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投胎 結果共120筆

  • 海裕芬「終於選我的肉體投胎」 2年前喊話當媽成真:加入小虎隊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海裕芬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當媽媽的心情。
    2022/07/27 13:05
  • 賠到投胎!國道「這車」撞了就GG 網喊:有多遠閃多遠

    道路未知狀況多,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擦撞。近日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輛大貨車,有內行網友一眼認出它的價值後,立馬提醒其他網友們「看到快閃」。
    2022/07/07 21:03
  • 你兒子說無法投胎! 誇張宮廟誆婦辦法會

    兒子遺愛人間,竟遭不肖人士當成詐財藉口!台東一名林姓被害人,去年兒子因為車禍意外不幸過世,之前他就曾表達過器捐的意願,家屬在當天就簽下同意書,偏偏事隔好幾個月,這件事被住家附近一間宮廟的人聽到後,竟然就向被害人說,看見他的兒子跪在廟門口,哭訴說身體器官不見了,沒辦法投胎,得要辦法會才可以,一開始被害人還信以為真,給了錢後,這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
    2022/05/31 20:46
  • 惡劣!兒車禍器捐 宮廟稱「無法投胎」詐財善心母遭送辦

    1名李姓女子向林姓女子誆稱,林女的兒子死後因捐贈器官而無法投胎,需捐錢做法事化解。因李女持續要求捐獻,林女驚覺受騙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天將李女移送偵辦。
    2022/05/31 16:59
  • 阿婆插隊稱趕時間要「敬老尊賢」 他怒噴5字KO被讚翻

    許多人都有過排隊買東西的經驗,過程中若是被其他人插隊,感覺一定很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排隊結帳時,突然有一名阿婆插隊,還跟店員說,「先幫我結,後面都不趕時間」,他見狀請對方排隊,阿婆反怪他不懂得敬老尊賢,該名網友直接怒嗆5字,阿婆聽了氣沖沖地離開現場。
    2022/05/18 16:13
  • 雞排妹抱緊嚕貓!抖「超兇北半球」萬人暴動:放開手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憑著嗆辣作風和火辣身材擄獲一票粉絲,除了演藝工作外,她也斜槓自創情趣用品副業,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7日晚間雞排妹發文分享,連假不在家的這幾天,回來後貓咪變得特別黏人,結果照片意外洩露酥胸,讓網友暴動「下輩子投胎當貓」。
    2022/04/07 22:58
  • 「祖先會投胎」為何還每年掃墓他不解? 網曝真實用意

    每到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拜祖先,這對於華人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傳統習俗。但有網友提出疑問,大多數人都相信輪迴、投胎轉世的道理,「日子久了,(祖先)應該也去投胎了吧?」所以詢問各位,人若過世多久才不需要再掃墓,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4 21:18
  • 客人帶環保杯求倒掉水 店員一轉開傻了:差點被強制投胎

    近來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習慣隨身攜帶環保杯、環保袋、環保餐具等,然而,今(19)日一名網友分享驚魂記,某位女客人自行攜帶環保杯消費,結果一轉開瓶蓋就發生悲劇,瓶蓋直接噴飛到天花板,瓶口更不斷冒出白煙,嚇得心臟漏一拍,「差點被客人強制投胎!」
    2022/03/19 22:33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女星負債賺成法拉利車主 28歲「身價破億」做這行翻身

    女星朱佳期有「法拉利歌手」之稱,從事電商發跡的她28歲時身價破億,短短幾年就從負債保全業務,變身要價8位數的法拉利車主,她開心透露將推出新單曲,透過音樂分享成功經驗,證明白手起家、不用選對肚皮投胎也能成為傳奇,她也分享如何賺到「第一桶金」的心得,建議新鮮人先從業務當起。
    2022/03/05 15:50
  • 沒喝到孟婆湯?3歲兒記得前世:上輩子因車禍喪命

    前世記憶真的存在嗎?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帶著3歲的兒子出門時,兒子突然向她說起故事,提到他以前還是嬰兒的時候,遇到車禍身亡,才會再次變成小孩,讓母親相當驚訝,將影片PO上網分享。
    2021/10/03 05:21
  • 搭《魷魚》熱潮!唐綺陽曬高難度椪糖圖逼瘋網:投胎較快

    近日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引發一波熱潮,席捲各國,短短幾天榮登全球排行榜第2名,劇中出現的椪糖關卡也意外爆紅,被做成迷因哏圖,占星國師唐綺揚更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製的椪糖圖,而該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吸引1.1萬多人按讚。
    2021/09/25 23:02
  • 花蓮5子疊屍「滅門凶宅」百萬入住超平安 命理師揭真相

    凶宅對許多人來說都避之唯恐不及,被網友稱作台灣10大鬼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竟有人以6折價格300萬元買走,入住至今已5年,一切安好並無發生怪事。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親曝理由,並直言買凶宅加上請法師的錢,與現在的房價相比,真的比較划算。
    2021/04/27 16:23
  • 驚險!航特部基本傘訓主傘不開 學員急開副傘保命免投胎

