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抽血 結果共853筆

  • 餐敘喝到回不了家!騎士凌晨酒駕撞分隔島 噴飛重摔身亡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31歲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時,機車不慎失控自撞分隔島,施男連人帶車噴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但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抽血檢驗,施男的酒測值超標,疑似酒駕自撞喪命
    2023/04/01 09:09
  • 61歲男星無預警驚爆罹這病!險「器官敗壞」淚訴:無藥可治

    「剛確診是糖尿病的時候,我的血糖超過500mg/dL!」61歲程先生是位資深職業演員,診斷糖尿病已有25年,「當時準備做膽囊切除手術,術前抽血才發現血糖過高。過去並不了解糖尿病,所以沒有特別在意,藥物都是想到才吃,也沒有規律回診的觀念。」
    2023/03/29 12:04
  • 賓士休旅車自撞護欄 車內三人噴飛車外 釀一死兩傷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8號清晨4時20分接通報案指出,位在台62號萬瑞快速道路有一輛賓士車自撞,車內3人噴飛。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其中一人已明顯死亡,另外兩人則是立即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傷者目前仍在搶,而意識清醒的蘇姓男子,抽血報告為(酒測值呼氣值換算為1.2mg/L),至於誰是駕駛,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3/28 10:15
  • 下體腫痛別輕忽!恐是佛尼爾氏壞死症找上身 醫曝4危險群

    一名72歲陳先生因四肢無力就醫,測量發現血壓值偏低,經檢查發現其睪丸紅腫破皮,右臀還有紅腫的情形。抽血檢查報告顯示,陳先生的血液白血球數值偏高,身體內有急性發炎狀態的C反應蛋白(CRP)上升至33.5mg/L,電腦斷層影像呈現會陰部、雙側陰囊、右臀皮下組織皆受到細菌的侵犯,右前列腺膿腫導致佛尼爾壞疽的可能性很大。因感染情況嚴重,便住院施打抗生素及手術治療。
    2023/03/25 22:52
  • 突衝分隔島!酒駕男撞斷樹 下秒衝向公車

    昨日(3/23)晚上9點多,台北仁愛路四段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駕駛酒駕上路,開到一半偏離車道,衝上中央分隔島,先是撞斷一棵椰子樹,結果車輛又翻覆到對向公車專用道,波及停靠在站牌的公車,讓車上乘客嚇一跳,駕駛送醫後拒絕酒測,經抽血換算酒測值1.23。
    2023/03/24 10:57
  • 賓士男酒駕撞仁愛路分隔島「起飛」 撞斷椰子樹又撞公車 

    台北市47歲王姓男子,昨(23)日21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快車道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起飛」,先在空中撞斷1顆椰子樹,最後撞擊對向車道的公車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王男幸運僅有輕傷,但其滿身酒氣、滿臉倦容,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3mg/L,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3/24 09:35
  • 她指甲越變越短!體內缺1維生素惹禍 醫揪5病從指甲看端倪

    一名50多歲女性,一年前發覺手指甲愈來愈短,以為是先前指甲受傷引起,到診所就醫,檢查發現患者指甲較脆弱,顏色正常,指甲與指甲床連接的部分變短,以第四指較明顯,皮膚正常無紅斑,抽血檢查「25-羥基維生素D」偏低,醫師建議患者每日補充800IU維生素D與500毫克鈣質,3個月後指甲狀況成功改善。
    2023/03/22 14:19
  • 腹脹暴瘦10公斤!胰臟塞8公分惡腫瘤 醫嘆:才40歲

    上腹不舒服不要以為只是胃病!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醫師林相宏在臉書分享,一名40歲患者到診間「眼神已經充滿了絕望」,他表示自己不菸不酒沒慢性病,但近半年上腹悶脹、消化變差、排便鬆軟且容易脹氣,體重驟降10公斤,就醫吃了腸胃藥也都沒有改善,沒想到抽血檢驗、做斷層掃描驚覺胰臟有一顆8公分的腫瘤,確診胰臟癌。
    2023/03/22 09:45
  • 罹甲狀腺癌淡出螢幕!方季惟又長新腫瘤 醫:3成可能轉惡性

