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拆橋 結果共80筆

  • 交通工程「塞」爆 拓寬拆橋車流大打結

    最近台北市的交通只有一個塞字,而我們仔細來看看,台北市裡有多少交通工程正在進行,首先看到為了建置三橫三縱的自行車道,包括復興南北路、新生南路三段以及羅斯福路五、六段,通通都在進行拓寬工程,以復興南路西側來說,本來有四線道,現在因為工程圍籬和工程車停靠而只剩兩線道,就算不是尖峰時段也顯得很擁擠,而接下來還有忠孝橋的拆除工程,台北的交通會有多塞恐怕現在才剛開始。
    2016/02/01 20:20
  • 拆忠孝橋引道!鋸大塊搬走再破碎 避傷古蹟

    台北市政府要在過年期間,花8天拆除忠孝橋引道,前置作業目前已經展開,為了快速,忠孝橋將被切塊搬離,不在現場破碎,一方面也是避免碎石傷害古蹟,另外傳出市長柯文哲為了更快點,一度還想用爆破拆橋,但地下還有捷運高鐵跟台鐵,也怕傷害古蹟才作罷!
    2016/01/15 12:23
  • 柯拆忠孝橋「上Discovery」 被抓包花50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稱春節8天拆完忠孝橋是「傳奇」,還說Discovery會來拍!事隔短短5天議員質疑柯文哲言過其實,原來這是北市府觀傳局花500萬紀錄,而且拆橋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言論再惹爭議,就連本來預計11月要發包工程,直到這個月21日才終於招商成功,拆橋前置作業延宕,就連預算都還卡在議會遭到擱置。
    2015/12/30 13:32
  • 罕見!陸官媒批李嘉誠 「撤資」過河拆

    大陸新華社旗下的瞭望智庫,刊登了一篇「別讓李嘉誠跑了」的文章, 指出李嘉誠旗下企業,近年來不斷拋售大陸資產,這麼做是過河拆橋、缺乏道義,直指李嘉誠不能想走就走,李嘉誠和大陸官方關係一向良好,被官媒新華社點名批評相當罕見。
    2015/09/16 22:06
  • 包膜王遭控詐騙 喊冤批加盟商「過河拆橋」

    包膜王遭指控詐騙,加盟商認為當初在臉書上看到業者常po車聚照片,認為他很懂車子也會介紹客源才會加盟。而被指控的股東之一羅先生出面喊冤,他說當初只收1萬元加盟金,另外預收材料費比一般成本貴,其中就包含部分加盟金,但現在對方學了技術,不想花錢跟他買材料,根本是過河拆橋。
    2015/08/24 18:46
  • ​車禍頻傳、耐震度不足 柯擬拆中正橋

    繼大刀闊斧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後,中正橋是柯文哲下個拆除目標嗎?研考會在網路上發起公民投票要拆橋,原來中正橋從日治時期僅僅3.5公尺,拓展到現在的雙向道路,已有70年歷史,但舊橋體出現排水困難、耐震度不足問題,加上汽機車爭道影響安全,柯市長有意要拆,即使礙於文資會判定,這是歷史遺跡不給拆,市府拆橋方案早就擬好了
    2015/05/20 18:43
  • ​拆新生和平陸橋? 「一人一故事」救橋

    新生和平陸橋為民服務30多年,也算是當地地標,最近有里長提出拆橋申請,市府會勘後貼出「封橋21天告示」!有住戶捨不得,認為天橋充滿小時候記憶,打出「一人一故事」訴求護橋,實際走訪當地出現兩種聲音,有人認為有了斑馬線後陸橋使用率低,與其浪費公帑維修不如拆除,但也有人認為十字路口馬路如虎口,還是有陸橋比較安全
    2015/04/13 17:46
  • 兩樣情!Jolin為專輯打拚 錦榮遭批配合度低

