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投胎 結果共120筆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好運在後頭!4生肖女「越老越清閒」 帶財旺夫不愁錢

    前半輩子庸庸碌碌,不代表下半生也會繼續顛簸,許多人認為婚姻對男女來說,有如「二次投胎」,另一半若是神隊友,家庭生活事半功倍,更能為感情加溫。運勢專欄《搜狐網》特別點出4個生肖的女生,天生就是富婆命,尤其隨著年齡增長,福氣會越來越多,持家有方也能帶旺另一半的財運,可以說是娶到賺到的好太太。
    2023/07/16 14:24
  •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2023/06/23 08:40
  • 男星1家3口輕生「雙屍吐白沫」!他逃死首發聲:全家一起投胎

    男星市川猿之助出演日劇《半澤直樹2》爆紅,怎料1家3口爆出想不開,他與母被發現倒臥家中,只有他倖存獨活。面對父母離世,市川猿之助首度回應了。
    2023/05/20 10:49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贏在起跑點!3歲童爽開千萬法拉利 父親超狂身分曝

    有人說會投胎也是一種實力,一位來自土耳其名叫Zayn Sofuoğlu的3歲小朋友,已經替我們完美展示這件事情。先前在IG上出現了一段他開Ferrari SF90 Stradale倒車入庫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感到震驚,因為這輛車在台灣可是要價2658萬元!
    2023/03/27 23:40
  • 友領28K狂出國 他見「驚人優勢」羨慕:抵20年努力

    近年來台灣房價高居不下,每月需付的房貸或房租壓的許多上班族喘不過氣。但有位網友發現,身邊某個當行政助理的好友月薪不到3萬元,卻時常出國旅遊、大啖高級美食,一問才知道原來對方家裡在雙北有3間房產,總價約4千萬元,讓他不禁感嘆「家裡留一間房子就抵你努力20年。」
    2023/03/26 23:01
  • Selina選313公布懷孕 藏真愛密碼:第一個「女兒」離世

    任家萱(Selina)今(13)日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消息一出令人又驚又喜,經紀人也表示,會選擇這樣的方式就是寵粉,Selina也在節目中透露,為何會選在313在節目中公開喜訊,「我要選在第一時間準時會收聽我節目的粉絲一個大驚喜!一個大禮包!讓你們感受一下,不是在媒體上接受到我的第一手消息的這份喜悅」。
    2023/03/13 13:58
  • 高齡媽懷孕不想生!嬰托夢求:別把我拿掉 「承諾報恩」結局驚人

    你相信投胎,相信輪迴嗎?一名網友分享,媽媽在懷弟弟時,因為已是高齡產婦,加上其他現實考量,曾考慮過墮胎。詭異的是,某天突有一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主動告訴媽媽,「妳肚子裡的小孩跑來托夢給我,叫我跟妳說:不要把他拿掉」,還說只要把他生下來,一定會好好報答恩情。果然,弟弟出生後,家裡生意真的好轉,父母甚至賺了一大筆錢、買了新房子,讓他驚呼太神奇!
    2023/02/25 21:10
  • 嫁豪門可翻身?OL驚「婚姻=2次投胎」 網揭殘酷真相

    婚姻可以讓人翻身嗎?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認識的許多女生都在公司當白領,薪水大約在28K-35K之間,而她們結婚後的物質生活大升級,能買房、買車和揹名牌包,生產住的月子中心30萬元起跳,IG上也都是炫富的文章,完全活成貴婦,讓她不禁直呼:「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嗎?」
    2023/02/18 05:00
  • 「本土劇林志玲」變花癡!滿臉飢渴「色摸男演員胸肌」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她最近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角色「曾愛妮」是個典型的熱情台妹,個性有些三八,但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所愛的男人永遠愛的是別人,結果年紀輕輕意外過世,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單身處女鬼,讓她不甘心就這樣去投胎,一直想找個男人還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
    2023/02/15 18:17
  • 貓奴教科書!好味小姐新家「整牆都是洞」 超狂設計網驚呆

    YouTuber「好味小姐」時常在頻道分享和7隻貓咪的生活點滴,形象良好的她擁有超過70萬訂閱數,被封為「YT界清流」。近日好味小姐就公開自己的新家裝潢,從影片中可看出,從客廳、臥室,到樓梯、牆面等所有細節皆以貓咪的需求為主,甚至不惜在牆壁鑽了大量「貓洞」,整間房屋可說是專為貓咪設計,網友看了不禁大喊:「下輩子想投胎當好味小姐的貓!」
    2023/02/08 12:02
  • 《11點熱吵店》慶沈玉琳55歲生日快樂 驚見賀禮「投胎轉世」

