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投降 結果共710筆

  • 槓上開花!警圍捕通緝犯 摩鐵起獲槍毒再逮3人

    台南警方大年初五,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車外出遇到攔查,不配合熄火及受檢,多名警力圍捕掏槍喝斥,嫌犯最後才下車投降,警方前往他投宿的汽車旅館搜索,朋友跟他女友在場,廁所垃圾桶藏毒品,隔壁房間是同夥住的,有瓦斯槍和安非他命,共逮捕2男2女。
    2023/01/27 18:44
  • JKF女郎啾啾自拍「豐滿青筋照」求和 男友接招投降了

    JKF女郎啾啾拍攝雜誌1月封面,啾啾2018年因為拍攝青筋照爆紅,憑藉性感身材、外型甜美受到矚目,加入JKF之後不管是性感女神、甜美女友或清純學生妹等多面化的作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第四屆的JKF百大女郎票選也以167萬高票遙遙領先第二名60萬票。啾啾感性表示:「2022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精彩的一年,副業有成,在JKF也小小穩坐了一個地位。」
    2023/01/17 17:49
  • 按讚數發「安太座紅包」!1日飆8萬作家喊投降:要去賣腎了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準備紅包給長輩及晚輩,不少人也會發給太太「安太座」紅包,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就在臉書發文,要依按讚數除以2來決定「安太座」的紅包金額,沒想到反應特別熱烈,讓他不得不提前喊卡,「再不投降我就要去賣腎了!」
    2023/01/15 10:14
  • 北投區公所被爆國旗倒掛 網友酸蔣萬安:阿公看到會生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就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3日)在臉書揭露,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他批評市府的螺絲鬆到什麼程度?「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2023/01/03 13:37
  • 普欽該醒了?他分析「俄將慘敗投降」 戰爭結束時間曝

    俄烏戰爭終於要落幕?自2月展開所謂的「軍事行動」到如今的「戰爭計畫」,如今戰局的變化顯然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始料未及的,與此同時也有越來越多人相信,烏克蘭將會取得最終的勝利,部分科學家及分析師也推算出了這場戰爭將在2023年春天迎來最終章。
    2022/12/30 17:48
  • 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女團「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醜聞,更一度被貼上小三汙名,讓她飽受抨擊。對於新的1年即將到來,她和姊姊Miko在微博發文告別過去的自己,表示「感恩守護我們擊潰那些惡語,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看似宣告放下過去種種。
    2022/12/29 14:24
  • 前線俄兵棄械投降! 4烏克蘭間諜潛俄境遭殺害

    烏克蘭外長證實,希望在明年二月底前,舉行和平峰會,希望促成烏俄停戰。另外傳出,烏克蘭間諜滲透到俄羅斯境內,有四人慘遭殺害。烏克蘭軍方也在今天公布,前線俄兵,在壕溝棄械投降的畫面。
    2022/12/27 19:58
  • 收大禮!澤倫斯基獲美愛國者防空系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第3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訪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歷史性峰會,甚至在美國國會演講,強調烏克蘭的目標「就是勝利」,同時,美國也將提供18.5億美元的額外軍事援助,其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給烏克蘭。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澤倫斯基訪美是個旋風式行程,最重要是想表達『烏克蘭絕不投降』的意志,向自由世界傳達非常重要的訊息,帶給世界面對困境仍不放棄的希望,而這次澤倫斯基的訪美行程,從美軍特別派C-40『快艇』運輸機到波蘭接送澤倫斯基後,直飛美國馬里蘭州,隨後再前往美國國會與白宮,行程結束後澤倫斯基立刻返回歐洲,跟波蘭總統見面,商討應對俄羅斯的入侵危機,可看美國這次是以高規格的模式接待澤倫斯基。」
    2022/12/23 16:45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烏永不投降 秘魯總統爲什麼頻換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美國訪問,並到國會發表演說。這趟的目的很明顯的是要來繼續爭取美國的支持,澤倫斯基也很直接了當的說,只有一個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是不夠的,但澤倫斯基要如何凝聚美烏團結的心?
    2022/12/22 18:45
  • 夢到豬哥亮坐在電腦前!兒驚見「爸爸突做一舉動」 背後寓意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被老哥受邀為AI豬哥亮系列影片配音演出,謝金晶的初體驗就是飾演小和尚挑戰童音,在錄音室一再NG到崩潰笑場投降!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開心宣布「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在12月23日耶誕前夕將推出「豬哥師與小和尚」系列影片作為延續歡樂首棒,透過AI豬哥亮逗趣的禪意開釋,延續散播歡樂!
    2022/12/22 17:20
  • 圖輯/澤倫斯基赴美國會演說 稱烏克蘭沒倒!永不投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訪美,今(22)日上午8時36分,身穿綠色圓領長袖上衣進入美國國會,在參眾兩院議員鼓掌歡迎近3分鐘後發表演說。他表示烏克蘭永不投降,感謝美國援助,並喊話美國繼續挺烏,談話後也贈予美方烏克蘭士兵簽名國旗,美方也回贈美國國旗,最後在歡呼聲中離開國會。
    2022/12/22 13:23
  • 世足/姆巴佩牽動摩洛哥鐵防線 守不住法國「第二波」攻門投降

    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摩洛哥今天在四強賽對決冠軍雄雞法國,摩洛哥一路挺進四強的銅牆鐵壁防守屏障,這回被法國攻垮了,最終超級黑馬以0比2敗退,這結局算是讓實力回歸正常,非洲黑馬要再驚爆闖進世界盃冠軍決賽,只能說時候還未成熟,摩洛哥能踢出眼前的戰績,已經超出人們想像的好表現了。
    2022/12/15 15:54
  • 喊話接受「雙方共存」 何瑞恩:美國不要預期中國未來會崩潰

