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投資失利 結果共202筆

  • 永泰羊奶無預警倒閉? 被欠薪業務急收款

    在南台灣頗為知名、經營30多年的永泰羊乳驚傳倒閉,老闆疑似轉投資失利捲款落跑,廠商被欠款,上門討錢找不到人要,業務員則是沒領到薪水,只好上門跟顧客收款,就怕哪天又換人來,林小姐要求業務蓋章加簽名,另外還有一戶人家,男屋主已經繳了100罐羊奶的錢,但喝不到一半,2天前羊奶就沒再送來了。
    2018/09/13 20:26
  • 女營業員穿紅衣上吊亡 慘賠千萬留遺書救3好友

    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知名五星級酒店去年4月驚傳女子輕生,一名50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因陷入債務危機,入住酒店後,竟在房內上吊輕生,事後檢方發現張女利誘施姓女子以及林姓男子拉人投注資金,最後因投資失利,周轉不靈,導致施女、林男兩人,以及一名陳姓男子被告詐欺,但台北地檢署根據張女的遺書內容,認定這3人無罪不起訴。
    2018/09/08 12:31
  • 還吃得到嗎?「馥御牛肉乾」 50年旗艦店恐法拍

    國內50年老品牌馥御牛肉乾因為投資失利、清償債務,旗艦店下個月面臨法拍命運。我們實際前往,雖然目前仍舊正常營運,不過店員卻也是早上才知情,致電馥御總公司,業者表示財務問題已經在處理,法拍還在協調,會盡力挽救。
    2018/08/29 21:05
  • 知名羊肉爐「正老林」商標爭議 創辦人遭控詐欺

    知名羊肉爐店「正老林」,創辦人林武棋3年前因投資失利,轉向吳姓友人周轉300萬元,並承諾將「正老林」的商標權、製作羊肉爐的配方等等經營技術一併轉讓給吳男,但事後林武棋卻沒有履行契約,甚至向媒體說出「他就是要搶我的商標」的言論,讓吳男憤而提告。
    2018/08/21 19:28
  • 中華電信越南前總座涉投資失利 檢調8路搜索

    檢調獲報,中華電信越南公司張姓前總經理涉擅找業者於柬埔寨蓋太陽能發電廠,造成中華電信2000萬美元損失;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人員,兵分8路搜索,約談張男等4名嫌疑人。
    2018/07/24 17:09
  • 國小舉白布條! 男控遭家長會長誆投資失利

    一名李先生指控2年多前跟台北市一名國小家長會長以及先生,也是某議員的前秘書一起投資房地產,起初都有獲利,接著越來越多人投資,但後期投資失利,他還有2000多萬沒拿到。面對指控,夫妻檔強調對方已經拿回本金,也早就給了600萬和解金。
    2018/06/23 18:50
  • 曾投資失敗慘賠1億!秦楊消失5年 如今是餐廳總經理

    48歲的秦楊因為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而爆紅,中間一度想要從政,而後赴上海投資失利慘賠了1億元,近年秦楊已淡出螢光幕前,昨 (8日)小彬彬(溫兆宇)的餐廳重新開幕時,秦楊竟意外出現在店裡,還幫忙端盤子,原來消失5年的他,如今已是連鎖餐廳的總經理。
    2018/06/09 13:19
  • 開業20年! 知名烘焙坊「咕咕霍夫」驚傳倒閉

    台中知名連鎖烘焙坊「咕咕霍夫」開業20年,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卻驚傳無預警關門,6家店總共80名員工,一夕之間失業,連資遣費都沒拿到,疑似負責人投資失利、虧損千萬元,不得已只能結束營業。
    2018/06/02 13:19
  • 財務危機夫妻如「冰」 林佳儀未離婚只因小孩

    1995年時一曲《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而走紅的林佳儀,外型高挑亮麗,歌唱實力雄厚。2004年她嫁作人婦,與晴光市場內的服飾小開陳建亨結婚,逐漸淡出演藝圈。但近期外傳因老公投資失利,因此她積極復出賺錢,目前雙方仍舊維持婚姻關係,但彼此已經相敬如「冰」。
    2018/05/25 10:45
  • 再次被撞見 「問路騙徒」遭被害人逼問急逃

    台南市出現一名假問路真詐騙的中年男子,他穿著乾淨整齊一副大老闆的模樣,說自己是澎湖人,投資失利,急著要坐船回澎湖,他隨機跟路人借錢,就有女子借了他1千元,上網後發現不少人說是被騙了,巧的是,一個禮拜後受害女子再次撞見他,上前質問,騙徒說會還錢但身上只有80元。
    2018/04/25 13:48
  • 狂!家具王50歲破產 赴美創全球23公司

    50歲破產,現年70歲的家具商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現在全球已經有23家控股公司,年營收80億台幣!其實他20年前曾是台灣家具商龍頭,卻因為一場投資失利,讓這位家具大亨差點家破人亡,不過他選擇從美國捲土重來,來看他的故事。
    2018/04/15 14:23
  • 跟我們走!欠84萬 男遭當街圍毆押上車

    新北市三重驚傳討債押人,一名男子在家樓下準備停車,沒想到突然有1輛車3名男子對他拳打腳踢後強押他上車,事後家屬報案警方逮人,嫌犯供稱對方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欠下84萬又避不見面才會到住家押人!
    2018/04/09 23:22
  • 哈佛高材生為錢害命 完美殺人計畫藏漏洞

    1980年代在美國發生了2起謀殺案震驚社會,犯案的是一名哈佛高材生。他畢業後拉攏富家子弟成立投資集團,但沒想到投資失利,開始殺人取財,來填補投資缺口。看似萬無一失的謀殺計畫,最後還是露了陷,跟著《罪案偵緝頻道》一起了解兇殺案經過。
    2018/01/15 22:49
  • 有圖慎入!放14隻狗斷糧 「啃同伴屍」被糞便淹沒

