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拆解 結果共565筆

  • 外媒拆解iPhone 14 Pro Max 關鍵元件供應商曝光

    蘋果(Apple)高階版iPhone 14 Pro Max熱銷,國外專業網站日前拆解內部零組件評估,蘋果提供不少關鍵元件,三星電子、高通、德州儀器、博通、意法半導體、恩智浦、Skyworks等成為主要供應商,日月光投控旗下環旭電子也供應超寬頻模組。
    2022/09/22 13:13
  • 自閉童怎觀察人?美研究:注意父母手動作

    近來不少影劇作品都以高功能自閉症患者為主角,但真實世界中並非每個自閉症患者,都能如此順暢地與世界接軌。澳洲教育當局在新學期中為自閉症或學習障礙學童,做了不少貼心安排。英國知名動畫「湯瑪士小火車」,也加入新的自閉症角色。而多個美國研究單位更開始拆解自閉症患者特有的溝通方式,發現沒有視線接觸沒關係,手才是他們的注意焦點。
    2022/09/20 19:57
  • 主婦長知識!網袋蒜頭綁鐵環「這樣開」 1招免用尖嘴鉗

    不少商品的包裝暗藏巧思,反而考倒婆婆媽媽們,像是之前的「襪子小銀夾」可以拿來拆吊牌和縫線,就讓人大吃一驚。近日有主婦求問「蒜頭包裝」怎麼完整拆解,竟也釣出神人解救束手無策的民眾。
    2022/08/25 05:21
  • 我腳被卡住!車頭遭撞毀 駕駛一度昏迷

    花蓮一輛曳引車駕駛,2日早上,行經台11線路段,左轉時,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對方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一度昏迷,消防隊員出動怪手,將車輛拆解,才將人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8/02 13:31
  • 驚! 拆解俄無人機 內部零件「皆來自西方國家」

    持續遭到戰火蹂躪的烏克蘭東部地區,現在來自西方支援的最新武器送到前線,士兵們正在積極學習使用方法,因為俄羅斯的攻擊仍然猛烈;21日哈爾科夫東北部一座市場遭到空襲,至少3死23傷,而俄羅斯國防部則發布捷報,在奧德薩的空襲行動,摧毀了美國支援的魚叉反導彈系統!不過最令烏克蘭頭痛的就是俄羅斯無人機,號稱戰場上的超級殺手,CNN獨家直擊被攔截的無人機內部裝置,竟然都是來自西方的先進科技。
    2022/07/22 19:51
  • 烏截肢大兵戰地求婚! 拆解俄無人機有台灣零件

    烏克蘭一名士兵,在戰場上斷了右腿,他在前線求婚影片曝光,感動許多人。另外英國情報單位評估,俄羅斯打到現在,前線軍人已經筋疲力竭,這時候是烏克蘭全力反攻的最好機會。不過烏克蘭拆解俄羅斯的無人機發現,裡面的零件都來自美國日本,甚至台灣,呼籲各國抵制零件送往俄國。
    2022/07/22 19:34
  • 半夜突收消費通知!女星驚「不對勁」 專家拆解盜刷手法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近來除了煩人的垃圾投資廣告外,信用卡被盜刷案例更是層出不窮,連藝人也深受其害。女星陳子玄深夜突然收到銀行傳來的簡訊,通知有筆955元的消費,她內心警鈴大響,隔天聯絡專員後確認是遭到盜刷,她特地分享自身案例,提醒大家要多加留意。
    2022/07/22 14:34
  • 中芯國際出貨7奈米晶片!國外機構拆解:疑似抄襲台積電

    《彭博》報導,儘管美國試圖阻止大陸晶片產業崛起,實施制裁,中國大陸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International Corp.),仍可能已經將生產技術提升2代。中芯國際過去曾被台積電2度控告抄襲,這次有機構也發現該7奈米晶片疑似抄襲台積電晶片製程,恐再次引發智財權大戰。
    2022/07/22 10:41
  • 台中港竄黑煙 輪船起火疑燒焊不慎釀禍

    台中港傳出火燒船意外,一艘巴拿馬籍的擱淺輪船「信燕輪」,停泊在船修廠,準備切割拆解時,疑似燒焊過程不慎起火,船艙起火,由於船內有可燃物和油漬,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從遠處就看得到。
    2022/07/20 23:42
  • 台中港黑煙竄天!報廢貨輪「拆解引火」 警消緊急灌救

    今 (20)日下午2點左右,位於台中港北五路一處船修廠內發生火警,一艘報廢的巴拿馬籍輪船進行全面切割、拆解時,疑似因燒焊作業,不小心引發火災,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佈水線滅火,及時將火勢給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困及受傷。
    2022/07/20 19:14
  • 壓力大喘不過氣?醫曝多吃5大快樂食物 可助拆解情緒炸彈

    壓力大,精神緊繃,長期下來可能引發身心症、情緒性疾病,甚至有研究顯示,有些內分泌疾病或癌症的發生與情緒關係密切!紓解壓力必須由內而外,內在的轉念及外在的運動等調適都能幫助化解壓力,而適當的營養素對紓壓也有幫助,營養師王證瑋分享抹茶粉、青花菜、泡菜、芝麻醬及鷹嘴豆5種紓壓食物,可以幫助拆解心中的隱形炸彈。
    2022/07/19 10:19
  • 北頓慘況如地獄 烏軍啟用「自殺無人機」攻俄

