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投資糾紛 結果共90筆

  • 警官遭掐脖! 持槍討錢林姓主嫌落網

    黑道氣焰囂張,持槍尋仇處理投資糾紛,有7名歹徒前往高雄市一家水產養殖公司,因為投資債務糾紛前往尋仇,歹徒持槍抵住責人的頭還出手毆打,在場有一名二線二星警官一樣被控制住,還被掐住脖子押在牆邊不敢動彈,最後這名警官告訴歹徒,自己只是來泡茶,趁機離開現場報警才得以脫身,警方在凌晨逮捕到持槍的一名共犯,主嫌還在逃。
    2016/11/19 12:05
  • 投資糾紛? 老翁押房、借地下錢莊為買靈骨塔

    買靈骨塔,演變成投資糾紛,新北市一名歐小姐指控,70幾歲的公公從96年到105年向禮儀公司,買了20個塔位共240萬元,認為對方不斷遊說,只要代銷賣塔位,就能獲利1290萬,導致她公公得抵押房子和地下錢莊借錢,氣得他們到法院提告詐欺。
    2016/08/24 18:41
  • 獨家/大起大落!投資賠 阿婆甜不辣賣東區5房

    投資糾紛鬧上新聞版面,位在台北市華視光復南路,靠近華視的阿婆甜不辣表示,兄弟早就已經分家,跟他們無關,原來阿婆甜不辣的創辦人,陳吳玉絲有5個小孩,老二掌管華視店,老4跟母親經營國父紀念館分店,已經快要八十歲的阿婆,每天凌晨四點多起床準備醬料,42年年前,她在東區推攤車,賺錢後在華視買了5間房子,但後來投資失利,小兒子又玩期貨虧錢,把房子都賣掉,現在連店面都是租來的。
    2016/01/27 18:19
  • 遭控欠債赴美逍遙 胡同元老:「我早移民」

    到底是投資糾紛還是捲款潛逃?台北市知名的胡同燒肉創辦元老鄭傑仁,被指控欠債潛逃,在美國過著非常消遙的日子,每天都是跑車、旅遊,但他透過訊息回應「自己2年前就移民美國,何有潛逃?」,而且反控對方是無良廠商心術不正,歡迎透過法律途徑提告!
    2015/10/02 13:12
  • 創辦人遭控詐欺6千萬 胡同燒肉急切割

    台北市知名燒肉店胡同,被廠商指控涉嫌詐欺,胡同燒肉2005年創店,打下知名度,陸續展店,但一名陳姓男子指控,他跟創辦人之一的鄭傑仁合資開店,但鄭傑仁給空頭支票,投訴媒體說鄭傑仁捲款6千萬後跑到美國,對此,胡同燒肉開記者會澄清,鄭傑仁從2011年就退出經營團隊,是他們個人的投資糾紛。
    2015/10/02 12:10
  • 汽車「包膜王」遭指控 加盟不成反被毆

    開店加盟卻碰上投資糾紛!5名被害人指控,去年4月份陸續想成為桃園的「包膜王」加盟商,但最後每家店都開不成,他們指控收了50萬的加盟金,其中包含材料費,卻開始避不見面,想找對方討錢卻遭恐嚇和毆打,他們聯合控告對方恐嚇、詐欺和偽造文書,但包膜王出面回應,根本沒有打人,是加盟商沒有照合約走。
    2015/08/24 18:41
  • 險失明!揪眾毆燒烤達人 女老闆判刑

    因為常上電視節目,被稱為燒烤達人的蔡維哲,因為和新北市一家燒烤店女老闆有金錢投資糾紛,沒想到對方竟找來黑衣人,將他打成重傷,左眼還差點失明,法院審理後,依傷害和恐嚇罪判這名女老闆1年2個月,易科罰金12萬。
    2013/05/28 11:45
  • 「綠色小鎮」財務危? 38店驚傳查封

    知名有機食品連鎖店綠色小鎮,驚傳投資糾紛,股東指控用不實財報誘騙投資上億元,還指出庫存只有3000多萬,會員的預購和紅利點數卻超過上億元,財務岌岌可危,股東聲請假扣押綠色小鎮全台38家直營店資產,如果加上加盟門市,綠色小鎮全台70家通路,在有機業者當中,規模數一數二,對於爆發股東糾紛,總公司簡單聲明,是經營權糾紛,其他相關問題都不做回應,直營門市也都照常營業。
    2013/03/12 13:34
  • 虛有其表? 夫家親友控貴婦詐4億

