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抖音 結果共1,344筆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自稱半個中國人!福原愛一身紅迎農曆年 高喊:要吃中國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一心耕耘大陸市場,除了開設小紅書、抖音等帳號,更嘗試直播帶貨,不過大陸網友不買單,導致銷售狀況低落。今(9)日是除夕,她雖人在日本東京,更不忘狂吃大陸年節佳餚,更穿得一身紅,喜氣洋洋地拍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14:21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鳳梨抖音直播蹲馬桶「1小時爽賺10萬」 嗨喊:解鎖成就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個性爽朗,深深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常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日前分享了第一次在抖音邊上廁所邊開直播的經歷,沒想到,僅短短1小時,就爽賺了將近10萬台幣!
    2024/02/05 07:42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影音/TikTok執行長強調「我新加坡人啦!」 連6個NO駁「中國價值」

    2024/02/03 09:59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跳「科目三」是舞統?國台辦:反中到反智

    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寧夏夜市,台上大讚,只不過日前寧夏夜市舉辦抖音爆紅歌曲「科目三」作為舞蹈比賽主題,遭質疑是「舞」統台灣,國台辦酸,這是「反中」反到反智。
    2024/02/01 22:15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後,火遍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吸引無數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魔性舞步不侷限任何年齡層,連寧夏夜市都堅持舉辦一場「科目三舞蹈大賽」。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科目三〉有關的活動,挑起破萬人興趣,「救一個算一個!」
    2024/01/31 08:40
  • 短影音太夯! 周星馳搶拍「九五二七」劇場當網紅

    「喜劇之王」周星馳,宣布和抖音合作推出微短劇,片名叫做「九五二七」,暗藏《唐伯虎點秋香》彩蛋,讓粉絲們驚喜萬分。微短劇近來興起,成為時下最新流行,但也衍伸出付費焦慮等社會現象。
    2024/01/30 12:51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快訊/耀樂自爆「要炎亞綸捐7百萬公益基金」 今二度開庭他壓線閃進法院

    藝人炎亞綸因遭網紅耀樂指控於交往期間拍攝兩人性愛片、散布外流,因而遭檢方主動介入調查,並於偵結後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起訴。去年12月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兩人於庭訊前先行進行調解,據悉當時耀樂提出要求,要炎亞綸提供700萬捐贈公益基金,雙方有達成部分共識,今(29)日下午再次開庭,炎亞綸趕在開庭前2分鐘快閃衝進法院,躲避媒體拍攝鏡頭。
    2024/01/29 15:08
  • 別再科目三!抖音新神曲〈鉢鉢雞〉超洗腦 妹子魔性彈跳瘋傳

    抖音神曲〈科目三〉前陣子火遍中國大陸,吸引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點名。事實上,抖音歌產出頻率很高,簡單歌詞和旋律最容易爆紅,如今替代〈科目三〉的神曲,竟來自當地街邊小吃,再度引起模仿熱潮。
    2024/01/29 09:55
  • 逛全聯「吃喝1口放回」 網紅鞠躬:對不起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引發各界討論,28日晚上,詹姆士和攝影師出面道歉。
    2024/01/28 23:21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逛全聯「吃喝1口再放回」 網紅:不會被發現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詹姓網紅,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4/01/28 19:19
  • 喬治亞女看抖音發現「分身」 竟是失散20年雙胞胎姊妹

    喬治亞有上萬兒童一出生就被偷走,被抱至黑市轉賣。雙胞胎亞美(Amy Khvitia)與亞諾(Ano Sartania)就是其中之一。她們長大後透過電視節目與TikTok得知對方的存在,發現兩人長得宛如彼此的分身。經過調查,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失散近20年的親姊妹。
    2024/01/28 16:04
  • 搶撈人民幣!福原愛高喊「半個中國人」今直播帶貨 網揪疲態糗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尚未落幕,日本事業不穩的她,去年起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更以「半個中國人」自居,日前她分享自己的護膚方式,不過大陸網友卻歪樓問他「雙眼皮哪做的」,認為她看來頗有疲態。
    2024/01/28 06:30
  • 最慘直播帶貨!大咖星夫妻只賣出1單「廠商怒報警」 她傻眼發聲了

    大陸40歲女星黃聖依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一度成為「星女郎」的她,隨後卻和公司鬧解約,另在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日前夫妻倆現身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的直播帶貨,豈料事後遭廠商指控只賣出一單,甚至無法跟明星同框,怒轟黃聖依夫妻涉嫌詐騙,火速報警處理。
    2024/01/27 16:23
  • 影音/女兒同框爸深情飆〈必巡〉 超磁性嗓音網拱:原地出道

      
    2024/01/27 12:34
  • 扯!物流箱當賽車 超商店員在店內衝刺

    又傳出有超商店員在店內惡搞事件!有店員把裝包裹的綠色物流箱放在推車上,再像賽車一樣坐上去在店內衝刺,把走道當賽道,更把影片PO上抖音,讓民眾怒批不該這樣玩鬧,撞到民眾怎麼辦,也怕會坐爛箱子裡面的物品。而超商表示,這是單店未符合規範行為,後續將加強內部宣導。
    2024/01/26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