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抗日 結果共283筆

  • 俄烏戰爭週年前夕拜登閃電訪基輔 與普欽對抗白熱化

    美國總統拜登在俄烏戰爭一週年前閃電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紐約時報分析,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對抗日趨激烈,兩人本週演說預計呈現截然不同的世界觀,重現美蘇冷戰氛圍。
    2023/02/21 10:31
  • 經典賽/難忘史詩級抗日戰!王建民:沒有潛力不會進中華隊

    中華隊今(29)天舉行開訓儀式,牛棚教練王建民也出席,回想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複賽對日一役,王建民繳出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讓不少球探相中。王建民受訪時表示,「能選進中華隊,這批選手都有一定本事,沒有潛力不會在這個球隊。」
    2023/01/29 15:55
  • 玄彬驚傳遭封殺?經紀公司駁10億邀約飛了 最新動向曝 

    南韓演員玄彬近期與女星孫藝真升格當新手爸媽,但卻傳出酬勞10億韓元(約2351萬台幣)的日本的見面會疑似告吹,在新片《哈爾濱》中玄彬飾演的抗日戰士安重根,牽動兩國敏感神經,因此傳出遭日本封殺的消息, 對此,經紀公司也反駁回應。
    2022/12/04 09:15
  • 玄彬拍「哈爾濱」扮抗日鬥士傳「被日本封殺」 公司回應了

    玄彬主演電影《哈爾濱》上個月開拍,當時妻子孫藝真提前生產,玄彬還從海外趕回來陪產。現在還有傳聞指出,玄彬在新片飾演抗日鬥士的消息傳出後,日本方態度發生巨大變化,還轉而詢問其他演員的檔期,對此玄彬經紀公司則否認。
    2022/12/02 17:20
  • 轟民進黨「沒把故宮國寶當國寶」 趙少康:犯錯還找理由抵賴

    國立故宮博物院近期爆出珍藏3件文物破損,引起軒然大波,外界估3件文物總價值破億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0)日表示,故宮國寶躲過抗日、剿匪,從北京到四川到南京到台灣,從來都沒有破損過,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當院長沒幾年就破了三件,批民進黨根本沒有把國寶當國寶,犯了錯還找理由抵賴,這樣的政府根本沒有繼續支持的道理。
    2022/10/30 18:39
  • 中國專斷強勢 英國首相候選人特拉斯擬聯合盟友對抗

    英國首相候選人、外交大臣特拉斯今天說,若擔任首相,將聯合美國等盟友一同對抗日益專斷強勢的中國。她說,英國應避免對中、俄等威權國家形成戰略層次的依賴。
    2022/09/01 11:12
  • 丘逢甲之孫掌舵 大灣區航空預計7月首航

    新冠疫情期間,全球航空業慘兮兮,香港卻在這時候誕生第八家航空公司─大灣區航空,今年二月獲得牌照,預計七月首航,目標來往粵港澳大灣區的商務人士,瓜分國泰航空的旅客。掌舵大灣區航空的行政總裁丘應樺大有來頭,他的祖父是抗日英雄丘逢甲,最近更被新任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任命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
    2022/06/27 16:23
  • 男星沒戲拍!爆生計危機「擺攤賣水果」 近況曝光

    大陸38歲國民男星李嘉明出道多年,曾岀演《李衛當官2》、《生死十日》、《抗日奇俠》等作品,並靠著《中國兄弟連》的「毛猴」一角爆紅,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卻被爆出無戲可拍,淪落到街上擺攤賣水果,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6/07 22:03
  • 北韓受糧食短缺所苦 令上班族與勞工下鄉種田去

    北韓這幾個月來輪流受到乾旱及洪水所苦,國內糧食嚴重短缺,灌溉系統本就不先進的情況下,對抗天災的能力相當薄弱,再加上長期受到國際制裁影響,對經濟系統的打擊可謂雪上加霜。北韓官煤表示,北韓正動員工廠勞工及白領上班族下鄉耕種,以對抗日漸加劇的缺糧危機。
    2022/05/04 17:56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烏克蘭版「八百壯士」 死守亞速鋼鐵廠拒撤降

