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抵台 結果共3,517筆

  • 特斯拉新Model 3「價格壓低」 車主:2功能沒開通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車主除了注重功能,更看重CP值,除了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鎖定中高端市場,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另外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正式抵台現身,主打改版後平均價格壓低。
    2024/03/27 19:24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2024/03/18 09:09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李多慧有喜了!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

    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小龍女」,日前抵台時,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但至今尚未官宣。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今(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接下來還將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3/16 13:07
  • 確定轉味全龍?李多慧抵台喊「真的回家了」 小龍女經紀人接機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下一步動向引起熱議,她昨天抵台時,樂天桃猿的人員並未前往接機,而是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引發關注。李多慧在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4年的全新開季應援商品組合照中並未出現,進一步加深了眾人好奇。
    2024/03/15 14:25
  • 拉丁浪潮來襲! 哈瓦那樂隊五月全台獻奏

    來自音樂天堂古巴的哈瓦那大樂隊五月將抵台演出,為展現熱情音樂魅力,將結合不同類型樂風呈現經典神曲,與歌迷們一同熱舞。
    2024/03/13 22:49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2024/03/12 11:20
  • 「醫生男神」柳演錫抵台!大方揮手甜笑 「全身GUCCI」貴氣逼人

    韓國男星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系列的醫生角色翻紅,不過出道以來他從未公開活動來台,今(2024)年終於在GQ的邀請下,將參加明(9)天的「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柳演錫今(8)天也以滿身GUCCI行頭抵達台灣。
    2024/03/08 16:50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港男來台失蹤近1個月!最後一通電話急爆「出事了」對話曝光

    一名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上月6日飛抵台灣旅遊後,自1月27日起失聯,至今已失蹤近1個月,下落不明讓親友相當著急,廣傳尋人啟事。傳出陳林華失蹤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名友人求救,電話中更直呼「出事了!」之後便匆匆掛掉,其家人已於香港報案,今(22)日將來台尋人,目前最新進度曝光。
    2024/02/22 08:05
  • 貴客「空巴大白鯨」抵台! 傳載運台積電器材

    全球只有5架的空巴大白鯨,昨天晚上10點多降落在桃園機場,由於這架飛機相當稀有,加上外型特殊,加大的機身跟鯨豚很像,吸引不少航空迷搶拍,還有爸爸帶著孩子提早兩小時抵達,就是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傳出大白鯨運載台積電的器材,對此,台積電沒有回應,分析師則是認為可能性不大。
    2024/02/20 12:43
  • 睽違14年!日航重啟「台日貨機」業務 首架全貨機抵台

    看好台日間貿易物流增加,日本航空在睽違14年後重啟台日貨機業務,班機於晚間6時1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未來將採固定航班營運,取代過去只能用客機載貨模式。
    2024/02/19 22:52
  • 終於回家!富國島旅客抵台 怒控年代金流有問題

    富國島丟包旅客案,今天下午觀光署聯合品保協會到年代旅遊進行行政調查,也終於確定767名旅客,全都會在13日、14日陸續回台。而除夕9日出發的民眾,傍晚五點多終於搭乘越竹航空抵達桃機,心中卻是滿滿怒火!
    2024/02/13 19:30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M1A2T首批最快年中抵台!擬部署桃竹

    號稱地表最強戰車的M1A2,我方對美軍一共採購108輛客製化版本代號M1A2T,首批37輛最快年中就能抵台,傳出部署地點不在首都,專家分析,因為共軍主力99式戰車想登陸台灣,就得靠機場或港口,所以新戰車較可能擺在桃園和新竹。
    2024/02/07 20:34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紅髮艾德降臨港都!搭虎航直飛台灣 與粉絲自拍超親民

    英國百億串流創作歌手紅髮艾德將於本週六(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昨天才剛結束在日本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今(1)日提前搭乘包機從日本直飛高雄小港機場於下午低調抵台,而這也是他首度到高雄五萬多人的超大型場地開唱,有近百位演唱會團隊工作人員同時抵台,演唱會器材設備更從日本包機兩台747、744貨機直送台灣高雄,場面超盛大!
    2024/02/01 23:11
  • 影音/韓職女神李雅英抵台! 秀舞蹈甜喊:想喝珍奶

    2024/01/30 12:21
  •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2024/01/27 19:24
  • 最愛還是麻辣鍋!SJ始源抵台先喊「鼎王等我」 東海隔空濕身傳情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今(27)、明(28)兩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團員昨(26)天已從小港機場抵台。睽違13年再到高雄,沒想到始源一下飛機喊的居然不是台灣老婆「E.L.F.」,而是「鼎王等我」!東海的動態似乎也透露一行人已經如願以償。
    2024/01/27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