    昔日的「軍中情人」方季惟當年紅極一時,卻因「甲狀腺濾泡癌」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驚爆前幾年甲狀腺又長出新結節,所幸沒有驗出癌細胞,到現在仍須持續追蹤。醫師表示,不管是良性的甲狀腺瘤或惡性的甲狀腺癌,就算全部切除都有機會復發,而且有3成的人可能從良性變惡性,提醒只要甲狀腺有問題,至少每半年到1年就要抽血、做超音波追蹤。
    2023/03/13 16:42
  • 玉女歌手罹癌康復又長腫瘤近況曝!單身多年爆「兒孫滿堂」

    方季惟早年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外型清新、甜美,曾連續4年獲得「軍中情人」冠軍,不過疲於工作的她,正值25歲巔峰之際,卻被診斷出甲狀腺濾泡癌,因此休養了一段時間。她昨(11)日和近百位粉絲一同度過56歲生日,透露前幾年就醫再度發現甲狀腺又有腫瘤,現在每3個月都要抽血,追蹤身體狀況。
    2023/03/12 13:19
  • 高雄小黃酒駕撞分隔島!轎車燒成火球 運將恐要賠慘了

    高雄鳳山今(9)日清晨發生自撞火燒車事故,一名56歲的劉姓小黃運將,駕車行經保華一路,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起火燃燒,火勢還燻黑分隔島上的號誌牌。警消獲報到場時,劉男頭部挫傷,蹲在路邊待救,消防隊佈水線灌救,並協助劉男送醫,事後抽血發現,他酒測值超標2倍多,不僅生財工具被燒毀,還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號誌牌被毀損,相關單位也將進行求償。
    2023/03/09 10:44
  • 台醫憂「重複款抽血輔助器」危險 曾有港婦疑染C肝

    到醫院抽血,幾乎人人都有的經驗,但2018年香港發生全球首起,疑似因為使用的「重複性抽血輔助器」,沾染到帶有C肝病毒患者血液,造成一名婦人也感染C肝,引發討論改成拋棄式輔助器,但目前台灣,未有感染案例,香港案例應是單一事件,食藥署也表示,照正常操作SOP,重複性輔助器使用上安全,不用過度恐慌。
    2023/03/02 19:45
  • 電商遇「親自登門抽血服務」疑詐騙! 醫檢所澄清

    有團購電商發文指出,3月1日遇上有自稱醫事檢驗所的護理人員,到辦公室門口表示,可以到府抽血服務,員工懷疑是遇到詐騙因而拒絕,不過對此,醫檢所出來說明,院址設在新北市板橋,那個人確實是員工,不是假的,但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依規定醫檢所人員不得以不正當方式招攬業務,最高可罰10萬元罰鍰。
    2023/03/02 19:30
  • PRP治療關節退化成趨勢 「生長因子活化程度」是效果關鍵

    自體生長因子PRP是目前針對關節退化很熱門的治療方式,自體生長因子幫助軟組織傷口癒合。近幾年來廣受演藝圈明星、NBA球星等各界名人使用,詢問度也日益增加。但坊間也偶傳出,因所萃取的PRP沒有做好防菌管理,使得患者注射後感染,引發為感染性關節炎的治療失敗案例,需要注射抗生素治療一個月才能復原。
    2023/03/02 12:19
  • 腎功能異常恐是假報告!補充肌酸影響結果 醫曝3干擾原因

    近幾年刮起一陣增肌健美的健身風潮,為了增肌,許多人會刻意增加蛋白質攝取量、或額外補充肌酸等,體檢抽血報告可能就會看到「肌酸酐」數值出現紅字。
    2023/03/02 12:08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開跑車酒駕載全家人上路 逆撞72歲男害身亡

