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抗衰老 結果共53筆

  • 想要『腸胃好 人不老』 五穀雜糧就該這樣吃

    你是否有過參加同學會時,別人看起來只有30幾歲,但自己看起來卻像5、60 歲?又有些人,明明60幾歲看起來就像只有40幾歲。俗話說:「腸胃好,人不老」,會造成實際年齡與視覺年齡的落差,其實和你吃的東西,以及腸道有沒有好菌有很大的關係。五穀雜糧所含的膳食纖維,有助於培養腸道好菌,但消化道及腎臟有問題的人,卻不適合食用。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醫師與專家們,與大家分享如何正確食用五穀雜糧,保養腸道,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衰老!
    2019/09/20 18:25
  • 食用體液可以延壽? 最新研究:還可以抗衰老

    新的研究發現,某些類型的乳製品富含亞精胺,亞精胺可以促進心臟健康,甚至延長你的壽命。
    2019/03/17 15:54
  • 唱歌可以減肥? 專家:2小時可耗240千卡

    不少人放假或下班後,喜歡到KTV唱歌,紓壓情緒,但你知道唱歌好處有哪些嗎?有科學家及醫學專家研究指出,唱歌不但可以減少焦慮、增強免疫,還能消耗大量卡路里,達到減重的效果,甚至有助於抗衰老。
    2018/11/13 10:48
  • 大蒜含「5大美容功效」 擾人粉刺靠它解決!

    不少人吃香腸時都會配顆大蒜,其實大蒜除了拿來吃之外,還擁有「美容」效果!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大蒜具有抗菌、抗衰老的特性,擁有5種美容用法,使用後能維持青春美麗。
    2018/10/31 19:56
  • 不可不知!鳳梨9大好處 防癌還能抗衰老

    酸甜多汁的鳳梨,是夏日料理的常客,不過,鳳梨除了好吃,營養價值也相當高,像「鳳梨酵素」更是幫助消化的好幫手,還能抗血栓,可說是好處多多。
    2018/07/23 18:31
  • 傳聞吸菸可吃豬血清肺 醫:無醫學根據

    老一輩常說,抽菸者多吃豬血有助清除肺部毒素,把肺變乾淨。醫師表示,豬血含豐富的鐵,或許可提高免疫力、抗衰老,但在清肺方面完全沒有醫學根據,籲戒菸才是保護肺部之道。
    2018/07/11 12:45
  • 你愛我嗎?為求董座投資 編故事詐1億元

    想試探到底愛不愛她,竟前後開口向董事長男友要求金援一億!一名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日前對認識6年的陳姓業務女經理提告詐欺,兩人是在抗衰老診所認識,後來進而交往後,開始藉口想買賣珠寶,要求董座協助投資買珠寶、買公司,發現對方好像起疑後,竟把歪腦筋動到爸媽身上,一下要換肝、明年要換心,等到董事長意外發現她媽媽根本沒出過國,這才發現這天大的謊言。
    2018/04/21 18:34
  • 擁抱抗衰老、助記憶? 8個好處不能不知道!

    當要安慰或是鼓勵他人時,只需一個大大的擁抱就能給人力量,不僅會讓心情變得輕鬆愉悅,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最新研究中還發現,多擁抱能有助於降低血壓、改善腦部記憶力等好處。
    2017/11/09 17:30
  • 古人流傳美容聖品 雞蛋、白米可美白抗老

    日本在江戶時代曾經有過一本美容聖經,上面記載許多用身邊的食物或植物就能入手的美容聖品,像是雞蛋和白米,其實都有天然的美容素材,正確使用,可以保濕、美白,還能抗衰老。
    2017/10/20 22:24
  • 真假穿插!台灣醫院紛西進 但「山寨版多」

    台灣不少醫院在10年前就瞄準大陸醫療市場的龐大潛力,像營運和財務都是獨立的廈門長庚醫院,聯新國際醫療集團也開設上海禾新醫院,天成醫療體系則是直接和大陸企業合作,投資杭州的酒店健康園區,也有做抗衰老預防的診所,西進大陸進駐上海。
    2017/10/12 18:56
  • 影/26歲恐提前老化! 這樣做抗衰老

    一項美國研究顯示,有些人的生物年齡過了一年是長一歲,有的人是長了三歲以上,這關係到個人器官代謝速度,研究人員追蹤約千人後發現,從26歲到38歲,隨著腎臟、肝臟、新陳代謝關係到衰老程度。
    2017/09/13 18:51
  • 乾冷易有皮膚炎 正確擦乳液大公開!

    今年冬天偏向乾冷,特別容易造成皮膚乾裂,導致乾燥性皮膚炎,如何避免?醫師表示,洗澡水溫最好不要太高,而且洗完澡後3分鐘內趕緊擦乳液,一般膚質可以選用清爽型乳液,而乾性膚質則選用厚重型較濃稠的乳液,為了確保成分安全,民眾也可以在家自己DIY,以護唇膏來說,化工行買材料蜜蠟、甜杏仁油等,成本不到10元,10分鐘內就搞定,此外,乾冷天氣也會容易造成老態,中醫師表示,多吃堅果或運動可以抗衰老。
    2013/12/06 21:32
  • 美研究日吃維他命E 罹攝護腺癌增17%

    維他命E常被拿來抗衰老、防攝護腺癌,不過美國最新的研究指出,男性天天吃維他命E,比沒吃的罹患攝護腺癌機率竟然高出17%;但國內醫師說,這項研究目前還只是停留在參考階段,想抗癌,天然食補或許更實際。另外,日本也有研究說女性一週運動8小時,更年期將會提早報到,醫師表示,運動和更年期完全沒有直接關聯,民眾無須過度恐慌。
    2011/10/13 12:51
  • 抗衰老先固腳 「腳力」不好衰退快速

