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抗皺 結果共51筆

  • 健髮、抗皺品含「雌激素」 預計明年7月禁用

    健髮洗髮精或抗皺保養品不少都是用雌激素達到健康頭髮、抗老的目的,但雌激素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可能增加乳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國內卻持續使用,有不少反對聲浪,食藥署就宣布將禁用雌激素成分,目前是預告期,預計明年7月開始禁用,但也不排除可能提前!
    2015/11/11 11:43
  • 「眼影、粉餅100」 種睫毛夯多賺3成

    今天是美妝展最後一天,參展廠商打出「一件不留」的出清價,包括眼影、粉底通通100元,抗皺菁華液600元有找,而今年展場裡頭最夯的,就是「種睫毛」的攤位,會場價比市價便宜1千元以上,光是一個攤位5天來賺進600萬,有民眾狂掃特價品,買到連行李箱都快裝不下。
    2014/03/25 14:46
  • 【水商機美經濟】活泉vs.針劑!百億商機 歐美PK醫美

    醫學進步,延長人類壽命的同時,「醫美」帶來的美麗經濟,商機也越來越驚人,有歐洲藥廠主打天然草本,搭配乾淨水源,打造醫美保養品,行銷全球一年能賣超過1000萬瓶產品,至於美國知名藥廠,則致力研發新款針劑,抗皺美容創下破億元驚人業績,【水商機美經濟】系列專題今天就為您報導歐美的醫美新潮流。
    2013/05/29 19:16
  • 追求外表年輕 抗皺抗老產品需求增,業者?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年輕,恐怕是不少愛美女性的重要課題,現在有業者利用曾經拿過諾貝爾獎的研究學理,讓「蛋白質定序」理論,展現在抗皺產品上,顛覆傳統抗皺觀念。
    2013/03/07 16:02
  • 追求外表年輕 抗皺抗老產品需求增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年輕,恐怕是不少愛美女性的重要課題,現在有業者利用曾經拿過諾貝爾獎的研究學理,讓「蛋白質定序」理論,展現在抗皺產品上,顛覆傳統抗皺觀念。
    2013/03/05 21:41
  • 〈獨家〉「做半臉免費」抗皺美容 先體驗後推銷

    為了推銷美容療程,有業者推出「拉皮、抗皺免費試做半邊臉」,只是如果體驗完,想多做另外半邊,就要加收399,所以一般上門的消費者幾乎都會做完整張臉,因為如果只做半邊臉,左右2邊1高1低,根本不敢走出去。
    2012/12/13 19:16
  • 【美麗新勢力】只賣8樣保養品 「無店鋪」年收百億

    每年化妝保養品的商機,業者初估少說400億,不管是標榜「抗皺」的歐美保養品,或是以「美白」當賣點的日本品牌,還是台灣本土研發,都想從中分杯羹,尤其最近百貨週年慶旺季,更是化妝品的大戰場,TVBS推出「美麗新勢力」系列報導,首先要帶您看的是最近進軍台灣的東洋品牌,不走專櫃模式,只靠電話和網路銷售,在日本深耕40年,只賣8樣保養品,是如何創造出百億台幣的年營業額。
    2012/09/24 19:34
  • 增生膠原蛋白 肌膚保養抗老抗皺

    肌膚想要看起來水嫩有彈性,最主要的就是要看「膠原蛋白」的增生程度。
    2012/08/08 15:53
  • 越睡越年輕? 日美容商品出奇招

    擔心變老而每天拚命保養嗎?日本的美容商品廠商看中這塊市場的無窮商機,推出各種創意商品,像是抗皺面罩,號稱每天睡覺時纏緊臉部,就可以預防老化達到拉提效果,或者是戴上頭套練習發音,據說這樣也能帶來小臉效果。
    2012/05/26 13:56
  • 「蛇毒」美容液 類動物保養品攻台

    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有業者引進「類蛇毒」美容液,光聽名字,恐怕會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是利用生物科技合成「類蛇毒」血清,裡頭的控制神經傳導物質,據說可以達到抗皺滋潤等功效,事實上屬於類動物保養品的,還有蝸牛黏液跟魚子精華,就如同當年的胎盤素,先在日韓地區風行,接著再向台灣叩關,如今業者也引進這些「類動物」保養品,要搶開架保養品商機。
    2011/11/03 19:27
  • 除皺肉毒桿菌素 美核准治療偏頭痛

    繼英國之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15日,核准了一般用於抗皺美容的肉毒桿菌素,也可以治療成人慢性偏頭痛。
    2010/10/17 11:29
  • 何首烏宣稱髮變黑 衛署將開罰!

