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投資客 結果共588筆

  • 英國倫敦科技週登場 迎來近10年最大規模亞太訪團

    倫敦科技週今天開幕。英國商業暨貿易部表示,就在英國3月底獲准加入CPTPP後,倫敦科技週今年迎來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亞太地區代表,其中包括手握價值逾千億英鎊資產的投資客。
    2023/06/12 15:38
  • 地標變廢墟!員林「黃金帝國」等都更 二樓攤位93萬拍出

    「黃金帝國大廈」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前,曾經商場林立、車水馬龍,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從921大地震後傾斜變成危樓後,因長期缺乏管理、產權複雜,許多空間閒置,幾乎成為廢墟,近期彰化縣政府積極辦理督耕作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於本月6日聯合拍賣,黃金帝國大廈吸引不少投資客的興趣,該大廈2樓的攤位以「93萬2千元」被拍出。
    2023/06/08 16:45
  • 平均地權條例子法7/1上路 林右昌:能有效打炒房

    內政部通過平均地權條例子法,規劃7月1日上路。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指出,去年開始修法後,預售屋市場已逐漸修正,從各項數據來看,此方向是正確且能有效遏止炒作的投資客。
    2023/05/26 12:50
  • 壓力增!房租CPI年增率2.34% 創27年新高

    4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公布,首季的房租類CPI年增率漲了百分之2.34,創下27年來同期的新高,因為央行連五度升息,房貸利率創八年來新高,以及電價物價都在漲,房東的壓力轉嫁到租客身上。而且中南部的漲幅,比北部地區還要明顯,房仲表示,因為這兩三年中南部的房價飆漲,投資客為了維持獲利,漲幅才會比較大。
    2023/05/14 18:52
  • 住在教室裡! 廢棄美國高校變身復古集合式公寓

    美國房產投資掀起改造風潮,甚至把目標望向廢棄的高中。投資客買進廢校的建築,放大校園建築採光好還有挑高的優點,改建成20多戶的集合式公寓,住戶可以住在教室裡,並且利用體育館或裡堂等校園設施,成為熱門的出租公寓。也希望藉由改造廢棄建築,帶動整個社區的房產市場。
    2023/05/12 14:04
  • 避地緣政治.經濟風險 陸客湧曼谷買房.度假兼投資

    中國房地產市場雖然第一季終於出現1.3%的小幅上升,結束2021年來的持續走跌,但4月房市熱度再次消退,銷售額月減14.%。與大陸境內房市欲振乏力不同,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客,帶著鈔票來到與上海、北京恢復直航的泰國買房。而且與疫情之前主要鎖定中低階住宅的單純投資不同,疫情後,中國買房客更偏好適合自住的高階住宅,投資之外可以度假,還能藉以規避地緣政治以及大陸本身經濟放緩的風險。
    2023/05/08 19:54
  • 別上當!詐騙集團成立「王雪紅也飆股」 宏達電:保留法律追訴權

    詐騙集團猖獗,近來社群媒體充斥「假名人投資詐騙」,詐團假冒名人名義,透過臉書、Instagram等吸引投資客加入飆股社團,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近來也受害,聲稱可領免費教學,民眾花500元菜錢就能投資。對此,宏達電聲明直言:「王雪紅董事長未經營FB粉絲團。」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3/04/25 18:13
  • 台積電28奈米高雄廠恐跳票 網酸:炒完房價高割離席

    台積電原預計於高雄設置7奈米、28奈米2座晶圓廠,但先前法說會卻公布,暫緩7奈米製程,現在又傳出台積電疑似要將產線轉往海外,高雄廠連28奈米晶圓廠都可能生變。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笑稱,先前狂炒楠梓房價的投資客通通套牢,「被當韭菜高割離席」。
    2023/04/11 16:27
  • 錦新大樓「猛鬼命案」頻傳 投資客竟橫掃17戶