    根據日本最新調查,日本兒童和老年人體力,比以往還要進步,倒是30到39歲的粉領族,體力卻是越來越差。30歲的時候,如果不勤於運動,將來老了,體力會下降的更快,東京大學教授提出一個觀點,要先固好你的「腳」,因為腳力不好,是全身衰退的開始。
    2011/10/11 22:41
  • 〈獨家〉「抗老針」稱顧膝蓋 療程8萬名人瘋

    每個人都想要青春永駐,現在有哪些抗衰老方式呢?有預防醫學診所推出免疫細胞銀行,宣稱儲存免疫細胞,可以作為抗衰老、治療癌症使用,費用不便宜,要25萬元,而儘管目前法令只能儲存還沒有開放使用,但2年來已經有500人儲存,另外連腳的抗衰老,也就是預防退化性關節炎,一次療程8萬元,也有不少企業家掏錢,就是希望保持身體最佳狀態。
    2011/07/09 19:23
  • 花卅萬仍罹癌 貴族健檢遭質疑

    每年會員費用動輒2、30萬的安法診所,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醫學機構?TVBS追蹤發現,這間診所不但強調預防醫學,也提供會員「抗衰老」的諮詢,但民眾好奇的是,花那麼多錢做健康檢查,卻還是死於肝癌,這錢等於白花了?醫界認為,如果單就B肝帶原者的追蹤來看,其實只要定期抽血、配合超音波檢查,重要的是健檢報告異常後,每半年就得到「醫院」去追蹤。
    2007/12/08 18:27
  • 知名頂級診所 健檢鬧人命

    台北市以「頂級抗衰老」聞名的安法診所,以高額的會員費,吸收健檢會員,但卻傳出一名廣達電腦的高階主管,沒有及時發現肝癌,不幸過世。事實上,這家安法的會員大多是政商名流,包括了國內科技和金融的大老闆,不少人都是會員之一,平均年費,上看6位數。
    2007/12/08 11:59
  • 男性抗衰老聖品 B肝患者當心肝癌

    男性更年期,不少病患會使用睪固酮緩和不舒服的症狀、抗衰老,甚至加強性功能,但台大醫師研究發現,B型肝炎帶原者,如果使用睪固酮,罹患肝癌的機率就會增加1.5到2倍,甚至求證肝臟中心醫師也說,臨床上確實有發現男性得肝癌比女性多5到7倍,很可能就跟睪固酮有關,提醒民眾,千萬別抗老不成,反而癌症上身。
    2007/06/19 12:50
  • 「金箔+中藥」減肥 1個月要30萬

    愛美女性最近可能都聽說,有一種新的減肥方法,叫「金箔減肥」,就是把金箔塗在脊椎上,利用塗抹方式讓人體吸收,號稱能夠抗衰老又能減肥,價格不便宜,8到10次療程,就要30萬,但也有毒物科專家認為,這種作法是廣告效果大於實質效果。
    2007/03/17 12:24
  • 稀有走私品! 抗衰老聖品胸線肽

    昨天晚上,桃園機場查獲一批罕見的走私貨。海關發現一名男子,利用手提行李,夾帶1千多支的「胸線$u32957;」闖關,男子宣稱因為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才從國外買這批貨回台。由於「胸線$u32957;」在國內很少見,價值不斐,男子眼看大批昂貴藥品被銷毀,還跟海關爆衝突。
    2007/02/09 12:27
  • 〈獨家〉護士「站櫃」 吃養生餐還有健康諮詢

    台北知名的抗衰老診所,院長將生意觸角伸到餐飲界,開了一家頂級的抗老養生餐廳,不但食材頂級,低油少鹽,還從診所找一位專業護士坐鎮在餐廳裡,提供顧客健康諮詢,按照顧客的身體情況調整菜單,其中最招牌的上湯排翅大餐,份量不多,一套就要2千2,帶您一起來嚐嚐。
    2006/11/26 20:24
  • 〈獨家〉劉嘉玲必點! 燕窩入茶煲湯美顏

    為了要滋補養顏,不少貴婦人選擇的是吃燕窩!有一家餐廳就推出平價貴妃餐,一套780, 從第一道養生茶,到甜品、煲湯,全加進燕窩料理,一餐吃完,將近50公克的燕窩下肚,號稱可以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2006/10/27 19:13
  • 打肉毒桿菌變鬥雞眼 名嘴妻氣炸

    電視名嘴劉駿耀的妻子,上個月在台中一家繡眉館注射肉毒桿菌,沒想到現在眼睛沒有辦法正常閉合,笑起來還會變成鬥雞眼,她質疑這名醫生專業有問題,因為他自稱是北醫的抗衰老科醫生,後來發現,其實是婦產科醫生,大罵醫生沒有醫德。
    2006/08/07 11:04
  • 注射幹細胞抗衰老 女子全身起紅斑

    現在坊間有很多美容院,標榜幹細胞注射,可以抗衰老恢復青春,大陸有名女子,花了數十萬注射之後,竟產生嚴重後遺症,全身起紅斑,2年都治不好,經過調查才發現,號稱美國進口的幹細胞美容液,其實根本就是不肖廠商,用來路不明的胎盤素,摻水製造而成。
    2006/06/04 13:48
  • 〈獨家〉神奇抗衰老機?業者誇:治好劉海若

    有一家民俗療法業者,大登廣告推銷神奇抗老機器,還宣稱劉海若腦傷靠這台機器復原,所謂抗老機器,原來是中頻脈衝機器,一台要價3萬元,還聲稱有專利號碼和神奇療效。
    2006/02/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