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拆解 結果共565筆

  • NBA/喊話不賣普爾?勇士新GM談操盤 認庫明加「應獲得更多機會」

    被視為勇士「王朝基石」的前總管麥爾斯(Bob Myers)離職後,確定由前勇士球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接手後續的操盤事宜;而上任後即將面對的「陣容拆解」勢必成為棘手難題之一,談到過去一段時間外界積極洽詢普爾(Jordan Poole)相關報價、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的去留問題,也回應了勇士接下來「初步陣容構想」的規劃方向。
    2023/06/20 16:24
  • 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桃園市31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的暴利,日前突發奇想,將K他命毒品夾藏在USB傳輸線包裝盒內,從馬來西亞大量進口傳輸線,想藉此方式走私毒品入台。不料,由於台灣自產的傳輸線數量已非常多,海關人員發現大批進口的傳輸線,直覺有異,拆解後赫見大批K他命,深入蒐證追查,日前先後逮捕陳姓主嫌與收貨的41歲徐男、37歲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7 15:35
  • 圖輯/全美最會拼單字學生冠軍出爐! 奪勝單字超冷門

    2023年度全美拼字比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在經過三天的賽程後,冠軍由來自佛羅里達、現年14歲的戴夫夏(Dev Shah)獲得,他拆解出「psammophile(嗜沙菌)」由希臘文的「psammo(沙)」及「phile(愛好…的人)」組成,並正確拼出該詞。除了獎盃,戴夫夏還可獲得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2023/06/05 14:06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沙漠中的飛機墳場 除役客機回收價值達百萬美元

    旅遊升溫,航空業者有意擴大機隊,但波音以及空巴不斷延遲交貨,客機退役時間因此被迫延後。中古客機需要大量二手零件替換,也讓客機拆解回收相關產業水漲船高。看似廢鐵的老舊飛機,存放在沙漠當中,其實都還有上百萬美元的價值。
    2023/04/19 14:04
  • 波音777機頭進駐校園 朝陽科大情境教室模擬飛的感覺

    一架波音777客機2年前除役後在台灣拆解,日前機頭及客艙內設施被運進朝陽科技大學,將設置全台校園首見飛航情境模擬教室,窗戶外更原汁原味呈現在空中飛航樣態,預計年底啟用。
    2023/04/08 15:58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拆解Model Y 豐田高層讚嘆:簡直像藝術品

    全球最大車廠豐田Toyota,在電動車革命上遲遲落後。他們的高層近日確認拆解後的特斯拉Model Y車款後,忍不住讚揚對方的革命性設計理念,直呼「簡直像一件藝術品」。
    2023/03/02 11:58
  • 邀馬前總統出席228 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將首度以市長身份,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儀式,當天也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致辭,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推一把,稱蔣萬安最致力於轉型正義,也透露出藍營似乎有意拆解炸彈。
    2023/02/25 13:15
  • 富人課囤房稅?拆解避稅妙招 專家:最後還是轉嫁無殼族扛

    選舉將屆,政府祭出許多打炒房政策,去年全台七個縣市實施囤房稅,但對於資產階級真的有影響嗎?根據台灣房屋統計顯示,去年的夫妻房產贈與達到7年新高,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可以規避囤房稅,專家分析,這樣的政策對房東影響其實微乎其微,甚至還會轉嫁到無殼租屋族身上,實際效果,仍有待觀察。
    2023/02/20 23:12
  • 東引拾獲「簡體字」氣球鑑識出爐 國防部證實是個「氣象探空儀」

    陸軍16日在馬祖東引的靶場發現來自對岸的氣球殘體,最新的分析結果出爐,國防部拆解後研判是一個「氣象探空儀」。國防部也說明,如果偵獲氣球,會先鑑別是否具有威脅性,如果有,勢必會採必要手段擊落。
    2023/02/19 14:30
  • VOCA水新鮮將水的純淨重新定義 隨濾即飲、瞬間加熱

    聲勢高漲、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台灣精品家電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此次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VOCA水新鮮 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對於演藝工作的認真用心,與VOCA水新鮮 以科技探究水的根源、研發產品的執著態度不謀而合,除對工作上的專業要求,他對於生活品質也相當講究,品牌更特別指定吳慷仁擔任首席VOCA生活品味家,由他來為消費者拆解VOCA水新鮮 對於用水高規格標準。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六秒瞬熱科技、無儲水桶設計,將水還原成最純淨自然的模樣,讓吳慷仁對於飲用水的生活體驗達到頂級境界。
    2023/02/16 11:14
  • 拆解途中遇重創 巴西將讓沉沒除役航母「聖保羅號」