    位於中山區「錦新大樓」是台北出名的猛鬼大樓,上月21日上午9時被發現有一名女子疑似墜樓,倒臥大樓前馬路,送醫搶救仍不治。事實上,這棟34年奪走25條命的大樓,之前就引起討論。雖然有靈異事件和凶宅的討論,但內政部實價登錄卻顯示,光是去(2022)年全年就有高達17筆交易數,且單價只要3、4字頭,顯示台北市房價貴,讓凶宅受到不少民眾青睞。
    2023/04/01 09:34
  • 嚴厲封控後遺症!大陸投資客忙搬錢赴泰置產 外商設廠也暴增

    嚴厲封控後遺症!大陸投資客忙搬錢赴泰置產外商設廠也暴增揮別疫情陰霾,泰國政府全力拚經濟復甦,目標2027年要將觀光業產值提升到GDP的25%,並且同時推動「泰國4.0」計畫,朝新能源車產業、綠色循環等高附加價值產業擴大布局,而其中對岸觀光客、大陸國營和民間企業投資,自然成為泰國政府爭取的重點。專家分析,由於泰國具備地理優勢,加上在中美大國之間採取外交平衡戰略,因此大陸解封後,大量熱錢湧入泰國投資房地產,加速當地復甦腳步。
    2023/03/08 23:07
  • 買在頂樓!股民組「星宇套牢自救會」 張國煒:大可不必

    星宇航空(2646)股票日前連6天飆漲,從19元衝上50.5元新高點,後續卻一夕暴跌,讓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更在網路上成立「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星宇航空及玉山銀行今(1)日舉辦「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發布記者會,「K董」張國煒面對媒體提問,直言投資股票需量力而為,K粉或星粉炒作股票反而會傷害公司,至於成立自救會則「DUCK可(大可)不必」,未來仍有很多機會可以解套。
    2023/03/01 15:34
  • 星宇股價大跌!投資客2天慘賠15萬 懊悔:怪自己貪

    星宇航空(2646)連6天飆漲,股價一度衝破50元,穩居航空股王,因此吸引不少散戶搶進。不過隨著專業經理人配偶申報轉讓,星宇股價一夕暴跌,令許多「買在頂樓」的投資客欲哭無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沒有及時停損,慘虧15萬,讓他後悔莫及,只能怪自己太貪心。
    2023/02/23 19:49
  • 大樓蓋好1年「一堆2樓狂拋售」!內行人揭密:賺到爽

    買房時除了考量地段、生活機能和價格之外,樓層也是很多人看重的一點,近日就有網友觀察到,有大樓明明才蓋好1年多,但很多物件都已經被出售,且大多都在2樓,讓他相當不解「2樓真的有這麼爛嗎?」
    2023/02/22 22:37
  • 租屋條件限「八大行業」 房東曝暗黑內幕:比上班族讚

    大多數房東在挑選租客時,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並有穩定工作,少部分也會有「特殊要求」,例如只限男、限女等。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卻分享,自己在找租屋時,卻發現2間很不錯的物件寫著「只租給八大行業」,令她相當納悶房東為何會列出這樣的條件,「是可以拿到什麼補助嗎?」問題拋出後,引來知情者曝光內幕。
    2023/02/16 17:57
  • 房價將崩盤?投資客曝「恐連跌10年」:今年買房是找死

    立法院在1月初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將會祭出5大手段來遏制炒房,不法者最高恐要重罰5000萬元,且可連續開罰。對此,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就分析,台灣的房市恐會步上日本的後塵,房價甚至可能「連跌10年」,強調若選在2023年買房,那就是「找死」。
    2023/02/01 08:17
  • 房價會下跌「嘜憨啊」!苦苓曝4理由:能凍漲就阿彌陀佛了

    立法院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對房市祭出5重拳遏止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作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不少人認為此法會使房價下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苦苓就提出4點,直言「嘜憨啊你以為房價會下跌喔?」
    2023/01/12 09:37
  • 平均地權條例打炒房 蘇貞昌:政府將嚴格執法

