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抖音 結果共1,345筆

  •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2024/01/26 19:14
  • 獨/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4國語言警告很危險 團隊曝傷勢

    寧夏夜市昨(25)晚舉辦抖音神曲〈科目三〉的舞蹈比賽,沒想到今(26)天就傳出來自韓國的DJ SODA因為跳這首歌而受傷,甚至還在Instagram上呼籲大家不要跳,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取得她的台灣工作團隊回應,並透露目前傷勢。
    2024/01/26 12:35
  • 南韓吃「炸環保牙籤」影片瘋傳 當局急警告:請勿食用

    韓國社群媒體近來興起將環保澱粉牙籤油炸後食用的潮流,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昨天發出健康警告,呼籲民眾不要跟風食用。
    2024/01/26 10:12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滿街大陸小吃!妹子怨「看了真的很躁」 全場不挺:美食不分國界

    隨著中國大陸抖音、小紅書等等的社群媒體盛行,不少中國大陸的美食也慢慢地在台灣流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身旁很多朋友愛上吃酸菜魚,甚至在夜市也看見很多抖音會出現的食物,讓她感到不解。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5 18:58
  • 媽突愛刷抖音!迷戀人夫「抖內150萬」 藏手機還放話:不想活了

    許多網紅、直播主甚至藝人,平常熱愛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還有機會收到粉絲的打賞(亦被稱為抖內)賺錢。對此,一名網友發現,自從媽媽學會玩抖音之後,竟瘋狂迷上一名主播,短時間內獻出台幣150萬元,讓她震驚不已。
    2024/01/25 13:31
  •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2024/01/25 07:53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9:27
  • 抖音國際版一面倒挺柯? 被指有資訊操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大選期間,攻占TikTok影音平台,不過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指出,柯文哲的聲量不但是賴、侯的四倍,而且高達七成六都是正面,認為TikTok的資訊操弄有明確政黨傾向,而民眾黨準立委吳春城又被捲入。
    2024/01/23 13:06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曾欠債連累女兒!容祖兒生父拍影片拉客 大談開商務車點滴

    最近有網友指樂壇天后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先生在大陸抖音上相當活躍,更以「輝哥」作為稱號,主要分享粵港澳跨境商務車的日常工作,抖音由去年7月中開始運作,容祖兒生父容錦輝,非常健談,在鏡頭前滔滔不絕,除了分享駕駛心得,也分享自己從事這一行已超過15年,內容相當生活化。
    2024/01/22 11:53
  • 天王級港星認離婚!性格不合情斷 嘆單身「可惜沒新對象」

    將滿73歲的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雖然近年鮮少有大螢幕作品問世,仍跟上年輕人潮流、在包含抖音在內的社群網站拍攝有趣影片、並和粉絲保持互動,而在前一段時間上傳的影片中,曹查理也坦承自己已經和加拿大的妻子和平離婚,透露主要是因為個性不合、最終達成這樣的共識,且因為兩人膝下並沒有子女,因此他也主動提出將七成房產歸給對方。
    2024/01/21 21:12
  • 綠常委拋不該禁抖音 陳建仁:認知作戰平台

    民進黨針對大選檢討,尤其年輕選票流失部分,有常委就拋出抖音不該禁止,只是行政院長陳建仁卻說「抖音成認知作戰平台」,這就引來在野黨狂轟,認為這話連自己人都說服不了,怎麼說服選民?而且恐怕有侵害言論自由疑慮。
    2024/01/20 17:26
  • 〈科目三〉被罵爆!當年「小蘋果」卻沒事 他疑惑:怎麼紅的?

    從大陸抖音爆紅的歌曲〈科目三〉近期在台掀起一股流行趨勢,不過對此網友們的評價卻是相當兩極化,直到前陣子由寧夏夜市舉辦的〈科目三〉舞蹈比賽再度引起爭議,網路上也炒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便在PTT上發問,「為甚麼幾年前的〈小蘋果〉同樣洗腦,反彈力道卻沒這麼大?」貼文發布後,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造成底下留言論戰。
    2024/01/20 16:23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獨/〈必巡〉抖音爆紅!原主唱身分曝光 熬10年吐心聲

    曾入圍過台語金曲歌王的台語歌手曾瑋中,從《明日之星》出道出身,至今發行過7張台語歌曲,不過他的歌曲始終沒有被看見,不過就在出道10年之際,他於2022年7月發行的歌曲〈必巡〉,卻在去年底突然爆紅,2年來的點閱本來只有15萬,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來到226萬點閱,短短3個月點閱爆衝,對此,他向《TVBS新聞網》坦言:「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2024/01/20 10:50
  • 抖音釀國安危機「公部門禁用」 陳建仁:刻意傳錯假消息將偵辦

    近日再有管制抖音聲浪,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政府已經禁止公部門使用TikTok(抖音國際版),同時會加強宣導,提高民眾對錯假消息的識讀能力,並會偵辦刻意傳播錯假訊息的情形,審慎處理抖音。
    2024/01/20 09:28
  • 新正能量詞!抖音爆紅的「Delulu」 Z世代在追求什麼?

    近期在TikTok,有一個標籤「Delulu」,已經達到56億次觀看,這個虛構詞取自於英文「Delusion」也就是妄想,代表只要相信自己,看似不可能的目標,也會實現的心態,但心理師提醒,若過度追求Delulu,可能會適得其反。
    2024/01/19 22:55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搶年輕族群!賴Threads笑:我的副總統比小英好

    檢討大選,民進黨中常會上針對是否禁止抖音熱議,有常委就喊不該禁,不過或許避免爭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倒是先用了另一個平台Threads,開玩笑說自己的起跑點贏過總統蔡英文, 「因為他的副總統比蔡英文的還要好。」
    2024/01/18 13:04
  • 自爆叫小姐「1次2個」!陸500萬網紅翻車 直播開嗆:誰沒去過

    回顧2023年,一年裡發生不少明星藝人、網紅人設翻車事件,種種毀三觀黑歷史在檯面上公開,讓粉絲錯愕又震驚。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也淪落同樣下場,原本宣揚「懲惡揚善」,竟爆料自己多年前曾叫小姐,最後惱羞回嗆,「多少男人沒去過」。
    2024/01/18 12:50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抖音」成選後資訊戰場? 檢警偵辦恐不易

    2024總統大選剛結束,影音平台「抖音」開始出現大量作票假消息的影片,儘管中選會多次澄清,但有老師在校觀察到,不少學生嚴重被影響,檢方說,會先向平台業者申訴,要求下架再偵辦散布者,但有律師認為,光是釐清發文者身分就有難度!
    2024/01/17 19:40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被轟「舞統台灣」 蔣萬安:對台灣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搭配舞蹈暴紅,台北市寧夏夜市跟風辦起「科目三舞蹈比賽」卻引發爭議,男星曾瑋中就發文說「敗壞風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親自回應,說如果舞曲可以統一,那台灣文化早就統一對岸。
    2024/01/1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