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押寶 結果共110筆

  • 快訊/涉指示小弟槍擊館長 檢聲押寶和會施俊吉

    最新消息,新北市警方追查館長槍擊案,同步搜索破獲竹聯幫寶和會,逮捕槍手的黑幫大哥施俊吉,他涉嫌教唆槍手開槍,警方下午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剛剛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10/08 16:20
  • 辯論耍嘴皮無用? CNN民調:六成認拜登勝川普

    被稱為史上最離譜的,美國總統辯論會落幕,到底誰表現得比較好?CNN最新民調出爐,有六成民眾認為,拜登表現贏過川普。辯論會後,押寶川普會勝選的賭盤,也快速下降。甚至有政治評論家說,川普這場表現已經終結他的連任之路。
    2020/09/30 18:41
  • 為台利益單押川普選情?翁履中:拜登當選同樣友台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資深記者伍華德將發布新書「震怒」,但部分內容似乎對美國總統川普不利,這會不會對選情造成衝擊?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約有5、6本對川普反感的書籍出版,雖然以新聞效應來說會有火花,但其實衝擊並沒有那麼大,川普經歷過很多負面新聞,承受度遠比大家想像的好。」他也提到,「美國媒體民調可以看出,拜登支持度持續領先,但川普連任看好度卻逐漸上升,代表民調雖落後,認為川普會成功連任的民眾還是很多。」主持人也提到,美選的變數多,但台灣的態勢似乎是完全押寶在川普身上,這樣對台灣會不會不利?翁履中表示,「台灣認為,與對手拜登相比,川普較支持台灣,因為他對中國大陸的態度強硬,但其實美國整體對中國大陸態度已轉向,就算拜登當選,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台灣政府及民間現在反而應該好好思考要如何與拜登、民主黨陣營做聯繫,以免若拜登當選,會認為台灣不是朋友,這樣押寶一邊,從台灣利益來講,的確不是太好的選擇。」
    2020/09/15 17:58
  • 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電子消費旺季來了! 財經專家們最看好這幾檔…

    下半年消費性電子旺季即將來臨,相關供應鏈早已蓄勢待發。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今晚你想來點..哪個供應鏈概念股? 」下半年許多新手機、新筆電要上市,有許多供應鏈受到矚目,像是蘋果供應鏈、三星摺疊機即將上場以及 Google的新筆電也將由仁寶獨家代工,而下半年有哪些供應鏈值得押寶呢?
    2020/09/03 08:32
  • 軟片起家轉製藥 柯達 富士成抗疫國家隊

    美國力拚新冠肺炎的治療藥物以及預防疫苗,川普砸重金押寶兩家製國家隊製藥廠,竟然都是做底片起家。其中包括早期民眾耳熟能詳的柯達,還有這幾年轉型成功的富士軟片。由於底片成像就是化學反應,因此這些底片大廠都有化工原料的製作合成能力,加上擁有奈米以及抗氧化技術,製藥相關技術實力雄厚。川普政府特別選擇注資柯達,要讓柯達製藥未來能涵蓋全美四分之一的學名藥製造。一方面是要減少對大陸以及印度,更是為美國製造的承諾再加分,期盼靠醫療牌挽救選情。
    2020/08/09 21:00
  • 共軍戰機密集擾台?張競:蔡政府賣「芒果乾2.0」

    最近半個月,中共軍機進入台灣防空領域的消息頻傳,幾乎每天都有一爆,不免讓人感覺台灣壟罩在戰爭的烏雲之下。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由於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劃在公海之上,共軍訓練打此經過已是稀鬆平常,最近之所以被拿來持續炒作,恐怕是蔡政府又再賣「芒果乾2.0」;另一方面,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也對近來的美中台三邊關係表達看法,認為台灣目前過度親美抗中,在單邊押寶之下,無論未來是川普或拜登勝選,都要當心被人當棄子!
    2020/06/22 18:07
  • 蔡英文押寶「聯美抗中」 學者:大陸將嚴重經濟報復

