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拉抬 結果共2,036筆

  • 新北衝刺 侯帶小雞掃市場龍猛攻「落跑市長」

    選戰倒數11天!選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們搶著當母雞,幫小雞拉抬,也幫自己造勢!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跟著黨內議員候選人,一起到黃昏市場拜票,對手林佳龍則是幫自家小雞拉抬,喊到喉嚨都燒聲。
    2022/11/15 23:23
  • 搶救邊緣拚過半! 陳其邁最強母雞拉抬新人

    選前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被稱作綠營全台最強母雞,全台跑透透替各縣市長候選人站台之外,也替高雄新人議員候選人拉抬,陪同車掃,希望拚泛綠議會席次過半,而對手柯志恩繞著高雄跑,走入群眾車掃跑透透。
    2022/11/15 22:45
  • 侯友宜、盧秀燕拉抬蔣萬安 合體造勢喊出「有願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晚舉行價值宣講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傳承「好好做事」經驗,象徵未來「北北中」將共同展現陽光、正面力量。
    2022/11/15 11:20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倒數拚場! 盧秀燕競總成立 蔡其昌跑行程

    距離投票日倒數13天,台中市長藍營候選人盧秀燕成立競選總部,跟上千位選民互動搶選票,而綠營的蔡其昌也勤走行程打陸戰,拉抬聲勢。
    2022/11/13 15:26
  • 藍綠天王頻繁站台狂催票 選民心理疲乏漸漸無感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這個周末藍綠在雙北各有大型造勢拚場,藍營有六都候選人合體同台,綠營則是有府院巨頭拉抬聲勢,藍綠大咖、政治明星頻頻出動,偶一為之,滿新鮮的,但天天上演,也有不少選民看了很膩。
    2022/11/11 22:05
  • 股市挫房市?北市Q3豪宅交易23件 創3年新低

    台股跌跌不休,連帶影響豪宅市場買氣?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根據實價資料,統計台北市近3年各季度的億級豪宅交易量,2020年第一季55筆,逐季成長到當年Q4達114筆,為近3年最高峰;到了2021年上半年,量能稍稍下滑,隨後於2021下半年再度拉抬,去年Q4也達113筆;不過今年則呈顯反轉一路下滑的趨勢,且今年Q3北市目前實價登錄僅23筆豪宅交易,創下近3年的單季新低量。對照近三年的股市指數變化曲線,確實有幾次和豪宅交易量的變化相近。
    2022/11/08 17:42
  • 最後催票!北北基桃當火車頭 國民黨投票前週週辦造勢

    九合一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在1126投票日前周周舉辦造勢,要以「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作為火車頭,拉抬全台選情,包含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導的1112六都造勢、1119辦在桃園的黃金週大造勢,以及1125由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辦的選前之夜。
    2022/11/08 16:18
  • 2024前哨戰!美期中選舉後朝野拚出線 拜川之爭說不準

    現在美國期中選舉,但很多討論的是關於2024拜登和川普要不要再出來選?除了川普和拜登,民主黨和共和黨又有誰想出來選?共和黨受矚目的是佛州州長德桑提斯,拜登說他是「川普分身」,他還被川普批評虛假,這個週末川普要到邁阿密替參議員盧比歐站台,通常會順便拉抬州長選情,但川普確定不會和德桑提斯同台。
    2022/11/06 11:36
  • 停止嘉義市長選舉!何時重新辦理中選會3日決定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2日凌晨突然過世,中選會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至於何時舉辦?中選會今天將開會決定,已經停止競選活動的民進黨候選人林俊俋說,這陣子將全力輔選,拉抬市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表示,要如期或延期,請中選會考量社會成本。市議員及里長選將,則是希望市長選舉能如期投票。
    2022/11/03 13:34
  • 韓流吹亂高雄選情!綠營議員心驚驚 「配票」成同黨疙瘩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幫已故高雄市議長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重新颳起韓流,讓高雄市議員的選情起變化。日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幫同區的新人湯詠瑜站台,呼籲「沒主的」支持者都投給湯,一番話也讓同區同黨市議員黃文益憂心,認為此話與黨內配票模式有衝突,應該是把基本盤做大,但郭建盟也說,這次策略就是拚議會過半,現任本來就是要拉抬新人。
    2022/11/02 17:33
  • 拉抬林佳龍選情 賴清德第8度到新北輔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表示,已第8次到新北市為林佳龍輔選,身為新北市子弟,看見林佳龍如此細心規劃新北發展,感到相當感動。他也肯定林佳龍在交通、產業、安全的規劃。
    2022/10/30 23:32
  • 大咖助!總統抵台東 為劉櫂豪拉抬選情

