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抽痛 結果共37筆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獨家/林俊逸爆「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就醫 真實病因曝光

    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9月30日將在新莊宏匯廣場舉辦演唱會,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吐露這25年來與憂鬱症共處,但他也透露前陣子錄音壓力太大,竟導致他消失多年的恐慌症發作。
    2023/09/17 08:15
  • 運將腹部劇痛「水泡爬滿背」 醫揪出帶狀疱疹埋伏體內10年

    台中一名61歲計程車司機,早晚也出門跑車載客,但近期他左側腹部連續多日抽痛,還出現帶狀的紅疹及水泡,更一路蔓延到背部,就醫後確診為帶狀疱疹,醫師問診後,運將才想到自己10多年前也曾發過病。
    2023/07/31 12:07
  • 連賞巴掌!本土劇男星拍戲突「心臟抽痛」 急吞藥咬牙支撐

    林健寰與況明潔在《天道》中飾演一對夫妻,況明潔飾演的宋玲鳳一角,是小三上位,近期播出的劇情,況明潔過去惡行被揭發,連被婆婆、老公、林秀玲(劇名,宋美華)接力賞了9巴掌,整個人被打趴在地,演員們各個情緒飽滿,而林健寰更驚呼「拍這場戲差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因為太過激動,心臟和周遭的肌肉抽痛,緩不過來⋯」。
    2023/07/03 09:03
  • 背痛竟罹「奪命癌王」!有5徵兆小心了 醫嘆:早期難發現

    61歲王先生任職科技公司高階主管,從5個月前開始深受胃痛困擾,偶爾嚴重起來連後背都會跟著抽痛,因飽受疼痛之苦,王先生便到診所進行胃部的基礎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正常,後來也嘗試推拿、針灸,可是背痛卻還是越發嚴重。最後王先生在親友的勸說下,再次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竟是癌王「胰臟癌」找上門了。
    2023/02/15 15:25
  • 你是"假日運動員嗎"?肌力不足小心運動傷害

    高雄一位33歲建設公司職員,鮮少機會運動,近來疫情趨緩加上工作穩定,開始每週打籃球1-2次,但狀態越來越差,甚至打5-10分鐘後腳便開始抽痛,嚴重時甚至隔天無法下床及走路,原來他是一名標準的「假日運動員」。
    2022/11/29 11:00
  • 風險高9倍!「這類人」易罹帶狀皰疹 醫建議打疫苗

    器官移植也會感染帶狀皰疹?一名謝姓婦人在2014年完成活體腎臟移植,直到2020年感覺臉部抽痛至診所求治,但未見改善,後來抽痛愈來愈明顯,被診斷為帶狀皰疹,經住院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成功控制住病情。而台中榮總分析發現,接受器官移植患者,罹患帶狀皰疹風險是一般人的9倍。
    2022/08/06 16:15
  • 焦糖哥哥掛病號!心臟莫名抽痛 「翻身被痛醒」直衝急診

    「焦糖哥哥」陳嘉行5月確診新冠肺炎,在老家台中居家隔離10天,復原情況良好,不料隔沒幾天身體又開始不舒服,狀況比之前更嚴重,右手腋下淋巴結腫大,手舉起來就會痛,左手胸口、胸背莫名疼痛,嚴重時心臟跳動就會痛。原想靠自己身體修復,但每晚翻身都會被痛醒,撐了兩個星期還是決定到醫院看診,檢查報告顯示淋巴結腫大,必須吃藥物治療。
    2022/06/27 17:19
  • 頭抽痛1分鐘3、4次 染疫女:後腦像「被針戳」

    有民眾染疫後出現後腦勺抽痛情況,而且頻率相當高一分鐘至少出現3、4次,吃了止痛藥也沒用,但到底要怎麼區分,頭痛是一般偏頭痛或是新冠所致,醫師說,通常偏頭痛位置在太陽穴,但新冠引起的頭痛,常見緊縮型頭痛,甚至神經抽痛。
    2022/06/12 18:51
  • 確診女吃「類清冠」緩解快、副作用強 心臟、腹部痛

    有確診民眾到診所買類清冠,回家備用,吃了幾天新冠症狀明顯減緩,卻出現副作用,不只內臟、下腹部會痛,神經也抽痛,視訊看診後拿到清冠一號,吃了症狀緩解慢,但不會身體抽痛,中醫師分析類清冠算水藥,有效成分萃取強,副作用也比較明顯。
    2022/05/31 19:05
  • 第三劑混打莫德納 他隔天慘進「搖滾區」:比摔車還痛

    國內疫情仍就不穩定,為對抗病毒,民眾紛紛開始施打第三劑。有網友指出,日前去接種第三劑莫德納,未料打完後1天,開始出現強烈的副作用,包含全身肌肉痠痛,頭神經抽痛,簡直比「摔車挫傷」還慘,讓他不禁懷疑真如網上所言,「不會有副作用的大多是老人?」
    2022/02/17 15:58
  • 關韶文打第二劑疫苗 心臟抽痛「險釀心肌炎」經紀人回應

    主持人「關關」關韶文27日前往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未料昨(28)日身體出現不適,有胸悶、心悸等副作用,因此今(29)日凌晨緊急送急診,初步檢查結果是「心臟酵素過高」,還未確定與疫苗相關,目前正住院治療中,對此關韶文的經紀人也作出回應。
    2021/10/29 16:02
  • 打莫德納第二劑「心臟抽痛」 關韶文深夜急送醫!