    蔡英文打破總統連任民望探底的魔咒,第二任上任前,民調歷史新高,學者分析,她接下來的挑戰不會太輕鬆,ECFA會不會續簽,將嚴重影響台灣經濟,冰凍的兩岸關係,是否真的回不去了?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20/05/19 22:40
  • 幫柯、挺橘也助藍 「多邊押寶」郭董國會勢力最大化

    親民黨今天(11月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視為郭家軍的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都入列,加上民眾黨也納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讓外界揣測郭台銘是想雙邊押寶,務求國會勢力最大化。至於郭台銘對於拉抬親民黨的總統票有助益嗎?網路溫度計從宋粉和郭粉的互動率觀察,發現郭粉、柯粉朝向宋楚瑜挪移的人數並不多,倒是宋粉對於蔡英文的喜愛度高過韓國瑜,如果發生棄保,宋粉恐怕寧願投綠也不願投藍。
    2019/11/20 23:08
  • 破除民眾黨不滿! 郭台銘偕柯家軍喊加油

    民眾黨內傳出不滿郭台銘,不分區押寶白橘兩邊,郭台銘下午(11/16)進棚再跟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用行動破除謠言,他也強調希望能幫助小黨衝破門檻,只要是理念相同,也能幫親民黨合作,而柯文哲則是把砲口再度對準藍綠。
    2019/11/16 21:11
  • 支持郭台銘選2024? 宋楚瑜:未跟郭討論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爆料,郭台銘有在規畫考慮參選2024總統,宋楚瑜直說沒有跟郭台銘討論過,但被問到支不支持郭台銘接班,宋楚瑜則說親民黨需要新陳代謝。而郭台銘在民眾黨跟親民黨雙邊押寶,宋楚瑜說尊重自己現在跟郭董的合作,不願多以評論。
    2019/11/15 19:08
  • 郭台銘2024戰總統大位? 幕僚:有考慮

    郭台銘幕僚上廣播節目透露,郭台銘有考慮可能選2024的總統,而郭台銘最近動作也不小,喊出要拓展第三勢力,親民黨跟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都有郭家軍,卻挨批雙邊押寶,郭台銘幕僚表示,第三勢力得把餅做大,兩黨沒有搶票問題。但柯文哲民眾黨原本的不分區名單記者會最後一分鐘喊卡,柯文哲表示,名單一定有人不滿。
    2019/11/15 12:21
  • 藍營派系結合挺韓? 學者:大咖們仍觀望

    國民黨總統初選隨著政見發表白熱化,五位參選人中韓國瑜幾乎是每周有造勢,而站在他身旁的都是地方派系大咖,被解讀成地方派系再次整合挺韓成為藍營新共主,但學者和黨內人士分析,這些人其實都還在各自押寶中。
    2019/06/25 23:50
  • 別再說是「誰的人馬」 「挺藍」分化變「挺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一波接一波,國民黨內,似乎也出現「選邊站」的態勢,甚至傳出不少「反馬、反郭」派,都成為挺韓人馬,但目前,國民黨仍在初選階段,對於地方首長跟地方人士來說,雙邊押寶不得罪,似乎是也成了另類安全牌。
    2019/06/19 00:32
  • 各方押寶?妙天借韓粉場地 願幫柯連署

    高雄市長韓國瑜6/1要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韓粉誓師大會,傳出幕後金主是妙天禪師,但妙天(27)今天出面澄清他沒有錢,只是把原本借來的場地讓給韓粉辦造勢。並且表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認識比較久,等到柯文哲表態選總統也會幫忙。
    2019/05/27 20:52
  • 不滿議員質詢罵「垃圾」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在王世堅質詢的時候罵了「垃圾」兩個字,他道歉了,不過他是向議會抱歉,而不是針對王世堅;另外有議員質疑,謝長廷現在已經在押寶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迴避回應他只說,謝長廷在日本確實做得不錯。
    2019/05/27 16:31
  • 華映最後交易日倒數 開盤即跌停早盤爆量