    綠營推出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第六度角逐,總統蔡英文還有副總統賴清德,今天(30日)下午特地前往台東幫忙站台,正副總統接連抵達,當然也端出各種政見,從長照到各種縣政建設,就是希望能夠讓他這回能夠一舉由藍天變綠地。
    2022/10/30 21:13
  • 終於合體!賴清德助選黃偉哲 謝龍介酸黃:表面功夫

    副總統賴清德,跑了好幾個縣市輔選,在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終於回台南,幫黃偉哲拉抬,兩人合體到首廟天壇祈福,賴清德喊話要黃偉哲得票率要過半,因為他上一屆只拿下三成八的得票率,只不過藍營對手謝龍介,一早得知賴黃要合體,他就酸這是表面功夫,調侃黃偉哲早就背叛了賴清德。
    2022/10/29 20:21
  • 林明溱感恩會送泡麵碗 喊「許淑華凍蒜」

    林明溱任感恩會,帶著許淑華出席,會中還高喊許淑華當選,贈送泡麵碗,水晶碗等文宣品。綠營遞狀控告拿公帑賄選,藍營反控抹黑,還說是對手民調低,想借提拉抬知名度。
    2022/10/28 21:10
  • 人潮塞爆!韓國瑜陪謝國樑掃街惹民怨 遭轟:不要再來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上午到基隆信義市場掃街,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聲勢,現場湧入不少粉絲,搶著握手合照,場面相當浩大。不過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候選人陳軍佐批評,這場掃街擠爆整個市場,連車道都被占用,害得攤商沒辦法做生意,民眾罵翻天,直言「不要再來亂」。
    2022/10/27 21:43
  • 韓粉再現!韓國瑜幫謝國樑掃街 人氣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27)到基隆信義市場掃街,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聲勢,現場湧入不少韓粉,搶著握手合照,人氣一度蓋過謝國樑,另一頭,市長林右昌也幫忙蔡適應站台,不客氣向對手嗆聲,說韓謝兩人合體,可以看誰的政見比較瞎,針對日前謝國樑指控賄選,蔡適應表示,下午會到地檢署提告。
    2022/10/27 14:47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2022/10/26 11:46
  • 蔡其昌率議員路口拜票 拉抬基本盤全面升溫台中選情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當母雞帶領市議員候選人站路口及掃街拜票,他表示,最後衝刺階段,將透過站路口及掃街,全面升溫選情。
    2022/10/25 15:09
  • 拚了!藍綠黨魁假日行程滿檔 忙輔選力保2024前哨戰

    號次抽籤後的頭一個星期假日,兩黨主席行程滿檔,全力展開保衛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一大早7點多,到高雄陪同柯志恩參加升旗典禮,還跟著節奏做早操暖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到嘉義縣,參加翁章梁的競總成立大會,為選將拉抬選情,藍綠主席力拚輔選,不想輸掉這場2024前哨戰。
    2022/10/23 13:52
  • 謝龍介台南競總成立 藍營大咖合體造勢輔選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合體,支持者湧入現場,拉抬藍營台南選戰氣勢。
    2022/10/23 08:09
  • 林佳龍當母雞趕場1天跑7區 端政見力拚翻轉

    年底選舉將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到汐止、土城、中和與永和等7個行政區為議員參選人站台,展現母雞拉抬小雞氣勢,他也端出不同政見,希望全力衝刺贏得勝選。
    2022/10/23 07:52
  • 藍綠周末拚場互尬!韓國瑜挺謝龍介 總統連2天跑高南

    周末南部選情,藍綠也在拚場,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10月22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南下拉抬,台南市長黃偉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則是在隔一天也會有蔡總統站台,因為蔡總統在今天(10月22日),要幫高雄市長陳其邁輔選,而藍營對手柯志恩,何時合體韓國瑜,柯志恩說,預計11月。
    2022/10/22 14:36
  • 美股因升息疑慮多小跌收低 法人:台股醞釀反彈

    升息疑慮不散,美股多小跌收低,台股20日上下震盪247點,尾盤逆勢拉抬,收在12946.10點,小跌30.66點,法人表示,歐美股市相關利空已淡化,台股有望醞釀跌深反彈。
    2022/10/21 10:09
  • 特稿/水逆?陳時中口誤、出包不斷 如何靠有感政策逆轉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希望能拉抬選情和熱度,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卻彷彿身陷「水逆」,不斷失言、狀況外,就連原本該得分的勘災、拜票行程,都可以翻車,讓人都快忘記他曾是那個從容不迫率領台灣對抗疫情的「衛福部長」。面對一連串出包,究竟是幕僚團隊沒上緊發條,還是陳時中真的累了,淪為一個只會照談參念的讀稿候選人。
    2022/10/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