦韆

    小朋友這樣玩,真的很危險!高雄有民眾拍到,家長帶著小孩子搭捷運,可能小朋友太調皮了,除了在車廂繞圈圈玩耍,還用手拉著手拉環,雙腳懸吊掛在半空中盪啊盪的,把自己當成泰山了。像這類的危險動作,高捷公司就說會先行勸導,要是真的不聽勸,嚴重有可能拒絕載客。
    2016/07/16 12:07
  • 最後3隻…撒哈拉旋角羚將滅絕 徬徨背照惹哭網友

    看到這個景象,不得不讓人開始思考生物瀕臨滅絕的危機有多嚴重。3隻野生的旋角羚羊佇立在偌大沙漠中,但你可能想不到,整片沙漠,也就只剩這3隻了;這是撒哈拉環境保護基金會日前在臉書上公布的照片,原本多出沒於撒哈拉沙漠,能夠集體遷徙、集體奔跑的旋角羚羊,就如各位眼前所見,只剩下僅有的3隻,淒涼的照片讓不少網友深感震撼。
    2016/05/09 18:08
  • 山手線換新裝 傳統懸吊廣告全部消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到東京玩一定會搭到的山手線要換新裝了,鐵道公司最近公開了新版山手線,除了外觀,新山手線內部包括座椅、手拉環全都換成草綠色,另外大家進到車廂內都會抬頭看看的懸吊式廣告,往後將由液晶螢幕取代,今年秋天就會開始更換新車
    2015/03/30 16:53
  • 「因為很漂亮」 色狼尾隨女高中生搭車猥褻

    正義駕駛揪出公車色狼!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經常挑在學生下課的時間,搭乘大都會公車652,8日傍晚他尾隨一名女高中生上車,雙手拉著車上的拉環,用身體跟手臂,接近環抱的方式,包圍女學生,做出猥褻動作。幸好公車司機吳衍昌,發現這名男子,搭車時怪怪的,請旁邊乘客幫忙注意,果然逮到色狼,趕緊報警移送法辦,色狼落網後,竟然還說因為女學生很漂亮
    2014/12/09 20:10
  • 秀拉環…「嫁給我!」 桃機上演驚喜求婚

    求婚用飲料拉環會成功嗎?一位李先生在桃園機場,向打工度假返台的女友求婚,不但出動親友團,求婚道具拉環變鑽戒,女友感動之餘破涕為笑。這對情侶雖然僅25歲,不過男主角頗有生意頭腦,自行創業賺足結婚基金,希望把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娶回家,一起為事業打拚。
    2014/06/26 22:15
  • 海科館試營運6天 面目全非遭摧殘

    蓋了24年的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在去年底終於完工試營運,準備春節前對外開放,不過還沒等到正式營運,館內設施就被嚴重破壞,拉環遭弄斷、家家酒道具直接被拿走,還有隔板破了好大一個洞,館方人員呼籲遊客一起愛惜海科館。
    2014/01/16 17:51
  • 內裝首曝光! 台鐵「微笑號」1月2日上路

    台鐵新購通勤電聯車「微笑號」要加入營運行列了,車頭流線型設計,內裝也有巧思,博愛座占了全車座位數25%,拉環和地板用不同顏色區分,即使車廂擁擠也能快速辨認,地板有防滑功能、座椅椅背加高,讓旅客坐起來更舒適,另外,第一和第八節車廂還有折疊座,掀開椅墊能夠停放自行車,第一批原型車1月2日加入營運,其他「微笑號」,也會陸續組裝測試,預計民國105年全部上線。
    2013/12/31 13:31
  • 扯!外勞車廂喧鬧 吊拉環上演「體操秀」

    火車車廂竟然被拿來表演體操!一群外籍男子,昨天從台中搭上區間車後,不但大聲喧嘩,其中一人,甚至把車廂拉環當做體操選手的拉環,左右擺動,甚至直接倒掛,民眾看了直呼太誇張,但台鐵說,乘客把防摔拉環當體育訓練場,除了把拉環拉壞,否則他們也只能勸說,無法可罰。
    2013/09/09 12:58
  • 〈獨家〉後門滾到前門!公車急剎 母揹嬰摔傷

    搭公車的時候千萬小心,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揹著6個月的女兒搭公車,即將到站的時候,因為司機緊急剎車,準備從後門下車的她,整個人摔往前門,造成身體多處挫傷,她控訴司機態度惡劣,客運公司處理態度消極,由於公車車體較大,使用的避震器與小客車不同,需要緩衝的時間距離較大,也因此穩定度較低,民眾搭車可千萬得緊抓拉環,避免發生危險。
    2013/06/26 18:43
  • 車廂成運動場? 男童捷運上騰空拉單槓

    捷運上又有危險行為;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目擊一名男童脫鞋站在座椅上,接著拉手拉環「練單槓」、雙腳騰空,民眾拍照後PO網,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讚好臂力,有人批行為不當,北捷則表示,旅客搭車做出危險動作,經勸導不聽,可以拒載。
    2013/06/02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