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抹布 結果共266筆

  • 「我媽跪著拖地」逼照做!妻心機1招爽躺 尪嚇到搶家務

    勝利的一戰!一名妻子交往期間就被媽寶丈夫使喚,對方不斷在旁說風涼話「我媽都是跪在地上,拿抹布用手擦」,每一句起手式就是「我媽」,在旁爽爽地休息,讓她氣得想出1招反制,丈夫慢慢掉入「陷阱」裡,家務事一手全包,吸地、拖地及下廚樣樣來,她只要爽躺享受就好。
    2020/12/03 23:33
  • 五星飯店拿浴巾擦馬桶 網友驚揭「客房藏針孔」

    許多民眾挑選住宿相當注重環境衛生,殊不知,檯面上乾淨整齊的房間,實際清潔情況卻令人退避三舍。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1間五星級飯店,近日被爆出清潔過程相當噁心,房務人員不僅利用浴巾擦拭馬桶,甚至還使用髒抹布清潔漱口杯,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
    2020/11/25 20:24
  • 吃完飯習慣碗盤疊起來? 專家揭「洗碗6惡習」恐怖後果

    許多家庭講究健康,會選擇在家下廚,用完餐後洗碗盤也是必做家事,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在臉書分享,洗碗的過程中其實有許多眉角容易被忽略,不少民眾洗碗時有錯誤習慣,招名威也點出「6項惡習的4大恐怖後果」,呼籲民眾若想清潔碗盤不殘留細菌須多加注意。
    2020/10/22 16:20
  • 噁被加料!牛丼白飯「藏抹布」 店員:是乾淨的

    新北市有民眾10/12晚上點了日式連鎖店「牛丼飯」外送,沒想到打開餐盒裡面竟然有條抹布放在裡面,當下嚇傻,立刻回店裡詢問,沒想到店員回覆說抹布應該是機器壓飯時卡在裡面,強調這煮飯專用抹布是乾淨的沒有衛生疑慮,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新北市衛生局也已經派員到店稽查。
    2020/10/13 12:24
  • 外送牛丼見「抹布拌飯」秒傻眼 店員稱:沒有衛生疑慮

    現代人生活忙碌,平時無法親自烹煮三餐,常會去便當店、自助餐店購買餐點果腹,今(12)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過外送平台訂購知名丼飯連鎖店的牛丼,誰知道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整條深藍色抹布直接躺在白飯裡,無奈直呼,「今天的晚餐吃抹布」!
    2020/10/12 21:14
  • 妹曬哥35年童年小被被 變成「盤絲洞」:堅持不丟

    許多人的童年都會有一條「小被被」陪伴自己長大,就有一名女網友出賣了哥哥的「35年小被被」,笑稱每一次外宿都一定要帶上,甚至不准任何人丟掉,結果照片一出讓許多人驚訝不已,紛紛直呼「太狂了」。
    2020/09/26 13:48
  • 違停肖想一「布」遮天! 抹布擋車牌避檢舉

    違規停車,竟然想用抹布遮住車牌來躲避檢舉,基隆市新豐街路段,附近住戶多但停車位少,很多人根本沒在管地上紅線,想停就停,但有車主異想天開,為了不想被民眾檢舉,自作聰明用奧步,把車牌用抹布遮住,一停就是一個多小時,但警方表示,下次民眾遇到這種狀況,直接報警,但千萬不要去觸碰抹布,因為有可能會觸法。
    2020/09/21 13:18
  • 普渡預算500!公司嗆「買抹布就好」:給鬼擦浪費

