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抖音 結果共1,348筆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抖音」成選後資訊戰場? 檢警偵辦恐不易

    2024總統大選剛結束,影音平台「抖音」開始出現大量作票假消息的影片,儘管中選會多次澄清,但有老師在校觀察到,不少學生嚴重被影響,檢方說,會先向平台業者申訴,要求下架再偵辦散布者,但有律師認為,光是釐清發文者身分就有難度!
    2024/01/17 19:40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 科目三退燒!陸海底撈又推新招 「排隊打毛線」不用餐也能玩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服務親切週到、各式湯頭之外,還有服務生苦練的變臉和抖音神曲。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海底撈日前再度推出特殊服務,也就是「打毛線」,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不用餐也可以玩。
    2024/01/17 13:05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挨轟「舞統」 蔣萬安: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但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批評是「舞統台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但如果一首歌就能舞統台灣,台灣的流行文化早就統一對岸了,「我們要對自己的多元化有信心」。
    2024/01/17 10:0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報名秒額滿 網轟爆:被舞統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連台灣夜市也來跟風,台北知名寧夏夜市昨(15日)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不過消息傳到PTT引起鄉民狂噓,直呼「沒救了」「可憐啊 被舞統了」。
    2024/01/16 16:47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網紅選立委「吊車尾出局」!嘆不再碰政治 喊轉型欲闖歌壇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10人搶3席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也由無黨籍高金素梅、民進黨伍麗華的順利連任,以及國民黨盧縣一當選作結;而在所有的候選人當中,被戲稱「掉假牙網紅」的林世偉卻是「爆冷」落選,甚至僅有4.39%的得票率,排名倒數第3無緣參政。而確定無緣國會後,林世偉也自拍影片沮喪發聲,喊話不再碰政治的同時,喊話欲進軍歌壇。
    2024/01/14 16:08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台灣人超愛用! 這「大陸用語」年輕族群最常講 全場掀共鳴

    中國大陸的社群平台,如小紅書和抖音,在台灣流行起來,因此不少人會受到「大陸用語」影響。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和主管聊天時候,發現對方常常使用大陸用語,最常見的是把影片說成「視頻」,令他驚訝不已,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1/08 10:41
  • 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一說到「抖音神曲」,近日最多人爭先模仿的,絕對是〈科目三〉,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連幼兒園小孩都會跟隨音樂哼唱擺動。對此,國外一名百萬網美也趕上這股風潮,直接衝到海底撈邀請服務生當場切磋舞技,引起大批網友搖頭,同時批評「別再為難服務生」。
    2024/01/05 20:08
  • 7警分局前齊跳「科目三」 拍攝民眾:要扛住嘿

    最近很夯的抖音舞蹈「科目三」,被火鍋店員跳出名,這股風潮也吹到警察局,台中市大甲分局做年關警政宣導,找同仁在警察局前大跳科目三,希望可以吸引民眾眼球,達到宣導目的。
    2024/01/05 16:20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8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駁斥非片中當事人。近期因為過往拍攝的清涼照登熱搜,本人親自回應坦承,現在回想起來「太羞恥」。
    2024/01/05 08:06
  • 幼兒園小孩全瘋唱!「抖音神曲」入侵校園 媽嚇傻:老師放的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網紅紛紛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而抖音歌產出頻率非常高,簡單歌詞搭配洗腦旋律,足以瞬間爆紅。對此,一名媽媽發現,孩子下課後竟不斷哼唱「AAA」、「我沒K」,追問下得知是老師放的,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04 12:47
  • 炎亞綸聲請出國工作「賺和解、公益基金」 士林地院不准

    藝人炎亞綸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被依二罪起訴,日前士林地方法院開庭,炎稱「會盡最大的誠意和努力,滿足雙方條件談和解」,而近期他指出海外有工作,向法院聲請撤銷出境、出海禁令,經士院審酌後裁定駁回。
    2024/01/03 12:32
  • 科目三是他編的!力甩低俗標籤 大秀完整版「難度機械舞」

    隨著陸版抖音(TikTok)的風潮襲捲,不少用戶也被其中大量魔性的影音內容影響,雖然自由創作向來值得高度肯定,但閱聽人依然需要審視自己的觀賞內容,否則只會被貼上盲從、無腦甚至低俗的標籤;其中在兩岸甚至全球掀起舞蹈旋風的洗腦舞曲《科目三》吸引大人小孩、網紅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但其實舞蹈的原編者卻是另有其人。
    2024/01/03 09:43
  • 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20多歲中國大陸網紅「歐可愛」擁有可愛臉蛋,個性率真,在抖音坐擁103萬粉絲。沒想到,昨(1)日傳出已於上月底車禍溺水身亡。有網友發現,1個月前她才向粉絲開玩笑說自己「睡海裡」,如今卻一語成讖。
    2024/01/02 08:25
  • 「挖呀挖老師」宣布當媽!憶爆紅後遭炎上:輕舟已過萬重山

    中國大陸湖北一名幼園黃姓老師,在抖音發布《小小花園》的「挖呀挖」洗腦短片爆紅,被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也歷經不少爭議,像是整形疑雲、直播帶貨等。近期黃老師透露已經當媽的喜訊,也坦言這段懷孕期間,一直處在焦慮不安的狀態。
    2023/12/31 16:28
  • 下身麻醉割包皮!男童「全程躺平玩手遊」 22秒破百萬觀看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7至8歲或12歲會割去陰莖上過長的包皮,這種「割禮」是一種伊斯蘭教的傳統習俗,部分男孩恐懼這種手術甚至會逃跑,但馬來西亞卻有一名男童竟靠玩手遊淡定接受手術,讓人看了十分驚奇。
    2023/12/30 22:07
  • 一輩子不買房!1家8口「住飯店229天」 日花4千喊划算

    大部分人離開老家到外縣市讀書、工作,都會選擇租房子,待經濟狀態穩定,再決定在理想縣市買房,一家人一起生活。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夫妻擁有不同想法,決定一輩子都不租房或買房,一家8口長住飯店更省錢方便,如今更已住了229天。
    2023/12/3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