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投降 結果共710筆

  • 俄軍被打到跪地投降! 烏奪回7村「35海陸旅」立功

    烏克蘭大反攻,已經接連收復7個村莊,地點集中在「札波羅熱」和「頓內次克」交界,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的防線。這次立下大功的,是烏軍第35海軍陸戰旅,俄軍被它們逼到直接跪地投降,在南巴赫姆特,也有大批俄軍直接棄械逃亡。
    2023/06/13 22:46
  • 影音/楊繡惠衝310米高樓 3步就投降友:怕P啊

    2023/06/08 11:47
  • 舉雙手投降!酒駕累犯拒檢騎車 狂逃鑽進無尾巷栽了

    高雄市1名男子,騎機車左轉時未打方向燈,員警發現後攔停,他卻加速逃逸,在巷弄裡亂竄,員警一路直追,直到無尾巷,男子才高舉雙手投降,表示不會再跑了,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被逮。
    2023/06/03 13:21
  • 俄「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 瓦格納撤退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依照先前承諾,周四開始撤離巴赫姆特,6月1日起原有陣地,將交給俄軍接管。烏軍也證實,俄方在巴赫姆特的攻擊力道,明顯變小。另外俄羅斯「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也大大重創俄軍的士氣。
    2023/05/26 22:15
  • 厭戰!俄「風暴部隊」28人投降 瓦格納:6/1撤巴赫

    俄羅斯又傳出有軍人投降,「風暴部隊」上尉等28人,拍片宣布不想打了。不只控訴被普欽當作絞肉、送上戰場,還抱怨機關槍老舊、彈藥不足。現在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親自到從巴赫姆特,要士兵開始撤離。自家軍人和盟友軍力減少,對俄國來說,這場仗確實越打越艱辛。
    2023/05/26 12:46
  • 普里格津現身巴赫姆特 稱瓦格納開始撤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今天(25日)拍片證實,旗下傭兵,此時此刻,陸續撤出巴赫姆特,原本握有的陣地,將在6月1號,全面移交給俄國正規軍。雖然巴赫姆特周圍,還在激戰,但烏東其他地區還有新進展,烏軍證實有20多名俄國「風暴」部隊成員,棄械投降。同時間,俄軍缺坦克傳聞不斷,有影片拍到,俄軍突然拆除一輛占領區,展示用的二戰T-70輕型坦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5/25 22:37
  • 機車偷來的!騎士逆向闖燈 見警拔槍投降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騎士紅燈右轉,拒絕攔查,催油門落跑,逃了10分鐘最後鑽進死巷,警方拔槍喝斥,他才乖乖配合,原來他的機車是偷來的,除了要被依竊盜罪法辦之外,他沿路逆向、闖紅燈等多項違規,又被開出11張罰單,最重可開罰7萬6千元。
    2023/05/20 12:28
  • 掀挑戰潮!「這部動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縮成8字

    近期一部日本動漫,因中文翻譯名稱長達31個字,實在太長,讓代理商也投降跟日方協調簡稱改8個字,我們實際請民眾挑戰一口氣唸完,他們直呼唸到快斷氣。
    2023/04/22 19:19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騎車衝撞拒檢!「頭槌功」襲警 遭開槍壓制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時,盤查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對方竟主動交出包包內的毒品,結果下秒竟然跳上機車,衝撞逃逸,雙方爆發拉扯,他被拉下車後還用「頭槌」攻擊,推員警去撞旁邊的腳踏車,再趁機落跑,警方趕緊對空鳴槍,他被嚇了一大跳,高舉雙手投降!
    2023/04/16 12:44
  • 幼教女師變悍警!東區酒客鬧事 遇「她」投降

    持續追蹤,這名控制現場的女警,從警五年多,處理過多次東區夜店酒店鬧事,執法強悍不輸男警。但她過去其實是在偏鄉擔任幼稚園老師,為了更穩定的生活,也希望能提供婦幼族群更多協助,選擇報考警察。
    2023/04/14 19:33
  • 俄開戰後17萬人陣亡!三千俄兵搶打「投降熱線」

