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抹黑 結果共2,007筆

  • 藍營陳美雅控搶工讀生袋子咆哮 黃捷:看圖含血噴人

    耶誕夜文化中心辦親子活動,卻成了立委候選人爭議事件!國民黨候選人陳美雅控訴,工讀生在場外發送糖果袋,對手黃捷及她的助理,衝過去搶走袋子,還不斷咆哮怒罵,質疑行政不中立,面對指控,黃捷反擊陳美雅不關心活動內容,只會看圖說故事抹黑栽贓。
    2023/12/25 15:12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2023/12/25 12:05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筆戰ING!控鄭文燦金主毒害桃園挨批「刻意抹黑」 黃國昌嗆:「鄭」在說謊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19:56
  • 影音/賴清德轟國民黨「抹黑台南」 喊:沒有綠電就沒有台積電

    2023/12/18 14:17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國民黨欠台南人一個道歉"!台南催票 蔡賴反擊綠電槍擊案

    光電政策在台南引發風波,似乎也影響民進黨在台南的基本盤,蔡總統輔選站台,要在野黨別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不會容忍害群之馬,該抓就會抓,而賴清德也說,88槍擊案偵破,開槍跟策劃的都跟國民黨有關,痛批國民黨作賊喊捉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競總成立,現場破一萬人。
    2023/12/17 18:42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在野酸發展綠能是「貪腐」 蔡英文: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

    2024大選剩不到一個月,各黨近日全台跑透透拼選情,總統蔡英文今(17)日到台南輔選時,談到能源議題表示,正當政府全力發展綠電時,在野黨卻說發展綠能是「貪腐」,我要跟他們說,不要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就是排斥台灣走向世界、加速發展的機會」。
    2023/12/17 16:49
  • 粉專控「幫性侵犯要國賠」 賴辦:時空錯置抹黑

    近期不少粉專紛紛PO文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幫性侵犯要國賠,因為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召開一場記者會,事後發現出面指控的當事人犯下性侵殺人案,但賴辦駁斥,說這是標準時空錯置抹黑,因為當時賴清德沒說要幫討國賠,也不知道這名當事人犯下此案。
    2023/12/13 19:37
  • 遭控開染毒遊藝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僅是房東

    民進黨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市區一棟4樓透天厝不只頂樓違建,還經營電子遊藝場,而過去遊藝場內和周邊,被查獲46件毒品案件,痛批他染黑,不過對此邱鎮軍發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反批綠營為了選舉抹黑。
    2023/12/13 13:03
  • 嗆黃國昌愛咆哮 王義川酸「遇辯論就孬了」:像個男子漢面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先前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下戰帖,要求辯論,今(13)日針對黃又開記者會咆哮一事,再放話,既然那麼愛講、愛開記者會,請立刻接受辯論,看是要進行12小時辯論?還是連續12天辯論?甚至是設定12個題目的世紀辯論?通通都可以,不拘形式,「不要只會開直播取暖、開記者會抹黑攻擊人」。
    2023/12/13 13:01
  • 匿名粉專控昔助性侵犯索國賠 賴清德競總報案了:不能姑息抹黑

    臉書匿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12日)發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昔日曾為性侵犯舉行記者會要國賠。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嚴正駁斥,這是一起典型的以時空錯置的資訊,混淆國人認知的惡質抹黑,匿名粉專故意顛倒事件順序,誣指當年身任立委的賴清德為罪犯陳情,而事實是,該罪案是在4個月後查獲,賴清德也從未為陳情人提出要求國賠。
    2023/12/13 10:10
  •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2023/12/12 11:01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獨家專訪/柯文哲駁「仇女媽寶」標籤 喊被抹黑:上下左右都女生

    2023/12/07 11:55
  • 觸手向外伸 自由之家:中國等26國讓記者安全受威脅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今天發布報告指出,全球至少有26個國家政府正透過人身攻擊、網路威脅、抹黑恐嚇等手段,鎮壓海外新聞工作者。
    2023/12/07 09:16
  •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2023/12/0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