    農曆7月亂普渡,小心「好兄弟」鬼門關不回去。一名男子原本打算普渡時要買新毛巾祭拜,卻遭到公司財務質問「用抹布就好了,很浪費錢,而且普渡預算只有500元」,讓本身沒有宗教信仰的他聽完都傻眼。他上網PO文,卻引來網友揭露恐怖真相「小心鬼翻臉,帶你下去」。
    2020/08/25 14:13
  • 清潔大媽拿「拖把」擦飲水機口 網崩潰狂嘔:散播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民眾對於防疫及衛生意識逐漸提高,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江蘇鹽城一名清潔大媽居然把平時拖地的「拖把」當作抹布,在飲水機的出水口反覆擦拭,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噁心!
    2020/08/14 08:12
  • 每隔2小時就能罰 高雄檢舉熱點車主挫咧等

    高雄三民區自立路和十全路,似乎變檢舉熱點,這一帶很多店面或透天厝,路邊車格少,住戶晚間會把車停到騎樓,隔天一早再開走,但常在移車前被檢舉,甚至有貨車前擋玻璃,夾了七張舉發單,有可能都在同一天內被舉發,因為相關規定,車輛都在同一地點未移置,每隔2小時就能開出一張罰單,附近居民也滿腹怨言,有時候停一下就被拍,大家怕了,才想出用口罩或抹布遮車牌。
    2020/07/18 20:43
  • 躲違停罰單?公館商圈2車牌 竟用抹布遮

    懶得找車位,車主違規停車,還用抹布遮住車牌,想躲避檢舉!違規地點在台北市公館商圈,民眾獲報立刻來開單,警方說,如果行駛中的汽機車,罰則更重,刻意遮蓋車牌號碼,最高可開罰4800元,紅線違停或把車停在不該停的地方,同樣也能舉發!
    2020/06/29 20:39
  • 小禎愛貓亂按電陶爐 清晨煙霧瀰漫險失火

    藝人小禎開直播驚嚇透露,最近差點被家裡愛貓害到火燒厝,因為端午禮盒放在電陶爐上,沒想到貓咪清晨跳上去亂按啟動鍵,管理室組長馬上拿抹布撲火,才及時解決災難,她也說未來會嚴格一點,睡覺時要限制把他們關起來了。
    2020/06/20 13:28
  • 下雨機車抹布被偷走! 她改放「一條白布」:沒再不見過

    連日大雨讓通勤族怨聲連連,如果東西還被偷,更是讓人不爽!一名女網友就PO文,說她將抹布放在機車前置物箱,結果要用時竟發現被人偷走,於是她想了一個妙招,把抹布換成「白布」!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更大讚她是「生活智慧王」。
    2020/05/27 19:38
  • 快訊/清潔工猥褻掐死女研究生 二審判無期徒刑

    台南成大一名女研生遭清潔工誘騙到社科院2樓強行猥褻,女研究生極力反抗,清潔工把抹布塞入被害口中,再掐死對方棄屍在沙發下,台南高分院上午宣判維持一審無期徒刑,清潔工再度逃過死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20 12:49
  • 機車族小心!女鎖定「士林」 亂掀車廂行竊

    停好機車記得要確認,有沒有上鎖!台北市天母有車主,發現門外整排機車車廂的抹布,全被扔到腳踏墊上,擔心是有人惡作劇,沒想到調了監視器後,卻是一名女子,企圖下手行竊,在巷子裡到處翻機車,還將沒鎖好的椅墊都掀起來看。
    2020/05/02 20:17
  • 電陶爐高溫! 擦拭「誤觸開關」易釀火災

    許多人家裡都有電陶爐,非常方便,插上電一下子就會熱,但消防火調科近來有一起案例,家中的電陶爐因為清潔擦拭的時候,誤觸了開關,但卻沒發現,人離開後爐子旁邊的抹布和紙巾,就燒了起來。專家提醒,就算電器有自動斷電,或是過熱保護,使用完拔掉插頭才是最安全的。
    2019/12/30 19:54
  • 防「馬桶布擦杯子」 陸飯店推科技化管理

    大陸先前接連傳出,有五星級飯店清潔人員用客人的毛巾擦馬桶,甚至拿擦馬桶的抹布擦洗手台,為了徹底杜絕類似行為,最近有上海的業者設計了一整套「物聯網智慧管理系統」,從抹布到茶杯,全都裝上晶片,只要操作不當,就會發出警示。
    2019/12/12 20:37
  • 狠心勒斃女碩生 清潔工判無期、褫奪公權

