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披頭四 結果共123筆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北韓風制服才惹議!再傳「髮禁」 台鐵公司:我們不是披頭四

    台鐵公司元旦掛牌成立,但不到兩週就爭議不斷,先是特等站站長的新制服遭指有濃厚的「北韓味」,現在又傳出有「髮禁」,如男性不得留長髮、女性瀏海不得超過眉毛等規定。對此,台鐵公司回應,台鐵不是披頭四,一直以來都有服儀規定,也沒有同仁不滿此項規定。
    2024/01/09 15:16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五月天剛落幕的演出讓不少人動容,不過大陸官方仍持續徹查假唱一事,甚至連CNN都關切此事,最高人民檢察院更放話「觀眾花錢不是來聽CD」;同為天字輩的周杰倫,明年五月要到大陸福州開唱,卻因為退票機制也引發爭議。
    2023/12/08 12:58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AI重現藍儂嗓音 披頭四「最後一曲」45年後重現點閱破4百萬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雖然早在1970年就宣佈解散,但他們的音樂作品,仍一直深受全球粉絲喜愛。《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隔超過40年後,在人工智慧(AI)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約翰藍儂(John Lennon)生前,在1978年完成小樣錄音帶的聲音提取重現,讓這首披頭四最後一曲能製作完成,取名為《Now And Then》,這首新歌已在11月2日於多平台上架和全球樂迷見面,光是在披頭四官方YouTube頻道,完整版樂曲影片14小時就衝破400萬點閱,短版音樂也有365萬次點閱,可見傳奇樂團的名氣與地位依然不減。
    2023/11/03 13:13
  • 曾訪問披頭四、瑪丹娜!「談話節目之王」逝世 享壽88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表示,知名英國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逝世,享壽88歲。他以同名長壽訪談節目「帕金森秀」聞名,曾採訪眾多名人。
    2023/08/17 21:28
  • 防AI「篡位」!葛萊美獎修改審核標準 只有真人能獲獎

    身為美國與全球重要的表演藝術大獎,負責審定與頒發《葛萊美獎》(Grammy Award)的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根據美媒報導,重新修改獎項規定,除了減少四大獎項的提名數量,同時也出手限制人工智慧(AI)對創作的「潛在威脅」,新規定中限制、從2024年第66屆開始,只允許真人創作者,能夠被提名、報名和獲得這座葛萊美獎的殊榮,將完全使用人智慧創作的作品隔絕門外。
    2023/06/18 18:10
  • AI讓梵谷開口聊天 約翰藍儂「新歌」年內推出

    AI技術成為今年法國巴黎科技展亮點,有業者研發飛天車,預計未來十年內,成為大眾普及使用的交通工具,甚至透過AI技術讓藝術大師梵谷活起來,可以跟人聊天,並且還幫傳奇樂團披頭四、已故的約翰藍儂,準備發行新歌。
    2023/06/15 22:03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披頭四」前貝斯手驚傳逝世!享壽81歲 前成員:我們會想念他

    英國音樂家查斯紐比(Chas Newby)曾短暫擔任傳奇搖滾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貝斯手,未料,卻傳出死訊,他的親友日前證實噩耗,享壽81歲。
    2023/05/25 10:05
  • 麋先生、宇宙人倫敦開唱 朝聖披頭四「艾比路」被認出

    人氣樂團「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演出,踏上歐美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魔力紅(Maroon 5)、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等人站過的舞台,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無比興奮,現場吸引千名滿場觀眾,一睹兩團的精彩表演,甚至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讓頂著時差演出的他們大為感動。
    2023/02/25 16:47
  • 宇宙人2月赴歐巡演密謀征服洋人 預告朝聖「披頭四」神曲錄音室

    相信音樂旗下歌手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開春挑戰寫春聯,開筆落下專屬的新年目標和吉祥話,有人架勢十足寫得一手好字,有人則大玩「創意」哏,還畫起吸睛兔子,喜氣洋洋地把祝福送給歌迷,也期許兔年人氣一飛沖天,開工福到、好運到。
    2023/01/28 13:17
  • 空襲警報響寶寶沒哭 新生爸抱嬰唱「Yesterday」

    烏俄開戰後,不少新生兒在戰火下誕生。根據波蘭的統計,有將近兩百名烏克蘭寶寶,在媽媽逃難該國後出生。另外在伊爾平,一名烏克蘭新生爸爸,為寶寶唱披頭四的成名曲「Yesterday」,說他仍然相信「昨日的美好」。
    2022/04/04 17:52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空氣人?外星人?台灣燈會作品曲腿變平躺 遊客詑異

    台灣燈會愛河灣及衛武營兩大燈區的作品紛紛完成,其中,日本設計者的「空氣人」強調若有似無,吸引不少遊客參觀,但官網上的圖片是曲腿彩色的空氣人,實際呈現的作品是完全平躺在草地上的白色巨人,明顯有差異;此外,發想自披頭四的歌曲「黃色潛水艇」,竟然有學生住在裡頭,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十分特別!
    2022/02/05 19:02
  • 傳奇樂團ABBA強勢回歸! 全新專輯稱霸英國排行榜

    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今天表示,瑞典國寶樂團ABBA解散近40年後發行首張專輯,登上英國排行榜冠軍,成為今年迄今銷售最快的專輯。
    2021/11/13 22:41
  • 披頭四半世紀前分手之謎 保羅麥卡尼怪罪約翰藍儂

    披頭四1970年解散,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若已故成員約翰藍儂(John Lennon)當年沒有退出,這一傳奇英國樂團將繼續搖滾下去。
    2021/10/12 09:30
  • 利物浦列聯合國世界遺產 僅17年.遭除名

    英國西北的濱海城市利物浦,在大英帝國時期是全球最繁榮的港都,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但是才17年,21號世界遺產委員會在中國大陸福州召開最新一次大會後,決定將利物浦除名,原因是這個城市過度開發,海岸的古蹟原貌遭到破壞。這個決定引發利物浦市政府的反彈,認為委員會是憑著10年前在地考察的結果所做的決定,已經不夠符合現實,英國政府也表示遺憾。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有世界遺產被除名,另外也有還在名單上的遺產,像是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以及澳洲的大堡礁,被列為「瀕危」的遺產,也面臨遭除名的危機。
    2021/07/23 20:00
  • 金氏紀錄最老DJ 香港「Uncle Ray」96歲高齡退休

    全香港最資深的廣播DJ,人稱「Uncle Ray」的郭利明,在今年五月正式退休了,高齡96歲的他,縱橫廣播界70年,被尊稱為樂壇教父,曾經獲頒大英帝國優秀勳章,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長壽的DJ,而他生涯最值得驕傲的事蹟,就是專訪披頭四樂團。
    2021/06/14 14:13
  • 網購18年「包裹塞滿屋」險遭扔 拍賣竟值1.5億

    英國一名男子從2002年開始就瘋狂訂網購,且收貨後從未拆封,直到他日前過世後,弟弟前來整理遺物才發現,他囤積了6萬多件包裹,把家裡塞滿,還在外租屋放包裹,數量多到無法處理,只好決定全數拍賣,估價後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
    2020/10/11 13:58
  • 高以翔「特別方式」登奧斯卡 女友5貼圖吐想念惹網鼻酸

    歌手怪奇比莉今(10日)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披頭四經典歌曲《Yesterday》緬懷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等已故名人,背景大螢幕突然出現台灣藝人高以翔身影,是他首度登上奧斯卡舞台,引網友鼻酸。他的好友毛加恩看到這幕,也發文紀念。
    2020/02/10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