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拉法葉 結果共176筆

  • 拉法葉弊案 郭力恆求刑20年

    喧騰多時的拉法葉弊案,特偵中心經過多年追查,今天偵結起訴對象包括,汪傳浦全家以及目前還羈押在新店軍事看守所的郭力恆。郭力恆被依貪污治罪條例求刑20年,而汪傳浦求刑最重,無期徒刑。
    2006/09/28 23:52
  • 拉法葉弊案 汪傳浦求處無期徒刑

    喧騰多時的拉法葉弊案,特偵中心經過多年追查,今天偵結起訴。對象包括,汪傳浦全家以及目前還羈押在新店軍事看守所的郭力恆,郭力恆被依貪污治罪條例求刑20年,而汪傳浦求刑最重,無期徒刑。
    2006/09/28 17:23
  • 拉法葉弊案調查 法調查官員碰壁

    台灣購買拉法葉級巡防艦疑似傳出弊案,法國調查當地官員是否收受回扣,調查工作遭到阻礙,根據法新社引述法國官方公報報導,由於法國國防機密諮詢委員會拒絕公佈機密文件,使得承辦兩名法官遭遇困難。
    2006/08/06 00:02
  • 擔心兵變? 李登輝採購公文批「悉」

    檢調積極調查拉法葉弊案,前參謀總長郝柏村日前表示,當初改買拉法葉艦李前總統都知情。特調小組昨天以證人身分約訪李前總統,李登輝說,他在軍方決策轉向後1年,才簽到採購公文,又擔心不批准的話,郝柏村會發動兵變,因此當時不批示「可」,只簽了「悉」,表示「知道了」,但不意味完全認同。
    2006/07/25 19:44
  • 李批郝侵權:改買拉艦後1年才知

    檢調積極調查拉法葉弊案,前參謀總長郝柏村日前表示,當初改買拉法葉艦,李前總統都知情。特調小組昨天以證人身份約訪李前總統,李登輝說,郝柏村從來沒在軍事會議上,報告過改買拉法葉艦的原由,他更在軍方決策轉向後1年,才簽到採購公文。因此李登輝當時不批示「可」,只簽了「悉」,表示他知道了。
    2006/07/25 13:21
  • 釐清拉法葉案 檢秘密約談李登輝

    最高檢察署調查拉法葉軍購弊案,在約談前參謀總長郝柏村、前經濟部長蕭萬長後,特調小組在今天秘密訊問前總統李登輝,根據了解,李登輝有問必答,但仍然否認主導拉法葉的採購案。
    2006/07/25 01:44
  • 拉法葉誰負責? 郝:決策是三軍統帥

    特調小組偵辦拉法葉弊案,今天上午傳喚前參謀總長郝柏村到案說明,就是為了要釐清,當初原本要購買韓國的蔚山艦,卻突然大逆轉改買拉法葉軍艦,這過程究竟是誰主導,郝柏村經過4個小時偵訊之後說,最後決策者是三軍統帥,暗指前總統李登輝才是最後的負責人。
    2006/07/18 17:51
  • 重啟拉法葉弊案 郝柏村到案說明

    特調小組偵辦拉法葉弊案,今天上午傳喚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到案說明,就是為了要釐清,當初原本要購買韓國的蔚山艦,卻突然大逆轉改買拉法葉軍艦,這過程究竟是誰主導,郝柏村今天出庭應訊,但是避談所有問題。
    2006/07/18 12:44
  • 拉法葉重啟偵辦 檢傳「證人」蕭萬長

    特調小組重啟偵辦拉法葉弊案,檢方今天再度以證人身分約談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原本傳出將一併約談前參謀總長郝柏村,不過一整天下來,郝柏村並沒有現身,檢方不排除下次約談前總統李登輝到庭說明。
    2006/07/17 10:17
  • 微妙!捧宋批郝 謝長廷抨拉艦弊案

    台北市長選戰即將陷入「四強爭霸」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期可望宣布參選,謝長廷今天誇讚這位「準對手」,說他在基層有很多隱性支持票,而謝長廷「捧宋批郝」的意味很明顯,因為謝長廷重提拉法葉弊案,說他其實知道郝家扯入的內幕。
    2006/07/09 16:29
  • 〈快訊〉拉法葉今開庭 前中將雷學明現身澄清

    拉法葉案今天第三次開庭,早上9點左右,前海軍中將雷學明親自到庭,澄清立委指他與下屬收受佣金的說法,也點名立委當庭對質。
    2006/06/19 09:35
  • 拉艦案/涂太太離台 澄清助綠營以弊打弊

