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披頭四 結果共123筆

  • 披頭四錄音室 EMI求售填補虧損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披頭四,過去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都是在倫敦艾比路的EMI錄音室灌錄,這裡不但是披頭四的音樂基地,也是披頭樂迷的朝聖地,但如今因為EMI財務吃緊,想求售這棟世界知名的錄音室,為了讓這裡能保持原貌,據說保羅麥卡尼本人,也有意出價競標。
    2010/02/21 13:43
  • 空服員變披頭四唱RAP 教登機安全

    經濟不景氣,搭飛機的人變少,航空業為了搶客源,祭出各種宣傳花招,紐西蘭航空推出全裸人體彩繪空姐的影片後,意外受到相當大的矚目;美國西南航空也拍了一支非常不一樣的廣告,空姐空少化身成披頭四,在機艙內唱RAP,教大家登機的安全須知。
    2009/12/16 20:50
  • 獻出披頭四! 陶喆送珍藏挺李安

    李安導演的「胡士托風波」昨晚首映,現場星光燦爛,陶喆、王力宏、徐若瑄都有出席,李安的媽媽也親自到現場幫兒子打氣唷!
    2009/10/08 20:24
  • 「拍嬉皮喜劇進補」 李安近鄉情怯

    大導演李安連拍6部悲劇,他自稱「心力交瘁」,晚間他帶著講述嬉皮的喜劇新作,在台北舉辦首映記者會,現場除了看到馬總統送來的祝賀花籃,還有歌手陶喆特地送上珍藏的披頭四黑膠唱片,來幫偶像打氣。
    2009/10/07 22:54
  • 五月天赴美代言 獲封「華人披頭四」

    9月下旬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的五月天,這陣子除了排練,也沒閒著,和師妹丁噹受邀擔任美國美式橄欖球聯盟NFL的華人區推廣大使,不僅拍攝紀錄片,參觀總部,更登上華盛頓郵報頭版,被稱作「華人披頭四」,讓他們與有榮焉。
    2009/09/15 20:31
  • 「披頭四」音樂復活 高科技重現原音

    今天對全球披頭四樂迷,是相當重要的一天,在全球專輯銷售超過6億張的搖滾天團披頭四,透過高科技,以更逼真的影音效果,讓披頭四的所有音樂,在今天重新復活,這些音樂去除了細微的雜音,清晰呈現當年樂器的原音,到底跟當初的母帶,有多大差別,帶您一起來仔細聆聽。
    2009/09/09 22:53
  • 〈獨家〉蘇打綠英國錄音 獨家畫面大公開

    蘇打綠這張最新專輯,他們自己開玩笑的說,是用"錢"砸出來的,因為他們不僅整張專輯遠赴英國錄製,而且使用的可是世界級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U2合唱團,專用的錄音間以及錄音師;今天TVBS哈新聞獨家拿到,蘇打綠在英國錄音的珍貴畫面,帶你一探,披頭四、U2合唱團神秘錄音間。
    2009/09/01 20:55
  • 「星期一不吃肉!」 「披頭四」帶頭作

    對抗全球暖化,明星有大動作,「披頭四」成員之一-保羅麥坎尼,率先發起「大家少吃肉」的運動,他要大家,每個星期一都不要吃肉,因為飼養家畜排放出來的二氧化碳,非常驚人,甚至超過開車,如果大家一個星期一天不吃肉,就可以降低不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09/06/17 22:36
  • 微軟新電玩 力拚Wii搶市場

    美國洛杉磯的電玩展揭幕,微軟推出披頭四歌曲的互動式電玩,還請來僅剩的2名團員保羅麥坎尼和林哥史達,微軟孩推出新型的感應式主機,比Wii更來的精緻和多樣化,令人相當驚艷麗;由於任天堂在美國的銷售逐漸下滑,加上微軟的積極攻勢,一場電玩大展也即將開打。
    2009/06/02 22:37
  • 遭禁唱43年 「披頭四」以色列登台

    在60年代紅級一時的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在被以色列禁唱43年後,首度在以色列舉辦演唱會。雖然披頭四已經解散,2位成員也已經過世,不過這個演唱會對披頭四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43年前,他們被以色列以音樂可能腐化青少年為由禁唱,如今解禁,許多當年的粉絲,特地前來捧場。
    2008/09/26 22:49
  • 南韓小小「披頭四」 唱歌有模有樣

    曾經風靡全球的「披頭四合唱團」,找到接班人了嗎?南韓有一位4歲小男生,非常擅長模仿「披頭四」表演,不僅每首歌曲都朗朗上口,就連動作都已經有了披頭四的架勢。
    2008/05/11 19:52
  • 麥卡尼離婚判決 付15億元贍養費

    英國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尼,吵了2年的離婚官司終於有結果,倫敦高等法院判決,麥卡尼必須支付243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15億元的贍養費,給前妻米爾斯,米爾斯表示滿意。
    2008/03/18 12:53
  • 麥坎尼離婚今判 贍養費將創天價

    英國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坎尼,吵了2年的離婚官司,再過不到12小時,就要進行宣判,前妻米爾斯要求高額贍養費,有沒有可能刷新國際影劇圈的新高紀錄?現在備受矚目,麥坎尼擁有17億美元的家產,預料賠償金,也將創下天價。
    2008/03/17 22:29
  • 台望族林明弘 躋身國際藝術舞台

