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押解 結果共410筆

  • 快訊/詐貸360億!潤寅案楊文虎 今押解返台

    潤寅公司負責人楊文虎和妻子王音之,向多家銀行詐貸360億,去年六月潛逃美國,調查局和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合作,將在今天下午,將楊文虎押解返台,預計下午五點20分抵達桃園機場,這是我們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1/21 10:17
  • 兩岸首例遣返犯嫌 張真翻案判無罪獲補償813萬

    男子張真27年前以首例自大陸遭押解回台歸案,因賣黑星手槍遭判10年確定,出獄後聲請再審獲准,獲改判無罪確定。高院審酌他被關2324天,判刑事補償新台幣813萬4000元。
    2019/12/20 23:10
  • 台中警移送通緝犯 國道追撞衝落邊坡3傷

    國道一號新營路段驚傳警車追撞事故,台中員警押解嫌犯前往高雄地檢途中,突然失控追撞前方休旅車,導致警車直接衝落邊波,造成車上兩名員警和嫌犯一共三人受傷,而被撞的休旅車,車上載著一家三口準備南下出遊,全被嚇壞,還好沒有大礙。
    2019/12/07 22:31
  • 陸「殺豬盤」網戀詐騙!誆單身男女投資騙錢

    大陸公安最近加強打擊網路愛情騙子,分別遠赴菲律賓以及寮國等東南亞國家,押解犯罪集團回大陸受審,大陸將這種愛情詐騙叫做「殺豬盤」意思就是,養肥了之後就出手詐騙,宰殺被害人。
    2019/11/06 20:06
  • 陳同佳願投案 港學者:需確保在台獲公平審訊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今天說,殺人嫌犯陳同佳自願到台灣接受審訊並沒有問題,但香港當局需要考慮如何確保他在台得到公平公正的審訊。
    2019/10/24 10:53
  • 陳同佳沒來 台港密集協商仍破局內幕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儘管香港政府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指台灣「無權」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稱台灣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不過本刊掌握,台、港兩政府至今仍持續協商,協商過程中,考慮飛航安全因素及掌握相關行程後,我方原本規劃、指定陳嫌搭乘今晚8點10分華航的班機來台,不過消息人士證實,最後陳嫌仍舊沒有搭上這班飛機。
    2019/10/24 07:44
  • 中國採砂船再度越界 馬祖海巡強勢查扣

    中國籍採砂船「海潤879」號22日深夜於莒光莒林坳嶼附近海域越界採砂,馬祖海巡隊今天凌晨5時由2艘海巡艇聯合前往登檢,並連同船上7人與船隻,於上午11時押解回南竿福澳港。
    2019/10/23 17:05
  • 韓國瑜批政府陳同佳案髮夾彎 阮昭雄指韓外行

    政府擬派員赴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拒,對於蔡政府做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嘉義縣受訪表示,政府髮夾彎的政策太明顯,阮昭雄回應說韓國瑜外行。
    2019/10/23 16:04
  • 港拒台派員押解陳同佳 刑事局人員待命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出獄,並稱願赴台「自首」,總統蔡英文表示,只有逮捕沒有自首。大陸委員會表示檢警擬派員赴港押解遭港府拒絕,據知,刑事局人員待命中。
    2019/10/23 13:57
  • 押解陳同佳 柯文哲:蔡政府把司法當政治工具

    政府擬派員赴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拒,對於蔡政府做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典型把司法當政治工具」,認為總統大選將至,蔡政府與中國正在過招,「這很有趣」。
    2019/10/23 11:53
  • 台擬押解陳同佳遭拒 陸委會:港府惡果自受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天在港出獄,並表示願赴台投案。然而,港府凌晨拒絕台灣派員赴港押解陳嫌,陸委會批評港府縱放凶嫌,漠視受害家屬感受,一切惡果,都應由港府承擔。
    2019/10/23 10:54
  • 擬派員押解陳同佳 馬英九:接受投案是正確決定

    政府欲派員赴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遭港府拒絕,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政府決定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是正確決定,台港雙方應該是在不在對方境內行使公權力的前提下相互合作。
    2019/10/23 10:50
  • 台要求赴港押解陳同佳!柯文哲轟蔡: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

