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抗戰 結果共451筆

  • 恐明年才有疫苗 2020年我們得維持「半正常」生活就

    新冠肺炎讓全世界淪陷,各國加緊研發疫苗,但最快也是明年的事,副總統陳建仁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就說,在疫苗出來之前,民眾要保持社交距離,過半民眾減少50%社交接觸,就能過著「半正常」的生活,防疫是長期抗戰,而公共衛生的層面,也包含了心理健康,得密切注意整個社會的壓力。
    2020/04/21 23:21
  • 700多名官兵隔離檢疫! 家屬一早奔送物資

    海軍官兵有3人確診,環保局人員針對軍營外圍以及附近的大眾運輸,進行環境消毒,對於可能接觸的排班計程車也要求全面清消及列冊管理追蹤,而營區內部也強制規定進出人員必須配戴口罩,只是這回軍方一次召回700多人,分散在各檢疫所,檢疫結果還沒出來,不知道要隔離多久,一早家屬帶著大批物資前往各檢疫所,準備長期抗戰。
    2020/04/19 13:34
  • 為防疫加油! 《女力報到》13演員深情獻唱

    全世界都深陷疫情當中,有許多的醫護人員都在跟病毒抗戰,女力報到的13名演員,像是楊晴、羅平跟鯰魚哥等人共同獻唱《微笑的力量》,期望能透過歌聲激勵人心,感謝第一線人員,希望大家攜手努力度過疫情。
    2020/04/10 13:17
  • 抗戰老兵見證歷史 郝柏村一生軍人本色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打過八年抗戰、八二三砲戰,是在位最久的參謀總長,一手規劃的漢光演習,成為國軍最重要的年度演訓,一生軍人本色,直到晚年仍砲轟中共誇大抗戰貢獻、以及前總統馬英九任內軍審改革。
    2020/03/30 17:20
  • 血淚與榮耀!郝柏村見證歷史 親揭抗戰真相

    我是一個全程參加過八年抗戰的老兵,對抗戰有一份親歷的感受;但自一九四九年國共戰爭之後,這一頁中華民族最偉大、最壯烈歷史的真相,受到了很大的掩蓋與扭曲,令我內心感到十分難過。
    2020/03/30 16:30
  • 英超市瘋搶購!台人買嘸菜 陽台變農場

    英國確診案例持續飆升,首相強森宣布封城後,餐廳地鐵站全面關閉,倫敦知名景點看不見觀光客,有如死城,超市則出現衛生紙和零食搶購潮,在當地生活的台灣人,買不到蔬菜,乾脆在自家陽台種果,準備長期抗戰。
    2020/03/29 21:36
  • 澳洲墨爾本最快周日封城! 台人急出門「囤貨」

    澳洲疫情越來越險峻,現在也開始祭出更嚴厲的防疫措施,像是澳洲墨爾本的台灣人就說,可能最快周日開始封城,因此他們趕緊出門採買,從吃的喝的到用的,全部買齊,全面抗戰。
    2020/03/28 17:34
  • 三大飯店集團砸上億元補貼員工旅遊 刺激消費救台灣經濟

    台灣現在確診個案大部分都是境外移入,少部分是本土病例,這當中有6例是到現在都還沒有釐清感染源的,這會不會成為未爆彈,感染科醫生認為要看有沒有大幅度增加趨勢才能確認。而各界專家學者評估,新冠肺炎比SARS難對付,是長期抗戰,這對經濟的衝擊會相當劇烈,三大飯店集團破天荒合作,發上億旅遊基金給員工,刺激消費!
    2020/03/27 22:51
  • 新冠病毒活很久! 黏上「塑膠存3天、不鏽鋼2天」

    疫情進入長期抗戰階段,民眾除了乾洗手、戴口罩出門在外要注意,若回到家除了先洗手,醫師建議套在外的衣服褲子最好換掉,除了不太能洗的材質拿去室外晾,其他最好天天洗,因為新冠病毒在20多度的環境有利生存,尤其很多物體表面都能殘留,塑膠甚至能活存3天,平時接觸員工識別證、鍵盤、電話、信用卡都要注意。
    2020/03/26 13:11
  • 77%上班族為疫情焦慮 而加重焦慮前幾名是「這些人」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許多專家都說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像是有些企業已經開始做超前部署,也就是規劃員工異地辦公、分組上班等等,降低有一人確診,全公司停擺的風險。而研發疫苗各國都在搶快,台灣最快在年底啟動人體臨床試驗。
    2020/03/24 22:54
  • 美疫情恐長達1.5年 川普自比是戰爭總統

    美國聯邦政府的報告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恐怕會持續一年半的時間,白宮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正處在對抗「隱形敵人」的戰爭時期,他也自稱是戰時總統。川普下令採取了幾項戰時政策,像是派出兩艘軍用醫療船「康福號」和「仁慈號」, 分別前往紐約和西岸,紓解當地缺病床的壓力;另外,他也重新簽署啟用美國二戰後的「國防生產法」,讓總統有權力可以強制民營企業,為政府生產短缺的醫療用品。
    2020/03/19 19:54
  • 全球「新鎖國時代」 學者:和病毒兩年長期抗戰準備

    全世界各國進入新鎖國時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台灣19日開始,非本國籍人限制入境,封關真的是不得已,因為疫情已經全球延燒,公衛專家研判明年才會有疫苗,和新型冠狀病毒的長期抗戰,至少要做兩年的準備。
    2020/03/18 22:43
  • 奧運聖火閉門舉行 日厚勞大臣:疫情大致挺住

