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抽屜 結果共334筆

  • 宅女小紅被攔檢車窗打不開 新手先去「忠孝東路走九遍」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她坦言儘管考到駕照很多年,但都一直把駕照放在抽屜裡不敢上路,然而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
    2020/12/05 16:00
  • 北車「小旺號」遭竊!暗夜闖店 賊搜刮櫃台

    台北車站大廳的小旺號,發生竊盜案!24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趁台北車站的清潔員打掃時,出入口的鐵門沒關,潛進一樓的小旺號,搜括收銀台及抽屜,竊走一萬多元,徒步離開,由於小旺號,平常只拉布簾和鎖鏈,側邊鐵門也不常關,才會被盯上,現在警方也鎖定一名蔡姓嫌犯,要將人緝捕到案!
    2020/11/25 12:16
  • 假裝資源回收真偷竊? 男「打翻水」露餡失敗

    台中一名男子,推著資源回收車,在路上左顧右盼,發現油漆店內沒有人,竟然跑進去裡面翻櫃台,抽屜上鎖,小偷闖空門空手而回,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犯嫌,根據監視器畫面,初判是竊盜未遂。
    2020/11/04 19:26
  • 唐鳳化身「喵鳳」宣傳政策 民眾驚呼太像了

    科技政委唐鳳為了宣傳政策,化身貓咪拍影片,畫面當中,唐鳳學貓咪躺在地上,還跟主人打鬧互動,被網友說演的非常像,而專業獸醫師也說,的確貓咪會喜歡跟主人互動,也會跳上跳下,甚至跳進抽屜。
    2020/10/30 20:01
  • 「結婚禮」百萬金飾藏書桌18年 險當報廢回收

    台南白河區,有清潔隊員在清理報廢書桌時,突然掉在地上,抽屜打開後,掉落了一袋黃金,裡面竟然有500多公克的金飾,價值將近一百萬元。原來是失主的母親,18年前當初買來給兒子當結婚賀禮的,但當時突然身故,家屬也不知道放在哪裡,金飾就失蹤多年,結果意外被清潔隊員找到。
    2020/10/28 12:50
  • 每扇門都能開! 美仲介公司推VR虛擬看房

    疫情影響了全球各個產業的運作模式,但美國的房仲業者借助VR技術,讓看房變為全程零接觸的體驗,他們將3D攝影技術結合互動設計,買家只要戴上VR頭套,就能暢遊整棟房子,還可以任意打開抽屜,一探究竟。
    2020/10/19 18:02
  • 抽屜的錢呢?賊侵門踏戶 直闖眼鏡行偷竊

    桃園一家眼鏡行,昨天下午老闆到倉庫拿東西,結果店門外,一名男子早就盯上他,發現他轉身走進去後,竟然大膽的直接上門,更知道錢放在抽屜的夾層,直接偷走8000多元,而且第一時間老闆更不知道,直到下午要拿錢這才發現遭竊。
    2020/10/16 13:32
  • 氣炸鍋也能炒! 「透明蓋」免開抽屜防食物焦

    簡便的氣炸鍋,是不少小家庭的首選,功能也越來越多元,有別於以往抽屜式設計,看食材烹飪程度要開開關關,直接把上頭蓋子設計成透明大天窗,食材有沒有焦一目了然,同時也主打一機多用,能炸又能炒,有的鍋子能旋轉或傾斜翻炒,讓食材每一面的溫度達到均勻。
    2020/10/15 18:06
  • 快訊/非台新員工! 15.6億得主現身:擺抽屜不敢領

    威力彩7月27日,開出頭獎31.2億元共兩注,每人分得15.6億元,其中一位外界盛傳是台新員工,不過現在中獎人完成領獎,是一名女性的退休人士,她表示那時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等整個事件沉澱後才出面領獎,這段期間中獎彩券是放在書桌的抽屜裡。
    2020/09/21 12:10
  • 15.6億威力彩得主現身!「彩券放抽屜」曝包牌方式