    香港「反送中」風波導火線、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遭蔡英文政府拒收掀起藍綠對戰。今(23日)陳同佳出獄,陸委會昨(22日)表示將派檢警人員赴港將嫌犯押回來,並帶回相關事證,不過被香港方面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解蔡政府「那前幾天是在反對什麼?」怒轟民進黨根本看報治國,「你們中心思想叫民調!」
    2019/10/23 09:4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韓國瑜:終於有實際作為

    在台殺害女友的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今(23日)將出獄,先前他表示願到台灣投案,原本遭蔡政府拒絕,不過昨(22日)陸委會突然態度逆轉,強調將派員赴港帶凶嫌到台受審。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指出,很高興法務部、移民署、陸委會終於有了些實際作為,「我們皆非完人,知錯能改才能更進步!」
    2019/10/23 08:23
  • 台派人赴港押解陳同佳 港府拒絕:跨境執法無法接受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預計在今(23日)出獄,恢復自由身,陸委會昨(22日) 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要求派人到港將陳同佳帶回台灣。對此,港府於今天深夜做出回應,表示這等同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
    2019/10/23 07:44
  • 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港女箱屍案,台港雙方周二晚間再度上演攻防戰,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重申,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也無法任意逮捕拘留。陸委會晚間二度說明,早已發涵要求派員赴港帶回犯嫌及證據,呼籲港府正面回應,別縱放嫌犯,如果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完全責任。
    2019/10/23 00:21
  • 快訊/陸委會籲港正面回應 別縱放嫌逃亡串證

    針對陳同佳案,陸委會六個小時內兩度召開記者會,陸委會(10月22日)晚間10點半說明,對於我方提出派員赴港押解陳嫌返台,港方到晚間10點,仍然沒有正面回應,陸委會呼籲港府別縱放嫌犯,讓陳嫌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如果港女命案無法順利偵辦,港府必須負起完全責任。
    2019/10/22 22:59
  • 快訊/陸委會發函港府 要求同意明赴港押解陳同佳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要到台灣投案,遭蔡政府拒絕,現在陸委會表示,已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強調港府以各種理由,無意為受害的香港市民伸張正義,我方選擇在陳同佳執行期滿之前,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明天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
    2019/10/22 22:13
  • 快訊/韓籲政府提備案 樂見「陳同佳案」護主權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22)晚間發聲明,表示政府提出派員前往香港押解嫌犯,雖然是180度髮夾彎,但他很高興相關部會終於有實際作為,他呼籲政府提出備案,不能自我棄守司法權與主權。
    2019/10/22 21:54
  • 陳同佳案司法互助港已讀不回 府院決主動出擊

    香港政府宣稱願意幫助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卻始終對台灣方面提出司法互助的要求「已讀不回」,府院對此案積極溝通並沙盤推演,決定主動出擊,派員赴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21:49
  • 快訊/港方間接拒台請求 「陳嫌獲釋無法逮捕」

    針對我方發函港府,要求派員將陳同佳押回台灣偵辦,香港律政司晚間(10/22)8點多重申,只有犯罪行為發生在香港,香港才有司法管轄權,目前港府沒有足夠證據,對陳同佳提出刑事告訴,港府在陳同佳獲釋後,依法無法任意逮捕拘留,等於是間接婉轉拒絕台灣提出押解嫌犯的請求。
    2019/10/22 20:49
  • 快訊/總統:從沒放棄司法管轄權 籲港協助押解

    關於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總統蔡英文今晚(10/22)透過臉書澄清,從來沒有放棄國家的司法管轄權。蔡英文表示,此案受害者與加害者,都是香港公民,我國不樂見香港政府拒絕行使管轄權,陸委會已經發函給港府,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明天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
    2019/10/22 19:53
  • 陸委會主動致函港府!將派員前往押解陳同佳

    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將在明(23日)上午出獄,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22日)表示,下午已與香港政府聯繫,表示我方將派員赴香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18:07
  • 陸委會致函港府 將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明天將出獄,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今天下午已透過既有管道,致函、致電港府,將派員赴香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18:02
  • 海巡快打艦隊查扣違法越南船 船上滿是漁獲

    正值西南海域秋季漁汛期,海巡署南區分署今天表示,2日查獲越界到屏東鵝鑾鼻海域捕魚的越南漁船,船艙有鮪魚、鬼頭刀等漁獲,船已押解回高雄港,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2019/10/0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