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投票所 結果共914筆

  • 蓋錯人了!「口水塗抹」更改 意外弄破選票

    全台出現零星投票亂象,宜蘭蘇澳有民眾,投票時蓋章蓋錯人,竟然用口水塗抹修改,意外把選票弄破,;而在基隆,則有婦人站在投票所外比數字,涉嫌非法拉票;桃園則爆出選舉糾紛,一名選務人員,涉嫌趁攙扶老人家時,幫選里長的媽媽拉票,遭民眾檢舉。
    2022/11/26 21:38
  • 誰是里長?3香港移民不認識 帶走選票

    又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一個投開票所,有三名香港移民,前往投票,他們在投完市長、議員,還有公投案之後,卻將里長的選票帶出去,被選務人員發現,趕緊通報,事後他們說,是因為不認識里長候選人是誰,不想投,所以才會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
    2022/11/26 21:30
  • 汪小菲越洋求救?吳宗憲「現身投票」談:別人家務事啦

    藝人汪小菲與大S隔空交戰,近期又傳出男方在社群平台認愛張穎穎,似乎也做實這段關係。而吳宗憲也透露,汪小菲有和他越洋通話長達40分鐘,也被猜測是否是討救兵還是想要取暖。九合一大選投票這天,吳宗憲也現身投開票所做出回應。
    2022/11/26 21:14
  • 不斷更新/全台縣市首長名單一次看 侯友宜成功連任新北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登場,全台各地投票所皆已完成投票,下午4時起進入開票階段,各縣市候選人陸續自行宣布當選,蔣萬安一路領先,國民黨奪回台北市執政權,桃園市由張善政拿下,國民黨盧秀燕奪下台中市,民進黨黃偉哲激戰後搶下台南市,陳其邁得票數衝破門檻連任高雄市長,民眾黨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TVBS新聞網》帶您關注最新開票狀況。
    2022/11/26 18:23
  • 九合一投票結束!全台72人違反選罷法 「這項」違規最多

    九合一選舉投票結束,警政署稍早統計,本次選舉截至下午16時,全台涉嫌違反選罷法總計有70件72人,其中以撕毀、攜出選票37件39人最多,其次是攜帶手機等攝影器材進入投票所的有24件24人為次多。
    2022/11/26 17:11
  • 帶頭違規?鄭文燦投票「沒戴口罩」 網怒了:請開罰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與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起到八德區大安國小投票。不過,鄭文燦進入投票所後全程脫口罩投票,還有網友發現,他昨天才在臉書宣導「投票要戴好口罩」,遭質疑帶頭違規。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及選舉委員會均表示,正在了解狀況。
    2022/11/26 15:57
  • 朱立倫穿「KMT」外套投票觸法? 中選會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陪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投完票後,回到故鄉八德投票。不過,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發現,朱立倫在投票所穿著「KMT」外套,遭質疑可能違反《選罷法》規定,恐被開罰50至500萬元。對此,中選會回應
    2022/11/26 15:45
  • 選情冷! 媒體人見投票所「1現象」急喊:不要放棄

    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6)日登場。各縣市選戰打得火熱,不過,今天的投票狀況卻沒有大家預期的熱烈。對此,有媒體人就曝光自家選區的投票所景象,發文直言「跟上次大排長龍天差地別」,他更呼籲,這是我們的權利,「大家請不要放棄,到下午四點都還來得及」,希望大家前去投票。
    2022/11/26 15:33
  • 九合一登場 美聯社引台學者:陸影響不大、選民更關注地方議題

    九合一選舉今(26)日登場,全台各大投票所都出現人龍。《美聯社》指出,雖然國際觀察家和執政黨把這場選舉和大陸帶來的長期威脅相連結,但許多台灣學者卻認為,中國大陸對這場選舉並沒有發揮這麼大的作用。
    2022/11/26 15:27
  • 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有「最美麗的節目主持人」之稱,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黃雙安後,隨夫婿定居當地,逐漸淡出螢光幕,2年前搬回台灣,下榻於台北五星級酒店。今(26)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白嘉莉沒有缺席,特地返回戶籍地台中投票,讓民眾驚喜不已,投票所立刻變成小型簽名會。
    2022/11/26 15:13
  • 不聽勸!2媒體記者進投票所拍攝遭法辦 最高可罰30萬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但全台違反選罷法的案件頻傳,其中又以撕毀、攜帶選票出場為多數,稍早也傳出有媒體違規進入投票所內拍攝遭到法辦,最高可能遭罰30萬元。
    2022/11/26 15:11
  • 男子投票途中「倒地昏迷」 民眾CPR救不回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全台各大下午放晴後投票人潮湧現,但稍早卻傳出不幸意外!新北市萬里區65歲陳姓男子,今日上午11時許,步行前往投開票所時,疑似身體不適後倒地昏迷,路人見狀連忙施予CPR搶救,經消防人員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2/11/26 14:03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勿撕、攜出選票! 禁戴「政黨罩」違者最高罰5百萬

