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抗老化 結果共105筆

  • 它是「抗癌水果之王」能提升免疫力 營養師揭7營養素功效

    現代人重視飲食營養價值,多攝取蔬菜水果,對健康也有益處,堪稱水果之王的「蘋果」,是美國癌症學會推廣的30種抗癌蔬果中排名第一,營養師吳欣陵也整理出蘋果的營養和功效,不僅能夠提升免疫力,還能抗老化、抗發炎等。
    2024/01/19 10:16
  • 冬天皮膚乾癢!醫授4祕訣保濕 飯後吃「1維生素」抗老防皺

    許多民眾會因季節變化,面臨肌膚乾燥的問題。醫師指出,想在冬季保持肌膚的水分和健康,可以遵守4祕訣幫助皮膚在冬天也能散發自然的光澤,另外,適量攝取維生素E,還能抗老、保濕、淡疤效果一次擁有。
    2023/12/20 15:45
  • 覺得老很快?整形醫曝3大抗老方法 這東西千萬少吃

    衰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但「凍齡」仍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終極夢想。 美國一名整形外科網紅醫師時常提供各種減緩自然老化技巧,近日它又分享3大抗老祕訣,其中遠離糖分是關鍵,而舉重也具奇效。
    2023/12/10 16:47
  • 茶類如何選?功效、好處一次看 專家推「這喝法」抗氧化最佳

    喝茶對身體好,但是綠茶、紅茶、烏龍茶、普洱茶該選哪一種?康普茶、伯爵茶又有什麼功效?營養師張宜婷表示,綠茶兒茶素含量高,但紅茶、烏龍茶也有其他抗氧化作用,建議每日可攝取600毫升以內茶飲,達抗老化功效。
    2023/12/04 15:25
  • 慢慢累積而成!5個「加速老化」壞習慣 這樣綁頭髮也NG

    為什麼我看起來總是比別人老?有時候不單純只是年齡增長,更多的是因為日常壞習慣累積而成的,以下就盤點5個日常常犯的「加速老化壞習慣」快來看看你中幾個?把這些毛病通通改調,更能成功逆齡,讓顏值永遠在線!
    2023/10/07 11:53
  • 長皺紋不是老年人專利!5個常見壞習慣 睡覺時也容易增加

    長皺紋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煩惱,但不只隨著年齡增長皺紋會變多,就連不良的壞習慣也會讓皺紋不知不覺找上門,以下就盤點5個一般人常犯的「長皺紋壞習慣」快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踩雷了,只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就可以預防9成以上的皺紋生成,比擦保養品更有感!
    2023/09/20 11:51
  • 越吃越上火!「1食物」是隱藏魔王 2烹調方式也NG

    許多人會發現,明明自己有注意飲食習慣,儘量吃的清淡、少油,但還是常有上火的症狀出現,包括關節痛、皮膚癢等。中醫師指出,這其實跟食材的烹調方式有關,常吃高溫烹調的食物,容易把大量的自由基累積在體內,造成身體負擔促進發炎,尤其是民眾認為能抗發炎、抗老化的堅果,更是上火大魔王。
    2023/09/16 12:17
  • 9種日常紫色食物富含滿滿花青素!「這蔬果」加熱更營養

    花青素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不僅保護細胞免受氧化損害,還能幫助抗老、抗發炎,是女性朋友的最愛。營養師蔡濰安指出,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就可以攝取到花青素,尤其花青素普遍存在紫色食物中。
    2023/09/13 13:25
  • 破解「抗老」4大迷思 醫師:抗老產品無法完全逆轉皺紋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對此,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貼心列出4個抗老常見的迷思,帶你了解真正的抗老真相
    2023/07/04 15:26
  • 葉子、果肉都是寶!「超級食物」沙棘6優點 含逾百種營養素

    沙棘在日本又被稱為長壽果,是非常營養的超級食物,能幫助腎臟代謝、改善膽固醇,還能預防胃部潰瘍,但新鮮的沙棘取得不易,同時沙棘本身的味道有點獨特,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2023/06/13 15:56
  • 年過50仍擁逆齡美肌!曾寶儀保養5招 皮膚科醫師也喊讚

    女星曾寶儀邁入50歲,日前特別飛到日本慶生,住豪奢酒店、體驗環球影城VIP行程,讓她大呼「沒想到50歲,我的人生也升級了!」,還曬出與李心潔、林嘉欣2大影后好友慶生合照,貼文吸引上萬名網友,大讚3人保養很好、好逆齡。
    2023/04/01 23:04
  • 52歲免修圖!蘇慧倫靠5招凍齡 做到這「3點」就老得慢

    90年代出道,有「檸檬樹」、「鴨子」、「被動」等多首代表作的歌手蘇慧倫雖然已經52歲,日前她跟節目出外景時,被側拍到站在路邊吃臭豆腐的照片,許多網友都驚嘆「50歲長這樣,根本30歲啊」,還有人說「林志玲輸了」。她曾被鄉民票選為心目中最凍齡的藝人之一,都驚嘆她「怎麼都不會老」、「根本是不老玉女」。醫師說,如果學蘇慧倫的生活哲學,真的可以打造不老美貌!
    2023/03/25 15:26
  • 怎麼吃更健康? 營養師曝:紫色抗老化、「這色」能防癌

