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抽油 結果共125筆

  • 高顏值家電!粉白撞色冰箱PK「黑玻」抽油煙機

    現在買房族群年紀逐漸下降,年輕人裝潢買家電,除了看科技性能也比顏值,就有品牌推出撞色系冰箱,粉色搭白色,更融入居家空間,還有莫蘭迪色的吸塵器,擺在角落還以為是裝飾品;還有廚具品牌,也推出全黑玻璃抽油煙機,主打又潮又時尚;以及薄如畫的電視,平常掛在牆上,就像是幅藝術品。
    2022/03/22 19:51
  • 抽油煙機油垢超難纏!家事達人授不髒手清潔撇步

    家庭主婦看過來!每次想到要清洗抽油煙機是否都很苦惱?又怕弄得滿手都是陳年油垢?家事達人陳映如教你1招「不髒手清潔秘訣」,輕鬆清潔抽油煙機。
    2022/01/07 00:01
  • 廚房、洗衣機「陳年汙垢」太難清 達人曝秘密武器變乾淨

    過年大掃除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麻煩又累人的事,尤其陳年污垢很難清,就讓達人教你小祕訣,善用天然的東西輕鬆除垢,不用刷到滿身汗。
    2021/12/07 23:19
  • 「超神廚具」煮菜還可看電視? 眾笑翻:貧窮限制想像

    為了吃得健康,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在家開伙,廚具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除了價格考量,好拆卸、好清潔通常是許多主婦的第一首選。一名網友表示,瓦斯爐上面不是都會裝抽油煙機嗎?為何裝電視,將照片貼上社團後,讓底下網友笑成一片,紛紛留言表示:「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
    2021/11/19 20:23
  • 是小當家?做飯鐵鍋炒出「龍捲風」 超神奇觀當事人傻眼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裡頭角色做菜時常常會有一些誇張的特效,這個景象如今似乎成真了。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家做飯,炒鍋中居然出現龍捲風的奇景,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留言直呼「小當家是你?」
    2021/11/14 15:56
  • 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一般家庭除了使用過濾器外,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自己煮開水時都會開抽油煙機,讓朋友相當疑惑,不過他卻反倒驚訝表示「大家在家裡煮水,難道都不開抽油煙機或抽風機嗎?」
    2021/10/23 05:13
  • 電鍋插座太髒!民宅竄火舌 延燒隔壁4戶

    使用插座真的要小心!28日凌晨6點多,新竹縣新埔鎮一間民宅突然發生火警,還波及4戶住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科人員回到現場,發現起火點是在廚房,原本以為是瓦斯爐、抽油煙機沒關導致,結果一查發現,是電鍋插座上累積太多油漬,造成「積汙導電」釀成火警!
    2021/08/30 15:56
  • 兒聽吩咐抽油煙機下用氣炸鍋 下秒「爸爸氣炸」網笑歪

    近幾年台灣每家每戶盛行使用氣炸鍋,因操作迅速便利,且標榜烹飪時不需使用大量油脂,所以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近日便有一名父親抱怨,特地交代兒子使用氣炸鍋時,必須在抽油煙機下,怎料,兒子聽話照做,卻忽略一點,結果反而令他氣炸。
    2021/08/24 15:49
  • 「山寶2號」抽油後將原地拆解 伴手禮、郵件損失達百萬

    五日受到輕颱盧碧影響,在嘉義布袋港沉沒的貨船山寶2號,十號已經開始抽油,等抽油完成將要原地拆解,不過現在也傳出,當初從澎湖載運的大批伴手禮,恐怕都跟著泡水只能報廢,加上還在船艙內的郵局信件及包裹,恐怕光貨物損失就高達上百萬。
    2021/08/10 19:03
  • 疑男房客抽菸釀禍!木屋炸得碎裂 抽油煙機飛到鄰宅

    台南東區民宅氣爆意外,根據受傷的男房客說法,當時他正想點菸抽,結果引發爆炸,疑似瓦斯外洩,他卻不知道,氣爆後屋子內的磁磚牆壁全炸裂,連樓上鄰居家的抽油煙機,都甩飛,住在隔壁的房東說,前一晚男房客的女友來訪,幸好離開得早,否則她也慘了。
    2021/07/18 12:38
  • 好想在家燒肉! 霸氣夫自製客廳燒烤排煙

    防疫宅在家,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因為看燒肉吃播,拿出烤盤想在客廳吃燒肉,但先生擔心客廳被油煙醺到油膩膩,立刻阻止她;原本吳小姐非常失望,卻在隔天看到,先生竟然自己買了材料,從客廳自製抽油煙機,讓太太可以圓夢,坐在客廳,就能跟家人燒肉,把影片PO上網,不少人都誇讚,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2021/07/04 18:10
  • 住戶投訴謝欣穎酒吧擾鄰 酒客吵到半夜

    藝人謝欣穎3年多前在台北市東區開了家餐酒館,開業以來生意相當不錯,她也經常到店內招呼幫忙,酒客喧鬧聲和冷氣、抽油煙機等噪音,讓鄰居夜不成眠,向警察、市議員與衛生局投訴都無法改善,還有人因此搬家,住戶們不堪其擾。
    2021/02/17 13:30
  • 付之一炬!仁武甜不辣食品廠失火 延燒4鄰廠

    高雄仁武一間20年的食品廠失火,這間專門代工製作甜不辣和花枝丸,半夜四點多,工廠還沒營運,整間廠房陷入火海,由於鐵皮廠裡囤放大量沙拉油和食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出動100人進行灌水搶救,由於廠房密集,大火延燒波及鄰近的四間廠房。
    2020/12/31 12:46
  • 熱水器「發爐」竄藍色火焰 他秀照片還問:正常嗎?