    前身是法國福煦號航空母艦(Foch)、巴西除役航母「聖保羅號」(NAe São Paulo)傳出受創嚴重,漂浮在大西洋上多日後,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外媒報導,該國海軍3日宣布,考量船艦上承載大量有毒物質,將鑿沉聖保羅號、讓這艘服役17年的航空母艦,永遠沉睡在巴西外海350公里、水深約5000公尺之處。
    2023/02/03 12:33
  • 春節走透透!拆解政治人物必修「宮廟政治學」

    還記得每年春節期間,信眾們像百米沖刺一樣涌入廟中,從北到南,台灣大小宮廟人潮絡繹不絕,而這樣的場合對於政治人物來說,更是不可錯過的機會,眼看2024大選倒數一年,不管藍綠白,有意想參選總統或立委的人,行程公廟都是滿滿滿,這「宮廟政治學」也成了台灣選舉搶票的必修課。
    2023/02/02 22:49
  • 劉雨柔被糾纏出招了! 視訊暴力拆解「前任物品」他嚇到消失

    劉雨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被前任糾纏的故事。劉雨柔談及那任交往不到一年的男友,表示對方分手後仍會連絡她,要劉雨柔將留在她家的東西拿給他,一開始劉雨柔還會配合,後來直接稱東西已經丟掉丟了,沒想到對方轉而要回曾經送給劉雨柔的飾品、戒指等,說是他花錢買的,要求劉雨柔還他。後來劉雨柔直接出大招,讓對方嚇到消失。
    2023/01/15 15:17
  • 俄軍用伊朗無人機空襲 烏克蘭拆解52零件驚見「MIT」

    烏克蘭東部的巴赫姆特,是目前烏俄戰爭的激戰區,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隆隆,幾公里外就能看見遠方砲火。過去一個月,俄軍多次出動伊朗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各大城市,烏克蘭每次用防空飛彈攔截的成本,是無人機造價的7倍,俄軍利用「不對稱手段」,長期下來恐怕嚴重耗損烏軍資源。
    2023/01/05 21:21
  • 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跨界藝術家蔡康永辦創作展,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該畫廊經年展出國際優秀的藝術家作品。蔡康永力邀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進行獨家首看,蔡康永盛讚周董在歌壇上有了不起成就,是大蒐藏家,兩人在現場對於畫作的創作的材質與文字拆解交換許多心得。
    2022/12/14 11:59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西班牙出現第5件郵包炸彈 總理和國防部都收到

    西班牙拆彈專家今天拆解第5件郵包炸彈。在包括總理桑傑士辦公室等諸多備受矚目目標接獲藏有爆裂物郵件後,當局對公共建築加強安全作為,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已經啟動調查。
    2022/12/02 09:24
  • 化身蝙蝠俠戰烏拉圭!拆解孫興慜「黑色面罩」用途與構造

    孫興慜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出戰世界盃H組分組賽,帶領韓國鬥烏拉圭。30歲的韓國隊長孫興慜戴上黑色面具出戰,外形就像蝙蝠俠一樣!他在賽前戴住面罩熱身,很多韓國球迷都戴上黑色面罩支持他。
    2022/11/24 22:07
  • 不夜城淪煉獄!拆解梨泰院「2大致命魅力」 外國遊客愛爆

    位於韓國首爾市區的「梨泰院」,上週末(10/29)舉辦萬聖節派對,原本是疫情以來睽違已久的快樂解封,沒想到現場湧入了10幾萬人聚集,還驚爆可怕的踩踏意外,造成百人死傷,多少人形容是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的慘劇。
    2022/11/01 23:03
  • 只要騎車就跳追蹤訊息!機車藏「Air tag」 女騎士被監控

    高雄一名女騎士最近騎車,她的蘋果手機就跳出來Air tag的追蹤訊息,但她明明就沒有使用,於是求助機車行,將機車全部拆解,赫然發現底盤的零件內側,竟然用膠帶黏貼了Air tag,無緣無故遭陌生人追蹤監控,嚇得她報警處理。
    2022/11/01 19:37
  • 代抓蟑螂一隻1800!網喊便宜 過來人曝「爬敏感帶」慘痛經驗

    汽車內若出現蟑螂,你會如何處置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張汽車維修的報價單,其中見到抓出一隻蟑螂要價1800元,不過卻有網友大喊便宜,此外,還有在車中被蟑螂爬到頸部,下秒發生悲劇的慘痛經驗,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划算。
    2022/10/24 18:16
  • 吳慷仁空降攔胡主管職 許瑋甯遭酸「女人很麻煩」

    Netflix全球獨家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集結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超強卡司,透過層層拆解女主角許瑋甯所陷入的兩個世界,帶出深入的職場性別歧視、數位性暴力等議題,劇中許瑋甯主管職遭吳慷仁空降攔胡,想跳槽卻因未婚遭高層打槍,在職場上處處碰壁。
    2022/10/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