    日本召開專家會議,厚生勞動大臣宣稱,以目前擴散情況來看,日本已經大致控制疫情,但有專家卻認為,這波疫情可能需要長期抗戰,甚至有可能持續到跨年。而日本受到疫情影響,酒精棉片全賣光,東奧聖火的引火儀式也決定不開放觀眾入場。
    2020/03/10 20:54
  • 口罩實名制升級! 2.0版擬可超商取貨 

    世界衛生組織點名,新型冠狀病毒,沒有人具有免疫力,防疫長期抗戰開打,台灣的口罩實名制,也將升級成「2.0」版,要來解決,有些藥局一罩難求,有些賣到囤貨的現象,「口罩實名制2.0」初步規劃,將採網路預購、超商取貨模式進行,等到測試結果出爐,就能正式上路。
    2020/03/09 22:38
  • 武漢婦浴缸養魚 超強囤糧術封城抗戰

    防堵疫情,大陸各地分別實施封城或封閉式管理,但待在家、無法出門,實在憋壞了,上海兩名男子躲在汽車後車廂,想混進朋友住的社區串門子,結果當場被抓包,還有武漢的民眾,封城近一個月,存糧幾乎耗盡的時候怎麼辦呢?一名婦人乾脆在浴缸裡養魚。
    2020/02/21 18:58
  • 揭死亡首例疫情挨轟 醫心痛:為何攻擊他

    國內新冠肺炎病例數持續增加,其中第19例確診的白牌車司機不幸病逝,引發各界擔憂。近日網路上瘋傳,最初協助白牌車司機轉診的診所,導致診所淪為不少網友批評的對象。小兒科醫師楊為傑也為此替醫護人員發聲,並透露某醫院急診室的檢疫站現況。
    2020/02/21 14:29
  • 媽17年前曾抗SARS 女醫主動赴武漢:輪到我了!

    武漢肺炎(COVlD-19)持續蔓延,其中疫情最為嚴重的大陸湖北省,目前為止確診病例已達48206例、死亡1310例,由於重災區醫療資源嚴重不足,不少醫護人員都赴當地支援。像是四川1名女子孫穎,就自願成為第4批前往武漢增援的醫生,孫穎表示,17年前SARS爆發時,她的媽媽就選擇親赴第一線抗戰,「現在輪到我了!」
    2020/02/13 11:45
  • 實名首週日「單雙能買」 民眾買嘸口罩爆口角

    口罩實名制首周日,不限字號「奇、偶數都能買」,有民眾擔心人太多,凌晨4點就到藥局排隊,還自備椅子準備做長期抗戰,但8點半藥局開門,50張號碼牌隨即發完,有民眾不滿排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排到,和店員爆發口角。
    2020/02/09 13:48
  • 揭陳時中「拖病體抗疫」!主播曝恐怖行程:他根本沒睡

    近來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在防疫最前線不眠不休!昨晚(4日)他召開記者會談到新增的第11例時,忍不住哽咽落淚,令人不捨。有主播曝光陳時中的「鋼鐵行程」,透露他拖著病體在抗戰,一直在為防疫努力。
    2020/02/05 14:41
  • 憂備貨不足 教部急配送私幼「50萬片」口罩

    先前政府呼籲,學生上課不用帶口罩,但教育部上午,仍免費配送兒童口罩,第一階段由私幼領取,全國配送50萬片,公立幼兒園則是2月6日發放,但並非每位兒童發放,而是若出現症狀,讓園方有緊急備用口罩,但畢竟防疫長期抗戰,不少家長反映都搶不到兒童口罩,園方還是會擔憂,口罩備量是否不足。
    2020/02/03 13:46
  • 再戰正宮開庭前 女星深夜嗑鍋補舊情

    王瞳去年與男星馬俊麟合作後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400萬元,雙方去年11月4日首次對簿公堂,馬妻提出4大鐵證,讓王瞳再次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雖然1月6日就是王瞳與馬妻「二次抗戰」的開庭日,不過王瞳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據CTWANT報導,她與艾成相揪張芸京「三人行」,深夜嗑鍋長達4小時。
    2020/01/08 09:01
  • 美中貿易後續協商 學者:兩國經濟情勢左右進程

    美國與中國將於1月15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後續兩國將往深水區繼續談。學者認為,貿易戰已是長期抗戰,未來美中兩國的經濟情勢,將會影響談判的進程。
    2020/01/02 15:53
  • 凌晨1點排!家長幫孩報補習 穿「5件衣」禦寒

    教改年年改,升學壓力不減反增!永和一間補習班,有家長排隊,早了18個小時,凌晨1點就來排隊,碰上濕冷低溫,有家長穿了5件衣服抗戰,還有人自帶熱水壺泡茶禦寒,全為了國三全科班報名劃位,雖然年改提倡多元入學,但補習風氣似乎不減。
    2019/12/06 13:54
  • 抗戰子宮頸癌 國健署癌篩擬納HPV病毒檢驗

    抗戰子宮頸癌,國健署不僅推動公費HPV疫苗,近期也研擬將HPV病毒檢驗納入公費篩檢。專家對此表示支持,同時建議放寬抹片篩檢年齡,並調整篩檢頻率,將每分錢都用在刀口上。
    2019/09/17 18:00
  • 承受香港貧富極端化深淵 「97後世代」苦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三個多月,毫無停歇的跡象,並且演變成各種方式的抗爭,凸顯香港人極富彈性、順應環境做變化的特質,「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將透過一部法國製作的紀錄片,透視這場街頭抗爭能夠延續至今的社會、經濟與政治因素,同理這些回歸前後出生的「香港後97世代」的年輕人,這個世代享受不到經濟繁榮的果實,而是承受成長後衍生的社會不公,包括貧富差距不斷加劇、樓價貴到離譜、薪資停滯等問題,這場街頭運動除了是政治訴求,是可被看成是年輕世代試圖從金融菁英手中,拿回掌控權的長期抗戰。
    2019/09/12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