    大同集團面板廠中華映管將在5月13日下市,明天為最後交易日,因華映確定下市消息曝光後,股票交易仍然熱絡,最後交易日投資人會押寶買進,或棄守賣出受到矚目。
    2019/05/09 10:40
  • 哈利梅根將迎小寶寶 賭盤押命名「黛安娜」

    英國王室又要迎接新成員!哈利王子夫婦的第一個寶寶,將在月底誕生,大家猜測他們誕下小公主的機率最高,英國賭盤開始下注,最多人押寶取名「黛安娜」。
    2019/04/18 22:47
  • 「九合一」老美押錯寶!蔡、柯、韓訪美 接待規

    台灣與美國關係密切,尤其武力軍售、國際外交,台灣都高度仰賴美國,也因此長期以來,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現任者或挑戰者,都必須赴美「面試」,希望獲得美國認可,作為國內拚選舉的重要利器。不過外交專家分析,美國去年九合一大選明顯押寶民進黨,選舉結果卻慘敗,讓美國對於選邊站的動作更加謹慎,從近期總統蔡英文過境夏威夷、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接待行禮如儀、沒有意外驚喜,就能看得出來。
    2019/04/10 22:48
  • 承認押寶陳其邁輸錢 她爆:高雄賭盤至少300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上任,選前傳出有賭盤在幕後操控選舉,但都沒有實證。名嘴蔡玉真今(26日)凌晨在臉書爆料,坦言自己不只參與賭盤,還是「付錢的輸家」,並指高雄賭盤「至少300億!」
    2018/12/26 11:38
  • 外資上週狂買台股近160億 投信看好壓寶行情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外資上週在台股大買新台幣159.52億元,投信業者認為,台股蘋果供應鏈業績在新機拉貨及備貨潮下可望吞下大補丸,外資頗有進場押寶的味道。
    2018/09/17 17:39
  • 押寶趣! 「臉書活動、超商APP」猜世足之冠

    世足賽愈燒愈熱,隔著螢幕加油已經不夠看,還要押寶下注預測總冠軍,業者也紛紛送上小禮物,滿足大家的「投注慾」,運動品牌開啟AR相機,只要拍下應援自拍照,留言預測冠軍隊伍,就能抽球衣,超商APP則是把自家點數當籌碼,預測下注就能抽40吋電視。
    2018/07/03 14:09
  • 瘋世足!「代駕、押寶、運動酒吧」 搶周邊商機

    世足賽開打後,拉抬不少周邊商機,像是銀行業者,就推出押寶活動、玩抽獎,或是有酒吧攜手運彩,民眾邊看球賽就能直接下注,到深夜仍然一位難求,同時也讓代駕需求倍增,業者除了加派人力,更預計世足打進16強後,業績會再往上衝。
    2018/06/29 19:37
  • 運動品牌壓寶世足國家隊 搶曝光爭上億商機

    4年1次世足賽登場,超過200個國家35億球迷緊盯電視和網路,放聲吶喊。各大運動品牌也砸下大把鈔票,爭取包括梅西以及C羅等球星代言的同時,也押寶各大國家隊,希望能拿下世足冠軍,讓曝光變成上億的商機。
    2018/06/27 22:18
  • 押寶與西方改善關係 伊朗總統恐全盤皆輸

    伊朗總統羅哈尼將自己的政績,押寶在致力終結與西方長達數十年對峙。隨著劃時代伊朗核子協議岌岌可危,羅哈尼的政治前途也命懸一線。
    2018/05/09 09:22
  • 【1600新經濟】「機」戰優勢!企業品牌搶進押寶

    大陸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已經逐漸開始衰退,品牌找代言人建立好形象品生存,大谷翔平最近就是大熱門;不過雖然大陸智慧型手機出貨衰退,但大廠仍持續推新機,有許多款手機都很受矚目。
    2018/04/1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