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抽血 結果共853筆

  • 辱警遭上銬 運將「喊痛」送醫!酒駕竟曝光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路口停等紅燈,疑似精神不濟、打嗑睡,還差點擦撞分隔島,路人嚇得報案,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肯接受酒測,還與員警起衝突,被壓制上銬後,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結果一送醫,醫師要求抽血檢查,他「酒駕」的秘密當場曝光。
    2023/08/29 20:31
  • 一秒到B3!酒駕載女友自撞 車跌進「興富發」工地躺鋼筋

    今(29)日清晨6點2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車載41歲的張姓女友,行車不穩,突然撞到人行道護墩後,「碰!」的一聲巨響,掉進工地地下3樓,警方趕抵現場,將2人送醫急救,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但經抽血檢測,發現吳男友酒駕情形,待其出院後,將會有刑事責任。 ​​​​​​​
    2023/08/29 10:26
  • 高雄2男喝酒詭死客廳母還以為睡著 檢警見「這處」不排除吸毒

    高雄鳳山區樂園街一處透天民宅(27日)晚間驚傳離奇命案!林姓男子與友人蔡姓男子相約在林家喝酒,兩人雙雙躺在客廳,起初以為是醉酒,直到晚上8時許,林母見兩人都沒動靜,發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根據最新調查發現,兩死者手臂均有針孔,不排除死因為吸毒過量暴斃,目前法醫已抽血鑑驗。
    2023/08/28 13:50
  • 以為心肌梗塞!男大生胸痛3個月未好轉 醫揪病因:年輕男性好發

    一名今年23歲男大生,平常喜歡跑步、打籃球,但半年前經常覺得下背痠痛僵硬,且早上起床時更明顯,後來某次半夜莫名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請同學陪同到急診就醫,但心電圖與抽血檢查卻都正常,不過之後除了還是會胸痛外,也開始出現屁股疼痛,甚至腳後跟、膝關節也會腫脹,最後決定求診風濕免疫科醫師,最後確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2023/08/28 11:00
  • 以為腸胃炎!20歲男肚子痛就醫 一抽血驚「竟是血癌」

    任何微小的不適都可能是警訊,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以免最後悔不當初;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自己曾接診過一名20歲的男大生,主訴自己有肚子痛、淋巴腫大的情況,原以為只是再普通不過的腸胃炎,沒想到經過抽血檢查意外發現罹患血癌。
    2023/08/23 09:05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不是蕁麻疹!4歲童全身紅疹、肚子絞痛 醫:黴漿菌感染

    台中一名4歲男長紅疹,起初就醫以為是蕁麻疹,沒想到隔天男童出現持續性腹絞痛症狀,紅疹甚至擴散到全身,抽血診斷是黴漿菌感染,需要使用類固醇治療。
    2023/08/17 13:45
  • 確診人數爆增!女大生淚訴「疫情失控」長輩全感染:奶奶也中標

    登革熱疫情升溫,從南臺灣擴及其他縣市,一名女大生透露,住在雲林古坑的奶奶告訴她村裡開始抽血檢查,陸陸續續有噴藥清消、人員稽查等行為,後來才知曉村裡「登革熱失控了!」不只左鄰右舍接連確診,就連奶奶也難逃這波疫情確診了,讓她非常不捨。
    2023/08/14 16:06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三餐養生!女感冒好不了 醫見「舌頭3症狀」驚:快調整飲食

    感冒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對象涵蓋各個年齡層,一般症狀有頭痛、咳嗽、發燒、流鼻水等,通常多休息、多喝水就能慢慢痊癒,不過若一直好不了,就要注意可能是缺乏營養素導致。有名30歲的女性,反覆感冒2、3個月都沒有好轉,醫生一檢查發現她的舌頭出現異狀,抽血報告顯示體內的鐵跟B12含量過低,細問之下才知道,跟她近期的飲食有關。
    2023/08/13 16:11
  • 八點檔女星「急送醫抽血」高燒39度!臉腫像哈蜜瓜 現況曝光

    現年47歲八點檔女星「星卉」(本名賴靜茵),近來忙於拍戲,沒想到拍攝哭戲後,臉腫得跟「哈密瓜」一樣大,她也透露自己當天發燒到體溫39度,還全身水腫,讓粉絲好擔憂。
    2023/08/09 10:45
  • 廟會女神罹罕病!抽血驗出「特殊抗體」 標靶治療一次花6位數

    有「廟會女神」封號的曾甜今年5月初被診斷出罹患罕見自體免疫疾病「重症肌無力」,每天服用大量類固醇來穩定病況,導致臉因副作用越來越圓,讓她不免有些自卑。曾甜今(7)日發文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分享第一次接受標靶藥物的心得,透露打一次費用將近六位數,可能要打3次,費用驚人,還好媽媽在她小時候就有買保險,費用可以申請理賠,她也談及目前治療的狀況,「我會加把勁早日康復的!加把勁變回來的!」
    2023/08/07 18:11
  • 咖啡優點再+1!能減糖尿病風險 醫建議「1時機」先別喝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許多民眾的日常。有研究指出,喝咖啡能有效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醫師建議,在抽血前最好不要喝咖啡,會導致實驗報告失準,血糖會比正常時還要高。
    2023/08/04 23:52
  • 驚!民眾搭火車「遭針筒扎」 醫護驚喊「抽血檢查」

