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抗癌成功 結果共149筆

  • 邰肇玫抗癌成功 春節民歌開唱

    以民歌《如果》走紅歌壇的民歌手邰肇玫,因為罹癌而接受治療,目前已經告一段落,她說要帶著正面能量,在明年春節登場,讓觀眾聽見民歌最樸實的感動
    2014/12/17 12:18
  • 《16夏》結局揪心又驚喜! 演員陪粉絲一起哭

    偶像劇《16個夏天》,終於大結局,雖然楊一展飾演的男主角,沒有抗癌成功,離開人世,但卻留給林心如飾演的唐家妮一個大驚喜,讓觀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加上劇組還特別舉辦演員陪粉絲一起看的活動,讓現場粉絲直呼,氛圍真的很棒,對於結局也很滿意。
    2014/11/02 09:04
  • 抗癌女橡皮腿!180度翻轉 腳掌頂天

    腳掌能頂天還能撐手臂,聽起來很荒謬不可思議,但美國一名女孩Jane,因為罹患罕見骨癌,努力抗癌成功後,她卻發現自己的腿變成柔軟橡膠皮,能180度翻轉自如,完全不會疼痛不舒服,醫生說可能是骨盆切除一大塊才能這樣,但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而這樣180度轉腳畫面,也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2013/05/22 11:21
  • 阿姆斯壯禁藥鐵證 NIKE決終止代言

    美國自行車名將,曾經被封為「車王」的阿姆斯壯,因為服用禁藥的證據越來越多,美國反禁藥組織公布長達1千頁的調查報告,阿姆斯壯的贊助商NIKE公司認為罪證確鑿,宣布即日起,解除和他長達10多年的代言合約,阿姆斯壯也辭去自己創立的抗癌基金會主席職務,曾經抗癌成功,拿下環法7連霸的體壇傳奇,如今恐怕身敗名裂。
    2012/10/18 19:38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好友孫越、張小燕哀慟

    孫越、陶大偉、張小燕,年齡加起來超過200歲的3位好朋友,交情超過30年,過去在節目、電影、唱片合作,近幾年一起投身公益,幾年前孫越罹患肺腺癌,抗癌成功,當時出院3個人還一起互虧健康狀況,沒想到現在陶大偉先走,好友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2012/09/12 20:46
  • 癌症剋星! 陳月卿揮別癌症陰霾

    新年大魚大肉,在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可能也讓身體負荷過重,新的一年,看板人物幫你的健康把關!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20年前成功和先生蘇起戰勝癌細胞,現在的使命是癌的傳教士,要把她抗癌成功的正確觀念,透過不斷的訴說,傳遞給每個人。
    2012/02/05 11:53
  • 華鳳病逝/切全胃勇抗癌 徐華鳳不敵病魔撒手

    有10多年胃痛病史的徐華鳳,2008發現罹患胃癌三期,過程中接受6次化療、25次放射治療,一度抗癌成功,她曾公開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也拍公益廣告擔任抗癌大使,面對病魔她始終樂觀正面,但外傳她從去年開始陸續自行停藥,才會讓病情惡化,對此院方沒有證實,但可以確定的是,從今年開始她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多次進出醫院,尤其近2、3個月變得相當虛弱,親友說她光是要站上體重機,都得由2到3人幫忙。
    2011/12/06 18:13
  • 華鳳病逝/「想生心願未了」 徐華鳳徒留遺憾

    徐華鳳前年一度抗癌成功,2009年4月分宣布將和交往多年的富商男友踏上紅毯,當時她穿婚紗,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大方秀出手上的3克拉鑽戒,新嫁娘的喜悅洋溢在臉上,只是富商老公湯偉時卻低調沒露面,當時她透露想生小孩的念頭,如今這個心願已經無法實現。
    2011/12/06 12:48
  • 癌母抗癌成功 百碗熱湯麵回饋送暖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台中市有一位媽媽,她的過節方式很特別;她是一位麵攤老闆,之前罹患乳癌,後來抗癌成功,她心懷感激,想了一個回饋社會的方式,就是選在母親節前,煮了3、400碗麵,免費給所有的母親吃,大家胃裡、心裡同樣暖呼呼。
    2011/05/06 12:46
  • 戰勝病魔! 麥克道格拉斯抗癌成功

    去年8月對外宣布,罹患喉癌的好萊塢明星麥克道格拉斯,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經過6個月的抗癌治療,他終於戰勝病魔,身上的腫瘤已經消失;其實罹患癌症,如果早期發現,持續追蹤治療,癌症並非不治之症。
    2011/01/12 22:20
  • 「電台情人」罹癌 李季準抗癌成功

    談起廣播,相信許多人,一定對素有第一代「電台情人」封號的李季準,很有印象!不過,他卻在3年前罹患扁桃腺癌,視聲音如命的他,非常擔心會因此影響吃飯的傢伙,好在有家人的支持和堅毅的意志接受治療,終於抗癌成功,不但恢復硬朗的身體,嗓子依舊感性動人。
    2009/11/04 19:33
  • 徐華鳳抗癌成功 宣布結婚喜訊

