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抹茶山 結果共29筆

  • 日網紅在台遭租屋詐騙!慘噴「16萬日幣」急報警 恐怖手法曝

    日籍攝影師、作家小林賢伍2016年起旅居台灣,曾拍宜蘭抹茶山美景爆紅,也主持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昨(14)日卻自爆在台灣租屋遭詐騙,被騙16萬日圓(約3.6萬新台幣),緊急向台灣警方備案,親揭詐騙手法。對此,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方定工給予回應。​​​​​​​
    2023/12/15 08:53
  • 抹茶山超吸睛西瓜吐司!銅板價就能吃 山型蛋糕也必點

    夯翻FB、IG的西瓜吐司在這!這家位在宜蘭抹茶山附近的「玻璃屋咖啡廳」,擁有大片玻璃窗可以直接欣賞到絕美山景。而店內最吸睛的就是這款超逼真的西瓜吐司,還有可愛的抹茶山蛋糕也是打卡必點!最重要的是這些看似精緻的小點心通通是銅板價就能吃!
    2023/02/16 15:42
  • 別再往前!開車衝抹茶山卡碎石「只能倒車」

    宜蘭「人氣登山景點」抹茶山,想要攻頂,得經過一段碎石坡,不能開車進入,只能徒步,但11/30下午,3輛轎車闖入,卡在半路動彈不得,駕駛說以前有開上去過,甚至說是導航帶錯路,讓目擊民眾好傻眼,鄉公所就說,車輛禁行是怕會發生危險,將研議罰則,未來開車亂闖可能會開罰。
    2022/12/01 12:57
  • 爬抹茶山驚見「鹿陷泥淖」 山友們撩落去救援

    宜蘭礁溪的抹茶山步道旁,有山友發現一隻母鹿卡在水池底部的爛泥巴,動彈不得,一群山友脫下鞋子,跳進去,大家合力救起母鹿!
    2022/09/13 17:28
  • 宜蘭必去!5條祕徑小道 「這裡」被CNN評選全球最美

    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卻只知道知名景點抹茶山嗎?其實這裡有超多秘境等著我們去探索,瀑布、山海、步道,想看哪種美景都能盡收眼底,文中整理了宜蘭必去的5條祕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隱藏版的好去處吧。
    2022/07/05 16:30
  • 宜蘭猴群出沒 直擊抓電線垂降闖聖母堂

    有民眾前往宜蘭網美景點抹茶山,看到大批猴群,爬上五峰旗一帶,用電線垂降到聖母堂,附近登山客表示,曾一次看到30隻猴子集體出沒,縣府也提醒遊客,看到猴群盡量保持距離,以免遭受攻擊。
    2022/07/04 23:37
  • 快訊/宜蘭縣轄16景點 五峰旗、清水地熱等持續封閉

    儘管中央宣布7/12之後風景區有限制的微解封,不過宜蘭縣府方面表示,縣轄的風景區,像是五峰旗風景區、清水地熱等16各景點還是維持封閉,而相當夯的抹茶山,雖然是林務局管轄,但因為山下五峰旗風景區不開放,因此也不開放。
    2021/07/08 16:53
  • 【今日熱搜】柯震東/張晨光/抹茶山/莫德納疫苗

    台灣今(1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柯震東」。男星柯震東原先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聲名大噪,卻在2014年驚爆吸食大麻事件良好形象一夕間全毀。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他,昨(18)日趁著30歲生日結束前與好友房祖名合體直播,甚至在鏡頭前向大眾道歉,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人。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6/19 13:56
  • 找到了!3/20獨自爬抹茶山 婦失蹤近3個月 下半身遺體尋獲

    一名45歲越南籍阮姓婦人,今年3/20獨自前往宜蘭抹茶山,沿路走到三角崙山附近後失聯,讓家屬相當擔心,失蹤至今近3個月,一直到6/8,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勢溪,撈到半截遺體,DNA比對後,確定身分就是當時失蹤的婦人,消防研判,可能是6月初下大雨,才把遺體沖到下游。
    2021/06/19 11:46
  • 仍找嘸人!母爬抹茶山迷路 已失蹤1個月

    只是去爬個山卻失蹤長達1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一名阮姓婦人去爬抹茶山時,因為不熟悉路線迷路了,拍下周圍的畫面,把影片傳給兒子求救,但就連專業的搜救人員都找不到確切位置,婦人的行蹤至今還是沒有下落。這幾年吹起一波登山潮,相對的山難意外也大幅增加,救援出動人次暴增3成,其中受困的登山客,大部分原因都是體力不支。
    2021/04/21 13:42
  • "寶貝媽媽迷路了嗎?"急向兒求救 婦登抹茶山失聯

    登山夯點「宜蘭抹茶山」,發生婦人失聯事件!一名45歲的越南籍阮姓婦人,20日早上10點多,一身輕裝獨自前往抹茶山,結果,她在小百岳三角崙山附近,疑似走錯路、迷失方向,趕緊傳影片跟兒子求救,事發至今,她已經失聯超過5天,搜救團隊不放棄,持續在山上擴大找人。
    2021/03/25 18:38
  • 爬網美景點「抹茶山」 45歲男山友昏倒不治

    礁溪聖母山莊是近年來爆紅的網美景點,還有「抹茶山」之稱,今天(19日)上午11點多,卻傳出有一名45歲男山友,在爬山途中疑似中暑暈倒,送醫治療仍不治身亡。
    2021/03/19 20:07
  • 男子登抹茶山疑中暑暈倒 緊急送醫仍不治

