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披頭四 結果共123筆

  • 難忘愛妻琳達 披頭四譜曲訴思情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為了感念第一任妻子,推出一張最新古典專輯,這張專輯,以聖樂的方式譜曲,使用英文跟拉丁文交錯填詞。麥卡尼還特別請來英國劍橋,和牛津合唱團擔任合聲。花了整整8年的時間,才把紀念自己老婆的心情,用音樂譜寫出來。
    2006/09/26 13:46
  • 披頭四重出江湖 賭城豪華登台

    當披頭四音樂碰到全世界最知名的太陽馬戲團,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即將在美國賭城盛大公演的披頭四紀念音樂會,讓僅存的2名披頭四成員,再度登台獻唱,披頭四過去所有成名曲,約翰藍農的遺孀小野洋子 也到場力挺。
    2006/07/04 22:43
  • 「披頭四」保羅再離婚 憧憬破滅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過去有一首成名曲「當我64歲後」,歌詞描述他希望在64歲的時候,能夠跟他相愛的另一半,攜手白頭偕老,保羅即將度過他的64歲生日。不過在上個月,保羅才剛剛跟他的第二任老婆分手,不但沒有歌詞中的甜蜜伴侶相陪,保羅恐怕還要付出自己1/4以上的財產,當作贍養費。
    2006/06/16 22:29
  • 保羅麥卡尼 花120億元離婚

    結婚4年的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宣布和第二任妻子海瑟米兒斯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訂婚前協議書,海瑟預估可以從身價將近500億台幣的麥卡尼身上,獲得最高120億台幣的贍養費,這也創下西洋藝人史上最高紀錄。
    2006/05/19 20:57
  • 披頭四告侵權 蘋果電腦被判無罪

    披頭四所成立的蘋果音樂公司,控訴蘋果電腦公司盜用商標官司,倫敦法院今天駁回蘋果音樂的訴訟,判定蘋果電腦並沒有侵犯商權,對此敗訴的蘋果公司表示相當不滿,表示將會上訴。
    2006/05/09 10:45
  • 與過世明星偶像通靈 真假引爭議

    美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種類的電視實境秀,不過最近有一個實境秀,引起很大的爭論,因為這個電視節目,號稱可以讓粉絲,和他們喜歡,已經過世的明星通靈,像是披頭四的約翰藍儂,以及黛安納王妃的粉絲,都紛紛上節目,想要和他們偶像通靈,一度還引起約翰藍儂的遺孀抗議!
    2006/04/25 22:45
  • 保羅麥卡尼 籲加國停止濫殺海豹

    加拿大東岸的年度海豹狩獵季即將展開,每年在獵季開始前,都會有動物保育人士前來抗議,曾經是「披頭四」樂團成員的歌手保羅麥卡尼,今年也熱情參與,透過媒體大聲呼籲,要加國停止這種濫殺無辜海豹的行為。
    2006/03/04 11:47
  • 約翰藍儂槍殺25週年 歌迷齊悼念

    昨天是披頭四主唱主唱約翰•藍儂逝世25週年紀念日,大批歌迷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紀念這位偉大的反戰歌手,他的遺孀洋子地也短暫露臉,紀念自己過世的丈夫。
    2005/12/09 11:38
  • 周杰倫拍麥芽糖MV 與南拳一起扮披頭四

    吳宗憲暴料周杰倫與侯佩岑分手。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周杰倫說。
    2005/11/17 21:15
  • 保羅麥卡尼開唱 叫太空人起床

    前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星期天的演唱會,特地和國際太空站連線,用現場演唱的方式,將兩名太空人叫起床,這是有史以來的頭一次,帶您看有趣的畫面。
    2005/11/14 08:00
  • 胡志強扮帕華洛帝 抽選舉號次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才打扮成披頭四造型,公佈競選歌曲,上午他前往抽籤,再度變裝,這次他特別戴假髮、還貼上鬍子和雙眼皮,打扮成國際男高音帕華洛帝,他一出現馬上引來民眾注意,不過他要求別人不准笑。
    2005/11/11 19:04
  • 翹臀珍愛穿皮草 「披頭」妻鬧場

    珍妮佛羅培茲一向愛穿皮草,而另一個名女人,前披頭四成員麥卡錫的太太「希瑟」,則是反皮草的環保鬥士,兩個名女人為了皮草問題再度槓上,「希瑟」今天乾脆前往珍妮佛的服裝公司鬧場。
    2005/09/15 12:56
  • 披頭四主唱藍儂 私物拍賣飆天價

