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拉法葉 結果共176筆

  • 保釣火力縮水 國軍改派拉法葉艦

    3天後,國防部將出動軍艦,帶著立法委員到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同時護漁,原本立委大聲要求,國防部應該派出火力強大的紀德艦,到釣魚台讓日本感受來自台灣的壓力。不過國防部擔心擦槍走火,讓日本方面誤判形勢,決定改派小一點主力艦拉法葉出海,至於這船要不要開進12海浬之內,國防部列為最高機密。
    2008/06/15 13:13
  • 拉法葉軍火商曾追求 湯蘭花默認

    資深藝人湯蘭花,和涉及拉法葉弊案的軍火商單亦誠的緋聞從未間斷,20年後湯蘭花終於低調承認,當年單亦誠曾經追求過她;不過她說2人不熟、沒有太多交集,也不清楚他的事業背景,2人多年來早已沒有聯繫。
    2008/06/06 19:25
  • 國務起訴/特偵組辦國務費案 下星期傳扁

    520之後,弊案纏身的前總統陳水扁馬上要面臨的,是已經找到解套方法偵辦國務機要費的特偵組,下星期以被告身分的約談;此外,被控收取2千萬美金拉法葉案佣金的雷學明,之前控告前總統陳水扁誹謗,台北地院也已經發出傳票,將在6月16日傳喚陳前總統出庭,而這也創下司法史上,首位卸任元首以被告身分出庭的紀錄。
    2008/06/06 18:44
  • 誰決定?  李登輝:就是參謀總長!

    就在520總統就職前一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拉法葉艦弊案,不僅時機敏感,今天還以證人身份傳喚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及前總統李登輝出庭作證,主要是拉案中的被告,把購艦決策的矛頭都指向上級,究竟是那個上級指示?由於李登輝和郝柏村說法兩極,因此法官決定再傳2人出庭說明;李前總統到庭時不滿的表示,這都是參謀總長下的決定。
    2008/05/19 16:46
  • 拉法葉案開庭 傳李登輝、郝柏村

    就在520總統就職前一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拉法葉艦弊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以及前總統李登輝出庭作證,主要是拉案中的被告,把購艦決策的矛頭都指向上級,究竟是那個上級指示,由於李登輝和郝柏村說法兩極,因此法官決定再傳兩人出庭說明。
    2008/05/19 12:26
  • 外交醜聞! 謝長廷:拉艦案也要追

    郝龍斌告謝長廷還有長昌競選總部,大選期間廣告猛攻拉法葉艦案,還有水電費,上午開庭審理,謝長廷到場有感而發!強調自己對廣告內容其實不知情,而且本意是強調要追回160億款項,還拿了外交醜聞的巴紐案舉例,說不應該再讓有被告身分的人,上鏡頭到處放話影響偵辦。
    2008/05/09 11:19
  • 拉法葉艦案 519傳李登輝、郝柏村

    陳水扁總統曾說,不惜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的拉法葉艦弊案,台北地院將在總統就職大典的前一天5月19日,傳喚前總統李登輝、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出庭作證;由於2人對於採購決策說法兩極,到時也將傳喚22名關鍵證人,希望能釐清超過170億的回扣,到底到了誰手上。
    2008/04/10 12:04
  • 拉案賠償軍售抵? 立委批黑幕重重

    鐽震案引爆案外案!國民黨立委指控,說法國從去年開始積極對台軍售的主要原因,是打算以這樣的方式,來折抵拉法葉鑑案相當於180億新台幣的賠償金;立委認為這段過程大有問題,還直指主導整件事的人就是總統陳水扁,不過國防部長蔡明憲面對立委質詢,對立委指控全盤否認。
    2008/03/10 12:05
  • 真歐元被疑假 大陸遊客巴黎受辱

    大陸遊客日前在巴黎知名的拉法葉百貨公司,被誤指使用偽鈔,引發受辱事件,百貨公司被指控,強行扣押2名大陸遊客長達5個小時,其間還脫衣檢查,事後雖然百貨公司高層出面道歉,繼續在大陸延燒,大陸旅客跟旅行業者,已經聯手發起抵制百貨公司的行動。
    2008/02/25 12:38
  • 尹清楓命案 14年至今仍未破案

    事實上,拉法葉案發至今,包括尹清楓以及法國駐台代表,已經有9名中、法重要關係人死於非命,而且死因幾乎都很離奇,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尹清楓,他在14年前被判定他殺死亡,種種疑點到現在都還沒釐清。
    2007/10/19 18:03
  • 尹案關係人張可文 車禍意外死亡

    拉法葉弊案又有一名關係人死於非命,涉嫌貪污、洩密被判刑獲假釋的前國防部中校張可文,昨天在北市騎機車發生和轎車擦撞意外,當場死亡,這也是拉法葉案中,第9個死亡的涉案關係人,但警方初步研判,這應該是起單純的車禍事件。
    2007/10/19 12:25
  • 拉艦邊燈缺紅外線 媒體爆料弊端

    海軍拉法葉艦採購,又傳出疑似廠商惡鬥的情況。有媒體接獲檢舉,指控得標廠商提供的直昇機輔降邊燈,缺乏紅外線跟微波鎖定功能,還說沒了這2項,就會讓飛行員像「提頭在飛」。不過,對此爆料,海軍強調原廠的技術文件,本來就沒有這2項功能,使用至今也都狀況正常。
    2007/07/14 13:09
  • 「電機媽媽」10多間公司 搶國軍標案

