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抗體檢測 結果共81筆

  • 以抗體檢測擬定復工策略 陳時中:台灣並不適用

    歐美相繼提出以抗體檢驗結果,作為擬定復工策略的依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此說法有其科學性,但在台灣並不適用。
    2020/04/22 16:07
  • 德率先大規模抽樣驗抗體 學者:台灣應借鏡

    新冠肺炎全球延燒,甚至出現不少難以辨別的輕症患者,德國在4月初就開始啟動大規模抗體檢測,以抽樣方式掌握實際感染者的比例,好擬定接下來的防疫策略,這樣的方式適合台灣借鏡嗎?國內專家表達認同。
    2020/04/21 23:15
  • 美國78萬確診!多州搶解封 新熱點:芝加哥.波士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復工計畫後,美國多個州已開始著手逐步解封,喬治亞州率先宣布週五解封;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等州,也先後開放海灘。但疫情重災區如紐約等東岸幾個州,都一再呼籲聯邦政府援助,解封前大量病毒檢測一定要到位;馬里蘭州州長則私下向韓國駐美大使求助,從韓國取得50萬份檢測包;而紐約、加州等地也開始進行抗體檢測。
    2020/04/21 20:00
  • 哈佛公衛研究:疫苗未出 禁足恐需至2022!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威脅,不少人對社交禁令,包括居家令、停課等,已經快忍耐不住,但現在哈佛公衛學院研究指出,除非疫苗很快研發出來,美國這些禁令恐得維持到2022年!因為現在沒有特效藥,也無法確保得過就可以免疫。目前美國官方正考慮推抗體檢測,希望透過檢驗,讓體內有抗體者率先復工。不過美國科學家坦承,一切都還在進行中,所謂的抗體檢測精確度也還太低。
    2020/04/15 20:03
  • 抗疫解方!美推「抗體檢測」 日推「抗流感藥物」

    為了緩和當前疫情,美國將希望放在「抗體測試」上,如果有無症狀的感染者,很可能自行康復後就有抗體,一旦發現有抗體就能產生免疫力。同時,日本則打算用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來治療,還打算儲備200萬份的用量,進行臨床研究。
    2020/04/14 23:16
  • 治癒者離院「復陽」病逝 方艙醫院停辦出院

    大陸中科院發表的研究論文,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異,分成L和S兩種亞型,其中L亞型占比達七成,傳染力、攻擊性強。截止今天(3/6)上午數據,中國大陸累計確診數為8萬0552人,死亡三千多人(3042人),治癒超過5萬3千人(5萬3736人);但包括廣東、湖北武漢、江蘇等地,頻繁傳出有治癒者復陽情形。特別引起關注的是,武漢一位36歲男子,從方艙醫院治癒出院轉往飯店隔離,卻在隔離期中復陽病逝;現在官方要求方艙醫院暫停辦理出院,大陸專家則建議在判定出院標準中加入抗體檢測。
    2020/03/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