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抵抗 結果共1,430筆

  • 俄國外長出訪拉美 企圖拉攏支持抵抗歐美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正在拉丁美洲多國訪問,繼巴西、委內瑞拉之後,拉夫羅夫拉20日抵達古巴,會見剛剛取得連任的古巴總統狄亞士-卡奈,以及前總統勞爾卡斯楚。
    2023/04/21 15:07
  • 致死率5成!醫示警幼童「高危險傳染病」5症狀 比腸胃炎猛

    季節交替之際,早晚溫差大,是不少疾病好發的高峰期,尤其近來許多抵抗力低的幼童紛紛掛病號,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兒科醫師王韋力提醒,如果狀況一直沒有好轉,父母就要提高警覺,恐怕不是腸胃炎或諾羅病毒,而是腦膜炎找上門。
    2023/04/20 05:30
  • 土地糾紛半世紀!居民站屋頂「誓死抵抗」 工人捲推擠衝突

    糾纏近50年!今(10)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土地糾紛衝突,「番仔路庄」有40多戶居民和建商有「土地所有權」紛爭,最後台中地方法院判定拆除,於今早強制拆除該自救會林會長的世居古厝,林會長爬上屋頂放置鞭炮,並「誓死擋拆」,和居民一起抗議,和現場工人發生推擠衝突,有1人受傷送醫,最終還是「抗議無效」,工人們在現場完成拆除作業。
    2023/04/10 14:50
  • 以巴衝突升溫 真主黨、哈瑪斯領袖黎巴嫩會商對策

    黎巴嫩武裝組織「真主黨」今天發聲明說,真主黨與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的領袖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會面,討論反以色列非正式軍事聯盟「抵抗軸心」的準備狀態。
    2023/04/10 09:49
  • 洗眼液含「這成分」 醫警告:每週使用超過3次恐傷眼

    現代環境充斥空污的問題,再加上民眾過度使用3C產品,以及女生外出化妝等,往往對眼睛造成負擔、傷害,以為定期用洗眼液洗眼睛,可將懸浮微粒沖掉,對此,眼科醫師指出,因為淚液有許多具抵抗力的蛋白等物質,長期使用洗眼液或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會將淚液中的脂質和黏蛋白沖掉,降低眼睛的保護力,且洗眼液大多含有防腐劑,建議一週最好「不要使用超過3次」。
    2023/04/05 13:00
  • 以為很健康?柳丁榨成汁糖度超標 鉀含量高「3類人」適量

    柳丁不僅含豐富膳食纖維,一天2顆就可以有效抗氧化,預防身體發炎,營養師也提醒柳丁上的纖維一起吃更營養。不過有些人以為把柳丁榨成汁等於吃水果,其實吃下了超過一天的攝取量,不僅糖度超標,還把最營養的膳食纖維降低了。
    2023/04/02 05:00
  • 簡體字教材滲透基層! 民進黨控侯市府淪統戰教室

    下週就是縣市首長施政百日體檢,民進黨今(30日)由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與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李宇翔共同舉行「國民黨傲慢擺爛施政大檢視」記者會,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中國對台灣的統戰和文化侵略,已經持續多年,台灣仍有許多民眾沒有警覺心,就是因為藍營或立場親中的政治人物,沒有抵抗侵略的防衛意識。
    2023/03/30 11:46
  • 便當店流量密碼? 店名加2字「價格、客暴增」掀兩派戰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近日有民眾發現,公司附近原本舊舊的便當店,重新裝潢後改名加了2字,菜色幾乎一模一樣,價格快要翻倍,但是顧客卻增多,且還多了很多「女同事」去買,讓他相當好奇,女生是否對這2個字都沒有抵抗力。
    2023/03/29 07:57
  • 20警逮你一人!屋頂對峙 毒蟲舞刀還狂丟磁磚花盆抵抗

    昨(27)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攻堅毒品通緝犯的事件,52歲的余姓男子因騎機車外出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馬要追上盤查,沒想到余男不甩警方,竟然逃回家,最後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他仍丟磁磚和花盆、舞刀拒捕,最後警方和霹靂小組合作,用電擊槍將余男控制住,一舉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3/28 11:26
  • 叫我媽來!自撞分隔島爆胎 駕駛藏毒露餡

    新北市土城一輛休旅車自撞分隔島,附近巡邏員警聽到巨大聲響,及時到場處理,意外發現車內藏有毒品,要求駕駛配合,沒想到男子不斷抵抗,還說要找媽媽來,因為警察對他很兇。
    2023/03/25 14:13
  • 重大發現!人體健康基因總開關是「它」 基因缺少猴痘恐找上門