    被捲入拉法葉艦邊燈採購案的軍品商,在高雄的軍品業界,有電機媽媽的稱號,名下十多間公司,承攬軍方業務,不過也引發圍標爭議,不過被指控的廠商說,擔心被停權,影響生意才開那麼多間公司,業界都是這樣做的。
    2007/07/14 12:37
  • 拉法葉艦佣金案 瑞士返還9億台幣

    拉法葉鑑弊案又有最新法展,最高檢察署今晚舉行記者會,宣布瑞士當局,已返還凍結的台幣9億9千多萬元,拉法葉艦案特調小組指出,日前已接獲瑞士官方的公文與相關資料,證實郭力恆及郭問天兄弟的不法回扣已經返還。
    2007/06/14 23:58
  • 公訴檢座林良蓉 赴美加入「擒王」

    為了追緝王又曾,法務部特別指派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良蓉,前往美國,加入外交部「擒王小組」行動,林良蓉辦過拉法葉艦弊案,再加上留美攻讀碩士,優秀的外語能力,因此雀屏中;由於不是透過台美司法合作的正常管道,林良蓉最多只提供我方法律諮詢,不涉及辦案,法務部也相當低調,不願證實有此行動。
    2007/02/07 12:28
  • 宋楚瑜拼了! 掃街狂催票失聲

    選戰最後關鍵,台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傾全力拼了!嗓子啞到講不出話來,還是沿街喊話催票,還強打出護馬壓郝策略,向選民訴求不要讓拉法葉案,成為馬英九競逐2008總統之路的包袱。
    2006/12/08 17:32
  • 狂掃街爭選票 宋楚瑜宣傳車開講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除了一整天要狂掃街拜票,還祭出策略猛藥,向選民訴求不要讓拉法葉案,成為馬英九競逐2008總統之路的包袱,敏感話題,能爭取多少選民認同,引發關注。
    2006/12/08 12:51
  • 拼了! 謝長廷左催票右打馬英九

    北高市長選戰倒數最後一天,上午謝長廷依舊在總部召開記者會,質疑馬英九敢不敢為郝柏村父子拉法葉案背書,如果不敢,是不是該退出政壇。選前最後衝刺,不打天王牌的謝長廷,傳出晚間造勢晚會將請出王建民來站台,只是總部人員不願證實。
    2006/12/08 12:23
  • 馬宋會發酵 謝長廷、郝龍斌攻防戰

    選前一場馬宋會,再掀台北市長選戰變數,傳出馬宋會不只觸及棄保議題,也談到拉法葉案,對此郝龍斌再次鎮重回應,相信父親的清白。但對手謝長廷再度提出質疑,表示如果沒有談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何必這麼晚密會。不過謝長廷前一天也與羅文嘉密會,是否會邀羅文嘉幫忙輔選,謝長廷否認。
    2006/12/04 12:55
  • 宋以拉案證據相逼? 馬:沒這回事

    媒體報導,宋楚瑜在上個星期馬宋會時跟馬英九說,郝龍斌的選情很危急,因為他手中有拉法葉案的關鍵證據,疑似藉此給馬英九壓力,不過馬英九今天言詞否認,說馬宋會根本沒有提及選舉話題,而親民黨則是質疑,根本是郝龍斌陣營自己在亂放話。
    2006/12/04 08:52
  • 選前黃金周! 謝長廷上香求當選

    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民進黨謝長廷除了一大早到指南宮上香祈福之外,也展開新一波攻勢,從今天開始每日一問,向對手陣營開炮,第一天謝長廷質問宋楚瑜和郝龍斌父親,在拉法葉案中的角色。
    2006/12/02 16:32
  • 決戰北高/孫大千控聯誼會洗錢 謝長廷反駁

    民進黨北高市長參選人,謝長廷跟陳菊,上午到北回歸線舉聖火慢跑,聯合造勢!針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指控,高雄發展聯誼會是謝長廷洗錢的白手套,謝長廷強力否認;他也拿出拉法葉案,反批郝柏村。
    2006/11/02 12:24
  • 自滿催淚彈轟動 李敖:下次帶臭鼬

    立委李敖昨天拿催淚瓦斯大鬧立法院,遭到各黨立委抨擊,而喊出將他送交紀律委員會的雷倩今天被李敖盯上,李敖說,他要翻出舊案,逼雷倩說明父親雷學鳴跟拉法葉鑑案究竟有什麼關係,雷倩則是笑笑的說,父親清白,早已經證明,雖然李敖不好惹,不過她還是堅持說該說的話。
    2006/10/25 12:13
  • 談拉法葉? 綠委暗指郝有「秘密基地」

    民進黨立委今天再度緊咬拉法葉鑑案,矛頭對準了曾經擔任過參謀總長的郝柏村。立委管碧玲、徐國勇指控郝柏村才是關鍵人,還爆料,郝柏村有個秘密基地,常常有軍方人士出入,懷疑事有蹊蹺。
    2006/10/06 12:36
  • 浮報爭議/防弊!陳瑞仁調一審 續辦國務費案

    國務機要費案,案情敏感,牽連層面廣,但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負責偵查國務機要費案的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可能在國務機要費案結案後,比照拉法葉案,轉調到台北地檢署擔任一審檢察官,繼續接辦國務機要費案。
    2006/09/3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