    九合一選舉投票規定很多,除了不能穿戴政黨旗幟口號標語等服裝或是口罩,也不能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干擾投票,但在宜蘭市卻有候選人在15公尺外貼競選旗幟,好在被選務人員及時撤下沒被罰。而在選舉日這天狀況不少,雖然投票速度變快,卻有民眾反映到了投票所找不到選務人員引導,坐輪椅推娃娃車的民眾也說很不便民。
    2022/11/26 13:35
  • 搞烏龍!民眾收2份投票單 區公所:已更正

    桃園蘆竹一名民眾收到2份投票單,原來她是投票日當天的工作人員,區公所表示,為了讓選務人員方便投票,會依工作地點二次造冊,寄發投票單,這回可能是疏失,才有重複寄送,但會以現場投開票所名單為主,維持一人一票。
    2022/11/26 13:24
  • 投票需先量體溫! 發燒走「綠色通道」避接觸

    九合一大選登場,規定確診者禁止外出投票,指揮中心預估6.5萬人以上,因此無法行使投票權,但就怕有人違規,投票所現場又不受理檢舉,只能事後檢舉最高可罰200萬,中選會也因此安排,投票前必須先量體溫,一旦發燒或有症狀,就得到特殊的綠色通道獨立投票,避免和其他民眾接觸。
    2022/11/26 13:21
  • 投票倒數!北市女選票蓋錯欄位 情緒激動竟撕毀選票

    九合一大選投票倒數不到4小時,民眾紛紛湧現投開票所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但今日上午台北市也傳出2起撕毀選票的插曲!內湖區39歲楊姓女子,因為選票蓋錯欄位,一時情緒激動之下竟將選票直接撕毀,選務人員發現後立即請現場警員協助,警方旋即將楊女帶回警局偵訊。
    2022/11/26 13:16
  • 嗶!陳其邁、周春米宣傳公投 踩中選會紅線

    南部各候選人一早前往投開票所,有的帶著家人一起前往投票,但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卻似乎沒看清楚中選會規定,在一早受訪時失言,脫口宣傳18歲公民複決權公投,踩了紅線。
    2022/11/26 13:01
  • 周玉蔻曝12分鐘投票過程 做1事預防變廢票⋯網狂喊+1

    2022九合一大選和公民複決投票今 (26)日正式登場,上午8點起至下午4時,年滿20歲的公民攜帶「3寶」即可至投票所投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上八點就前往投票,全程只花12分鐘,結束後她也在臉書發文寫下「玩耍去啦!」。
    2022/11/26 12:58
  • 最激戰新竹市! 3候選人一早輕鬆出門投票

    這陣子的所有攻防,今天都先放下了,因為所有候選人都說,昨晚大概是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天,新竹市堪稱全台最矚目焦點的選戰,一早三位候選人都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高虹安說昨晚睡超香,林耕仁則是展露燦爛笑容說,好天氣也讓大家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另外沈慧虹說,雖然習慣早起,但比較晚來投票,因為先去城隍廟一趟。
    2022/11/26 12:56
  • 高雄9旬老嫗一早趕投票 失足摔倒送醫搶救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高雄的天氣,一大早就湧現不少搶著投票的民眾,但稍早10時許也發生意外!1名年約90歲吳姓老婦人,在前往高雄市鹽埕區光榮國小的投開票所途中,不慎失足跌倒,當場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恢復清醒,婦人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2022/11/26 12:51
  • 香港移民當首投族 不熟悉流程帶選票出場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投票人潮也逐漸湧現,稍早新北市板橋、林口都傳出有民眾將選票攜帶出投開票所,其中林口的3人為香港移民,疑似因為不熟悉投票流程將選票帶出,皆已被帶回偵辦,全案將依違反選罷法偵辦。
    2022/11/26 12:07
  • 全台首例!高雄男看不懂公投內容 撕毀選票遭捕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投票人潮也跟著變多!稍早10時許,卻傳出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投開票所,有名男子撕毀選票,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2/11/26 11:47
  • 郭台銘現身投票!兩度提「這4字」 遇熱情粉絲簽名擁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也現身投票所,完成九合一大選投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選情,郭台銘以「邪不勝正」4字回應,後來更提到今天大家都整等著看選舉結果,希望能符合大家的期待,就是剛剛提到的,「邪不會勝正」。
    2022/11/26 11:02
  • 平常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完成投票 笑揭「幸運物」就在身上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早上9時許,身穿白色運動外套搭配牛仔褲,神情輕鬆愉悅地現身戶籍地板橋的投票所,遇到民眾還拱手打招呼、熱情寒暄。進入投票所後,侯友宜一共領取市長、市議員、里長以及18歲公民權等4張選票,按照規定脫口罩讓選務人員確認身分。事後受訪時,他呼籲市民踴躍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展現民主風範,同時開心分享隨身的幸運小物。
    2022/11/26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