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拉抬 結果共2,036筆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觀看數1天破百萬!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被讚爆:真的很勇敢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27天,各政黨候選人都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拉抬選情。其中,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也親自跟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距離觀察對方一整天的工作行程。這部影片曝光短短一天就突破百萬次觀看,不但衝上YT發燒榜第一名,愛莉莎莎更獲得眾多網友讚賞,認為她「真的很勇敢」。
    2023/12/17 14:57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電子通路受青睞!台積電終場上漲4元 台股力守17400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盤中雖一度翻黑,但尾盤在資金進場拉抬,指數終場上漲34.35點,收在17418.34點,漲幅0.2%,成交值新台幣2866.83億元。
    2023/12/11 14:02
  • 侯爆白小雞邀站台 「藍白合示範區」擬優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爆有藍營小雞要他幫錄影後,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示弱,說有民眾黨小雞也找他站台,傳出侯友宜不排除輔選藍白合示範區的兩位民眾黨參選人,只是這兩地的小雞蔡壁如跟李有宜都說,目前還沒找侯友宜來拉抬。
    2023/12/08 13:24
  • NBA/你累了嗎?約基奇「單場23鐵」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終於在今(7)日以「完全體」作客挑戰快艇。不過,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此戰手感奇差無比,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以111:102守住勝利,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
    2023/12/07 15:35
  • 賴清德下軍令 議員總動員輔選設「KPI」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軍令,對全國縣市議員祭出KPI都要幫忙輔選,就是因為現在選情緊繃,多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而他今天也到松信去拉抬小雞,說自己已經當面向神明祈求保佑立委順利當選。
    2023/12/07 13:44
  • 「白衣藍褲」抬頭 侯康揪藍不分區拍形象照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晚間找來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拍攝形象照,除了提振士氣也希望拉抬選票!趙少康就喊話「好朋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大局趕快歸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一人就好。
    2023/12/06 23:30
  • 民調/陸戰窘境難解?「柯盈配」最新支持度曝 18%大關也失守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43天,各政黨參選人紛紛為了拉抬聲勢開始全力衝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波的追蹤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仍以37.1%穩居第一,而國民黨「侯康配」也在藍營選民陸續歸隊後,支持度拉抬至30.5%,至於「陸戰」實力較差的民眾黨「柯盈配」,則是再度下跌至17.5%。
    2023/12/01 18:26
  • 搶票避泡沫化? 時力稱藍綠白選將爭議多

    為拉抬立委選情,時代力量今天(12/1)召開記者會,指藍綠白三陣營,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議頻傳,像是論文抄襲,國安洩密或者是黑金及家族政治等,質疑三黨並未做好把關責任。
    2023/12/01 13:22
  • 就這台灣味!超商買滷味、茶葉蛋 蕭美琴:美國沒有好想念

    許多綠營立委參選人都期待蕭美琴能儘快返國幫輔選,最新行程曝光,首場將會於這個星期四在台北幫參選人許淑華站台。綠營小雞期待美琴選風能拉抬聲量,傳出目前的輔選戰略將會以「差距10%內激戰選區優先」。於此同時,綠營也拚空戰,釋出日前蕭美琴與立委逛超商的影片。
    2023/11/28 20:28
  • 力輾侯康配!賴清德不藏了 「2大神招」衝得票過半

    朝野政黨上週陸續公布副手搭檔,正式宣告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本刊掌握,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後,綠營宛若吃下定心丸,從登記截止日起算恰好倒數50天,民進黨寄望擴大領先幅度,衝高區域立委席次。選前3週。賴營將啟動最後23場全國大造勢,將選戰氣氛炒到最高,並將透過性別、族群等政見爭取中間選民,目標總統得票過半,藉此在三強鼎立的局面下,全力拉抬差距10%以內的立委激戰區,力拚國會過半。
    2023/11/28 09:21
  • 韓國瑜發威!拿下「這2縣市」力拚總統戰 直搗民進黨

    國民黨推出侯趙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本刊調查,藍營已為選戰後期的棄保預先鋪排,盼透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入陣,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全力進攻綠營施政弊端,拉抬藍軍士氣。
    2023/11/28 08:03
  • 侯友宜身邊「兩大將」超強助選員 柯文哲中南部怎麼選

    2024總統大選局勢底定,國民黨派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入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解讀,對比藍白兩個政黨的陣容,侯友宜現在身邊是兩大將,一個趙少康、一個韓國瑜,這兩個人明顯就是會幫侯友宜拉抬聲勢。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政黨民調,郭正亮看後發現一件事,讓他直呼「這非常罕見!」
    2023/11/27 10:00
  • 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藍白合確定破局,苦主不只搶頭香掛上侯.柯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現在要找吊車拆除看板,還有南部民眾黨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面對深綠的大旗美選區,需要藍營聯手,對此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也認為,地方區域選區,藍白還是可以合作,拉抬聲勢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3/11/24 15:04
  • Coach、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在高通膨、經濟衰退,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
    2023/11/22 15:35
  • 這席不能輸!總統首次助攻黃捷 有行程南下還特地陪拜廟

    總統蔡英文今天(11/17)上午南下高雄中信造船廠,主持海軍輕型巡防艦的開工典禮,活動結束後,蔡總統還特地去助選,幫立委參選人黃捷拉抬,因為趙天麟婚外情風波,黃捷臨危受命,蔡總統誇她很努力,不過對手陣營則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輔選這一席,看得出他們也急了。
    2023/11/17 14:16
  • 對抗藍白合! 賴11/20宣布「賴蕭配」成形

    藍白宣布攜手迎戰2024,民進黨也繃緊神經,打算在11月20日宣布賴蕭配成形,甚至傳出早就開會商討藍白合的對策!賴清德北市競總,前一天找來民進黨立委、議員開會,拍板合體造勢時程,還打算啟動聯合登記,拉抬選情!
    2023/11/15 20:20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