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抗韓 結果共82筆

  • 力抗韓流潮 日府領軍重新擦亮J-POP

    這幾年,K-POP韓流當道,韓劇、韓國流行音樂,逐漸取代日本的J-POP,南韓流行文化產值以倍數增長,反觀日本卻逐年下滑,為了讓日本重返流行文化的黃金年代,日本安倍內閣開始有大動作,先選定新加坡開始,成立24小時播放日劇、音樂和美食節目的頻道,唱片公司也積極讓日本歌手到海外演唱,要對抗日益壯大的「韓流」。
    2013/02/28 22:17
  • 聯日抗韓!鴻海入股夏普 面板拚三星

    鴻海集團27日宣布入股日本液晶顯示器大廠夏普,投下238億元,成為單一最大股東,但備受產業關注的是,這樣一來,本身就有提供蘋果面板的夏普,加上蘋果代工一哥鴻海的垂直整合技術,鴻海和蘋果的關係將會更加強化,使得本來在蘋果面板和處理器供應上很吃香的韓國三星就會備受壓力,雙方結盟,聯日抗韓的態勢越來越明顯,受到這樣的消息激勵,今天鴻海股價來到113元,創下11個月來的新高。
    2012/03/28 18:10
  • 高爾夫/抗韓成功 曾雅妮LPGA再拿冠軍

    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南韓舉行的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中,以低於標準桿14桿,總桿數202桿,擺脫南韓選手崔蘿蓮的糾纏,奪下本季第6座冠軍獎盃,同時,是個人生涯第11座冠軍,持續坐穩世界球后寶座,妮妮今年獎金也累積到近240萬美元,遙遙領先其他選手。
    2011/10/09 15:14
  • 王力宏尬韓星 網友製MV抗韓流

    歌手王力宏下個月即將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先在小巨蛋開唱,這是他第三度登上小巨蛋,他透露現在勤練六塊肌,演唱會不只會秀武術、也加入不少戰爭元素,而以前演唱服裝都很保守,他說這次會有很大空間,請歌迷們拭目以待,而他的新專輯,歌迷也很捧場,還自製影片,將他的歌曲剪進東方神起、RAIN等韓星畫面,似乎有尬舞味道,而今年王力宏商演、廣告不斷,粗估已經吸金5.15億新台幣。
    2011/10/04 00:23
  • 拒絕韓客!彩券行、火鍋店 行動抗韓

    跆拳國手楊淑君,痛失亞運參賽資格,在國內引發「抵制韓國」效應!苗栗有彩券行貼出「拒賣韓國人」告示,還有火鍋店老闆表明,要用行動抗議,拒買韓貨,儘管有人質疑,這會不會違反「平等法」,但專業律師表明,現在連法都還沒立,民間業者的抵制行動,不違法。
    2010/11/18 18:39
  • 古裝武俠大劇「布衣神相」 力抗韓流

    韓劇、日劇,甚至是歷久不衰的港劇,都有死忠的迷哥、迷姐擁護支持,一齣打著反應人性正邪掙扎的古裝武打劇,要用逼真,沒有冷場的武打動作情節,讓觀眾享受不同於韓劇的聲光感受。
    2006/11/29 09:49
  • 痛失奧運參賽資格 女籃晚間返台

    在亞洲錦標盃女籃賽痛失參賽權的中華代表隊,晚間由日本搭機返抵台灣,由於對抗韓國失利,球員們一路上沉默不語,對於輸球不願表示太多意見,只希望國人能了解他們在比賽中已經卯盡全力,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鼓勵及支持。
    2004/01/2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