    蔡依林男友錦榮,最近和阿雅合拍的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卻被導演爆料,配合度超低,也不幫忙宣傳,簡直是過河拆橋,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釋,說只是檔期軋不上,但相較女友Jolin近期為了新專輯拚命,還找安室奈美惠跟港星劉嘉玲跨刀,努力進軍國際的心態,還真的是兩樣情。
    2014/11/15 13:45
  • 「走」過一甲子 中橫長春橋拆橋重建

    有一甲子歷史的花蓮太魯閣長春橋以及春暉橋,即將走入歷史,兩座橋是通往知名景點長春祠的古蹟,也是救國團健走隊兒時的青春回憶,到了太魯閣路段的最後一站,一定會通過這裡,但是因為橋面已經鏽蝕嚴重,將會進行重建,預計3月底會重新開放。
    2014/01/19 12:57
  • 九月政爭/南部黨員撕黨證 哭罵:馬過河拆橋

    馬英九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時,曾經到路竹LONG STAY,住的就是王金平表哥家,當年馬王和樂融融,對比現在恩斷義絕,讓不少王金平的支持群眾很感慨!其中路竹11位國民黨籍的里長馬上表態,要退出國民黨,和王金平同進退,在屏東甚至還有激情的黨員,砸破了黨部的玻璃。
    2013/09/11 17:59
  • 九月政爭/王金平涉關說 鄉親力挺斥過河拆橋

    立法院長王金平捲入關說風波,人還沒回國說明,他位於路竹老家的服務處,雖然正常上班,不過卻三緘其口,一句話也不敢多講,就連住在這裡的王金平大哥,媳婦也說為了不讓他擔心,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倒是這幾天的發酵,鄉親早就按耐不了氣憤的情緒,急著要幫王金平打抱不平。
    2013/09/10 12:10
  • 都更移碧潭橋墩座 民憂拆橋毀

    從去年起新北市新店碧潭都更案,引發附近居民及遊客心慌,因周邊都更範圍劃入碧潭吊橋纜線墩座,民眾憂心,吊橋已有76年歷史,纜線墩座被移動,橋塔會垮落,對此,新北市政府都更處澄清,吊橋並不會拆掉,墩座將往前移動約3公尺,新的纜線墩座下方,將安裝基樁,確保安全無虞。
    2013/02/06 10:00
  • 〈獨家〉過年拆橋擾人 北市府要民「帶耳塞」

    往年過年期間,台北市幾乎都像唱空城計,為了降低民怨,台北市的東新橋拆除工程,就特地選在除夕到初五趕工,不過有留在家中的民眾,擔心日夜施工噪音擾人,寫信到市長信箱陳情,沒想到市政府居然回覆,施工單位將會每戶發放耳塞,供民眾在家使用,讓陳情民眾相當傻眼,
    2011/02/02 18:57
  • 偷拆橋上螺絲 只為變賣百元吃飯

    連結高雄屏東的重要通道「高屏大橋」,最近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經常在橋上鬼鬼祟祟,員警到場查看,果然抓到一名黃姓男子,當時他的機車踏板就放著整袋的螺絲螺帽,事實上,這些零件變賣後只有1到100元的價值,卻是用來固定橋上欄杆的重要零件,被拆掉後,機車騎士可能不小心碰撞就會掉落橋下,非常危險。
    2010/09/12 11:48
  • 製作人撕破臉 告女神卡卡索賠10億

    美國流行樂新天后「女神卡卡」,人紅是非多,今天被一名音樂製作人控告,求償將近10億台幣!這名製作人聲稱女神卡卡的多首熱門歌曲,他都與參與製作,就連「女神卡卡」的藝名也是他想出來的,他指控卡卡爆紅後過河拆橋,因此對她提告。
    2010/03/19 20:37
  • 新生高「黏」不住 民眾抗議要求拆橋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改建工程,爆發使用瑕疵接著劑,這造成附近居民高度恐慌,民進黨市議員上午帶隊,前往工地抗議,要求使用接著劑的地方拆掉重建,由於按照原訂計畫,新生高架橋9月份即將恢復通車,如今卻發生瑕疵接著劑事件,市長郝龍斌也開始評估延期的可能。
    2009/08/06 12:09
  • 〈獨家〉后豐便道蓋又拆 花3億被批太浪費

