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投票 結果共10,000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小生每天補習幾小時較適當?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早上起床後,除了公立學校課程外,還要學習英文、數學、鋼琴等才藝課,直至晚間11時30分都不間斷,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家長、醫師熱議,因每天只睡約6.5小時,外界擔憂恐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對此,《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國小生每天花多少時間校外補習較適當?投票請點此。(投票至2/27 24:00截止)
    2024/02/21 12:53
  • 開票開到累死 印尼總統大選84名選務人員過勞死、逾4千人就醫

    印尼14日舉行總統大選,總計有超過2億選民可以投票,被稱為「全球最大規模單日選舉」。印尼當地媒體19日報導,選舉結束後,截至18日為止總計84名選務人員因過勞等原因死亡,另外還有逾4500人身體不適就醫。印尼衛生部長表示,下次選舉時,民眾登記成為選務人員前,應事先做好健康檢查。
    2024/02/20 09:33
  • 印尼大選開票! 現任防長加佐科威長子組合得票6成領先

    印尼周三舉行總統大選,超過2億選民進行投票,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單日總統大選,雖然官方結果還沒出爐,但是與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搭檔、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晚間在雅加達的體育場向支持者發表演講,自行宣布勝選。
    2024/02/14 18:53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2028選舉各黨佈局已經備受關注,國民黨將派誰出戰也成為話題之一。長期研究台灣政治的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Kharis Templeman)就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點出國民黨最大問題是「太老」,提名年輕人有機會打破僵局,吸引這次投票中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者。
    2024/02/13 12:22
  • 「從政同志生活要簡約」 賴清德:要無愧選民對黨支持

    民進黨今(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表示,這段時間他注意到網路上,有許多支持者正在申請加入民進黨,希望能以黨員的身分一起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更好,這樣支持者當中有不少是20多歲的年輕人,讓他非常振奮,「我們持續歡迎各個領域的人才,民進黨才能夠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賴清德也向大家分享,近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分享自己阿嬤,在今年的投票日後過世。他說,在目前民眾高度關注執政黨,從政同志生活應該要簡約,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傷害民進黨形象,這樣才無愧於溫蒂阿嬤等許多人對民進黨無條件的支持。
    2024/02/07 16:45
  • 6歲以下兒童「得進投票所」 中選會說明友善措施

    選民帶著六歲以下的孩子走入投票站,這個景象,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現實。中選會近期明確指出,根據109年5月6日修正公布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3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7條第4項的規定,選民可帶著自己的六歲以下孩子進入投票站內。
    2024/02/06 17:49
  •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2024/02/06 16:59
  • 病重嬤堅持撐到投票後離世 賴清德:不會辜負阿嬤期盼

    今(6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文表示,自己的阿嬤在今年投票日後逝世,而阿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投票所,為賴清德投下一票。網友溫蒂發文指出,近日在整理阿嬤過世前的影片發現,她在2022年的母親節特別許下願望,表示「一定要撐到2024!因為她要投給賴清德」。在今年1月13號投票日當天,阿嬤因肺部纖維化,病情加劇,投下票之後突喘不過氣,在投票所倒下,經搶救後仍離開人世。
    2024/02/06 16:01
  • 再批陳昭姿潑婦罵街 柯建銘: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不可不怒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前與各黨團代表拍照,不料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亂入」,也因日前立法院長投票爭議一事,痛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太傷害我了,我明明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是故意的」。對此,柯建銘今上午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來沒看過這麼沒禮貌的行為,潑婦罵街,「她把民進黨踩在腳底下,不可不怒」。
    2024/02/06 12:45
  • 長榮罷工解除!高層「2度加薪」拚了 怕再癱瘓17天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會員原本可能在春節期間發動罷工,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多方奔走協調下化解罷工危機,本刊調查,長榮航空已在罷工投票結束就有機密戰略,已備妥應變方案,尋求未參與罷工的機師備戰,預估春節期間至少可以維持近9成的客機正常營運,長程線的北美航班更可達100%正常,飛歐美及日韓雖無影響,但中國大陸航線可能少2成多運量,若配合簽轉其他航空公司,長榮在春節雖不致於像2019年空服員罷工時被癱瘓,但還是會有少部分旅客受影響,長榮高層最終決定二度加薪,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心出國。
    2024/02/06 08:36
  • 長榮罷工內幕!竟「華航星宇機師」投票 員工不忍全說了

    我沒有要罷工!一位長榮的正機師告訴本刊,自己沒參加機師工會,也不同意罷工,但卻被親友狂問罷工的事,有親戚已訂好春節北海道的家族旅行,開口要求他說服同事不要罷工,讓他哭笑不得,這機師指出,機師工會投下同意罷工的900位機師,543位是長榮機師,這僅占長榮全體1464位機師中的37%,另357張同意票,是星宇及華航的機師投的,這對不願罷工的長榮機師來說等於被綁架;有參與罷工的機師認為,綁架之說太不公平,這次機師加薪,不論是否投票讚成罷工都加得到,這位機師表示,公司加薪有誠意,就不會有罷工。
    2024/02/06 08:24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今年準備花多少錢包紅包?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小朋友都相當期待,因為可以收到紅包(壓歲錢),但是許多已經出社會的上班族就開心不起來了,因為過一次年得發出不少紅包,錢包不免會大失血;《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過一次年要花多少紅包錢?投票請點此。(2/11 23:59  截止投票)
    2024/02/05 14:51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柯文哲喊「念大學才能投票」挨轟 黃國昌曝原意:不能掐頭去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喊出,「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遭到民進黨猛批。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表示,柯文哲主席的發言大家不可以掐頭去尾做過度詮釋,原意與重點是強調黨在該族群取得較高支持,更重要的是爭取每位台灣民眾支持。
    2024/02/04 13:11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必贏」 林楚茵批:用歧視轉移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稱「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柯文哲一開口就在歧視,別想用歧視言論轉移放水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
    2024/02/04 10:25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影音/握手一笑泯恩仇?韓國瑜、王世堅相見歡 加黃國昌3大咖聚首

    2024/02/03 10:07
  • 影音/8民眾黨立委都不在! 韓國瑜、江啟臣突襲拜會黨團撲空

    2024/02/03 10:04
  • 韓國瑜辦公室稱「院長室尚在整理」 她曬照開嗆:不想上班還亂掰

    於2月1日開議、舉行正副院長選舉的立法院新會期,在民眾黨立委第二輪未現身投票後,確定由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任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由江啟臣接任;然而過去就曾被多次踢爆遲到等出席狀況不佳的韓國瑜,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未現身立法院引起關注,雖然隨後發表聲明解釋與「辦公室未整理完畢」有關,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曬出照片再度酸爆。
    2024/02/0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