    台南成大一名女研究生,去年十月慘遭外包清潔工殺害,當時嫌犯供稱是因為兩千元債務引殺機,但事後法官調查發現,竟然是清潔工起色心,後續怕事跡敗露,以抹布塞口,掐被害人脖子導致窒息,認為是直接的故意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12/05 20:24
  • 家有抹布賊?洗衣機藏「5寶」媽狂叫 網勸:絕不能留

    1名女網友抱怨,近日家中的抹布常消失不見,直到媽媽某天把洗衣機翻過來檢查,驚見底部的塑膠外殼竟被咬破1個大洞,裡面還藏了5隻老鼠寶寶,讓一家人相當困擾。其他人看了紛紛相勸,「你不弄掉他改天又來咬你洗衣機排水管」、「絕對不能留,要不倒楣是家的食物,會咬的更多」。
    2019/11/15 17:47
  • 收36張罰單!民眾出奇招 車牌戴口罩防檢舉

    高雄十全二路近期遭到檢舉達人盯上,不少店家做生意會把車輛停在騎樓內,結果通通遭到檢舉,有店家甚至在兩月內,就收到36張罰單,繳納金額將近2萬元,雖然知道違規,但附近停車位嚴重不足,他們只好祭出奇招,拿出抹布、口罩等物品,把車牌號碼擋住,就好像給車牌戴上口罩,成為奇觀。
    2019/11/04 13:21
  • 默默守護用路人安全 77歲翁8年擦亮15萬面反光鏡

    新北市中和區77歲老翁張秀雄因曾目睹車禍而發現道路上反光鏡缺乏維護,8年來他每天帶著20多條抹布及摺疊鋁梯出門擦亮反光鏡,至今已擦拭逾15萬面次,默默地守護用路人安全。
    2019/10/07 17:41
  • 弟「洗車用具」偷丟洗衣機 他理智線秒斷轟:30歲了欸

    洗衣機通常會拿來清洗貼身衣物,若不小心將菜瓜布、抹布等丟進去一起洗,恐會導致衣物損壞,甚至是愈洗愈髒。日前1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的弟弟雖然已30歲,但平時完全不做家事,某天他打開洗衣機時,發現弟弟竟將「洗車用具」偷放進去,跟全家人的衣服一起洗,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怒轟「腦子進水嗎?」
    2019/10/07 12:48
  • 30年小被被妻拿去洗 人夫崩潰大喊:味道很難養

    每個人的睡眠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抱著東西才能入睡。至於是抱著什麼物品,不少人都有自己貼身的「小被被」。無論是在家中或是外出住宿,常常都會擁著入懷。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小被被」被妻子拿去洗,害他晚上睡不著。他還把妻子洗完小被被放在陽台晾曬的照片,意外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2019/10/04 15:08
  • 狠母偕男友約會11天…留2幼兒在家啃壁紙 1死1命危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案件!1名年輕人母育有3歲和1歲的兒女,日前她外出和新男友約會,整整11天沒回家,期間2名年幼子女只能靠著吃排泄物和牆上的壁紙度日。直到孩童的奶奶前來探視,才緊急救2名孫子送醫,無奈1歲的孫子已經活活餓死,3歲的孫女雖然還活著,但也因此營養不良。
    2019/09/02 18:44
  • 油槍插著人跑掉…衣服被濺到 員工問「繼續加嗎」她火大

    對於平常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幾乎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有些人只要油槍跳停就不再加,有的人則是要求加到滿一點,有的則是會要求湊整數,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遇到態度不佳的加油員,對方將加油槍插進油孔後跑到一旁,直到她被噴到大喊「噴出來了」,加油員才回來拿抹布擦拭。更扯的是,對方還問她「要不要繼續加?」女網友聽了既生氣又傻眼。
    2019/08/0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