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披頭四 結果共123筆

  • COME ON!「披頭四保羅是無名歌手」 粉絲白目挨轟

    ▲(圖片擷取自 Paul McCartney Instagram)
    2015/01/07 17:56
  • 砰!女子快跑穿越馬路 遭轎車迎面撞上

    在英國著名的「披頭四路」Abbey Road,一名女子急著穿越斑馬線,卻被對向來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彈飛,在空中翻滾一圈後摔倒在地,其實這是英國警方特意,將兩年前的監視影片傳上網路,提醒民眾馬路如虎口,一定要瞻前顧後,以免發生意外!
    2014/11/12 10:53
  • 【當掌聲響起】史上第一!創作加嗓音 成就79週冠軍

    花蝴蝶來台開唱,讓她許多經典再度喚起記憶!瑪麗亞凱莉唱紅了太多太多歌曲,創造了不少無人能及的紀錄,包括她擁有18首美國告示牌冠軍單曲,僅次於不朽樂團披頭四的20首,另外這些歌曲停留在冠軍的總週數,更高達79週,超越貓王,成為史上停留冠軍最久的歌手,而且她不只擁有絕佳嗓音,更是一位能唱能寫的詞曲創作者和製作人,她的專輯幾乎都是她一手參與製作和譜曲填詞,全方位的音樂實力,才能造就如此耀眼的成績
    2014/10/26 20:39
  • 「煎」出披頭四! 神人煎鍋作畫 栩栩如生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麵糊在鐵鍋上溢開,煎到金黃色翻面,熱騰騰的煎餅出爐!但這煎餅可一點都不普通,因為這竟然是栩栩如生的披頭四!
    2014/10/01 16:38
  • 英國出動「明星牌」 阻蘇格蘭獨立出走

    蘇格蘭獨立公投進入倒數計時,由於統獨兩派民調非常接近,擔心蘇格蘭可能真的獨立出走,包括「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等英國明星,當地週一晚間將舉行演唱會,以溫情呼喚,希望蘇格蘭人不要脫離英國,英國名人、統獨兩派也都站出來表態,女王也首度針對公投發表聲明,希望蘇格蘭人民要謹慎思考。
    2014/09/15 20:05
  • 【FOCUS新聞】麥可傑克森去世5年 傳奇銷量延續

    麥可傑克森去世5週年了,但他的音樂傳奇沒有跟著結束,上個月發行的最新專輯,立刻衝上告示牌排行榜第2名,事實上他死後這5年,替自己的遺產委員會賺進7億美元,比貓王還吸金,榮登去年度最會賺錢的過世名人。而麥可傑克森的成功關鍵,是他在Sony音樂版權部門擁有50%股權,也就是說Sony旗下的藝人,不管是披頭四還是女神卡卡,只要他們的歌曲公開播放,就要付給麥可傑克森版稅,這也讓麥可遺留的3名子女生活無虞。
    2014/06/26 22:59
  • 葛萊美向「披頭四」致敬 保羅、林哥合體

    葛萊美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英國經典傳奇樂團披頭四,獲頒「終生成就獎」,團員中兩位還在世的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達合體演出,搏得滿堂喝采,此外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夫婦,以及瑪丹娜也都有精彩演出。
    2014/01/27 11:44
  • 葛萊美大咖雲集 碧昂絲夫妻熱舞

    第56屆葛萊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登場,今年表演嘉賓大咖雲集,電臀天后碧昂絲將和老公饒舌歌手JayZ同台熱舞,流行天后瑪丹娜腳扭傷,為了葛萊美,擺脫柺杖演出,適逢英國樂團披頭四登陸美國50週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僅存的2名團員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塔代表出席。
    2014/01/26 19:55
  • 59首未曾曝光歌曲 「披頭四」再開唱

