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投降 結果共710筆

  • 有片/烏兵投降卻遭俄軍「近距離亂槍擊斃」 基輔怒控戰爭罪

    俄烏戰爭將於明年2月屆滿兩年,俄軍自10月起開始對烏東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發動大規模攻勢,儘管步兵和裝甲車損失慘重,迄今尚未有所突破。近日一段網傳影片顯示,兩名手無寸鐵的烏克蘭士兵被俄軍包圍後,從戰壕走出示意投降,然而卻慘遭俄軍近距離「亂槍射殺。」烏克蘭當局怒控俄軍犯下戰爭罪,表示檢察官已啟動調查。
    2023/12/04 12:32
  • 巴赫姆特2.0!烏俄在阿夫迪夫卡激戰 澤倫斯基:戰爭進新階段

    烏克蘭1+1電視台,前進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採訪,鏡頭甚至捕捉到烏克蘭的蘇愷25戰機,成功甩開俄羅斯飛彈的瞬間。這裡從戰前人口超過3萬,到現在只剩不到1500人,被認為是下一個巴赫姆特。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戰爭進入冬季將會變得更複雜,但烏克蘭絕對不會投降。
    2023/12/03 20:44
  • 影音/4條通男投降慫喊對不起 警匪追逐沿路闖燈違規

    2023/11/29 11:06
  • 2現役軍人竟拍「投降片」檢調起訴10共諜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高檢署27日偵結國軍共諜案,發現總共7個單位、10人涉案,檢調以國安法、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嫌起訴。除了洩密演習資料,最誇張的是有兩名現役軍人不敵金錢利誘,拿錢拍「願意投降解放軍」的影片,配合共軍心戰手法!
    2023/11/28 13:37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控國民黨求讓6%!成大教授反嗆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雙方突然因民調誤差範圍出現分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稱,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面對藍白合可能破局情勢,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喊話柯,「統計學是科學,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2023/11/19 10:57
  • 藍白合民調卡關 柯文哲:叫我們讓6趴等於棄械投降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讓3趴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趴」,今天不是要贏柯文哲,而是要在大選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6趴已經超過一般人常識,「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
    2023/11/18 14:24
  • 緬甸內戰百萬平民流離失所 叛軍:軍政府數十人投降被俘

    緬甸少數族裔武裝團體「若開軍(Arakan Army,縮寫為AA)」與緬甸軍政府激烈交火,若開軍週三(14日)表示,他們加快了與緬甸軍政府在多個地區作戰的進攻步伐,已有數十名緬甸軍政府部隊成員投降或被俘。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表示,緬甸已有200萬人因此流離失所,對衝突擴大表達嚴重關切,呼籲各方要盡最大努力保護平民。
    2023/11/16 17:58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警聞到K味!2嫌藏毒遭查當街跑給警方追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有行進中的車輛散發出毒品味,馬上上前攔查,沒想到乘客當街拔腿逃跑,但是敵不過警方體力,只好乖乖投降,警方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2023/11/01 13:16
  • 以色列1萬大軍挺進!三方進逼加薩城 地面戰救出女大兵

    國際呼籲以哈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斷然拒絕,表示停火就是要以色列向哈瑪斯和恐怖主義投降,甚至說現在「是戰爭的時候了」。如今以色列作戰進入新階段,但對部隊位置和人數都相當保密,以色列媒體透露,地面部隊已經到了加薩城市郊,加薩走廊北部的加薩城顯然是進攻重點。而以軍也在地面戰中救出遭綁架的以色列女兵,不過哈瑪斯手上還有約240人,哈瑪斯也隨即公布三名人質影片施壓。
    2023/10/31 20:00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以總理擴大軍事行動 稱停火就等同於投降

    周末聯合國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周一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是明確表示,以軍對於加薩走廊的戰爭不會出現停火情況。
    2023/10/31 14:30
  • 以色列持續剿滅哈瑪斯 尼坦雅胡:停火等同投降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表示,以軍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戰爭「不會出現」停火情況,因為停火就相當於向當地的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投降。
    2023/10/31 08:12
  • 全運會/打到對手棄權!台灣女拳4金釵 全數晉級決賽

    全運會今天進行的拳擊4強賽,台灣女拳4金釵包括亞運金牌得主林郁婷、黃筱雯、陳念琴全都因對手提前投降獲勝,加上吳詩儀輪空同時都晉級決賽。
    2023/10/24 17:07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藍委說溜嘴了? 他揭「國民黨粗暴操作」:要郭柯投降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態勢底定,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不放話、不斷與民眾黨對話」、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柯文哲28日也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就指出,有藍委說溜嘴了,國民黨粗暴操作,只想併吞民眾黨,要郭柯無條件投降,「這些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老實人,還挺可愛的」。
    2023/09/29 14:42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納卡區衝突200死!分離勢力投降 亞塞拜然奪回控制權

    亞塞拜然今天宣布重新奪回對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的控制,這是數十年來首度掌控這個分離區域。納卡區的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在面臨造成200人死亡的軍事行動下繳械投降。
    2023/09/21 13:12
  • 控政府未挺抗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民眾要總理下台

    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今天聚集在亞美尼亞首都葉里凡,譴責政府未能支持在卡拉巴赫(Karabkh)的分離派人士,讓他們在當地只能屈辱地向亞塞拜然投降。
    2023/09/2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