    8月3日台東往新左營的新自強號列車上,一位旅客在搭乘火車時遭遇了驚心動魄的經歷,當時,一根胰島素針筒空針竟然卡在椅背跟椅子縫隙,導致這名旅客的手掌被扎到,旅客向台鐵反映,但台鐵表示需釐清責任歸屬,不一定會賠償,旅客擔心針頭的主人是否有傳染疾病。隔天,這名旅客前往醫院抽血化驗,被針頭扎傷事件在社群平台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建議要去掛急診抽血,門診的話要掛家醫科或感染科,如果發生針扎建議打抗體阻隔,並指出針頭式主要用於醫院,很可能是被拿來做非法使用,台鐵已報警追查行為人並加強清掃工作,但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2023/08/04 19:47
  • 搭火車被扎到!他驚見「針頭卡縫隙」嚇傻 台鐵:已報警追查

    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大眾運輸服務品質為乘客最重視的一點,搭乘捷運、台鐵以及高鐵人流量每天都很龐大。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坐火車時遭遇恐怖情況,坐下準備移動位子的他,意外被不明物體戳了一下,仔細一看瞬間嚇傻定格,「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2023/08/04 13:50
  • 不抽菸、無三高!78歲翁突失智 住宮廟附近害的

    一名78歲的老翁,平常生活習慣正常,沒有吸菸,也無三高(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病史,性情卻突然大變,就醫後確認罹患失智症。對此,醫師抽血檢測發現,老翁的鉛、鎘濃度超高,進一步詢問得知,原來老翁住家對面是一家宮廟,經常吸入燃燒金紙後的空氣,才會導致失智症上身。
    2023/07/29 12:20
  • 台中男駕車高速自撞分隔島身亡 酒測值爆表達1.23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8)日清晨酒後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時,行駛過程中疑似不勝酒力,駕車猛力自撞中央分隔島,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協助脫困將他送醫搶救,但林男仍因傷勢嚴重,急救後傷重身亡,警方事後抽血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23mg/L,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28 12:13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近日上年代《聚焦2.0》分享自己曾經瀕臨爆肝的慘痛經驗,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身強力壯,拍戲收工後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返家後因擔心影響隔天工作,所以習慣吃頭痛藥後入睡,沒想到長期下來嚴重傷肝,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住院兩週才出院。
    2023/07/13 15:07
  • 離奇背痛別輕忽!他檢查正常「腹背全瘀青」 醫嘆:2天就走了

    有一名患者先前因為背痛、呼吸困難等症狀,焦急地至醫院做檢查,儘管檢查的結果並無大礙,但醫師卻發現病患的背部、腹部,竟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瘀青,且抽血後的數值持續驟降,這才得知對方已罹患了急性白血病,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該患者過了2天就不幸病逝。
    2023/07/12 21:34
  • 抽血抽出「半管油」 醫勸世這指數破千恐引胰臟炎

    抽血時管子內看似裝滿紅色的血,其實可能暗藏滿滿油脂,ICU醫師陳志金就分享,當三酸甘油酯過高時,只要將抽出來的血靜置幾小時,就會看見「血油分離」現象。從照片中可見,患者抽出來的血中,厚厚一層黃色油脂浮在血液上方,看上去宛如「結凍豬油」般,驚人畫面吸引逾萬人點讚,紛紛嚇得直呼「炒菜不用買油了」。
    2023/07/08 11:47
  • 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艾迪昇傳播」經營職人經紀有成,旗下職人張振榕醫師專攻肝膽腸胃科,是電視節目常客,他分享日前碰到一件緊張的醫病關係,讓他頗為無奈。張振榕開設的診所,前不久護理師為一名病患抽血,才剛進針,病患因怕痛立刻將手回抽,另一隻手還要拉開抽血針,由於狀況危急,此舉有可能傷及自己,當下另名護理師連忙阻止病患動作,所幸最終完成抽血,不料該名病患卻指控護理師霸凌。
    2023/07/05 16:52
  • 女血便整個月急就醫!血紅素剩一半 醫揪關鍵病因一招搞定

    60多歲許小姐,本身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因慢性腎病定期洗腎多年,近一個月出現間歇性血便,大便顏色類似葡萄酒深紅色,來到門診檢查,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在下行結腸有一個持續流血的出血點,雖然傷口小,但是時間一長,出血量也不少,抽血檢驗血紅素剩下7g/dL。當下以大腸鏡止血夾止血,血便的情形目前沒有復發。
    2023/06/27 10:50
  • 侯友宜上火線說明幼園餵藥疑雲 新北增4醫院免費抽血驗尿

    近來新北市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延燒,汐止也有幼兒園幼童也驗出微量BZD。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親上火線出席說明汐止幼兒園餵藥案疑雲。同時他也宣布新北再增4家專責醫院,提供免費醫療諮詢、抽血、心理諮商等醫療服務。
    2023/06/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