    為遏止炒房,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說,政府將會嚴格執法,嚴懲違規炒作不動產的行為,維護市場交易秩序。
    2023/01/10 22:54
  • 5重拳打炒房! 投資客炒房最高罰5000萬

    立法院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法,對房市祭出5重拳遏止炒房,包括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房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也建立檢舉獎金制度,代銷業者認為對於短期投機客比較有影響,財經學者也認為這項修法有助健全房市。
    2023/01/10 20:33
  • 平均地權條例玩真的?預售屋投資客大逃殺 專家:出價先砍10%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這個禮拜將在立院拚三讀過關,外界都在關注,政府喊出的「史上最嚴打炒房」能否真正落實。房市專家顏炳立研判,今年第四季房價將有感下跌,幅度從10%起跳,不過一旦房市買氣急凍,建商金流就可能爆發嚴重問題,不能不小心。另一位房市專家Sway則樂觀看待,預言被炒作過頭的蛋白區、假豪宅將現形,今年想買預售屋的民眾,不妨先讓子彈飛一會兒,出價先砍個10%再說。
    2023/01/09 22:54
  • 「打炒房」拚下週三讀! 專家:房價最多下修15%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草案,也就是所謂打炒房條例,下週將進行二、三讀,有專家推估今年的房價,全年修正幅度最多可達15%,不過實際問民眾,多數人還是覺得「買不下去」,而對投資客跟建商來說,衝擊更大,房市專家推估,今年的推案量可能會減少2成,且市場賣壓會加劇。
    2023/01/07 20:07
  • 預售屋禁換約「血洗投資客」 房價飆漲區、重劃區都慘了

    《平均地權條例》初審通過,對於一手市場未來交易將產生衝擊,過去景氣暢旺時開發商積極買地,導致市場一手供給出大量,卻碰上對於預售制度最嚴格的政策「預售屋禁止換約」,過去房價飆漲區、重劃區等供給大量區,將會感受到景氣下滑與新制帶來的壓力。
    2023/01/04 16:03
  • 低利推升房價飆漲 亞洲這國房價所得比居冠

    近幾年低利影響下,投資客大舉搶進房地產市場,造成房價飆升,不過隨著各國升息,全球資金開始緊縮,房價慢慢緩和,但在亞洲國家的房價所得比,依舊高得嚇人,以韓國來看,薪水也遠遠趕不上房價上漲速度,當地民眾就說,一般上班族就算20年不吃不喝,也買不起房。
    2022/12/19 22:56
  • 台中158萬套房「黑綠黴菌」如廢墟 內行反喊:買到賺到

    許多人想要出售房子,通常都會把屋況美照放上去,吸引購屋者注意商談。但最近在台中市柳川步道附近,有一間近40年的套房要出售,開價僅158萬,不過點開內容和照片一看,發現其內部裝潢太可怕,宛如廢墟一般,令人毛骨悚然。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但也有內行人表示,「這房買到賺到!」
    2022/12/16 05:48
  • 慘!房貸均額創新高 一戶要1218萬 升息後...一年多繳4萬塊

    想買房再等等!房產公司和房仲現在都認為,台灣未來2年房市降溫連帶影響房價。部分蛋白區或雙北以外縣市,房價可能降到2成,主要因為,投資客和小資族都對買房怯步,因為央行又傳出,還會再升半碼,等於今年房貸利率連4升!以1500萬貸25年來說,一年得多付4萬多塊。
    2022/12/13 20:08
  • 外資回流!11月淨匯入創單月新高帶動房市仍需觀察

    台灣近兩年因為台商回流、游資多,有錢人投資房地產的比例大幅增加,也帶動整體房價上漲,不過隨著大環境改變,通膨壓力,以及政府祭出房地何一2.0來打房,讓投資客開始緩和,房仲業者分析,目前南部有出現部分零星個案降價求售,但整體大環境仍沒有下修,但現在隨著外資匯入金額創下新高,房市有沒有可能隨著台股回穩、外資加持下,再度炒熱房市,還有待觀察。
    2022/12/06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