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抵抗 結果共1,430筆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逛街看上男路人!陸飢渴女「秒撲倒扒褲」 荒唐畫面掀熱議

    無論女生還是男生,出門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女對男」的性騷案件,一名疑似醉酒的女子當街撲倒陌生路人,接著就強行壓在對方身上,並試圖扯下男方的褲子,後者則是死死拉住褲頭頑強抵抗,引起騷動之後民眾也紛紛圍觀,或許是被眼前一幕震驚,竟沒有人出手幫忙;最終女子被當地公安人員逮捕,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7/14 07:56
  • 大陸賽事經濟爆發 成都世大運率先登場

    大陸的賽事經濟在下半年火力全開,7月28日先是成都世大運,接著9月23日是杭州亞運。率先登場的成都世大運,目前相關準備已經就緒,以大貓熊為原型設計的吉祥物周邊達上千款,預計最受歡迎的是川劇變臉的公仔盲盒;世大運選手村也向公眾展示,到時選手村服務人員,會穿上冰感背心抵抗高溫酷暑;選手來往場館有無人駕駛巴士,餐廳內24小時供餐有智慧小吃機。
    2023/07/10 19:52
  • 林襄暴瘦剩41公斤!後台崩潰大哭被發現 親吐背後真相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8)日來到第二天,為了讓台下觀眾清涼一下,特地請來「看了就會涼」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她們除了帶來熱舞,還帶來新單曲掀起台下高潮。而其中人氣很旺的林襄,透露在登台前還先爆哭,她透露上台前都會焦慮,只要一焦慮就會哭,加上一個月只休1、2天,甚至月經來潮第2天,也要上工,身體太操勞瘦到46.7公斤,也讓她抵抗力、免疫力下降,「長輩」因此縮水,還常常會長尋麻疹。
    2023/07/08 20:17
  • 巴赫姆特南北夾攻俄軍! 活捉俄兵又見囚犯上戰場

    烏軍現在在巴赫姆特,從南北夾擊俄軍,不過因為俄軍頑強抵抗,加上已經埋下大量地雷,烏克蘭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另外在「馬克耶夫卡」,雙方爆發數十次激戰,一支俄羅斯部隊慘遭殲滅,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有不少被迫上戰場的囚犯。
    2023/07/06 22:47
  • 李玟到院遭判沒救!86歲母苦求醫「別放棄」 1舉動惹淚崩

    歌手李玟(CoCo)驚傳離世,享年48歲。其二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李玟數年前罹患憂鬱症,長時間抵抗病魔下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選擇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噩耗傳出讓各界相當悲痛。李思林透露,妹妹送醫後已被宣判難以救回,86歲老母親堅持要醫生救女兒到最後一刻,讓人相當鼻酸。
    2023/07/06 07:39
  • 俄18萬援軍到! 監獄募兵「風暴Z」部隊上戰場

    烏克蘭大反攻,推進速度緩慢,因為俄軍不只頑強抵抗,現在更傳出,將增援18萬大軍到前線。這次派出的,包括不久前才從軍的「風暴Z」部隊,這個部隊是俄羅斯國防部,仿效瓦格納,到監獄內徵兵,有很多都是重刑犯。
    2023/07/04 23:33
  • 飯店buffet貴2成 民眾:CP值變低 業者:食材升級

    民眾的荷包已經越來越難抵抗通膨壓力了,星級酒店吃到飽餐廳陸續喊漲,有民眾發現,士林一間五星酒店,6月份的沙拉吧,調漲為一個人要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但食材似乎沒有變好,CP值降低,對此,業者坦言有調漲,但食材部分依照供貨也做升級,還有其他間酒店的ROBIN’S牛排屋,部分餐點4月份也漲價大約5%。
    2023/07/01 18:51
  • 瓦格納軍變24H落幕 普欽強人神話鬆動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上周末引爆瓦格納叛變,一度直逼莫斯科。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調解下,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時平息。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瓦格納傭兵團不到24小時的政變,儘管最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守住政權,但外界都可以看出普欽政權已經弱化,或者說內部分歧已經公開化。瓦格納傭兵集團軍變時,大部分俄羅斯民眾反應都是沉默的;軍方領導、總理和國會領導也沒有及時出來,表達效忠普欽;聽說瓦格納傭兵集團攻下俄軍軍事重地時,也未遭受軍方抵抗,還有民眾上街歡迎,這都顯示普欽的不受歡迎度。」
    2023/06/26 16:16
  • 俄軍祭出自殺坦克 烏克蘭預告發動最大攻勢

    烏克蘭最新表示,儘管俄軍抵抗,但過去兩週的反攻,已將俄軍趕出至少8個村莊,烏克蘭副防長也預告,正準備發動「最大攻擊」。而俄軍難以抵擋烏克蘭猛烈攻勢,祭出的新戰略,就是派出自殺坦克,以遠端遙控,炸毀烏軍據點。
    2023/06/20 21:02
  • 烏軍稱收復第8座村莊 準備對俄發動「最大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今天表示,在為期兩週的反攻中,已將俄軍趕出第8座村莊;1名官員說,儘管俄軍頑強抵抗,但烏克蘭即將發動「最大攻擊」。
    2023/06/20 14:18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德國新天鵝堡命案! 2名美籍華裔女遊客遭推下山谷、1死1傷