    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何瑞恩(Ryan Hass)最近指出,管控美中大國競爭的起點應是「承認誰也不會投降」的共存現實,中國的特質不允許美國建立預期中國未來會崩潰的競爭戰略。
    2022/12/03 14:52
  • 俄兵舉手投降遭烏掃射 烏反駁:「詐降」設局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再度遭到砲襲,烏俄互控對方轟炸。俄羅斯還加碼指控,烏克蘭也犯下戰爭罪,因為一段曝光的影片顯示,烏軍疑似朝準備投降的俄兵開槍掃射,烏克蘭則反駁,說是俄軍「詐降」,才會開火。
    2022/11/22 22:53
  • 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立法院痛批:政戰系統有很大漏洞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承諾書投共還月收4萬元,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些可恥害蟲,必須除惡務盡;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相關軍法規範應檢討,要有更適應當前兩岸局勢的作法。
    2022/11/22 21:28
  • 離譜!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投降承諾書」 遭求刑12年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以每月4萬元收賄達56萬元,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檢調今天依貪污等罪將他起訴,求刑12年。
    2022/11/22 18:34
  • 陸軍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陸軍步訓部上校向德恩被調查出涉嫌被媒體高層吸收,收取每月4萬元的「內應費」,幫助共軍蒐集我國軍情,甚至還錄影宣誓簽下投降承諾書,而檢方調查後,將他依照貪汙罪起訴,並從重量刑,求處12年有期徒刑,並宣告褫奪公權。
    2022/11/22 18:31
  • 每個月4萬就買通!陸軍上校涉共諜案 穿軍服簽「投降誓約書」

    陸軍八軍團指揮部作戰處上校副處長向德恩,傳出在幾年前被某媒體高層邵維強吸收,以每個月4萬元的對價,宣示為中共效力,向德恩更穿上軍服簽下「投降書」,承諾共軍犯台會消極不抵抗,違背軍人忠誠之義務。全案經高雄地檢署調查偵結,向德恩被依《反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邵維強則由福建金門地檢署起訴。
    2022/11/22 14:57
  • 互控犯戰爭罪 俄公布烏軍槍殺投降士兵影片

    烏俄互控對方在戰場上虐殺戰俘,犯下戰爭罪。俄國公布一段影片,顯示投降的俄軍,最後都遭到烏軍開槍打死,作為烏軍殺害戰俘的證據,烏克蘭則辯稱那些俄國士兵,都是詐降,所以烏軍開槍,是屬於自衛行動。
    2022/11/22 14:00
  • 烏克蘭入冬!大城供應天然氣 官員預警獨立後最冷冬天

    俄羅斯狂轟猛炸烏克蘭能源設施,試圖讓烏克蘭人無法過冬而投降。只是烏東部分地區,其實在11月初已經悄悄恢復天然氣供應,而且當地烏克蘭人無畏戰火,開戰後人口不減反增。儘管如此,烏克蘭官員還是警告,因為俄軍持續空襲,今年恐怕是烏克蘭獨立以來,最冷的一個冬天。
    2022/11/19 20:33
  • 大陸銀行遭搶 狙擊手擊斃搶匪救出人質

    大陸山東(11/15)發生銀行搶案,歹徒持槍挾持銀行人員,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重兵包圍封鎖銀行,由於搶匪幾次拒絕投降,情緒激動,為確保人質安全,警方下令狙擊手,直接將歹徒擊斃,人質平安獲救。
    2022/11/15 22:57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逼問台灣定位 侯友宜:不是簽承諾書就表示愛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上午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針對兩岸關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簽不投降承諾,並直球問「台灣定位是不是中國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侯友宜回酸,「不是簽承諾書就是代表愛國愛民」,並提到過去擔任警察曾被歹徒用槍頂著頭,強調自己是用命守護這塊土地。
    2022/11/14 12:01
  • 俄降兵控「新兵淪炮灰」 西恩潘押小金人挺烏

    膠著的烏俄戰事,傳出各種不利和平的消息:伊朗不斷提供俄羅斯更多火力強大的遠程無人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願意和談,但開出五個讓俄羅斯不太可能接受的停戰條件。傳出俄軍使用「砲灰戰術」,讓新兵在第一線當炮灰,引誘烏軍攻擊後暴露陣地位置;集體投降的俄軍不僅證實此消息,也控訴遭徵兵一個月就丟上前線,裝備、飲食都沒有,指揮官還落跑!美國再度提供金援,幫助烏克蘭民眾過冬,影星兼導演西恩潘也再次造訪基輔,押上他的奧斯卡獎座,表示戰勝俄羅斯之後才要拿回。
    2022/11/09 19:53
  • 蔣萬安酸綠共一家親 陳時中:沒簽不投降承諾書還扣帽子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昨天辯論會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兩岸問題態度上,大酸民進黨「綠共一家親」,被認為反殺綠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反擊,這是蔣萬安發明的一個新的名詞啦,「不過他自己的不投降承諾書也都沒有簽,都覺得那些是不重要的事情,來扣別人的帽子,我想也是不對的」。
    2022/11/06 10:24
  • 吳斯懷問中共犯台「絕不離開台灣?」 蘇貞昌承諾:那當然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共20大時,再度宣示不排除武力犯台,面對兩岸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承諾「中國犯台時,我絕不離開台灣」,蘇貞昌對此直呼,「那當然」、「這是我們的責任,本該如此」。
    2022/11/0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