    威力彩7月開出史上最高獎金31.2億元,總共有2注中獎,平均各分得15.6億,繼南投中獎得主完成領獎後,另一位台北市大安區的中獎人也於近日完成領獎,她透露確認中頭獎後心情激動,但當月底關於得獎人有許多傳聞,所以等傳言稍稍平息後才現身。
    2020/09/21 11:53
  • 鄰居嬤貪便宜愛A東西 扯問「有不要的珠寶嗎?」

    許多人買房、租房都擔心遇到惡鄰居,一名男子就遇到貪小便宜的鄰居阿嬤,三不五時跑去別人家蹭飯,還搜刮鄰居房間的抽屜與櫥櫃,看到喜歡的東西就A走,更誇張提問「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讓他相當傻眼。
    2020/09/15 08:47
  • 小小4.5米車長就有彈簧床有廚房 Caddy California露營車登場

    一如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於7月底時預告,歐洲時間9月2日正式發表以新世代Caddy為基礎,扮演Caddy Beach後繼車款之入門自走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雖然基底為短軸鈑Caddy車長僅有4,501mm,福斯商旅植入與California T6.1相同舒適度之床墊,並在床架下方設計抽屜式烹調流理台,同時還設計可嵌合於前座車窗之防蚊通風罩,且提供玻璃車頂選配,舒適享受露營生活。
    2020/09/03 12:11
  • 囂張!持刀搶檳榔攤 男子掏光抽屜所有現金

    高雄出現一名檳榔攤大盜,深夜11點多,他騎著機車跑到仁武區的一家檳榔攤行搶,趁著女店員正在包檳榔,他持刀抵進店員背後,要她拿出錢來,等店員打開存放預備金的抽屜,大膽搶匪不急不徐,花了近30秒的時間,掏光抽屜裡的所有現金才從容逃離,警方調查發現,他至少犯下3件檳榔攤搶案。
    2020/07/30 19:12
  • 海外代購「洗碗機」竟凹陷! 貨運簽收羅生門

    民眾透過海外代購平台購買洗碗機,價格大約省了一到兩萬元,不過送來之後卻上方凹陷,抽屜也放不進去,對此平台回應可以退貨,但送回國外價格太過昂貴,不划算,因此協助修復和消費者達成共識,但另民眾不滿的還有當時簽收並不是她本人,貨運公司則說查核後是裝潢師父做簽收,雙方說法對不上。
    2020/07/22 19:48
  • 天熱!電池爆開漏液 專家:二氧化錳液「熱漲」

    放電池的時候要注意了,有民眾把電池放在抽屜,但突然電池發生爆炸聲響,結果竟然出現類似沸騰狀的白泡,讓他嚇了一跳。對此化學老師表示,如果電池品質出問題,天氣一熱,熱漲冷縮的情況下,的確會讓裡面液體外露,若是鹼性電池液體具有強鹼性,碰觸後得洗手,建議電池放常溫保存,一年是理想的保存期限。
    2020/06/21 20:24
  • 撿二手鐵櫃用1年 抽屜竟有市價150萬金塊

    彰化市一位里長太太,一年多前看到一個二手老舊鐵櫃,覺得還能用就撿回家,結果用了一年多,因為東西掉進最底下的抽屜內層,意外發現鐵櫃底層竟然有一塊重達一公斤的大金塊,目前市價大約150萬元,里長一家人沒有據為己有,回過頭去找金塊的主人。
    2020/06/01 13:23
  • 拾金不昧!婦撿舊鐵櫃驚見市值150萬金塊 急送還失主

    廢棄鐵櫃內藏金塊,彰化一名婦人在路邊發現一只老舊鐵櫃,認為還堪用便帶回使用,最近不小心撞倒鐵櫃,竟從鐵櫃內掉出1塊1公斤的大金塊,市價逾150萬元,令婦人嚇壞,最後透過管道歸還原物主,讓拾金不昧的婦人鬆了一口氣。
    2020/06/01 12:58
  • 賊敲破玻璃門偷9百 美髮店:維修7千多元