    國際時裝名牌香奈兒從今天開始,在香港舉辦一場相當盛大的行動藝術館展,邀請全球20位藝術家共同創作,除了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等國際級大師外,擅長使用台灣花布創作的台灣藝術家林明弘也受邀參展,林明弘是霧峰望族林獻堂的後代。
    2008/02/27 19:13
  • 「披頭」家醜 麥坎尼前妻失態哭訴

    「披頭四」成員之一保羅麥坎尼,今年5月和39歲的老婆「米爾斯」離婚,米爾斯要求高達47億台幣的贍養費,雙方的離婚官司還沒完沒了,這位麥肯尼的前妻,在美國電視節目上情緒失控,破口大罵媒體比殺人犯還要糟,甚至說她被逼到無路可走,完全失控的表現,又讓披頭四成員的家醜外揚。
    2007/11/03 00:15
  • 瑪丹娜換東家 簽約金近40億台幣

    有媒體報導,流行樂壇的大姊大瑪丹娜,將離開合作20多年的華納音樂,以台幣近40億的天價,跟新公司簽下10年約,瑪丹娜荷包滿滿,但是前披頭四的成員保羅麥卡尼卻是大失血,他跟第二任妻子協議離婚的結果,就是要支付40億台幣的贍養費。
    2007/10/12 14:11
  • 約翰藍儂67歲冥誕 披頭迷共聚首

    已故的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10月9日是他的67歲冥誕,歌迷依照往例,聚集在他遇刺的紐約中央公園舉行追思會,而他的遺孀(小野洋子)今年也已經74歲,在藍儂冥誕這一天,洋子到了冰島,點起了紀念藍儂的藍色光束。
    2007/10/10 22:43
  • TV電影「歌舞青春」 全美掀話題

    迪士尼頻道在去年推出「歌舞青春」電視電影,沒想到成為美國流行文化的主流,不但獲得多項艾美獎,銷售也創下不少紀錄,今年「歌舞青春」捲土重來,居然有美國媒體以「披頭四再現」 來形容「歌舞青春」風潮,到底「歌舞青春」有多受歡迎?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在迪士尼樂園所做的報導。
    2007/08/25 11:46
  • ABBA冠軍曲搬上舞台 回鍋熱炒

    30年前在英國幾乎和貓王、披頭四一樣紅的樂團ABBA,到現在歌曲都還膾炙人口,9年前,第一個以ABBA經典歌曲串連而成的音樂劇,在倫敦造成轟動,現在這波風潮,在下個月就要吹進台灣,現在先帶您重溫ABBA的音樂。
    2007/07/28 07:51
  • 復刻版披頭四 今晚抵台開演唱會

    成軍17年,專門演唱披頭四歌曲的英國樂團「復刻板披頭四」樂團,今晚抵達台灣,樂團成員不只長相就連聲音都和披頭四非常神似,就連英國女王也是他們的粉絲,台灣樂迷七月底就能欣賞到他們的演出。
    2007/07/27 00:40
  • 保羅麥卡尼 離婚代價47億台幣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愛情世界讓人好奇,他結褵4年的分居妻子,到底會獲得多少贍養費?成了今天英國報紙的頭條新聞,結果答案居然高達7千萬英鎊!相當於47億台幣,如果判決成真,將是英國史上的贍養費天價!而且報導中還透露,離婚是因為保羅麥卡尼會家暴!
    2007/07/21 13:37
  • 披頭四回來了? 復刻樂團月底來台

    披頭四樂團在全球擁有非常多的樂迷,您能夠想像團員重新一起站在舞台上的畫面嗎?專門演唱披頭四歌曲的英國樂團「復刻板披頭四」樂團,月底將來台演唱,樂團成員不只長相就連聲音都和披頭四非常神似,就連英國女王也是他們的粉絲。
    2007/07/20 19:25
  • 「我殺了約翰藍儂」 探索兇手殺機

    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遭到暗殺身亡,即將滿亡27年週年,當年他在紐約公寓外,遭人刺殺,殺手的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27年來,仍然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最近有一部獨立製片,片名就叫「我殺了約翰藍儂」,導演要透過殺手的心態,來探討這個跟約翰藍儂毫無恩怨的嫌犯,為什麼要行刺大明星。
    2007/04/30 22:42
  • 〈獨家〉陳致中住豪宅 2房1廳月租25萬

    根據TVBS的獨家目擊,陳致中與黃睿靚在紐約的落腳處,是選在曼哈頓的精華地段上城西區,根據我們的獨家訊息,陳致中夫婦倆租的公寓是兩房一廳,在紐約屬於超級豪宅,1個月租金至少要25萬台幣,而他們所住的上西區,名人匯集,披頭四的約翰藍儂,過去就是住在這個地段。
    2006/11/23 19:10
  • 原披頭四製作人操刀 原音重現

    6、7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Beatles」雖然早已解散,不過他們的歌聲 讓許多人懷念不已,曾經為披頭四製作過多張唱片的製作人喬治馬丁,收錄了披頭四的演唱歌曲,在用高科技處理後,讓原音重現,讓歌迷充滿期待。
    2006/11/22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