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折疊桌 結果共19筆

  • 叫副所長出來!暴走男持甩棍沿路亂敲 囂張嗆警遭撂倒

    高雄楠梓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直接把車停在大馬路口,手持甩棍下車見到人就嗆聲,還不斷敲擊電線桿和放在周邊折疊桌,住戶見狀嚇壞,趕緊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張男見到警方前來,嗆員警「叫你們副所長出來啦!他我比你還熟!」,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願交出甩棍,最後被壓制在地依法送辦,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評估後將張男送醫治療。
    2022/07/20 14:33
  • 星空戲院、野炊超愜意!過來人點名:露營必帶「5小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露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露營體驗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露營必備清單有哪些。
    2022/05/18 19:13
  • 史上最帥Multivan現身 T7世代預計2023年導入臺灣

    經過一系列預告操作,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今日於德國慕尼黑正式發表T7世代Multivan,將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T-Series廂型車正式推進至第7代。不但全面改用MQB模組化平台,並且導入更流線、更低扁且動感的設計語言,搭配科技化座艙鋪陳,機能變化更豐富的座椅系統與全新設計的後座多功能折疊桌等,讓Multivan具有更多元面貌,能夠對應更多使用需要。福斯商旅表示,T7 Multivan預計今年下半年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則需要等到2023年左右。
    2021/06/11 02:56
  • 最帥世代Multivan好用升級 總統級多功能桌首度推進前座

    即將邁入T7世代的Multivan不僅外觀帥,還有全景天窗等配備,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在正式揭開T7 Multivan面紗之前,再度透露相關細節。這次鎖定在Multivan車系招牌的多功能桌板。從T3世代以來到T6.1世代上都是僅供後座使用,T7 Multivan不僅重新設計,改為雙片隱藏式桌板,並整合至少3組杯架,同時還可移動到前座,變身成為前座中央扶手。
    2021/05/12 00:06
  • 又是折疊桌夾童悲劇!兒科醫痛心提醒3點:幾分鐘恐奪命

    台中一名3歲男童昨(3)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遭到「折疊桌」重重夾住胸部,其雙親發現後嚇壞報案,但男童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痛心喊話,若家中有折疊桌,家長們有「3大事項」務必特別注意,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
    2021/05/04 12:43
  • 【今日熱搜】比爾蓋茲/莊凌芸/樂華夜市/劉德音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爾蓋茲」。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離婚,結束與梅琳達(Melinda Gates)27年婚姻。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4 12:13
  • 折疊桌夾死人 台中3歲男童遭桌夾胸殞命

    台中(5/3)發生折疊桌夾死男童的意外,一名3歲男童,趁父母在哄弟弟睡覺時,自己去玩折疊桌,不慎被夾住胸部,男童父母20分鐘後,才發現小孩被桌子夾住,緊急送醫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1/05/03 23:32
  • 麻將桌奪命!二寶爸忙顧弟弟 長子遭「桌腳夾胸」慘死

    台中市發生一起賭桌夾死人意外!3日下午一名男童趁父母不注意時,因玩耍撞到爸媽拿來打麻將的折疊桌,沒想到下一秒桌面瞬間翻覆,男童遭桌腳夾住胸口陷入昏迷。直到過了約20分鐘,孩子父親上樓查看才驚覺大事不妙,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1/05/03 17:27
  • 小吃店「又油又髒」還不裝潢 內行分析關鍵:沒必要

    台灣大街小巷隱藏不少小吃店,只要食物美味、價格實惠、環境不髒亂,基本上生意都不會太差,對此有網友好奇,很多小吃店沒有特別裝潢,只是擺幾張折疊桌、塑膠椅,不解「為什麼不裝潢一下啊?」
    2021/03/03 22:50
  • 嘉義8歲女童遭折疊桌夾住死亡 檢警初認定意外窒息

    嘉義縣大林鎮8歲陳姓女童昨天在房間內被折疊桌夾住送醫不治案,檢警今天相驗,初步認定為意外造成窒息死亡,胸口、背部的傷痕為遭桌子夾住所留下。
    2019/01/18 13:25
  • 恐怖!摺疊桌夾人? 安全扣環一定要扣上