    英國倫敦這兩天舉行一個拍賣會,要賣的東西,是樂團「披頭四」的已故主唱「約翰藍儂」的私人物品,包括眼鏡、鋼琴和服裝,其中38年前,披頭四最後一場電視演唱會的手抄樂譜,賣出60萬英鎊,相當於3355萬台幣的天價。
    2005/07/30 11:05
  • 北市府跨年晚會眾星雲集 齊聚倒數迎接2005年

    天氣冷颼颼,卻澆不熄民眾熱情的心!一年一度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由20組偶像歌手馬拉松獻唱,雖然氣溫不停下降,但仍吸引上萬名民眾到場參與,許久沒有在台北唱跨年的搖滾天王伍佰,今年終於不負歌迷對他的殷切期待,在市政府前廣場陪大家度過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而小天后孫燕姿除了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外,還與市長馬英九合唱一首披頭四的經典名曲「Hey Jude」,跨年氣氛High到翻天!
    2005/01/01 16:04
  • 洛客班上大哥大 苦練國樂披頭四

    4月25日即將舉辦自己的大型演唱會,洛客班除了綵排之外,這天還參加了綜藝大哥大的節目錄影,以國樂演奏自己偶像Beatles的經典名曲。
    2004/04/20 22:02
  • 洛客班tension 飆唱偶像披頭四經典歌曲

    把披頭四奉為音樂啟蒙老師的洛客班,在師兄tension的邀請下,一塊來到very tension飆唱大家共同的偶像披頭四的經典歌曲。
    2004/03/12 22:09
  • 風華絕代 Tom Ford告別YSL最後力作

    享譽國際的服裝設計師Tom Ford,即將離開YSL,在巴黎舉辦的最後一場秋冬發表會,讓巴黎的時裝週達到最高潮。另外,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史黛拉麥卡尼,則以都會女性的休閒生活為主題,在法國發表服裝會,女兒卓越的成就,讓老爸保羅麥卡尼也與有榮焉。
    2004/03/09 15:24
  • 約翰藍儂一根頭髮 叫價14萬5千台幣

    60年代紅遍全球的披頭四樂團,雖然早已解散,但是並不因此而減損歌迷對他們的喜愛;星期天在西班牙的一場拍賣會上,已故的約翰藍儂的一根頭髮,甚至就以14萬5千元高價賣出。
    2004/03/09 10:03
  • 披頭四重發DVD 歌迷永遠懷念

    流行樂壇傳奇樂團「披頭四」40年前從英國跨海踏上了美國,並對美國音樂界產生巨大的影響。唱片公司為了重現當年披頭四訪美的盛況,特地將膾炙人口的歌曲以及歌迷未曾見過的訪美畫面發行DVD版本,帶您先睹為快。
    2004/02/05 15:57
  • 【尋找火星人】太空總署用披頭音樂 叫醒「精神號」

    美國太空總署昨天成功將火星探測器「精神號」送抵火星後,精神號已經在火星上度過第一天, 在火星當地天亮的時候,美國太空總署還特別用披頭四的音樂「Good Morning,Good Morning」,來喚醒「精神號」該起床工作了!
    2004/01/05 15:50
  • 向約翰藍儂致敬 五月天屋頂開唱

    喜歡披頭四的歌迷一定不會忘記,23年前今天,主唱約翰藍儂遭槍殺身亡,震驚當時樂壇,而一向把披頭四當成偶像的五月天,今天特地跑到唱片公司頂樓,舉辦一場向「披頭四致敬」演唱會。
    2003/12/08 21:08
  • 佳士得拍賣會 藍儂影片高價賣出

    美國佳士得拍賣公司25號在紐約舉行了一場拍賣會,其中一卷從未公開過的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的錄影畫面,以4萬5千美元、相當於台幣157萬5千元賣出。
    2003/07/26 10:52
  • 約翰藍儂珍貴影片 佳士得首度曝光

    拍賣公司佳士得在星期五宣佈,將在這個月25號,拍賣兩段從未曝光的約翰藍儂影片,預計這個影片,將可賣得5萬美元,也就是170多萬新台幣的高價。 現在畫面中看到的,就是即將在佳士得拍賣的,約翰藍儂首度曝光影片,前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雖然已逝世20多年,但仍擁有廣大的歌迷。這段長達45分鐘的影片,內容是1974年,約翰藍儂到紐約中央公園簽名,以及餵動物的珍貴畫面,佳士得估計,這兩段影片將可賣到4萬5到5萬美元以上高價。另外還有藍儂的親筆信及歌詞,也在這次拍賣名單中。除了約翰藍儂之外,瑪麗連夢露小時候的照片,以及夢露逝世前最後的照片,也都是這次拍賣的重點。
    2003/07/1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