    記得每天吃的食物是什麼顏色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高敏敏 營養師」分享,「速食時代」現代人為求方便,飲食範圍大多是澱粉和各種加工食品,比起吃需要微波的食物,從天然的食物攝取營養最健康、身體最好吸收,那麼「彩虹飲食」就是很好的選擇,介紹7種顏色食物皆富含不同「植化素」,皆有不同功效。
    2023/03/23 08:28
  • 呷百二不稀奇! 哈佛教授尋找到抗老基因開關

    抗老科技成為醫美之後,最受關注的醫療項目之一,去年全球抗老市場就超過600億美元。想延緩老化,哈佛大學醫學院的教授辛克萊,也找到所謂的基因抗老開關,可以讓細胞不斷修復。強調未來技術成熟,人類想活到150歲都不是夢想。
    2023/03/17 15:35
  • 吃鳳梨有5好!可抗老、預防白內障 「1類人」不能空腹吃

    台灣有著「水果王國」的美稱,鳳梨更是突破四季限制,成為一年到頭都能吃到的甜美水果。醫師說明,鳳梨不但能幫助抗老化,還能幫助預防白內障,但有胃食道逆流的患者須注意,不要在空腹的時候直接吃。
    2022/11/28 18:42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每秒都在變老!肌膚延緩衰老4撇步 6大食物養出水嫩肌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是必然現象,不過如何延緩老化或是讓自己看起來不顯老,還是有些方法!醫師表示,皮膚不能只靠保養,關鍵更在於飲食,吃對食物能延緩衰老,還有助提升肌膚防禦力,富含鐵質、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都是抗老的好幫手。
    2022/06/30 12:47
  • 膠原蛋白有用?挑選訣竅報你知 專家曝真相:吃對才有效

    每個女生都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所以幾乎都會透過「皮膚保養」對抗老化。根據國外媒體WebMD Health News報導,大部分的女性認為,常吃膠原蛋白會變漂亮,所以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令女性趨之若鶩。
    2022/05/25 14:30
  • 便秘、沒胃口?夏天養生就靠「它」 還能防癌、抗老化

    每年4、5月正值梅子的產季,不論在日本或台灣,梅子常被認為是養生聖品,每天來顆梅子幫助消化、促進胃口,更有研究認為可以防癌、抗老化。我們在市面上常看到酸梅、梅醋和梅酒等產品,梅子對身體好處多多,製作方式也千變萬化,是養生保健的好食材。
    2022/05/18 15:26
  • 喝30天胖2.4公斤!專家曝咖啡熱量排行「這款」超高

    對很多人來說,早上起來一杯咖啡是一天的開始,尤其近幾年有許多的研究都顯示,喝咖啡可抗老化、預防肝癌、降低巴金森氏症發病率等好處,熱愛咖啡有更好的理由。不過營養師提醒,愛喝咖啡要選對咖啡,如果選的是這一杯「摩卡咖啡」,每天都喝上一杯,當天一個月可能暴肥2.4公斤!
    2022/03/02 15:43
  • 「凍齡飲食」這樣吃!日本專家推薦5大抗老秘訣

    女生們最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讓自己看起來顯老又沒精神。別光羨慕女星們擁有凍齡美貌,其實我們也可以從飲食著手,吃對食物自然能延緩肌膚老化。由日本專家及皮膚科醫師推薦的5個「抗老飲食」觀念,讓你越吃越凍齡!
    2021/09/04 10:58
  • 掉髮怎麼辦?多吃這食物+這步驟 輕鬆養出烏黑秀髮

    抗老保養只注重臉部可不行!如果你也遇到掉髮問題,那你更應該落實頭髮的養護,而防止頭皮老化很簡單,只要在洗頭、吹髮和飲食上多加留心,就能延緩初老,想擁有凍齡美貌,先從頭開始吧!
    2021/08/25 15:50
  • 這些食物超傷皮膚! 醫授5招養出光滑嫩肌抗老化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醫師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06/25 12:22
  • 40+女人快吃!5大醫狂推「抗老食物」逆齡又回春

    高齡化時代來臨,隨著平均年齡升高,該吃什麼才能防止身體提早老化,也成為許多人關注的議題,小編今天就來分享5個被韓媒報導,由中醫師金泰興認證的「超抗老食物」常吃有助於回春逆齡,40+更該多吃!
    2021/06/19 04:40
  • 日本研究成功消滅老化細胞 人類抗老成為可能

    日本研究團隊透過老鼠實驗成功消滅「老化細胞」(細胞衰老),之後確認受試老鼠的身體機能顯有改善,學者盼藉此徹底解決因為年紀增長造成的健康問題,並早日應用在人類上。
    2021/01/1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