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抨擊 結果共3,481筆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選前黃金周衝刺中台灣 年輕里長喊挺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黃金周,固守中台灣,強打車掃陸戰,不僅催出大批支持者上街,走到哪都有許多支持者守候,還有七八年級的年輕里長們,也特地站出來,抨擊民進黨執政不力,只有柯文哲懂年輕人的心聲。
    2024/01/06 20:22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過來人搖頭分析「3窘境」:是在哈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飛往泰國旅行1個月,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砸錢在曼谷精華地段買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更直言「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此文一出,引來不少人的抨擊。
    2024/01/06 08:45
  • 石川強震釀近百死! 日本記者開罵:白X別再折紙鶴送災區

    日本的新年相當不平靜,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起,石川縣能登半島爆發規模7.6強震,截至今(5)日當地時間下午3時50分統計,震災已造成95人死亡,222人仍失蹤。然而,在日本與台灣都有的「折紙鶴」祈福行為,卻在這次震災受到嚴重的抨擊,就有日本媒體人對此開砲,認為將紙鶴送往災區是製造麻煩,更痛斥這樣作的人是「白癡」。言論在社群引發迴響。
    2024/01/05 23:18
  • 愛莉莎莎又闖禍!置產泰國「貶台灣貴爆」 她曬數據回嗆:這有鬼吧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合體拍片,影片內容優質豐富獲得網友盛讚,愛莉莎莎更因而扭轉自己的負面形象;豈料,她昨(4)日自曝愛上泰國,當地房價比之台灣的1/5,抱怨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於是在曼谷砸錢買房,此外,她還坦言會「看局勢」隨時準備移民,而這番言論一如,愛莉莎莎隨即惹禍上身,遭不少公眾人物發文撻伐。
    2024/01/05 17:08
  • 大陸「街道辦」關切台灣人 是否返台投票

    大陸海協會長先前提及:「即將到來的台灣選舉,將是和平與戰爭的抉擇」。陸委會今天回應抨擊說,這是嚴重的介選行為。而隨著選舉日接近,不少在大陸的台灣人,也都陸陸續續收到了大陸「街道辦」的關切,詢問有沒有返台投票意願。
    2024/01/04 19:19
  • 羅致政私密片事件國台辦抨擊民進黨 出事只會「栽贓甩鍋」大陸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日(1月4日)指出,民進黨在台灣選舉中抹黑大陸的手法已是常見之事。陳斌華批評,多數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品行與言行不佳,常在自身有違法或腐敗問題被揭露時,習慣將責任轉嫁他人或栽贓甩鍋,並試圖利用大陸「介選」的假新聞,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2024/01/04 11:03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批社會安全網破洞 朱立倫呼籲:修少年法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表示國民黨以最大的哀悼與沉痛的心情面對這場不幸事件,並且痛批社會安全網破洞,執政黨又不負責任,呼籲要修改少年法,而另一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針對賴清德,指出他對政策不清不楚,只會虛應故事,接二連三遭受抨擊,賴清德競總國政召集人鄭麗君回應,目前會先協助師生,度過創傷。
    2023/12/29 23:42
  • 緬因州也禁川普初選 海利避談「蓄奴制」挨轟

    儘管下屆美國總統大選要在2024年尾才投票,現在光是共和黨內初選就競爭激烈。女性候選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選情後來居上,領先兩位男性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但跟居冠的川普還有15個百分點的差距。最近因為與選民見面時沒有說出「蓄奴制度」是南北戰爭原因,遭大肆抨擊。川普則面對能否參加初選的挑戰,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決定因為國會山莊暴動案,禁止他參加該州共和黨初選,川普團隊表示一定上訴。
    2023/12/29 19:56
  • 俄國藝人名流舉辦「半裸趴」 傳普欽教女也出席

    美國、烏克蘭和俄羅斯,都將在明年舉行總統大選,三國的選舉是否會為俄烏戰爭帶來轉折點,有待觀察,但在俄羅斯卻傳出網紅上星期邀請藝人名流,舉辦了一場門票要價台幣34萬的派對,卻因為主題是裸體,遭到俄國社會輿論抨擊,甚至引來當局清算。
    2023/12/29 13:07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李善均休旅車被拖離現場 涉毒案停調查、警挨轟稱遺憾:並未強制搜查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遭控吸毒案原本正在調查,今(27日)李善均卻在首爾鐘路區一座公園附近被發現倒在休旅車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此前有一名酒店女經理供述稱李善均吸食毒品,李善均則稱自己以為服用的是安眠藥,並不知道該藥物是毒品,李善均昨(26日)才透過律師提出申請,要求對自己及該名女室長進行測謊,如今卻傳來他的死訊,調查涉毒案的南韓警方遭到抨擊,但警方稱,並未對李善均進行強制搜查。
    2023/12/27 14:44
  • 再交鋒!柯批賴核能誤導 侯無法有效打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持續跟藍綠對手交鋒核能跟打詐政策,柯文哲抨擊賴清德說核二核三用滿三十年就要停止是誤導社會大眾,並以降低吸毒率指出侯友宜的打詐政策,根本沒辦法達到有效成果。
    2023/12/27 14:11
  • 捅窗戶紙? 賴辦發言人趙怡翔:台灣人無法接受「和平統一」

    外媒高度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議題立場,而賴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接受了《德國之聲》的專訪,指出台灣人已無法接受「和平統一」,更指出這說法符合現實,而這直截了當的說法也遭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抨擊。
    2023/12/26 20:17
  • 「咱中國人」挨轟!吳欣盈撂台語回: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會上,提到小時候大家都喝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威士忌)掀議;吳欣盈前天(24日)解釋,包括芭樂汁、Johnnie Walker等飲料,「都是我們中國人辦桌有喝的東西」,又引發綠營民代抨擊,「我們是台灣人!你才中國人」。針對身分認同遭到批評,吳欣盈今(26)日受訪回應,「也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2023/12/26 20:09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國際分析/菲參謀總長登馬德雷山號 中國海警艦夾擊發射水砲

    中菲南海再起衝突,菲律賓聲稱,中方海警艦以水砲攻擊載有菲律賓參謀總長的漁政船,已經威脅人身安全,並且升級事態的嚴重性;北京方面則抨擊菲律賓參謀總長喬裝打扮,偷偷登上馬德雷山號登陸艦,是對中國主權的明顯挑釁,也讓中菲關係走到了十字路口。
    2023/12/26 17:19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綠批藍卡「托嬰監管雲」預算 時力轟:各黨都擋

    近年發生數起托嬰中心虐兒案,家長想調閱監視器,業者卻說故障無法取得畫面,衛福部規劃明年廣設「托嬰監管雲」保存影像30天,藍營立委日前以資安疑慮凍結全部預算,遭到民進黨抨擊,但時代力量也跳出來揭露相關預算藍綠白各黨一度都有阻擋!
    2023/12/22 20:19
  • 嗆「移民汙染美國血液」 川普爭議性言論引抨擊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語出驚人,日前在愛荷華造勢會上,二度抨擊非法移民、汙染美國國家血液。
    2023/12/2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