    一中商圈一間美髮店遭竊!小偷戴口罩、手套有備而來,並且趁著凌晨4點多,先是敲破美髮店玻璃門,爬進店內後撬開櫃檯抽屜,但沒發現有錢,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店內的招財金雞母,搜刮900元零錢落跑,店家事後發現相當生氣,因為被偷金額只有900,但被小偷敲破的強化玻璃門,維修費估價要近萬元。
    2020/05/30 21:15
  • 營業前闖新光三越 變裝男偷500萬金飾

    竊賊闖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偷走500萬金飾,大搖大擺從正門離開!犯案的池姓男子,趁車道保全不注意,溜進地下室還跑到賣場內,鎖定5樓的「今生金飾」專櫃行竊,等百貨開門後,再混入人群離開,過程中他變裝還掛上識別證,掩人耳目,但奇怪的是,遭竊的專櫃,櫥櫃鑰匙就放在抽屜,警報器也沒打開,各種巧合,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有內鬼。
    2020/05/11 13:31
  • 窗戶沒鎖!賊打烊後潛入 知名煎餅店遭竊

    北部知名連鎖煎餅店遭竊,現場沒有任何翻亂過的痕跡,業者直到打開抽屜,才發現現金被一掃而空,調閱監視器看到小偷在打烊後爬窗進入,疑似早就觀察過地形,整個犯案過程只花了短短三分鐘。
    2020/05/06 18:33
  • 鑰匙不見!阿公抽屜遭封印 他秒破解網笑瘋:一輩子白鎖

    鎖個心安?一名網友透露,阿公家裡有個年代久遠的古董抽屜,裡面裝滿了阿公的年輕回憶,但日前對方卻表示抽屜鑰匙不見了,請他幫忙想辦法打開。就在他苦思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於是伸出一根手指頭,輕輕鬆鬆就將兩個上鎖的抽屜給拉開。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全被外公給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外公是在哈囉?」、「鎖了一輩子才知道原來一切都白鎖了!」
    2020/02/27 16:37
  • 可訂餐嗎?小偷轉注意力 溜進櫃台行竊

    竊賊偷竊的手法越來越多樣!花蓮有名竊賊專挑半夜,偷娃娃機店的兌幣機,2/10第一次偷還不夠,2/14再去偷,而且一小時內連偷四間店,後來發現他用的是一把鑰匙,被解開的也是萬用鎖頭,總共得手1萬3千多元,至於在新竹一間日式料理店,則是有小偷謊稱要訂便當,趁業者不在就溜進櫃台打開抽屜,偷走一整疊鈔票。
    2020/02/16 19:14
  • 聲東擊西!疑支開店員翻抽屜 「電眼」全都錄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老字號繡莊,9日遇上兩名男子上門,其中一人假裝詢問商品,支開老闆娘,另一人趁機進到店內試圖行竊。剛好老闆瞄到監視器,緊急到場逮人,雖然對方否認犯案,辯稱是來買香,但東翻西找的行為,卻早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0/02/11 19:36
  • 開工紅包怎麼用? 民俗專家曝「2滾錢法」財運爆棚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許多公司行號、工廠陸續開工,民眾準備回到工作崗位,有些老闆會在開工當日,包紅包發給員工,祝賀新年吉利,討個好彩頭。民俗專家建議,開工紅包應該這樣做,才會帶來好運。
    2020/01/30 15:06
  • 奪命櫥櫃壓死2歲弟 IKEA賠家屬13.83億和解

    美國加州1名2歲男童3年前,不幸遭家中的抽屜櫥櫃壓死,當時消息一出掀起熱議,由於該櫥櫃是瑞典連鎖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所生產,對此,IKEA昨(6日)在仲裁法庭上,已同意賠償4600萬美元(約13.83億台幣),與男童的父母進行和解。
    2020/01/0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