    德國南部觀光勝地「新天鵝堡」,14號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美國男遊客,試圖性侵和攻擊,兩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華裔女遊客,隨後遭到抵抗,就把兩人前後推下山谷,造成一死一傷,家屬已經前往德國處理後事。至於男子則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面臨多項指控,並且不會被引渡美國。
    2023/06/18 18:29
  • 烏克蘭稱收復100多平方公里國土 在巴赫姆特推進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最近發動的反攻行動儘管遭遇俄羅斯軍隊強力抵抗,仍然有所斬獲,包括在烏東城市巴赫姆特一帶推進數公里,以及奪回超過100平方公里的國土。
    2023/06/16 09:59
  • 反攻出師不利? 分析:烏保存戰力找俄防禦弱點突破

    烏軍大反攻開打超過36小時,遭遇俄軍超乎預期的頑強抵抗,烏軍斬獲相當有限,西方情報認為,烏軍還在保存火力,就等找到俄軍防禦破口,再大舉出陣殲滅俄軍。與此同時,北約25國周一即將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空中軍演,把攔截俄羅斯無人機與飛彈納入假想目標。
    2023/06/11 17:34
  • 爌肉飯浩克?餐點等太久氣炸 男子翻桌砸店

    今(10)日0點50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砸店案件,47歲的的金姓男子和3名友人相約吃知名爌肉飯,沒想到當時來吃宵夜的人陸續湧進,餐點還沒上桌,金男疑似等太久,有些不耐煩,竟然站起來拿椅子砸店,邊大罵邊砸,嚇壞餐廳內的人,趕緊報警處理,快打警力獲報後衝到現場,把金男壓制,其仍頑強抵抗,員警對其噴灑辣椒水,他才冷靜下來,後續金男和友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所幸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傷亡。
    2023/06/10 16:25
  • 6月是新冠高峰!溫和漢方保健飲品 可增強抵抗力

    本土新冠疫情進入第四波高峰,根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過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244例中重症病例,上升17%,死亡平均增加28例,本周將是本波疫情最高峰,整個6月都會處在高點。學校即將放暑假,端午連假也快到,家中孩童到底該如何防護,才能好好享受假期。
    2023/06/09 00:00
  • 小資族注意!投資甜蜜點來了 股債配置「減去年齡法」大公開

    聯準會升息步調趨緩,債市投資契機浮現,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分析,歷經去(2022)年股債雙殺後,今(2023)年很有可能迎來股債雙漲,現在可說是投資債券的甜蜜點,建議投資人股債平衡配置。理財達人「不敗教主」陳重銘則指出,投資人若想安穩投資,可透過股債配置,息利雙收外也能抵抗市場波動,建議以「100減去當下年齡」做為投資分配的參考依據。
    2023/06/07 18:50
  • NBA/熱火主場失守!無緣橫掃關門 巴特勒笑:回去來杯紅酒

    從上賽季的龍頭,到本賽季的附加賽隊伍,「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南灘大軍頻寫老八傳奇,不僅在首輪、次輪完成「下剋上」逆襲,更在東決舞台豪取三連勝,將「奪冠大熱」塞爾提克打的體無完膚;而當眾人都看好坐擁「鐵血主場」的熱火能順利橫掃完成關門戰時,卻遭遇頑強抵抗吞下系列賽首敗,不過巴特勒對此也顯得相對淡定。
    2023/05/24 17:45
  • 末節回魂飆分秀!莫瑞神數據「25年來首位」:習慣了被忽略

    NBA季後賽來到分區決賽,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在前三節遭遇湖人的頑強抵抗,始終未能取得分數上的領先,直到決勝節開始,由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追平三分吹響反攻號角,加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終於回魂,金塊成功以5分之差收下主場八連勝;除此之外,本場雙雙寫下歷史紀錄的莫瑞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也談到了當下的心態,坦承金塊全員都已經習慣了「沒被當作焦點看待」。
    2023/05/19 14:20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新冠解封脫口罩後這群人免疫力變差?! 醫:這病毒開始流行....

    新冠疫情三年來,民眾不分大小嚴格執行勤洗手,戴口罩,除了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傳播,但也同時減少很多常見的呼吸道傳染疾病的散佈。隨著疫情鬆綁,最近無論是門診或是住院都可見到發燒的兒童變多了,有表現出高燒將近一星期的腺病毒,有發燒及全身痠痛的流感病毒或副流感病毒,咽喉潰瘍無法進食的腸病毒也現身,還有容易讓嬰幼兒呼吸急促嚴重咳嗽的呼吸道融合病毒或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2023/05/08 22:48
  • 忽冷忽熱易生病!「6營養素」提升免疫力 春季私房食譜大公開

    俗話說:「春天後母面,欲變一時間」,春季天氣變化大,許多人容易感冒和感到疲倦,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6大營養素、2大春季食譜」,幫助大家打造身體防護罩!
    2023/05/08 05:00
  • 不只保值還能投資? 精品狂漲價仍賣到缺貨

    全球經濟環境正處於不穩定,甚至下坡的階段,不少人投資黃金或是房地產來避險,不過其實現在「奢侈精品」也成了抗通膨,甚至投資的一大標的,因為不只能抵抗疲軟經濟週期,即使經濟真的衰退,奢侈品也是在海嘯最後一排。
    2023/05/03 22:57
  • 烏磨刀霍霍準備反攻 四萬精兵「強襲旅」日夜練兵

    烏克蘭準備進入大反攻階段,多達四萬兵力的「強襲旅」,正在積極練兵備戰。而俄羅斯也忙著招兵買馬,目標是招募四十萬人,準備抵抗烏克蘭的大反攻。不過俄軍狗急跳牆,直接當街問路人要不要當兵,甚至連青少年都不放過。
    2023/04/2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