    后豐溪底便道,去年10月26日啟用,臨時充當后里和豐原的替代道路,12月29日就因為鋼樑便橋完工,停止通行,1.4億元的橋只用64天,用1天的成本是218萬元,當時就被批評太浪費,結果現在又要花1千多萬拆橋,民眾更是納悶,為什麼要這樣浪費公帑?
    2009/05/11 19:02
  • 一品苑土地 邱毅:高官圖利元大

    立委邱毅繼續緊咬元大建設,今天再爆元大在蓋一品苑的過程中,疑似有高官圖利,把附近的高架橋給拆掉,幫助一品苑房價翻漲;不過經過查證,這條高架橋是歸台北市政府主管,而且也是在元大買地之前,就由當時的馬英九市長決定要拆橋,實在看不出來這是要圖利誰?
    2008/12/19 18:18
  • 拆橋頭老街民主地 綠營自家內訌

    行政院提出的擴大內需方案,現在意外引起民進黨自家內訌。原來高雄縣橋頭鄉,打算拿擴大內需的5千萬,拆除悠久歷史的老街,不過橋頭老街當年曾是戒嚴時期,黨外遊行的發源地,長期被綠營奉為民主聖地,現在要拆,民進黨內意見分歧。
    2008/08/04 12:53
  • 國民黨瘦身 工會批:過河拆橋

    國民黨勝選後持續進行黨務精簡,最新目標是要將黨工志工化,而且在上週已經通令各黨部,所以「回聘人員」,4月屆滿期限後,不再續聘,面對黨中央的決定,國民黨工會馬上跳出來為黨工叫屈,認為不應該否定黨工在選舉上的貢獻,也痛批黨中央的作法,根本就是過河拆橋,把黨工當衛生紙用完就丟。
    2008/03/31 21:48
  • 中山二橋何時通? 再等1年8個月

    台北市中山二橋的引道,施工半年卻遲遲不見拆橋動作,讓民眾抱怨北市府效率低落,不過台北市新工處出面解釋,拆橋工作其實已將近尾聲,不過中山二橋的引道並不會拆除,而是保留用來銜接新生高架橋,至於整個拆橋架橋的工作完工,將要等到民國98年3月,也就是說民眾還得再塞1年8個月。
    2007/07/18 18:38
  • 拆老家借地北市府 修復卻成違建

    家住台北市貓空的鄭先生,在貓空纜車施工時無條件把老家拆除,將空地借給北市府使用,纜車完工後他修復老家卻被認定是違建,遭強制拆除,甚至發現包商卻疑似運走拆除後的鋼鐵變賣,讓他氣的大嘆,市政府過河拆橋,私下允許包商侵占市民財產,決定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2007/06/28 23:48
  • 廠商跳票 新高屏橋停工包商拆橋

    施工3年多的高屏大橋,因為承攬商德寶營造跳票,20幾家下游包商拿不到錢,趕緊把材料搬回家,要把損失降到最低。
    2006/11/24 13:23
  • 中縣太平大停電 1萬6千5百戶

    台中縣太平市,今天上午毫無預警大停電,1萬6千5百戶民眾措手不及,有的工廠機器不能運轉,餐廳也沒辦法做生意,民眾抱怨生氣停電的原因竟然是拆除橋樑施工單位沒跟台電溝通好,拆橋時也把所有輸電電纜弄斷,造成大停電。
    2006/05/23 12:44
  • 拆除光華橋 附近住家晃動似地震

    台北光華橋的拆除工作繼續進行,不過施工卻造成後遺症!像是橋面塌陷或是拆橋墩,都對地面造成震動,讓附近居民感覺這幾天好像連續有地震。
    2006/02/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