    英國經典天團「披頭四」又出新專輯,不過這回不是老歌,重新收錄,而是特別找到59首「披頭四」過去未曾公開的歌曲,業者趕在年底前推出專輯,因為歐盟新規定,如果不把這些60年代舊作公開發行,就會變成公共財。
    2013/12/18 22:08
  • 披頭4成軍50年 貼身女助理爆內幕

    傳奇樂團「披頭四」發行第一張專輯唱片,到現在已經50年了,英國推出一部「披頭四」紀錄片,找來曾經擔任「披頭四」助理長達11年的佛芮達,透露不為人知的披頭四內幕,因為她天天和披頭四成員朝夕相處,當年還被封為「全世界最令人嫉妒的女人」。
    2013/11/29 22:01
  • 參選北市長? 五月天阿信:好像很酷

    台北市長選戰,連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被點名角逐,民進黨立委發文,建議可以找阿信以無黨籍參選,阿信回應說,如果真的選上了,那還當高雄觀光代言人,是不是怪怪的,但也覺得如果台北市長到紐約開演唱會,好像蠻酷的,引爆網友熱烈回文,有人說阿信不管選台北市長或者高雄市長一定上,還有人建議五個人乾脆分別攻佔五都,當市長而五月天也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接受現場直播節目專訪,主唱阿信、貝斯手瑪莎跟吉他手石頭全程用英語接受訪問說能當華語版的披頭四。
    2013/11/05 11:32
  • 英BBC專訪五月天 「要當華人披頭四」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看上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在亞洲音樂的影響力,台灣時間今天(星期一)晚上九點,特別邀請五月天上BBC新聞的現場直播節目《Impact》接受專訪,主唱阿信、貝斯手瑪莎跟吉他手石頭全程用英語接受訪問,五月天說,他們希望能當華語版的披頭四。
    2013/11/04 23:18
  • 【FOCUS新聞】1964到2013!英國男孩 世代皆風靡

    現在西洋樂壇最吸金的男孩團體是哪一個呢?他們是來自英國的5個大男孩,團名叫做One Direction「一世代」,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獲得第三名,但是名利早已超越冠亞軍,出道3年,推出2張專輯,總共賣出快900萬張,他們還非常有自信的說,自己和傳奇英國樂團「披頭四」有許多共通點,這種說法當然招致年少輕狂的批評,但是他們確實在一個地點和披頭四很像,一世代被認為也是一個新世代的「英倫入侵」,他們從英國紅到美國,連續2年,美國青少年票選獎入圍9項,最後9個獎通通入袋,堪稱是創造另一個歷史。
    2013/09/04 20:59
  • 吸睛!2歲娃彈烏克麗麗 模樣超萌

    因為偶像劇爆紅的烏克麗麗,越來越多小朋友也跟著學,網路上一段影片,一位年約2歲的小男童,和旁邊的大人一起自彈自唱披頭四的歌曲,有模有樣的認真模樣相當可愛。
    2013/06/11 15:48
  • 不敵數位浪潮 英影音連鎖HMV破產

    英國老牌影音連鎖集團HMV,營運長達92年,除了英國,在香港、日本、新加坡也都有唱片分店,但是因為敵不過數位科技發展,唱片跟CD銷售量每況愈下,現在終於撐不住,要申請破產保護,HMV在流行音樂上具有指標地位,「披頭四」就是他們間接促成走紅,如今宣告破產,讓不少音樂愛好人不勝唏噓。
    2013/01/16 22:34
  • 療傷系樂器爆紅 烏克麗麗全球彈唱

    烏克麗麗是目前國際間非常流行的樂器,外型就像迷你版的吉他,但只有4根尼龍弦,雖然不像吉他那麼有張力,但音色質樸溫暖,被譽為療傷系樂器,包括貓王、披頭四都曾公開彈過烏克麗麗,這個小巧的樂器更從歐美紅到亞洲,台灣偶像劇中的「大仁哥」,就曾用烏克麗麗深情彈唱,英國更有知名樂團全球巡迴演出,讓樂迷親身感受烏克麗麗的魅力。
    2012/10/02 22:21
  • 【特寫新內閣】非典型閣揆! 陳冲學習融入政治圈