    宜蘭縣礁溪鄉抹茶山近年來成為熱門登山景點,但有1名45歲葉姓男子今天在登山途中疑似中暑暈倒,當時已無生命徵象,經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3/19 16:07
  • 快訊/抹茶山登山客疑中暑昏倒 送醫不治

    在宜蘭礁溪「聖母山莊登山步道」也就是大家稱的抹茶山,中午的時候,一名45歲登山客突然中暑昏倒,失去生命跡象,有護理背景的登山客見狀,趕緊幫忙CPR,救護人員抵達接手,將人抬下山送醫,不過男子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3/19 15:17
  • 別再來了!遊客塞爆宜蘭「抹茶山、清水地熱」流量管制

    別再來了!今(27)日是228連假首日,國道清晨就出現車潮,國道3號多處路段「紫爆」時速不到20,宜蘭熱門景點同樣塞爆,三星清水地熱、礁溪五峰旗風景區都出現大量遊客,今早9時許分別實施「一出一進」交通總量管制。
    2021/02/27 12:04
  • 好美!抹茶山飄雪 山頭一片白如「灑糖霜」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好冷,但不用跑到高山就能欣賞漂亮雪景,8日下午,新北坪林位於海拔8百多公尺的獅公髻尾山開始飄雪,民眾看到好開心,還堆起雪人,但過了一個晚上,雪已經融化,而宜蘭抹茶山也在同天飄雪,看見山頭披上白白一層雪點,民眾簡直樂翻!
    2021/01/09 13:15
  • 太冷!保育類長鬃山羊 跑下山避寒仍凍死

    寒冷天氣連動物都受不了!有民眾到抹茶山意外發現保育類長鬃山羊身影,覺得好奇怪,因為這山羊平常只會出現在2千公尺高海拔的地段,似乎是跑下山避寒,但牠身體非常虛弱,最後還是耐不住2度低溫被凍死。而下一波寒流即將在7號報到,而且這次水氣更充足,降雪機率高,就有民眾提早前往太平山追雪,而園區也相對做出管制,連續四天中午12點後不開放入園,車輛也上限只有1000輛,避免危險。
    2021/01/06 18:40
  • 宜蘭抹茶山爆紅 公私協力養護步道環境

    有抹茶山美景之稱的宜蘭聖母登山步道近來爆紅。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與民間團體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平時熱心維護步道的山友成立志工隊,並在維護與勸導時更順利。
    2020/11/12 20:31
  • 濫叫救護車?!超夯抹茶山 報案數暴增

    遊客超愛的抹茶山,最近救援案件頻傳!有民眾指出,有人是濫用醫療資源,PO文說導遊只因為團客趕不回來,就叫對方打119求救,結果救護人員趕上山到場,登山客卻不願就醫,說把我載到停車場就好,讓大家很傻眼,而因為轄內的消防分隊,就只有1輛救護車,萬一有其他人急需用怎麼辦,不過由於很難認定,民眾是不是故意濫用,消防隊也只能宣導民眾,出發前多考量自己狀況,珍惜救護資源。
    2020/10/04 20:29
  • 爬抹茶山累了!女導遊屢籲團員「叫救護車」載往集合地點

    宜蘭礁溪神級景點「抹茶山」位於聖母山莊後方山頂,景色秀麗但若想朝聖此處需要付出一定體力,近日網傳一名陳姓女導遊屢次帶團赴抹茶山,但只要團員覺得累或集合時間來不及,便呼叫救護車載到指定遊覽車處,消息曝光後令人相當傻眼,痛批「浪費醫療資源!」
    2020/10/04 13:34
  • 快訊/宜、台東解封!6/7起免量體溫 取消停車管制

    後疫情時代,為了讓民眾回歸正常生活,宜蘭縣政府宣布,7日開始進出縣府單位不用再量體溫,台東縣方面,民眾到各級機關、學校不只不用量體溫,如果在室內保持社交距離甚至可以不用戴口罩,在旅遊方面,宜蘭的風景區陸續解禁,像是抹茶山的五峰旗停車場,從7日起也取消「以車管人」的總量管制。
    2020/06/05 10:59
  • 科技防疫!客運用「機器人」消毒 民眾好奇

    現在疫情緩和許多,連續8天零確診,宜蘭的抹茶山五峰旗停車場,今天一大早八點多停車場已達容留上限,花蓮的七星潭更出現有團客出遊,街坊鄰居40人一起相約搭遊覽車觀光,還有客運業者為了讓民眾搭乘更安心,甚至使用防疫機器人幫車輛消毒。
    2020/05/16 12:42
  • 快訊/抹茶山人潮爆棚 五峰旗停車場啟動管制

    最新消息!週末假期,宜蘭天氣晴朗,不少民眾相約出遊,來到礁溪抹茶山。今天還不到9點,五峰旗停車場塞爆,目前達到50%的停車量,已經啟動現場流量管制。提醒還沒出發的民眾,建議可以上1968APP查詢,避開擁擠的尖峰時段。
    2020/05/09 09:15
  • 抹茶山休息站石椅遭拆解 山友批沒公德心

    宜蘭抹茶山近期爆紅,吸引許多遊客遊玩,日前有民眾爬山,卻發現休息站的石板長椅,竟然被人惡意拆解破壞,還將石板丟到山坡上,讓遊客痛批實在很沒有公德心。
    2020/05/07 12:23
  • 五一人潮爆! 抹茶山一早啟動停車管制

    連續五天零確診,不少遊客在五一連假第一天,到各地景點遊玩,宜蘭抹茶山在早上7點多,停車位就已經超過一半,要進行管制,蘇花改也在早上七點多,開始湧入大量車潮,而來到台中,大坑步道同樣人擠人,早上9點多,就有2千多人上山。
    2020/05/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