    一般民眾常購買的綠豆薏仁洗面乳,看中的可能都是綠豆加上薏仁的美白、去角質功效,還有添加了人參成分的面膜,說是可以抗皺,也是女性民眾愛用品,但是其實這些中藥材添加在產品中,到底算藥品還是化妝品?爭議不斷,如今衛生署即將立新法,產品添加中藥可以,但是不能宣稱療效,一旦被查獲,就是偽藥,最重可能判處千萬罰金。
    2010/09/11 12:41
  • 香港查眼霜 「保濕有餘抗皺不足」

    週年慶,不少女性買眼霜來抗皺保養,但香港消保會公佈最新報告,測試市面上8款眼霜,結果發現只有3種有「些微」的抗皺效果。皮膚科醫師表示,其實眼霜多數都只有類似乳液的保溼效果,只對「假性皺紋」有用,想靠眼霜除皺抗老,恐怕只是白花錢。
    2009/11/18 12:02
  • 美肌女神 蔡淑臻分享抗皺秘訣

    皺紋是肌膚老化的象徵,特別是熟齡女性,不想要藉由醫學美容,其實靠著每天的保養,也能夠延緩皺紋出現。
    2008/06/28 00:06
  • 3分鐘除皺? 華裔醫師發明不老霜

    竟然有保養品標榜3分鐘能抗皺?比國外拉紋霜還要神奇!一名華裔醫生花了3年時間研發不老霜,號稱擦了之後,只要短短3分鐘,就能把皺紋撫平,效果還能持續一整天,真的這麼神奇嗎?國內皮膚科醫師看法很保留。
    2008/02/28 19:41
  • 王家娘子軍 姊妹美容商場較勁

    台塑董事長王永慶的三女兒王雪紅,從電子業跨足美容市場,代理歐美知名品牌,搶攻百億商機市場,推出上萬元的頂級抗皺霜,瞄準金字塔頂端消費客層,由於自家姊妹王瑞瑜也經營美容品牌,娘子軍打對台,較勁意味濃厚。
    2007/10/19 19:21
  • 〈獨家〉「我最天然」 大陸直銷嗆聲抗皺霜

    用人類DNA排序,號稱是彈力蛋白的前驅物,天獅直銷公司信心滿滿,還說他們首度進軍美容保養品市場,就要打響名號;這一支保養品號稱有除皺效果!而且是純天然的,業者還說,很多人都拿他們家的商品,跟海洋拉娜相比!雖然都是除皺商品,不過兩者有何不同,帶您了解。
    2007/03/30 19:09
  • 抗皺霜效果 美報告:貴的不一定好

    保養品的價格和效果有絕對的關係嗎?根據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的調查指出,720元的開架保養品,比專櫃5800元的,抗老效果更明顯;國內醫師也說,保養品效果好不好,跟價格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和成份有關。
    2007/01/25 09:44
  • 美消基會:抗皺霜高價 未必有效

    女性為了抗老化怕長皺紋,從擦保養品到美容診所,花大錢也在所不惜,不過相當於台灣消基會的美國消費者報導調查指出,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抗皺乳霜,其實除皺效果都不到一成,而且絕對不是越貴的越有效,反而不少開架式品牌表現都不錯。
    2006/12/14 12:25
  • 女人我最大/6/8開架式排行榜試用報告

    牛爾老師介紹之產品 ◎面膜 含Q10:Easy Care Q10酵素活力緊緻亮白面膜 很便宜:美麗日記 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適合社會新鮮人:露得清 毛孔細緻修護面膜(T.U面膜) 美白: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 感覺在敷牛奶:OLAY 自然柔白面膜 頰部膜: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完美頰膜 四效合一:DR.WU微導抗皺美白頸膜
    2006/06/09 14:17
  • 英媒體:萊雅除皺霜 廣告疑誇大

    很多女性都很在意皺紋及肥胖問題,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知名品牌萊雅公司的抗皺修復霜,以及完美曲線體凝露產品廣告,疑似過份誇大效果,遭到禁播命運。對於相關報導,萊雅的台灣分公司表示,在台播出的廣告都通過衛生署審核,沒有這方面問題。
    2005/08/18 12:48
  • 價廉效果優! 「膠原蛋白」抗皺新寵

    臉上細小皺紋讓不少女性很困擾,市面上抗皺產品滿天飛,近來美國研究發現,其實膠原蛋白的除皺效果不錯,愛美女性可免去打肉毒桿菌的恐懼,還能省下大筆銀子。
    2005/04/01 19:42
  • 高劑量維他命E 誘發心臟病

    天天一顆維他命E真的能抗皺防癌嗎?根據一份加拿大的最新研究發現,55歲以上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民眾,如果多吃維他命E,引發心臟病的機率反而多出4成,完全顛覆以往醫界吃維他命E預防心臟病的看法。
    2005/03/17 09:49
  • 英情人耶誕禮 肉毒桿菌抗皺正流行

    歐美各地日前都傳出愛美人士施打肉毒桿菌死亡的案例,但是肉毒桿菌除皺的魅力,還是征服許多女人的心。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今年的耶誕節,英國情侶間最流行的禮物,就是肉毒桿菌除皺禮卷,這也是女性最希望得到的耶誕驚喜。
    2004/12/21 10:58
  • 六元胜肽 抗皺新寵兒

    女性最痛恨的老化現象,屬「皺紋」排行第一,許多人習慣施打肉毒桿菌除皺,儘管效果不錯,卻要忍受挨針之苦,一種名為「六元胜$u32957;」的成分被實驗證明,可以達到與肉毒桿菌相同的效果,而且不需注射,用「抹」的就能撫平皺紋。
    2003/12/25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