    烏克蘭東部北頓內次克,遭俄軍猛烈火砲攻擊,盧甘斯克州長表示,當地慘況有如人間地獄,不過烏軍也祭出「自殺無人機」上烏東前線,還將俄軍的卡-52攻擊直升機,火箭發射器,拆解成為迷你版的多管火箭發射器,在陸地殺敵。
    2022/06/23 15:27
  • 男收購報廢車 拆解驚見「後車廂躺男屍」

    桃園一名舊車回收廠的業者,在整理拖吊的廢棄車輛,突然發現一輛從新北市公墓旁拖來的報廢車,後車廂竟有一具腐爛男屍,當場嚇得報警,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36歲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死亡原因還得釐清。
    2022/06/02 23:38
  • 人妻神手拆解清洗冷氣 網驚豔: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家裡已經開始吹冷氣,因此不少人也會趁此先清洗冷氣一番,畢竟長時間沒使用容易累積髒汙。最近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竟然展現高超技術拆洗冷氣,其專業手法讓他為之讚嘆,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是「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2022/06/01 18:47
  • 字打不出來!保險公司寄信神拆解 他見「動+杰-木」秒愣

    擁有特殊的名字讓人印象深刻,但也為日常生活帶來不少困擾,過去經常發生部分機關單位,因為電腦系統打不出特殊字,便用相似字、問號替代的情形。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收到一封保險公司寄來的信件,收件人名字被寫成「動+杰-木」,一個字用加減符號來拆解,瞬間引發討論。
    2022/05/19 13:36
  • 拆解快篩「成本0.5賣180」?雞排妹1句話神回嗆爆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飆升,連帶讓快篩試劑的需求激增,然而快篩價格從先前的一支300元,到實名制降為100元,超商購買則是一劑價格不高於180元。近日有網友拆解快篩試劑,諷刺成本不到0.5元,卻要賣180元,直呼「水很深」,結果反被其他網友譙爆,連雞排妹(鄭家純)也忍不住嗆聲。
    2022/05/17 20:03
  • 他拆解快篩揭「水很深」真相 萬人朝聖嗆爆:無知真可怕

    隨著確診數攀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也大增,但價格爭議始終不斷,近日還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拆開試劑發現的驚人真相,更直呼「水很深」,不過貼文曝光後卻遭到萬人打臉,紛紛開轟「無知的人最可悲」。
    2022/05/17 12:15
  • 陳時中突宣布「0+7」明上路 她3點拆解:為7月參選鋪路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因應社區廣泛流行,兼顧風險管控及維持公衛防疫量能,自明(17)日起調整COVID-19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政策,針對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免除居家隔離,改為進行7天自主防疫。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曝光陳時中的3點「陽謀」,質疑他是在為參選爭取時間。
    2022/05/16 22:07
  • 港選8不同意+4空白票 誰投?政界拆解原因

    在大陸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後,香港首次舉行的特首選舉昨天(8日)落幕,旅美時事評論員表示,這場選舉,最顯著的意義是,香港選舉制度被徹底弱化,新任特首的當選,等於實現香港「二次回歸」,他的任期內,基本法第23條立法將是施政要務。
    2022/05/09 15:13
  • 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再遭俄軍砲擊 釀7死14傷

    烏克蘭地方當局表示,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今天再遭俄羅斯軍隊砲擊,有7人喪生,包括3名在拆解未爆彈時殉職的緊急服務人員。
    2022/04/20 10:13
  •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2022/04/13 13:29
  • 好臭!美福燒21天撲滅 挨罰500萬 民眾:太少

    桃園美福倉儲悶燒20多天,3月31號才完全撲滅,被環保局依照空汙法開罰500萬元,但因為惡臭難忍,又動用大量的消防資源,讓民眾覺得罰太少。火勢為何難撲滅?有消防員說,建材堅固難拆解、加上面積大,不斷在裏頭蓄煙悶燒,這次經驗也讓消防單位不斷思考,加強演練。
    2022/04/06 14:34
  • 快訊/台南工人手臂捲入機器 血肉模糊、送醫急救

    今(18)日中午,在台南的一處垃圾掩埋場,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環保局外包商的工人,疑似因操作輾壓機器時,不慎將手臂捲入,整隻右手卡在機器內,台南六甲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拆解機器,經1小時才救出人,但其右手臂整個血肉模糊,傷勢十分嚴重,目前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3/18 14:11
  • 如倉鼠踩滾輪!北捷電扶梯「失速」 下滑30人軟腳慘摔4人傷

    北捷新埔站11日晚間站內電扶梯,原本向上卻突然異常失速下滑,造成4人受傷,而瞬間下滑畫面曝光,當時電扶梯大約有30名乘客,電扶梯頓一下後,立刻失速下滑持續8秒,乘客重心不穩跌成一團,還有人慘摔在地上,北捷表示,電扶梯廠商說明,是煞車迴路異常,已經要求把故障齒輪箱帶回拆解檢查,目前結果還沒出爐,查明前,該部電扶梯不會啟用。
    2022/03/14 19:21
  • 驚險!新埔站手扶梯失速「30人瞬間向後栽」 北捷致歉

    台北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昨(11)日晚間發生手扶梯故障情形,現場約30位民眾因手扶梯瞬間失速當場跌跤,對此,台北捷運公司今(12)日表示,經查發現是煞車迴路異常,導致煞車失靈,已要求廠商將故障齒輪箱送廠拆解檢查,並針對同型電扶梯煞車迴路設備立即執行專案檢查,強調對於事件中受傷和受影響旅客,會積極慰問和關懷。
    2022/03/1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