    台灣預防醫學學會學術年會發表醫學界重大發現!陳宜民教授發現GNMT基因有缺少或未活化的人,不但抵抗力較差、容易感染COVID-19或猴痘,也容易罹患脂肪肝、肝硬化、肝癌。
    2023/03/21 16:24
  • 俄攻擊減弱「棄攻轉守」 瓦格納喊話:再募三萬人

    烏俄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不過在烏軍頑強抵抗下,俄軍現在攻擊力道減弱,開始「棄攻轉守」。瓦格納傭兵團喊話,五月中旬前,要再召募3萬名新兵,而且把觸角伸向校園,要跟俄國正規軍展開搶人大賽。
    2023/03/20 22:23
  • 228率眾抵抗!二七部隊長鍾逸人病逝 享嵩壽103歲

    在228事件中帶領民軍對抗威權政府的二七部隊長鍾逸人,於1月14日因肺積水住進醫院,並於今晚在睡夢中與世長辭,享嵩壽103歲,親友得知後都感不捨及哀痛。
    2023/03/20 09:02
  • 海苔其實超營養!解便祕不易胖又護牙 醫揭「這類人」勿過量

    想找刷嘴又不易胖的小零食?那就多吃「海苔」吧!牙醫師指出,海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能幫助維護牙齒健康、改善便祕、增強抵抗力,但海苔也是高碘食物,有甲狀腺問題的患者,建議不要吃太多,以免給身體帶來負擔。
    2023/03/16 14:51
  • 再1公里就攻入巴赫姆特! 逾千俄兵遭烏軍擊殺

    俄軍持續朝巴赫姆特挺進,現在只差一公里,就快攻進市中心,不過烏克蘭頑強抵抗,也拖慢俄軍的攻勢。烏克蘭方面宣稱,過去七天,在巴赫姆特已經有超過一千名俄兵,遭到擊殺,傷亡相當慘重。
    2023/03/13 19:35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高股息ETF評比!0056、00878雖夯 「這檔」是黑馬

    近來高股息ETF存股投資蔚為風潮,不少小資族希望能藉此抵抗低薪與通膨,領配息達成財富自由,其中高股息兩大人氣王,元大高股息(0056)和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廣受熱議,理財達人摳摳觀察,去年改季配息的元大台灣高息低波(00713)以黑馬之姿強勢來襲。
    2023/03/07 13:29
  • 本土個案侵襲!營養師曝猴痘5大危險群 「3營養素」增抵抗力

    日前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民眾人心惶惶。對此,高敏敏營養師發文表示,猴痘是一種人畜共同傳染症,她解釋,在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後,發現猴痘是由猴痘病毒引起的疾病,與天花同屬「正痘病毒屬」。此外,高敏敏也分享了能增強保護力的營養素,提醒「5大族群」要特別注意,更容易被感染。
    2023/03/07 05:40
  • 俄軍快攻入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插旗炫戰績

    瓦格納傭兵團宣稱,他們已經快攻入巴赫普特的市中心,並且高調插旗拍片。CNN記者也在現場目擊,越來越多寫上「V」字的俄羅斯軍車,在巴赫姆特到處穿梭。死守的烏軍,繼續頑強抵抗,平均一天要擊退170次的俄軍攻勢。
    2023/03/03 17:39
  • 戰爭打一年沒獲勝 俄仍放煙火慶祝軍事節日

    烏俄戰爭開打滿一週年的前夕,俄羅斯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莫斯科和克里米亞都放煙火慶祝。國際社會則展現對烏克蘭的力挺,聯合國大會更是通過決議,要求俄國撤軍,但中國和印度卻投下棄權票,仍然不願公開譴責俄國。烏克蘭境內的紀念活動,儘管氣氛比較沉重,但基輔當局不打悲情牌,而是希望國際社會,記住烏克蘭這一整年的英勇抵抗。
    2023/02/24 22:09
  •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4 17:01
  • 巴赫姆特近身肉搏戰開打! 前線兵僅4小時可活命

    烏俄戰滿一周年前夕,烏東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同步陷入激戰。特別是巴赫姆特,進入近身肉搏戰,雙方死傷慘重,戰況慘烈到,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命。現在傳出,前線居民已經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3 17:48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女星形容李帝勳「胸肌汗水如礦泉水」 電視台慘遭投訴急下架影片

    韓劇《模範計程車》講述一群正義人士以名為「彩虹運輸」組織秘密替人進行復仇,第二季首播後再度掀起轟動,第一集收視就來到12.1%,這季的劇情以韓國許多著名的大事件為題材,除了有新人物登場,男主角李帝勳健壯的好身材,也讓觀眾看了口水直流,不過韓國廣播節目主持人李京實卻形容李帝勳的胸肌就像飲水機一樣,引發網友不滿,認為簡直像在對李帝勳進行性騷擾,電視台SBS最終無法抵抗輿論的壓力,決定將該集內容從YouTube上緊急下架。
    2023/02/2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