    香港一名32歲的盧姓廚師,因投資失利、又和女友感情生變,情場職場皆失意,竟放任飼養的14隻狗狗和5隻小烏龜,多天未返家照顧;樓下的鄰居查覺廚師家多日沒有傳出狗叫聲,擔心有意外報警,才發現屋內已經被排泄物淹沒,有8隻狗狗死亡多日,其他的6隻狗疑似太餓,被迫啃食同伴的屍體充飢。
    2017/12/12 23:10
  • 疑投資失利 男朝胸口開槍死亡

    疑因投資失利,30歲蕭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家中持槍朝胸口開1槍,救護人員到場時蕭男已無生命徵象,高雄市警方已封鎖現場採證,調查原因與槍械來源。
    2017/12/03 15:44
  • 快訊/疑投資失利 男朝心臟開1槍死亡

    中午約12點多,高雄一名30歲蕭姓男子疑似投資失利、精神壓力太大,在家中朝自己心臟開了一槍,當場死亡!妻子當下聽到槍響,發現丈夫倒臥血泊中,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由鑑識人員採證中。
    2017/12/03 14:17
  • 人倫悲歌!醫疑躲債多年 竟攜妻女輕生

    內科醫師疑似投資失利,欠債多年,居然攜妻女輕生!新北市新店區一戶出租套房,10號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4歲的吳姓死者與62歲的妻子以及24歲的女兒,被發現陳屍屋內,房東通報警方到場,三人的身體發黑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在主臥房內發現三碗不明粉末以及遺書,寫說不要聯繫任何親戚,死者家屬表現,吳家在外欠下大筆債務,時常有債主上門要錢,讓一家人備感壓力。
    2017/10/11 13:17
  • 「不用聯繫親戚!」偕父母輕生 女留字條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除了餐桌上白色粉末外,旁邊女兒還留下了一張小字條,說不用聯絡親戚了,語氣透露死意堅決,據檢警調查,屋內的吳姓男子是內科醫生,太太緬甸華僑,從十年前開始疑似投資失利,帶著女兒跑到新店躲債,甚至還跟親友借戶口擋債主,但房東說繳交房租狀況很正常,只是小舅子表示上個月接到姪女電話說要借30萬,就沒了消息,再知道就是一家人的死訊。
    2017/10/11 12:57
  • 火爆衝突 婆婆:媳婦紅杏出牆要趕她出門

    婆媳爆衝突鬧上警局,一椿又一椿,媳婦說,全是因為婆婆看她不順眼,把她跟先生投資失利千萬元的責任,全算到她頭上,但是,婆婆下午出面澄清,說當時是為了把媳婦趕出去,因為他們的二兒子是媳婦紅杏出牆跟別人生的,已經過dna鑑定。
    2017/09/17 18:28
  • 千萬房仲王是詐欺犯! 涉非法吸金騙上億

    年收曾上千萬的房仲王竟成了詐欺犯!今年三月,台北市一名被害人透過朋友認識一名自稱是律師的男子,對方出手闊綽,說自己投資眼光高,給6萬就可以賺得1萬8,盧小姐陸續匯了30萬卻有去無回,後來在網路一查才知道,這名男子是宜蘭羅東的房仲王,曾經登上財經雜誌,男子疑似投資失利,在去年6月開始用假投資名義行騙,吸金超過上億!
    2017/07/11 18:46
  • 賺億元出書房仲名人 涉嫌教唆持槍擄人

    曾經出過書,自稱在30歲之前賺到一億元的房市名人李姓男子,現在被警方懷疑涉嫌教唆持槍擄人施暴,因為投資失利虧損千萬元,其中跟著賠錢的蘇姓嫌犯,他預謀將負責炒股的被害人,持槍強押到偏僻工寮,用電擊棒施虐恐嚇勒索。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李姓男子被懷疑幕後教唆指使,以一百萬元交保候傳,對於扯進持槍擄人事件,李姓男子在臉書上否認,自稱一切跟他無關。
    2017/07/05 12:00
  • 【達人理財】投資路上必經4階段 熬過去就是贏家

    謝晨彥闖蕩市場近30年,過程中曾因投資失利破產二次,一度窮到沒錢吃飯,如今又坐擁千萬身價,他回想這一路的跌跌撞撞,歸納出投資必經的4個階段,並強調投資遭遇虧損是家常便飯,千萬別遇到挫折就放棄,能堅持下去的才是贏家。
    2017/06/30 06:25
  • 【達人理財】做投資壓力有多大? 天天哭泣還失眠又掉髮

    知名財經講師謝晨彥,年輕時因投資失利,經歷二次破產,他回憶說,當時背債還要做交易真的很慘,經常做股票做到哭,甚至晚上失眠,並且沒有原因的直掉頭髮。
    2017/06/30 06:20
  • 【達人理財】想要靠投資致富 聽聽破產二次的他怎麼說

    因為投資失利,破產兩次,且一度窮到沒飯吃,為了償還債務,三餐只能吃泡麵果腹。謝晨彥心有餘悸的說:「如果你的投資目的是追求發大財、一夜致富,那早點退場吧!」
    2017/06/30 06:05
  • 【達人理財】破產二次失眠又掉髮 最後他自創選股法年賺百萬

    知名財經講師謝晨彥,年輕時因投資失利,經歷二次破產,一度窮到沒飯吃,為了償還債務,曾過著三餐只能吃泡麵果腹的日子。他在暴賺暴賠的痛苦中,大徹大悟出投資本質應要追求穩定獲利,自創「R.I.C.H.選股術」滾出千萬身價。
    2017/06/30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