    根據烏克蘭統計,截至4月7日,俄軍陣亡人數已經超過17萬人。烏克蘭還特別設立「投降專線」,今年一到三月,已經接到近三千通,俄兵有意投降的電話。在烏克蘭準備大反攻之際,北約也在波蘭及立陶宛邊界廊道,舉行大規模軍演。
    2023/04/07 22:18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不要在那邊講疑美論」 好脾氣陳建仁動怒:我腰桿是挺直的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4)日在立法院會總質詢時表示,美國國務院公布「台灣學人計畫」,但美國先前推動「曼斯菲爾德計畫」讓日本經濟低迷30年,「烏克蘭學人計畫」導致俄烏戰爭,批評美國為自身利益鼓吹戰鬥、摧毀世界和平,並要行政院長陳建仁應對美挺直腰桿,並創造兩岸和平。對於高金素梅連番質問,陳建仁罕見動怒反嗆「難道要做投降者嗎?」並說「我的腰桿是挺直的,為了捍衛台灣,不要在那邊講疑美論,大家不會相信。」
    2023/03/14 12:39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2023/03/10 19:12
  • 熬夜偷玩手機!狠爸幫請假「逼玩17小時」兒睏爆求饒

    讓你玩手機玩到怕!近日大陸一名爸爸,發現兒子凌晨1點還在玩手機,刻意替他向學校請假,並監督他連玩17個小時,只要想睡覺就會被叫醒,最後兒子終於認錯投降,保證自己不會再犯。
    2023/03/10 10:35
  • 大谷對手出爐!大陸19歲左投「翔翔對決」 主帥:絕不投降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於昨(8)日正式開打,其中將於台灣時間今(9)日晚間6時上演的「中日大戰」,更是未演先轟動,因為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早已宣布,將會由「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掛帥先發。對此,中國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也決定派出年僅19歲的左投王翔,並放話:「不會投降!」
    2023/03/09 15:47
  • 巴赫姆特近身巷戰開打! 烏兵遇瓦格納舉手投降

    烏克蘭到底要不要撤出巴赫姆特?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邀集高階將領一起商討,兩名最高指揮官建議,應該堅守到底。不過巴赫姆特已經遭到俄軍三面包圍,瓦格納傭兵不但步步進逼,還拍下烏克蘭士兵被逼到牆角,舉手投降。
    2023/03/06 21:49
  • 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承諾書」 一審判7年半、褫奪公權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高雄地院今天依他繳回犯罪所得56萬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
    2023/02/24 16:01
  • 走向核戰或停戰? 《TVBS》俄烏周年戰不停全方位深度報導

    俄羅斯在2022年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外界一開始以為俄羅斯的強烈轟炸,會讓烏克蘭在幾天內投降,沒想到總統澤倫斯基跟人民展現出韌性,戰爭一路打到現在,這場戰爭對全球產生了不同層面的影響,《TVBS新聞網》從五個角度;(一)每月大事記、(二)烏克蘭vs.俄羅斯軍武比較、(三)核戰可能性、(四)經濟、能源供應鏈、(五)俄烏如何影響台海,集合外電報導、圖表分析、訪問專家來分析俄烏戰,並透過外電攝影記者照片,讓讀者感受到戰爭的殘酷與其帶來的生離死別。
    2023/02/24 09:50
  • 影音/林襄體驗挽面技藝「嗯嗯啊啊」 逗歪沈玉琳:幹嘛?妳要投降喔

    2023/02/19 09:35
  • 毒販好狡「滑」裸上身掙脫想落跑 警「十字固定法」制伏

    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表示在旅館房間裡,有毒販從事分裝販毒行為,上門攻堅要抓人時,主嫌不斷奮力掙扎,想衝出房門從逃生梯離開,兩名員警跟他一路拉扯扭打,最後使出十字固定法鎖住他的手跟脖子,這才總算讓他放棄掙扎,舉手投降。
    2023/02/09 17:33
  • 新內閣遭酸敗選者聯盟 民進黨:藍營朝共是「投降者聯盟」

    國民黨連日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長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及特定閣員提出各種質疑。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1日)表示,從國民黨不斷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的行徑,令人質疑國共是否聯手鎖定特定閣員或熟稔處理兩岸事務的專家攻擊,甚至國共聯手用亂台掩護朝共團。尤其國民黨攻擊陳建仁及特定閣員,意在破壞台灣團結和諧,抹黑鬥臭新內閣,顯然都是為政黨私利的政治意圖。
    2023/02/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