    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最近風波不斷,就連夫家親戚都跳出來,控訴夫婦倆是騙子,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之後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遭呂雅惠欺騙;如今,夫家親戚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2人8年來,以各種投資名義,騙走了至少4億,但面對指控,呂雅惠的丈夫陳學良出面力挺,捍衛妻子清白。
    2012/06/29 15:48
  • 又惹風波! 「貴婦版蕭薔」遭PO文控騙財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和社交貴婦李珍妮有婚外情,其實時尚圈名媛、貴婦,也經常因為糾紛,變成話題人物。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當時李冠毅認為呂雅惠拿出假權狀,宣稱投資雜誌上億元,後來破局,雙方互告;現在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被呂雅惠欺騙,幫忙代替刷卡花了幾百萬元,還直指她6月中,因為李冠毅的官司出庭鎮定受訪,全都是演戲,根本是在「扮演天使貴婦」,對此,呂雅惠委任律師不願回應。
    2012/06/28 18:12
  • 遭控假名媛 「貴婦版蕭薔」首出庭

    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名媛呂雅惠,因為投資糾紛,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撕破臉,李冠毅曾經說呂雅惠是「假名媛」,利用他的名聲招搖撞騙,但呂雅惠在TVBS訪問中說,這起糾紛是因為誤交損友,而且是李冠毅一開始主動接近她,招攬投資5億元,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2012/06/15 15:31
  • 〈獨家〉「誤交損友」!遭控詐欺 貴婦版蕭薔駁斥

    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名媛呂雅惠,因為投資糾紛,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不過2次開庭都請假,理由是因為對方在開庭前,召開記者會,心理有壓力,下午她出席廠商新品發表會,被問到官司問題,回應是自己誤交損友。
    2012/05/21 19:08
  • 后豐歌廳傳投資糾紛 遭恐嚇逼歇業

    台中后豐大歌廳,2年前風光開幕,邀請康弘等藝人重現70年代歌廳秀,但好景不常,日前爆發員工和廠商抗議欠薪,歌廳最後關門大吉,警方追查發現老闆和大股東之間,為了2000萬債務喬不攏,後來疑似有黑道人士介入,導致歌廳無法繼續經營,走上倒閉之路。
    2012/05/02 13:22
  • 槍擊吳健保服務處! 警10天宣布破案

    上個月27日,前台南市議長吳健保服務處遭人槍擊,因為在選前關鍵時間,警方在短短10天就宣布破案,警方查出,魏姓主嫌因為積欠前議長吳健保債務,被找來服務處,卻碰上另一名和他有投資糾紛的丁姓男子,兩人在服務處發生衝突,魏姓主嫌憤而開槍,其中兩名共犯已經主動投案,但魏姓主嫌仍在逃亡。
    2012/01/07 13:52
  • 〈獨家〉按摩館爆投資糾紛 股東怨警當「門神」

    日前神通集團小開苗華斌爆發外遇風波,小三還被媒體影射在按摩館上班,如今這間按摩館傳出股東分紅糾紛,小股東指控當時拿存證信函,找店家開股東會,卻被警方勸離,質疑警方偏袒,但轄區分局回應當時現場混亂,避免事端擴大,才不讓律師和代表人和店家開會,也已經告知小股東有提告權益,一切合法行事。
    2011/07/22 19:15
  • 馬面槍擊連勝文! 檢偵結求處死刑

    連勝文在去年11月26日助選遭到槍擊,檢方經過57天的偵查,認定兇嫌「馬面」林正偉是因為不滿10多年前,替新北市議員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處理土地投資糾紛,沒有拿到200萬元佣金,才會槍殺陳明雄的兒子陳鴻源報復,最後卻認錯人誤殺連勝文。馬面背後並沒有共犯或幕後藏鏡人,也沒有政治動機,都是他一人所為,全案就是「一槍、一彈、一死、一傷」,全是馬面一人所為,最後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求處死刑。
    2011/01/21 15:47
  • 持槍搶撞球店 前股東落網送辦