    記者出身的知名YouTuber關韶文,近日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二劑,施打後痠痛到一整天無法起床,昨(28)日出現胸悶、心悸的狀況,他強忍不適直到工作結束才到直奔急診,被診斷心臟酵素過高,崩潰直呼:「心臟超級抽痛。」也宣布將缺席之後9天的工作。
    2021/10/29 15:56
  • 九把刀岳母驟逝前喊「恐怖AZ發作」!她嘆沒就醫主因

    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柯景騰)岳母上(7)月26日接種AZ疫苗,4日後出現劇烈症狀喊「好恐怖AZ發作痛到背部抽痛」,在5小時內就離世,目前大體送至司法解剖等待後續報告出爐。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與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皆推測應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而「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嘆息,「如果你心理已經預設好一個因果反應,就會把所有的時間連結解釋為因果連結」。
    2021/08/12 13:16
  • 九把刀岳母打AZ後猝逝!疑「和小鬼遇同殺手」悲痛回應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的岳母施打AZ疫苗後離世,起初身體無任何副作用,豈料4日後背部抽痛延伸到頸部,難受到暈眩嘔吐也無法走路,目前大體送至司法解剖等待後續報告出爐。網友看見症狀後,善意提醒死因可能是「主動脈剝離」,與去(2020)年離世的藝人黃鴻升(小鬼)症狀雷同。
    2021/08/11 15:23
  • 周亭羽哭癱「我沒媽媽了」 九把刀揭2打疫苗警訊快就醫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今(11)日無預警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岳母打完AZ疫苗後離世,起初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豈料4日後身體狀況急轉直下,背部抽痛到頸部讓她狂吐,抵達醫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讓周亭羽悲痛萬分,不斷呢喃「我沒有媽媽了…」。
    2021/08/11 14:15
  • 85歲李富城打AZ「發燒盼撐過」 一覺醒來曝身體狀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長者本月15日起接種日本贈送的AZ疫苗,豈料開打3天就傳出11起猝死案例,災情頻傳引發民眾憂心。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完成接種,昨(16)日透露身體不適還發燒「希望能撐過今天」,而他今(17)天一早起床也親曝身體狀況。
    2021/06/17 13:06
  • 打完AZ發高燒!氣象主播李富城神經抽痛「盼撐過今天」

    由日本捐贈的AZ疫苗昨(15)日在全台各地開打,符合資格的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完成接種,然而今(16)日一早他在臉書上透露施打完AZ後,半夜神經開始抽痛,今天甚至還發燒,虛弱喊出「希望能撑過今天」。
    2021/06/16 09:58
  • 陶喆還原驚悚車禍「滾成人肉皮球」 手指卡鋼釘15年

    51歲金曲歌王陶喆日前才驚傳身體不適,不僅牙齒抽痛,右手小指還腫成2倍大,緊急就醫檢查,所幸後來發現是因頻繁洗手,手指上的傷口才不慎感染,並無大礙。時隔1個月,他今(16)日又發文透露,最近取出了在手指裡15年的鋼釘,並回憶當年騎重機發生車禍的細節,引發粉絲熱議。
    2021/04/16 22:46
  • 陶喆驚爆「右手突腫2倍大」!經紀人證實:不慎感染 

    51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再婚迎娶Penny江姵蓉,2人育有1子BonBon,本月初他才開心曬出帶兒子到台中玩的照片,豈料如今驚傳陶喆右手小指腫成2倍大、牙齒也抽痛的消息,懷疑身體健康亮紅燈,急赴醫院就診。
    2021/03/19 08:21
  • 女駕駛心臟劇痛按喇叭求救 警代駕送醫

    屏東新園鄉,半夜有一輛車狂按喇叭,原來是女駕駛突然心臟抽痛,呼吸困難,根本開不了車,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急著求救,還好當時員警巡邏經過,一人開道,一人幫忙代駕,短短2分鐘內就把女駕駛送到醫院急救,保住性命。
    2020/12/27 17:09
  • 男下巴痛如「萬根針扎」 檢查驚見大肉團醫驚:是癌

    男下巴突劇痛經查發現是癌症!一名中年男子下巴突然變得相當敏感,還會不自覺抽痛,彷彿被上萬根針扎,原以為是蛀牙造成,給牙醫拔了4顆牙也不見改善,經耳鼻喉科內視鏡檢查,竟發現鼻咽處出現巨大肉團,經切片確診是惡性腫瘤。
    2020/11/10 15:25
  • 拇指外翻痛到寸步難行!醫揭6真相:不只穿高跟鞋

    25歲陳小姐在就讀大學的時候,發現自己兩腳大拇趾外觀很醜,又歪又痛。嘗試網路上賣的拇趾外翻矯正用品,但效果不明顯。穿鞋子痛、走路也痛,甚至睡覺還會抽痛,苦不堪言,手術後才解決寸步難行的困擾。
    2020/09/25 16:33
  • 「皮蛇」只會纏上中老年人?治療晚一步 失明、失聰風險增!

    說到了帶狀皰疹,其實就是俗稱的皮蛇,當免疫力變差時,就會出現神經抽痛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水泡、紅疹,尤其是30至60歲的人最危險,如果本身長期又有慢性疾病像是糖尿病患者,更得要多注意,醫師提醒當發現出現不舒服症狀最好盡快就醫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2020/08/21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