    沈玉琳即將在平安夜迎來55歲生日,他的好友小鐘到綜藝節目為他慶生祝賀,主持夥伴Melody更打造了1:1等身的「沈玉琳氣球娃娃」作為禮物,被沈玉琳笑說越來越有幽默感了。
    2022/12/21 18:35
  • 逛百貨遇年輕妹勸「手扶梯靠右站」 母嗆:趕投胎自己去

    手扶梯「右側站立、左側通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宣導,現在大多倡導「左右平均站立」,不過還是有許多人為了趕時間而催促前方的路人,一名母親就分享自己帶女兒到百貨公司商場,正當自己和女兒平行一同搭手扶梯時,後面一名年輕妹妹不斷推擠並大喊「借過一下」,讓她氣得直呼「我女兒跌下去你要負責嗎」。
    2022/11/28 23:06
  • 拿喜餅祭祖!夢到過世阿公喊「真好吃」 她哭醒:您都在

    你有遇過往生的親朋好友過了好幾年還來夢裡和自己對話的經驗嗎?一名女子分享阿公在自己國小時過世,相隔多年,近日六妹即將結婚,按照習俗結婚當天要拿喜餅祭拜祖先,就在完成婚禮隔天,她居然夢到阿公在夢中說「圓圓甜甜,餅真好吃。」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直呼好感人。
    2022/11/25 05:44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萬華槍手轟4人自盡!家屬發聲「傻得被利用」:要弟妹怎做人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接連在2處開槍傷人後自戕,造成1死4傷悲劇。案發前他曾在臉書表示自己「沒有選擇」,疑似是為了尋仇引發開槍動機,事後邱國隆的家屬也發文,「好好的路你不走,偏偏要走不歸路」,要他下輩子投胎好好做人。 
    2022/10/20 12:44
  • 「人投胎的豬」雲林現蹤!1特徵豬農不敢殺 全村圍捕

    民間相傳若豬隻長出「5爪」,就是人類投胎轉世,貿然殺害可能招來厄運。近日雲林就出現一隻重達200斤的白豬,四處流竄破壞莊稼,靠著警方與民眾合力圍捕,才發現該隻豬隻是少見的「5爪豬」,懷疑遭到放生。 
    2022/10/18 07:52
  • 直達18層地獄?投胎專車上路經奈何橋 編號諧音一起死

    大台北地區公車網絡發達,許多人都有搭乘經驗,而且現在都有設置LED字板,民眾可以一目了然公車號碼、行經方向、目的地等。最近一名網友發文和分享照片,日前看到一輛公車,上面跑馬燈更寫著「歡迎搭乘投胎專車」,而且公車號碼的諧音,更是讓人不得不引發聯想,不少人都直呼「毛毛的」。
    2022/09/26 22:13
  • 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參加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喜酒的經驗,有時候恐會被安排和不熟的人同一桌用餐。最近有網友表示日前去吃喜宴,結果遇到超級失禮的一家人,只要菜一上桌,這家人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瘋狂猛夾,導致這一頓吃下來心情超差。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表示,「我也曾遇到過」。
    2022/09/26 18:11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路上驚見流動廁所!內行嚇喊「1棟帝寶在跑」連假見這台快閃

    中秋連假3日爽爽玩,但開車在路上看見這台請自動讓道,這一撞直接賠出1棟帝寶。一名男子日前駕車北上時,剛好在路上看見一個「流動廁所」,還驚嘆規模好大,結果內行一看瞬間嚇翻揭開神祕內幕,直喊那一輛120億元,「撞下去,要投胎好幾次了」。
    2022/09/10 07:30
  • 昔胖到84kg挨諷「三世豬靈」 崔佩儀真實身材驚現形

    57歲女星崔佩儀過去憑著在「花系列」電視劇中,演出千金小姐或壞女人走紅,只是婚後因為沒忌口,體重曾一路飆到84公斤,還曾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非常傷人。後來崔佩儀在半年內成功剷肉18公斤,只是先前去美國又被老公說胖了,回台後她奮發圖強,真實身材也跟著曝光。
    2022/09/07 09:24
  • 45歲海裕芬產檢「寶寶比正常小1週」 全身照曬孕肚:體重超前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年7月宣布懷孕喜訊,她當時向《TVBS新聞網》分享,「終於有Baby選我的肉體投胎了!」海裕芬今(22)日貼出超音波及孕肚照,談及當媽的心情,透露:「其中一次的產檢時,看著超音波的螢幕覺得緊張,因為Baby的大小比正常小了一週,但我增加的體重卻有些超前。」讓她相當擔心。
    2022/08/22 22:48
  • 哭喊把小鬼生回來!海芬懷孕「生前約定」靈驗:願意當你媽

    45歲女星「國民姑姑」海芬(海裕芬)今(27)日曝光懷孕喜訊,震驚演藝圈。而她的懷孕,背後還有另一層用意,就是她與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的約定,「誰先離世,就想辦法趕緊回來」,快點投胎回來她身邊。
    2022/07/27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