    台北市警方逮捕2名囂張搶匪,警方表示,9月1日中午,2名嫌犯到撞球店,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威脅店員,搶走櫃檯9千多元現金,事後警方根據線索一舉在汐止和七堵抓人,嫌犯供稱,因為和業者有過投資糾紛,加上缺錢花用,因此才會持槍行搶。
    2010/09/21 16:01
  • 投資糾紛!快可立前女董 2年4度遭毆

    知名飲料連鎖店快可立的前負責人楊勵媛,2年來4度遭到圍毆,警方調查後發現,教唆圍毆的是曾經和楊姓負責人有投資糾紛的王小姐,因為日本代理權的價碼談不攏,這名代理商竟然找來黑幫,追蹤、騷擾楊姓負責人母子,甚至還持棍棒毆打,砸毀車窗搶劫財物,檢方最後依強盜罪起訴6名嫌犯。
    2010/08/19 13:01
  • 〈獨家〉黑衣人趕店家? 貓空商機大爆糾紛

    台北市貓空纜車才剛復駛,帶動觀光人潮,貓纜的小吃店又發生投資糾紛。業者指控,有黑衣人上門恐嚇,地主不理睬,還說沒告知就把委託經營權轉手,接手的開發公司還惡意調漲租金,企圖把他們趕走,甚至用木板把出入口釘死,不讓人做生意,手法實在惡劣。
    2010/05/01 19:23
  • 投資糾紛! 牛肉麵節冠軍遭控詐欺

    2度拿下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創意冠軍,打響名號的日式烏龍麵店,驚傳投資糾紛!有民眾表示,他投資麵店1百萬元後,創辦人陳永祐卻聲稱虧損無法分紅,讓他感覺受騙控告對方詐欺;但事後陳永祐還了52萬後,又開始避不見面,因此不排除向法院聲請查扣陳永祐麵店等財產。
    2010/03/11 19:39
  • 牛肉麵節冠軍 遭投資者控告詐欺

    2度拿下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創意冠軍,打響名號的日式烏龍麵店,驚傳投資糾紛。有民眾表示他投資麵店1百萬元後,創辦人陳永祐卻聲稱虧損無法分紅,讓他感覺受騙控告對方詐欺;但事後陳永祐還了52萬後,又開始避不見面,因此不排除將法院聲請查扣陳永祐麵店等財產。
    2010/03/11 12:19
  • 記者娶富家女 李宗昌曾人人稱羨

    身為王永慶的前女婿,李宗昌的際遇曾經羨煞很多人;李宗昌原本是主跑台塑集團的記者,和王永慶的三房次女王瑞瑜相戀、結婚後,就進入台塑集團工作,際遇就像是男版的麻雀變鳳凰;但李宗昌的事業卻始終不理想,加上傳出投資糾紛,李宗昌和王瑞瑜關係漸行漸遠,傳出在王永慶過世前,兩人就已經離婚。
    2010/01/16 12:28
  • 江陳會/台商遭大陸羈押 家屬哭求陳雲林

    江陳會在台中舉行,有綠營抗議,但也有人想向他陳情!一名位加拿大籍台商朱之霖在大陸經商投資數億人民幣,因為勞資糾紛,被以合同詐騙遭大陸逮捕,羈押至今已經7個月,朱家請出僑居地溫哥華前市長到台中聲援,家屬聲淚俱下,希望能見到陳雲林幫忙。
    2009/12/21 19:37
  • 〈獨家〉翔昇爆勞資糾紛 吳宗憲董座難為

    本土天王吳宗憲投資的翔昇電子公司,爆出勞資糾紛!有員工向TVBS投訴,他們在翔昇電子公司待了10到20年,公司最近因為營運不佳,要幫員工結清舊制退休金,卻用多種名目要求員工寫借據,讓他們領到的退休金比法定的少了一半,大部分的人因為還想繼續在公司工作,所以悶不吭聲,但是他們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2009/11/23 19:04
  • 不賠千萬!屋恐拍賣 吳宗憲閃媒體

    綜藝天王吳宗憲可能面臨房子被拍賣的危機!因為拍戲投資糾紛,和補教名師宋學維官司纏訟3年多,法官最後判吳宗憲得「返還」對方投資的1千萬元,吳宗憲卻在這個時候把保證支票撤票,等於血本無歸;現在宋學維打算提出假執行,拍賣吳宗憲名下的6處房地產,消息曝光,吳宗憲心情大受影響,錄影低調,甚至還想從側門躲過媒體。
    2009/07/10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