    陸軍航特部31日上午在屏東潮州的空降場,實施基本傘訓的跳傘訓練時,其中一個架次,突然有一名傘兵學員跳出機外後,主傘張開異常,導致快速下墜,隨即看到白色的副傘也跟著打開,而整個過程剛好被附近居民目擊,跟著捏把冷汗,還好軍方下午證實這名傘兵順利著陸,沒有大礙。
    2021/03/31 17:27
  • 忍7天鬆口談懷孕 小甜甜認了「許願生男娃」:重要時刻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被爆出肚皮有喜,甚至遭民眾直擊前往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她事後也大方認愛小5歲的男友。對此,小甜甜沉寂7天後今(16)日首度發聲,「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許願未來生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向過世好友小鬼訴思念。
    2020/12/16 10:22
  •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2020/10/07 08:20
  • 睽違7年推續集! 《古魯家族》大咖助陣配音

    睽違7年再推續集的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新石代》,一家人遇上了新的家族展開冒險旅程,找來尼可拉斯凱吉、萊恩雷諾斯等大咖助陣配音,將在12月登場,而因為疫情延檔的奇幻動畫《靈魂急轉彎》,也將在跨年檔期上映,搶攻年底市場。
    2020/10/02 18:57
  • 夜市「孟婆湯」飄詭譎白煙 喝完秒遺忘…真實口味曝

    在民間信仰中,「孟婆」會在奈何橋邊熬煮「孟婆湯」,讓往生者忘卻前世的愛恨情仇,大步邁向來生、投胎轉世。然而在廈門的一個夜市,就有網友目睹一個賣著「孟婆湯」的小攤販,其老闆拄著拐杖、穿著中國古代服飾,鍋裡黑嚕嚕的湯水瀰漫著白煙,吸引許多人圍觀,卻沒有人敢靠近,「沒人知道那鍋湯是什麼」。
    2020/09/26 18:38
  • 挨酸豬靈!崔佩儀「半年甩18公斤」…素顏運動照驚呆網

    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的55歲女星崔佩儀,由於婚後沒忌口,導致體重飆升至84公斤,更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因此發憤圖強減肥,短短半年成功減重18公斤,如今也持續運動維持體態,今(10)日崔佩儀就分享去健身房運動的照片,素顏運動照令網友驚呼,「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0/09/10 21:18
  • 好心提醒前輪「兩側全磨光」 大姐嗆「1句」男秒傻眼

    許多民眾有開車或騎車的經驗,尤其行車上路前,專家都會提醒最好先檢查一下輪胎的胎壓和胎紋深度,若是出狀況容易在路上發生危險。最近有位網友發文分享,他日前騎車去加油站時,看到隔壁1輛機車的車輪幾乎都磨平了,便好心提醒那位大姐,沒想到對方的回覆讓他超傻眼,男網友也忍不住直呼「祝妳在路上一切安好!」
    2020/08/19 22:44
  • 撞到「此輛車」投胎100次也賠不起!網驚:價值40億

    許多駕駛開車上路時,見到名車超跑都會盡量躲遠一點,萬一不小心撞上去,鉅額維修費可不是開玩笑的。近日有男子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表示這輛車「撞了絕對賠不起」,引起廣大討論。
    2020/08/16 11:30
  • 機車飆速右轉!網紅挺8月孕肚險遭撞飛:趕投胎嗎?

    網紅潔哥(李秉潔)2019年嫁給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今年愚人節更秀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喜訊,怎料潔哥20日一如往常走在路上卻差點被右轉機車撞到,當下直接在路上飆罵三字經。
    2020/07/20 16:19
  • 崔佩儀母死後「夢中托嬰」!隔2月真懷孕驚呆:是我媽媽

    54歲女星崔佩儀3年前歷經喪母之痛,當時極度想夢到媽媽的她一直都未能如願,反倒是照顧了母親3年的印尼籍看護夢到了!當時崔佩儀母親死後第5天,在夢裡她帶著一個女娃來,囑咐看護一定要好好照顧,沒想到隔2個月,看護竟真的懷了個女寶,讓崔佩儀驚呼「是我媽媽」!
    2019/09/24 08:17
  • 挨酸「三世豬靈」暴哭!崔佩儀發狠瘦18公斤獲520萬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不過婚後因沒忌口體重一路飆到84公斤,近期她靠著多走路、飲食調整,半年內成功剷肉18公斤,如今只剩66公斤。今(12日)崔佩儀出席活動突然哽咽暴哭,她難過表示自己想減肥的原因是因為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而老公為了鼓勵她減重,一口氣豪撒520萬台幣和一支名錶當禮物。
    2019/08/12 14:18
  • 高中時女友過世…隔22年交小女友 嬤託夢:她投胎回來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且難以解釋的。最近有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好友在高中18歲時,同齡的女友因車禍過世,讓他痛徹心扉。直到40歲了,好友才結交了一名18歲的小女友談戀愛。沒想到他日前夢到過世的奶奶,還對他說現在這位女友就是當時車禍過世的女友投胎轉世的,讓好友十分驚喜。
    2019/04/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