    烏俄戰爭進入第54天,烏克蘭軍方坦承,馬里烏波爾現在情勢危急,但俄軍還沒有完全控制這座城市。現在還有一支烏克蘭軍隊,死守在亞速鋼鐵廠,堅拒撤退或投降,宛如中國抗日時期的八百壯士。俄羅斯已經對死守的烏軍,下達最後通牒。
    2022/04/18 22:04
  • 南韓單日確診逼22萬例 三一節大型集會成破口

    今天(2日)是南韓新學期開學日,南韓教育廳推動「全面到校」,學生們都開心到學校上課,南韓中央還免費發放「居家快篩試劑」,鼓勵師生兩周就快篩一次;不過家長卻忍不住擔憂,因為開學的第一天,南韓單日新增飆破20萬例,刷新疫情爆發後最高紀錄,篩檢陽性率更超過四成。昨天(1日)是南韓抗日救國獨立運動紀念日「三一節」,「反日集會」遍地開花,加上南韓總統大選各陣營趁著國定假日造勢拚場,首爾市萬人空巷,可能成為下一波疫情大破口。
    2022/03/02 19:51
  • 冬奧女子冰球中日戰插曲!背景音樂竟播抗日歌曲

    日媒報導,北京冬季奧運昨天舉行女子冰上曲棍球賽中國大陸隊迎戰日本隊時,背景音樂播放抗日歌曲「保衛黃河」,此事在中國大陸社群網站成為話題。
    2022/02/07 22:34
  • 力抗網路霸凌!澳洲擬立法要求社群平台「提供酸民資訊」

    為了對抗日益猖獗的網路霸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28日)表示,日後將立法要求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各大社群網站,如果不撤下平台上的詆毀、霸凌言論,政府將進一步要求平台提供留言者的用戶相關資訊。
    2021/11/28 11:53
  • 恒大危機燒到日本!養老基金持有債券 陸網民讚抗日英雄

    中國大陸房地產巨頭恒大集團因債務違約,導致遭遇破產危機,各國股市也受牽連,從亞股、美股到大宗商品在昨(20)日紛紛下挫,現在就連日本厚生勞動省管理的全球最大養老基金­­—日本政府退休金投資基金(GPIF)也爆出因持有大量恒大債券,導致危機蔓延到日本。此消息一出,中國大陸網民竟還興奮封恒大為「抗日英雄」。
    2021/09/21 17:21
  • 4天8起!七旬翁砸廟毀古蹟 遭逮轟邪教:聽到神明在罵我

    新北市一名七旬老翁,這個月連續4天跑到樹林區砸毀古蹟「十三公紀念碑」,並闖入軍人公墓砸毀供品,還拿著木棍到山區隨機砸車,共計犯下8件毀損案。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的身分將人逮捕。沒想到他到案後竟供稱,「這都是邪教」!
    2021/09/20 16:49
  • 戰略清晰?美現役軍登莒光園地 劉亭廷:台美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今年是中美共同抗日的「飛虎隊」成立80周年紀念,國防部邀請AIT安全合作組組長葛沛迪上校在「莒光園地」緬懷飛虎隊事蹟。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八八風災、921大地震等,美國都有派軍機協助,再加上去年美國疫情嚴峻之際,台灣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種種行為皆在強調台美間互信的關係,而現役軍人上莒光園地,似乎意味台美間軍事交流逐漸檯面化。」 另外,繼立陶宛及斯洛伐克後,捷克成為第三個捐贈新冠疫苗給台灣的中東歐國家,同一時間,駐美代表處也發布「以廚會友」及「備餐」兩部影片,請來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捷克駐美大使摩尼傑克親自下廚。劉亭廷說明「過去在台灣外交限制多的情況下,捷克駐美代表願意踏入雙橡園並且拍攝影片,除了代表『友台』外,我國外交官員也功不可沒。」
    2021/07/30 15:30
  • 東奧開幕式還在進行!央視播「抗日電影」陸網嗨翻