    藝人徐華鳳,去年1月驚傳罹患胃癌,進行全胃切除手術後,1年多來恢復狀況良好,今天她公開露面,分享抗癌心得,徐華鳳說,「生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可憐自己」,而徐華鳳罹癌後首度露面,難掩明星風采,她也開心的宣布,今年暑假將和相戀5年的商人男友結婚,婚禮將在國外小島舉行,只邀請至親好友參加。
    2009/04/10 10:39
  • 練跆拳抗病魔 77歲阿嬤抗癌成功

    許多退休民眾的養生之道,是一早打太極或練土風舞,但是南韓有一位77歲的阿嬤,卻是一個跆拳道高手,10年前,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她開始練跆拳道養生,不但伸手矯健,功夫了得,還因此抗癌成功。
    2009/03/06 22:42
  • 凱莉米洛抗癌成功 推出新專輯

    澳洲女星凱莉米洛,儘管在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演藝事業卻還是沒有中斷,不但把她自己的抗癌過程拍成紀錄片,她的最新專輯也在今天出爐,MV中的性感動作就像是瑪麗蓮夢露一樣讓人驚艷。
    2007/10/16 13:26
  • 北縣首例! 骨髓移植抗淋巴癌成功

    一名罹患淋巴癌的患者,2度抗癌成功卻又復發,後來他選擇高劑量的化療,再透過周邊血液造血幹細胞移植化療抗癌成功,降低復發機率,這也成為台北縣首例骨髓移植抗癌成功的病例。
    2007/06/22 13:33
  • 抗癌成功!史諾返白宮 激動哽咽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諾,1個多月前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暫時告別發言台,接受手術,在初步抗癌成功後,今天重返白宮崗位,在發言台上,說明自己的近況,一度激動哽咽,在史諾生病期間,他的代班人也相當受矚目,她是一名曾任電視台記者,美國白宮有史以來,最美的女發言人。
    2007/05/02 00:12
  • 凱莉米洛抗癌成功 首度登台驚豔!

    去年罹患乳癌的澳洲巨星凱莉米洛,在經過治療後,首度復出回到家鄉雪梨舉辦演唱會,她一登上舞台,華麗的造型和氣勢就讓全場歌迷驚豔不已,熟悉嘹亮的歌聲更證明,凱莉米洛健康的回到舞台上了。
    2006/11/12 13:59
  • 抗癌成功 凱莉米洛復出賣香水

    得知罹患乳癌後抗病成功的澳洲歌手凱莉米洛,恢復往日神采,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她,最近頻頻亮相,除了積極籌備演唱會,凱莉還推出香水,重新出發。
    2006/11/09 11:06
  • 抗癌成功 凱莉米洛亮麗現身

    澳洲女歌手凱莉米洛,自從去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後,積極進行治療,在戰勝病魔後,不但準備開唱,同時也出了一本童書,日前她還在倫敦舉辦一場簽書會,吸引許多小小書迷。
    2006/10/01 11:40
  • 大笑、戒菸操 77歲男抗癌成功

    帶你分享一個抗癌成功的案例!77歲的羅輝,菸齡有64年,2年前發現肺癌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期,正以為生命走到末路,羅輝接受手術,切掉一大葉的肺,並且開始戒煙、天天運動,結果癌症奇蹟式的復原,獲得重生的羅輝,現在成為終生的戒菸義工。
    2006/04/24 20:18
  • 〈獨家〉喝金針菇汁 9旬老嫗腫瘤不藥而癒

    半年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金針菇被國外的研究機構證實,具有抗癌功效。一位90歲的老太太,看到了我們的新聞,就天天打喝金針菇原汁,結果她的肝臟腫瘤竟然在半年之內,不藥而癒,縮小一半,整個人也顯得很有精神,帶您去看看這個抗癌成功的老奶奶。
    2005/12/07 18:07
  • 歌后莊雪芳抗癌成功 回台辦演唱

    還記不記得50年代紅極一時的南洋歌后莊雪芳?長年旅居新加坡的她,去年罹患癌症,如今她逐漸康復,特地回來台灣舉辦六場慈善演唱會,要鼓勵跟她一樣的癌症病友跟獨居老人。
    2005/10/13 13:20
  • 冷凍卵巢組織恢復功能 癌母生女

    一名曾患有淋巴癌的比利時婦女,在接受化療前,將健康的卵巢組織,切除、冷凍儲存。經過6年的時間,這名婦女抗癌成功,將冷凍卵巢組織重新植回體內,並自然受孕,順利生下一名女嬰!創下史上醫學先例。
    2004/09/25 09:32
  • 曹又方抗癌成功 親友歡慶重生

    五年前因為卵巢癌末期,被醫生宣布只剩下半年生命的知名作家曹又方,靠著養生飲食,成功戰勝癌症,今天她把這些調理寫成食譜和大家分享。
    2003/12/2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