    最近天氣明顯轉冷,不少民眾下班回到家後,就希望能洗個熱水澡,這算是在寒冬中的一個小確幸。大多數民眾的家中,都會裝設熱水器,但最近確有民眾分享一張照片,一台掛在牆壁上的熱水器竟然「發爐」了,民眾還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傻眼。
    2020/12/22 16:44
  • 港疫情一日增三死 陸批林鄭害深圳壓力大

    香港疫情惡化,昨(14)天一日內,增加3人死亡。此外,港府專家認為,病毒空氣在社區內,透過抽風機、抽油煙機的風扇傳播,因此又一確診社區撤離住戶。大陸衛建委,則首度批評港府未落實防疫,增加深圳壓力。
    2020/12/15 13:41
  • 空地無預警起火 30部報廢機車成廢鐵

    台南市東區一間車業公司,30日傍晚堆放廢機車的空地,突然傳出火警,現場不但傳出爆炸聲,黑煙更是直竄天際,在遠處就能看見,雖然消防隊到場,幾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過共有30幾部機車被燒成支架,但由於業者說車輛都經過抽油拔電池,為何起火仍得進一步調查。
    2020/12/11 14:13
  • 套房內用氣炸鍋 未通風環境油煙濃度飆1525倍

    中式料理中以油炸造成的油煙濃度最高,甚至可達空氣品質指標紫爆等級;研究發現,在未開抽油煙機的密閉套房裡使用氣炸鍋煎香腸,油煙濃度為開抽油煙機情境下的1525倍。
    2020/10/23 08:52
  • 氣炸鍋無形油煙高! 室內也得開抽油煙機

    你會在密閉空間用氣炸鍋嗎?要注意台灣環境品質學會研究發現,不開抽油煙機下使用氣炸鍋,油煙懸浮微粒顆數暴增1525倍,別以為氣炸鍋沒加油,看起來無煙就能不用在透風空間使用,其實油煙只是你看不見,氣炸鍋產生的空汙懸浮微粒更細,反而更傷身。
    2020/10/22 23:34
  • 外籍貨船擱淺高雄港 港務公司要求船東抽油拖離

    一艘獅子山籍貨船昨天凌晨因船艙進水船身傾斜,空勤總隊緊急吊掛救出13名船員。高雄港務分公司今天上午要求船東及海事工程公司加速抽油、抽水,並將船拉離旗津海域。
    2020/10/13 17:59
  • 好臭!內湖疑地下油管破裂 急抽油找「滲漏點」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從二月初開始,就不斷傳出濃濃汽油味,懷疑是地下油管破裂,中油已經開挖了4次,卻始終找不到滲漏點。8日下午開始找來抽油水車,連續抽了4天約30噸的油水,準備再度開挖,要找出到底是哪裡破裂。
    2020/02/12 00:52
  • 阿公下廚1小時後「無法說話」全家中毒 全因1個疏忽

    大陸廣西南寧1名梁姓老翁近日在家煮飯,因為開著冷氣而沒開窗戶及抽油煙機,結果在1小時內身體越來越難受,甚至「說不出話」暈死倒地,連姐姐及孫子也遭殃,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經診斷發現3人全都一氧化碳中毒。
    2019/10/07 10:40
  • 為妻做生日大餐釀火警 妻兒躲陽台獲救

    老婆生日先生下了班動手烹調做大餐,竟然釀成火警!這是發生在高雄楠梓區的一戶透天民宅,屋主七、八點下班後就在廚房忙碌著,幫太太做生日大餐,沒想到做了兩個多小時,煎牛排時油煙大,先生啟動抽油煙機的滑輪模式竟然起火燃燒,太太逃生不及,一度還抱著5個月大的小兒子在陽台上等待救援!
    2019/06/13 13:43
  • 陳年油垢、使用不當 抽油煙機成隱形殺手

    雖然現代廚房設備越來越高級,但是煮食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還是時有耳聞,而一般人煮菜會開的抽油煙機,居然也可能成為隱形殺手,消防局人員表示如果遇到油鍋起火,正確的處置SOP除了要蓋上鍋蓋、關閉瓦斯爐阻隔火源外,抽油煙機也要關閉避免火苗被吸上去,進而引起更大火勢。
    2019/06/13 13:38
  • 抽油煙機操作不慎引火警 母抱男嬰躲陽台獲救

    高雄市楠梓區1間透天民宅昨天深夜疑因抽油機使用不當引發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紀姓女屋主機警抱著5個月男嬰逃至2樓陽台待援,所幸火勢不大,母子也平安獲救。
    2019/06/13 11:42
  • 西門町老牌「金獅樓」 衛生局稽查髒亂、厚油垢

    西門町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被衛生局稽查發現有10項衛生缺失,包括抽油煙機、抽風機,都太久沒清,積了厚厚油垢;另外出菜口下方也是髒亂不堪,還有蟑螂出沒。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罰鍰。
    2019/03/2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