    馬總統成功連任,未來施政擘劃要靠2月剛上任的陳冲新閣,這個號稱「富民經濟」的安心內閣其實很另類,過去天天溜狗、埋首財經領域的院長陳冲,開始學習放軟身段,融入紛擾「政治圈」,從今天起,我們推出一系列【特寫新內閣】專題,先來瞭解這一位過去是籃球系隊,狂愛披頭四歌、很不政治的「非典型」閣揆陳冲。
    2012/02/28 19:45
  • 打氣? 披頭諷歌「稅務員」陳揆妙解

    英國天團披頭四在60年代爆紅,剛好被當時政府課徵重稅,他們火大寫了一首叫「稅務員」的歌,批評當時的英國首相搶錢,這首歌一直流傳,後來變諷刺英美政府課稅的經典;行政院長陳冲今天視察財政部,他說稅務人員很辛苦,連披頭四的名曲「稅務員」都在冷潮熱諷,卻建議大家,如果覺得委屈,可以聽聽這首歌。
    2012/02/21 19:52
  • NBA/林來瘋 前披頭四保羅麥卡尼觀戰

    「哈佛小子」林書豪精湛的球技,讓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7連勝的尼克隊,上午對上紐奧良黃蜂隊,即便球票價錢已經水漲船高,還是澆不息球迷熱情,名導演SPIKE LEE還有披頭四前主唱保羅麥卡尼也是座上嘉賓,大家都是為了林書豪而來,一看到林書豪運球,就開始鼓噪呼喊。
    2012/02/18 14:11
  • 披頭四、喬治麥可老歌 台北經典開唱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西洋「經典歌曲」演場會,歌手倪安東,回聲樂團輪番上陣,帶來披頭四和喬治麥可的老歌,有抒情有搖滾,這些經典歌曲傳唱不朽。
    2011/10/08 23:40
  • 高凌風轟「3DNA」爛片 五月天粉絲暴怒

    藝人高凌風真是風波不斷,日前看完五月天的電影後,在網路上留言說,全場不到10人,看完覺得超爛,但這樣的留言讓五月天粉絲氣炸了,怒罵高凌風有時間看電影,不如先管好老婆,事後高凌風爲了平息眾怒,不僅刪掉留言以表歉意和尊重外,也改口說,五月天在他心中,是未來華人的披頭四。
    2011/09/19 12:10
  • 歷史這樣教! 改編歌曲高唱各國史

    歷史課也可以變得很有趣,美國夏威夷有2位高中歷史老師,為了讓學生加深印象,把歷史素材改編成歌詞,搭配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還精心製作MV,在課堂上播放,不論是女神卡卡、瑪丹娜,還是披頭四、ABBA名曲,都變成歷史教唱歌曲,中國5千年的悠久歷史也可以唱給你聽。
    2011/01/14 15:46
  • 被槍襲那一刻 約翰藍儂遇刺30年

    30年前的12月8號,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在紐約自家公寓前遭到槍殺身亡,30年過去了,披頭四粉絲年年都來憑弔,他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滾石雜誌也公布約翰藍儂生前從未曝光過的訪問畫面。
    2010/12/09 22:33
  • 白宮披頭音樂會 歐巴馬當眾高歌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之後,白宮經常有大明星造訪,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最近就受邀到白宮舉行音樂會,歐巴馬展現輕鬆的一面,跟著大唱披頭四的經典歌曲,還在台下,藉著保羅麥卡尼的歌聲,向第一夫人蜜雪兒表達愛意。
    2010/07/29 17:38
  • 國王歌手無伴奏演唱 古典到流行難不倒

    號稱是英國國寶級的合唱團體,國王歌手,不但不用伴奏,也能有優美歌聲,從披頭四、古典曲目到流行音樂,全都難不倒他們。
    2010/06/08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