    全球期待許久的體壇盛事「東京奧運」在23日盛大開幕,中華隊排在104位較108位的大陸隊先行進場,連日本電視台《NHK》女主播都幫忙正名,不過這也讓大陸網友氣炸,更有人翻出大陸央視體育頻道轉播開幕式時,隔壁台央視電影頻道居然在播「抗日電影」。
    2021/07/25 16:58
  • 風波不斷!東奧亂象多 福澤喬:日「性善說」防疫潰敗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四天,但爭議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傳出選手村內爆發確診案例,東奧相關確診人數達58人,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日本國內「反奧運」聲浪似乎也更加高漲。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希望相信相關人員會遵守導覽守則,在奧運泡泡內活動,但卻接連爆出多起防疫漏洞爭議,讓民眾覺得覺得產生『一國兩制』的錯覺,這也深深打擊日本人原先『性善說』的防疫方式。」 另外,日韓峰會即將登場,近日卻爆出南韓代表在選手村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福澤喬認為「日、韓兩國冤仇深,再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近期因奧運及疫情情形民調低迷,不可能會放棄此次挽回民心的機會,目前看來,雙方恩怨糾葛恐怕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2021/07/19 15:50
  • 日韓恩怨!日右翼控韓選手村布條「反日」 IOC協調撤下

    東京奧運開幕前夕,南韓和日本,卻因為選手村的布條吵了起來,原來南韓代表團入住選手村隔天,就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卻被日本右派人士認為,是在宣傳「反日情緒」!這件事,引起國際奧會關心,他們居中協調,已經讓南韓選手團撤下標語。
    2021/07/18 17:49
  • 韓國在東奧選手村掛反日布條 日本看了超傻眼

    韓國在二戰後受日本殖民統治,種下慰安婦問題和一些歷史情仇,始終抹不去心中的創傷,檯面上政治隱性鬥爭,檯面下也動作頻頻,然而這種仇日情結也延燒至東奧,日本媒體直擊選手村中,韓國代表團在宿舍外掛上反日布條,傳遞韓國李舜臣將軍的「戰時訊息」,表達對抗日本的決心,讓日本人看到非常傻眼。
    2021/07/16 14:09
  • 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 網不忍苛責:台灣欠她一個道歉

    藝人張韶涵和成龍近期登上鳥巢歡慶中共百年黨慶,她身穿黃色上衣、頭綁雙麻花辮演出當年抗日情形的〈怒吼吧黃河〉引發關注,不過相較於歐陽娜娜先前祝大陸國慶慘遭網友出征是「背骨囝仔」,張韶涵顯然沒有被台灣網友罵爆,反而表示「台灣人都欠她一個道歉,唉」。
    2021/07/04 13:54
  • 日韓貿戰二周年!南韓半導體「去日本化」路迢迢

    日韓貿易戰兩年了,為了對抗日本的出口管制,南韓政府發起自救,力拚半導體材料、零部件等國產化,試圖擺脫對日本的依賴,不過這條「去日本化」的道路似乎走得不太順遂。今年上半年,南韓總出口額雖然寫下歷史新高,但對日本的「貿易逆差」卻大幅回升,來到10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5%,主要是因為半導體設備、材料等進口額再度暴增。不過自兩國自開打貿易戰以來,南韓境內的「反日情緒」升溫,抵制日貨運動持續發酵,加上疫情影響,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去年就收掉了位於明洞的旗艦店,Nissan汽車也退出南韓市場,而今年就連美妝大牌「植村秀」也受波及,正式宣布要撤出南韓。
    2021/07/01 19:51
  • 北京百年黨慶 張韶涵、成龍合唱〈怒吼吧黃河〉畫面曝

    中國大陸昨(28)日晚間為了慶祝共產黨成立一百週年,因此舉辦文藝演出《偉大征程》,總共演出21幕,在國家體育場盛大舉行,眾多大陸國家領導高層與2萬名觀眾共同觀看。而台灣歌手張韶涵也有參與演出,在第5幕時,與演員成龍演出當年抗日情形的《怒吼吧黃河》。
    2021/06/2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