    拉法葉案調查小組近日積極傳喚十多名退伍將官到案說明,而選在此時返台的關鍵人物涂太太,也傳出是綠營人士邀請他回國爆料,行蹤低調的涂太太,傍晚準備離台時,被媒體遇到,對於這些她一概否認。
    2006/06/16 20:54
  • 謝長廷參選 周玉蔻:政治交易成熟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宣布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的參選人郝龍斌開始擔心,如果宋楚瑜堅持參選,會讓謝長廷漁翁得利,而台聯的參選人周玉蔻則是說,這樣一來,台北市長選舉就成了「高捷、興票、拉法葉」三大弊案的廝殺。 謝長廷決定參選台北市長,他說「時機已經成熟」,不過其他兩黨的參選人可不認同。
    2006/06/15 19:17
  • 拉法葉案重大進展? 李傑:不知情

    藍綠為罷免案吵得不可開交,綠營方面傳出,被視為拉法葉案的關鍵人物的涂太太已經回到台灣,不過國防部長李傑表示不清楚,首當其衝的當事人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則痛斥這是選舉操作,並且強調他相信父親的操守,如果有人再污衊她父親,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06/06/13 12:02
  • 初選駁火!葉金川重手轟郝龍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首度出現了攻擊文宣!葉金川陣刊登廣告,內容是抨擊郝龍斌,說他是政治變色龍,還有個牽涉拉法葉艦弊案的父親。面對同僚抨擊,郝龍斌形容,這是他參選以來,最難過的1天。
    2006/05/08 20:42
  • 拉法葉艦佣金案 法國反求償64億

    拉法葉艦佣金案,傳出意外進展,法國堅持全案並沒有佣金,反訴我國海軍,求償64億元天價,國民黨團直指陳水扁總統,要負起全部責任,民進黨團則重申,政府查拉法葉弊案,絕對會鍥而不捨,查到水落石出。
    2006/04/07 10:33
  • 探討弊案黑金 「諜對諜」引話題

    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電影「諜對諜」,在美國一推出,就引起相當多的討論,整部電影大膽討論石油交易弊案等嚴肅議題,諜對諜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對貪污案相當感興趣,甚至對於台灣的拉法葉艦弊案,也很有研究。
    2006/01/22 23:48
  • 拉法葉案成選戰工具 老將領要告

    民進黨選前猛打拉法葉弊案,國民黨立委雷倩今天陪同父親雷學明和多位涉案將官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根本是操弄拉法葉議題拉抬選舉、根本是抹黑雷學明等人,因此要控告陳水扁總統跟立委賴清德、徐國勇。
    2005/12/08 20:18
  • 不滿連日影射 郝柏村怒告四綠委

    民進黨團緊咬拉法葉弊案,直指當時的參謀總長郝柏村涉案,讓郝柏村非常不滿,下午提出告訴,成為第一位告人的四星上將;而民進黨團得知訊息,拿出郝柏村發出的電報,批評郝柏村就是尹清楓命案始作俑者,晚上不知道睡不睡得安穩。
    2005/11/30 18:12
  • 再咬拉法葉 郝柏村關鍵電報曝光

    民進黨持續緊咬拉法葉弊案,今天更舉證,當年郝柏村赴法隔天,緊急拍電報回台灣,要求暫緩購買韓國蔚山艦,認為這就是拉法葉案轉折的關鍵,而郝柏村決定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並要按鈴控告民進黨。
    2005/11/30 12:37
  • 選後謝揆下台?藍委送畢業紀念冊

    選後內閣會不會改組?行政院長謝長廷會不會下台?今天成了泛藍立委質詢焦點。有立委拿出「畢業紀念冊」和總統府模型,表示謝長廷選後會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綠營立委則是端出拉法葉案,表示汪傳浦帳戶中230億根本不是佣金,而是國民黨的海外帳戶,要求謝長廷好好查個清楚!
    2005/11/29 12:17
  • 汪傳浦聲明 對不實指控保留追訴權

    拉法葉案關鍵軍火商汪傳浦深夜突然發表聲明!他表示從2000年總統大選後,每逢選舉,他就成為某些政治人物操弄的代罪羔羊,最近有立委提出的密件,未經查證,對他和無辜人士造成傷害,他將對不實報導和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1/28 23:14
  • 牽扯拉法葉案?李登輝:趕快查清楚

    李登輝前總統上午參加高雄李登輝學校結業式,日前有立委說要查拉法葉案,要先查李登輝,對此,李前總統不願意多說,他希望整個案件趕快查個清楚。
    2005/11/27 13:00
  • 動搖國本也要辦?陳總統再提拉法葉

    陳總統晚間到台南和雲林站台,選舉話題不離拉法葉艦弊案,重申動搖國本也要辦。
    2005/11/26 23:58
  • 重感冒加腰椎痛 李登輝仍拼助選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首度南下輔選,李前總統不好意思的說,最近比較少露面是因為身體不太好,但是還是會拼到最後一口氣,子弟兵則是很擔心李前總統腰椎痛到一度要開刀,此外對於拉法葉佣金,李前總統也說,他坦蕩蕩跟他沒關,不怕被查。
    2005/11/2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