    使用方便的折疊桌,如果家裡有幼童,使用上要特別當心注意,因為這種摺疊桌,如果小朋友在桌腳下鑽來鑽去,一不小心撞倒,很容易發生夾傷意外,不過業者說,因為過去夾傷意外頻傳,所以現在的折疊桌,都附有安全扣環,使用時一定要扣上,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19/01/18 13:15
  • 業者噤聲!女童死換摺疊商品列檢 標檢局:半年內通過

    嘉義縣驚傳8歲女童遭摺疊桌夾死的不幸意外,引發社會關注,不少民眾認為這類摺疊商品,應在出貨前接受安全檢驗。標檢局晚間表示,目前針對折疊桌椅其實已訂有嚴格的國家標準,但礙於業者反彈,遲遲無法將其列為應施檢驗商品,如今又傳意外,業者再無藉口反對,最快將在半年內正式列檢。
    2019/01/17 23:05
  • 快訊/8歲女童爬折疊桌夾胸 傷重不治母崩潰

    嘉義一名8歲女童疑似爬到家中的方型折疊桌下,結果被夾到胸部,女童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媽媽不敢相信女兒因為被桌子夾到沒了生命,在醫院急診室裡不斷哭喊,救救他女兒,令人鼻酸。
    2019/01/17 19:21
  • 塑膠袋套身亡 男子離奇命喪汽車旅館

    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某汽車旅館,今天中午傳出命案。李姓房客被發現塑膠袋套住身體倒在折疊桌旁,明顯死亡。警方初步檢視無外傷,也無外力介入,塑膠袋封口由內綑綁打結。
    2019/01/08 15:16
  • 快訊/旅館兇殺案!1男遭塑膠袋包裹 塞折疊桌下

    最新消息,新北市發生一起旅館兇殺命案,一名男子被塑膠袋包裹,塞在摺疊桌裡,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19/01/08 13:12
  • 回台大交接 柯文哲搬桌「開會式話別」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年2月向請假投入選舉,投票前就跟記者約定,要一起回台大看看老同事,沒想到進到辦公室,他的話別方式竟然是搬出折疊桌跟椅子彷彿回到之前,在地下4樓的辦公室見證他從一路走來,從蟄伏到現在前進市府,柯文哲和記者有革命情感,重然諾的他,真的和記者相約台大,而回去和葉克膜小組交接、話別
    2014/12/02 22:05
  • 〈獨家〉克難!紙箱擋水桌當門 奮起湖攤商苦撐

    來到嘉義奮起湖,一定要逛逛老街,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老街有一段特別不一樣,是用帳篷鐵皮搭蓋成的,原來8年前一場大火,燒掉奮起湖老街20多戶店家,受限於森林法不能原地重建,其中4間店家為了維持生計,只好自己砸錢搭帳棚做生意;不過每逢大雨來襲,帳篷就會嚴重積水導致漏水,店面沒大門,只能用折疊桌來充當,要用電還得自己牽電線,向臨近的商家借電來用,十分克難。
    2012/08/06 19:02
  • 〈獨家〉專賣「難吃粥」 店家反向宣傳吸買氣

    賣東西為了增加銷售量,店家大部分都會老王賣瓜,說自己的東西有多好吃,但在高雄市區的路邊,卻有女子帶著簡單的折疊桌、一鍋粥,就在路邊做起生意,奇怪的是招牌上她賣的是「難吃粥」。
    2012/07/12 15:22
  • 摩登牛肉麵店像夜店 百萬打造

    傳統牛肉麵店,印象中總是長板凳加上折疊桌,吃完免不了一身油膩膩,或是滿身大汗。台北市最近出現了一家很摩登的牛肉麵店,老闆原本是做電視的媒體人,去年轉行賣牛肉麵,大手筆花百萬裝潢店面,顛覆傳統牛肉麵店給人的印象。
    2005/08/0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