    北部濱海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美式雙門跑車突然逆向,撞上對向另一輛車,害得車上72歲駕駛當場死亡,肇事駕駛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6毫克,又是酒駕釀禍,還載著全家人上路,一家5人全都受傷!肇事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1 20:21
  • 比熊貓血更稀有!陝西少女抽血檢驗 竟擁有「黃金血」

    提到血型,一般人比較熟知的大多是A、B、O和AB這4種,但世界上也有少部分人是屬於特殊血型,像是RH陰性血型就是俗稱的「熊貓血」。但最近中國大陸陝西,有醫院替捐血者進行血液篩檢時,發現一名18歲少女擁有比「熊貓血」更稀有的cisAB血型,這種基因序列更是全球首例通報。
    2023/02/10 05:40
  • 車子全爛!男自撞山壁「頭露出貼地」亡 驗酒測值嚴重超標

    今 (3)日上午7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7歲的湯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側翻,車頭幾乎全撞毀,湯男受困於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經送醫急救後,湯男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酒測,發現其酒測值嚴重超標,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3/02/03 17:15
  • 43歲女酒後散步 摔落12公尺排水溝!搶救不治

    苗栗一名43歲女子,中午跟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喝酒後,獨自一人走到路邊排水溝旁,卻不慎摔落底下,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排水溝深12公尺,還得出動器材車將她吊起來,但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由於女子抽血有酒精反應,究竟是喝醉不慎墜落,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3/01/31 12:57
  • 「胰臟長水泡」恐成腫瘤!凶猛癌王初期難察覺 5症狀當心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分享案例,他曾收治60多歲的男性患者,因為左上腹部疼痛掛急診,原以為是胃痛,當醫師詢問是否照過胃鏡時,患者表示照過胃鏡,結果都正常,沒想到抽血檢驗後發現,胰臟指數確實上升,有急性胰臟發炎的跡象,但因情況不算緊急,被轉診到胃腸科追蹤,在詢問過病史,一一排除原因後,錢政弘安排再照電腦斷層,果真在胰臟尾部看到很多顆水泡,有癌化的跡象。
    2023/01/27 23:32
  • 酒駕逆向釀一死! 肇事駕駛曾販毒遭逮

    26日清晨,新北市五股發生了一起酒駕逆向的死亡車禍,事隔一天,21歲的肇事駕駛還在昏迷插管,但事後,檢警查出他酒測值1.08,甚至還發現他過去涉及多項毒品前科,2021年還在台北市南港販毒,當街被員警查獲,因此二度抽血,要看看他有沒有毒品反應。
    2023/01/27 19:40
  • 酒駕逆向闖高架!暴衝對撞釀1死 酒測1.08

    逆向開上高架橋撞死一人,經抽血檢驗,發現竟然是酒駕釀禍!警方調查,肇事駕駛前一天晚上,只和家人提到要和朋友聚餐,隔天清晨7點多,就逆向闖入高架,撞死對向的駕駛,事後抽血檢測,他酒測值高達1.08,人至今還在昏迷;而死者平常和母親居住,早上說要出門泡湯,結果才開車出去不到五分鐘,就遇上死劫。
    2023/01/26 19:20
  • 男逆向開上五股高架橋!撞死對向無辜駕駛 酒測值曝光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高架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李姓男駕駛開車載著兩個朋友,卻逆向開上高架道路,猛力撞上順向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仍宣告死亡,而李男一車3人也送醫治療,事後醫院對李男抽血檢驗,發現其體內酒精值換算成呼氣值,竟高達1.08mg/L,且李男前一晚就開車出門,疑似是酒駕釀禍。
    2023/01/26 17:24
  • 毒駕撞死下班警 送醫掉出安毒

    遺憾的消息,彰化一名員警深夜勤,早上8點下班騎機車返回租屋處,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汽車高速衝撞,員警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員警姓高,今年才29歲,今天下班後要回高雄的家過年,不幸發生意外。肇事駕駛37歲吳姓男子,他身上車上都有安非他命,抽血檢測,有安非他命毒品反應,毒駕害死年輕員警。
    2023/01/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